活成奴隸的投射者,背部、腎臟會出毛病?

2023/08/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自我實踐設計本質。)

對於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來說,沒有什麼比筋疲力盡更危險了。你來到這裡不是為了「工作」(*普世價值觀/自古以來傳統觀念上的工作)。真的不是。你在這裡是來思考的。你在這裡是來觀察的。你在這裡是為了表達一種外在的權勢,提供指導。你在這裡是為了組織能量。你在這裡是為了引導能量。你在這裡是為了因此得到回報。你不是來做「工作」的。真的不是。

當你們一進入這個世界的瞬間,就應該被培養成引導者。從你來到這個世界的那一刻開始,就應該被訓練成擔任監督管理職位。我是說,沒有什麼比在工廠的Projector在地板上的恐懼投影更可怕的了。我是說,哇!也許經過了25年的恐懼,他們可能會晉升到中層管理,突然間有一種某種解脫感,終於擺脫了那個泥沼。我看到Projector擁有他們的事業和東西。他們把自己逼瘋了。因為他們在奴隸的能量上飛來飛去。試圖成為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試圖完成事情。試圖建設事物,而不是處於一個自然的位置,即引導其他人這樣做。世界上並不是所有的Generator都會喜歡這種描述。他們不會。我是說,他們已經被「解放」成奴隸了。並不是說他們想成為別人的,就像是「你做這個,你做那個」。這就是使Projector的崛起如此不同的原因,現在地球上存在著這種Projector的力量。這對Projector來說是最大的威脅。

這就是Generator「殺死」Projector的方式。而且他們確實這麼做了,對吧?

你是一個Projector,你和一個Generator一起生活。這在紙上聽起來都很好。只有在紙上才是如此。典型的Projector + Generator夫妻,他們坐在電視機前。Generator一直在不停地工作,而Projector在放大。Generator說累了,要去睡覺,Projector則在電視機前呆了幾個小時,一直在消耗Generator的能量,而不是自己的能量。然後他們變得非常筋疲力盡。像睡眠呼吸暫停這樣的問題,所有這些人們背部、腎臟方面的問題,都是Projector的疾病。精疲力竭地入睡,精疲力盡地入睡,早上醒來感覺並不恢復精神,陷入同樣的循環中。不,我不是在建議你完全與Generator保持距離。我建議的是,在你的人際關係中要明智。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