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薦骨中心的非我主題「不知道適可而止」的關鍵是:休息?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它最終在健康和福祉方面具有破壞性,特別是對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和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而言⋯⋯
圖源:互聯網/FB
圖源:互聯網/FB
這是一個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星球。它屬於Generator,他們創造了這個星球的生命力。骶骨中心/薦骨中心是一個非常強大的東西。因此,任何沒有骶骨中心/薦骨中心的人——Manifestor、Projector和Reflector(反映者/反射者)——都遭受著同樣的問題。那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適可而止。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足夠的,是一種削弱。它最終在健康和福祉方面具有破壞性,特別是對Manifestor和Projector。
這是關於理解休息的需要。今天上午早些時候,我在開始時舉了一個例子,Projector和Generator在一起,Generator「發動」,Projector就會「充氣膨脹」。Generator崩潰了,而Projector還在「發動」。這對他們來說是毀滅性的。
作為一個開放的骶骨中心/薦骨中心生物的一切意味著你需要注意休息。休息是你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關於非骶骨/薦骨的整個事情是認識到我們不是Generator功能中存在的一天24小時的發動、發動、發動。它是如此不同。
作為一個Manifestor,我自己也是一個開放的骶骨/薦骨與Generator一起生活的人,要掌握這種力量是多麼強大,它是多麼令人生畏。如果你想知道這種威懾力的高度,Projector和Manifestor的最大問題是,他們都假裝是Generator,而他們是「非我」。他們的行為像Generator。他們沉迷於Generator的影響。
大多數Manifestor假裝是Generator,以減輕壓力,因為如果你是一個Manifestor,你必須自己去做事情,而作為一個Generator,你可以等待別人來找你,事情就會發生。
骶骨中心/薦骨中心開放的這一事情,對於Projector、Manifestor和Reflector來說,是非常難以處理的,因為他們一直沉迷於這種「不適可而止」的說法。
我曾說過,如果我想要一個奴隸,我會奴役Projector,給他們Generator的制約,讓他們把自己累死,然後用更多的Projector取代他們,因為這就是他們會做的。他們會一直堅持下去,直到像蒼蠅一樣死去,因為如果你不告訴他們,他們就會認為他們必須這樣做。他們認為他們應該這樣做。這就是上癮的原因。
所以,想想你的Mind(頭腦思維)在告訴你什麼。你是一個開放骶骨中心/薦骨中心的人,你在一個情況下,你知道你真的應該停止,真的夠了。你已經受夠了,但你不能,因為你的Mind說:「不,你現在不能。不,我們仍然要做。還有一些事情要做。以後會好起來的。讓我們繼續走下去,看看會發生什麼。我們不想錯過任何東西。」等等,不一而足。天啊,你在第二天付出了代價。
當你開始把這些日子加起來,幾年下來,他們開始真的付出了代價。我們這些開放的骶骨中心/薦骨中心的人,我們不是Generator。這意味著我們真的必須照顧到我們使用能源和工作的方式。但它會直接進入Mind。它直接上樓並說:「不,我們還沒玩夠;讓我們做更多。」
事實上,開放骶骨中心/薦骨中心的人是對準備崩潰的Generator說:「來吧,讓我們繼續。」Generator最終崩潰了,他們就得靠自己了。他們仍然會繼續前進。這是很瘋狂的。
我知道這一點,我知道足夠了,我真的知道。我吃的藥比上帝還多,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時候適可而止。我從來沒有做過;我不知道,因為沒有任何機理。只是這種開放性,「來吧,來吧。」這是不正確的。多年來,我一直在我的孩子面前睡覺。這就像嗖的一聲;Manifestor,完成了,休息,結束了。你創造;我顯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33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影痴說旅遊|峇里島坎古市集景點:星期天市集和藝術市集開放時間、特色商品和行程安排坎古除了海灘好玩、衝浪好玩外,市中心也是不能錯過的鬧區,咖啡廳、餐廳等地方可以走走逛逛。市集有許多紀念品和衝浪風格的商品,還有Beach Club可以好好放鬆一下。營業資訊和官方網站在文章中有詳細介紹。
Thumbnail
2024-04-17
開放一篇國統訂閱文永久閱讀、根基國統創新高、營建股建案進度 6 問|承熙 2024/2/29 投資雙週報雙週報本來 2/29 才要分享,因為 2/26 我們關注的營造股像根基、國統、山林水和皇昌等等都大漲或創新高,為了時效就提早發文。大漲或創新高可能是因為「某個原因」......
Thumbnail
2024-02-27
開放資源池個股價格,不再打馬賽克了資源池個股是筆者長期追蹤的標的,個股名單不定期加入或剔除。
Thumbnail
2023-07-02
台灣古蹟巡禮(十一 更新版)台中百年市定古蹟『湖心亭』已重新開放|同場加映美食推薦一中秘境老宅餐廳『高沐手作料理』在五月時,曾介紹了關於台中公園,當時市定古蹟『湖心亭』尚在整修中,本來是預定於八月才會重新開放,不過整修好的湖心亭已在六月端午連假時重新開放,在此通知各位朋友一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參觀,與家人朋友划個船,既可欣賞重新開放後的市定古蹟,還可享受愜意寧靜的時光,是假日不錯的選擇。
Thumbnail
5個私藏打卡法國景點推薦-到法國遊學趕快收藏放進旅遊清單!不用開濾鏡就能輕鬆拍出網紅美照法國旅遊一直是世界上最多遊客的選擇目的地之一,甚至你我都不需要花太多的想像力就知道是哪些原因讓這個國家如此熱門!迷人的城市氛圍、令人驚嘆的自然法國景點、讓人羨慕的海岸景觀以及世界上最好的美食和美酒,令人難以抗拒。 法國人文地理是如此的多樣化和廣闊,以至於你可以花時間去法國旅行探索。今天編編推薦的私藏
Thumbnail
2022-10-14
【藝術筆記】聽見江心靜 | 當代水墨創作展 | 2017 (開放試閱)以當代水墨融合東西的多元技法,創造蘊含東方哲學的當代視覺語彙,一個安靜冥想的空間,從悅目、悅心到養心,讓人脫離過度的感官刺激,回歸內心,重新與大自然連結,在時間的河中漫步,思索。〈聽見・江心靜〉當代水墨個展首度結合詩稿、畫作、音樂與裝置藝術,完整呈現多年在心中縈繞的聲音,期待有心人聆聽。
Thumbnail
20年的陪考人生讓我真心建議:以後國中教育會考,如果無特殊理由,不要再開放家長陪考今天是我工作生涯中最後一次參加國中教育會考的陪考工作。我是抱著惜別和享受的心情去陪考的,而幸運的是,這大概也是我至少十六次陪考經驗中,天氣最涼爽舒適兩天。平均23-25度的天氣,以前從沒這麼涼快過,希望學生們能在舒適安靜的環境中,思緒清明、考試順利。
Thumbnail
2022-05-22
OCF x 開放:什麼是開放政府 ? 台灣的現況及 NGO 的所見所聞開放政府到底是什麼?政府開放的前後差異在哪?台灣的現況是什麼?在高大上的政令宣傳後,民眾是否還是一頭霧水?
Thumbnail
2022-05-09
【後疫情時代EP1】娛樂場所有條件開放、五倍券加持 疫情受害產業絕地反攻?台灣疫情自五月中旬爆發後啟動三級警戒,外出的人潮大幅度的減少,餐旅服務業受到疫情打擊,苦不堪言! 如今防疫有成,指揮中心逐漸放寬限制,包括餐廳內用、娛樂場所的開放…等,是否疫情受害產業最壞的時期已經過了呢?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