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公主的冒險】第四章 忠實的伙伴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第四章 忠實的伙伴

情緒穩定下來,完全控制住了之後,我才曉得,兩個種族還有另外一個不一樣的特質:地球人比較有感情,納拉亞人比較理性,原本我的身體,這兩種個性是混雜在一起的,現在這兩種個性,整個被完全的分開,所以,情緒的表現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樣子。
情緒穩定很多,我變回地球人的模樣,說實在的,雪白的頭髮我還勉強可以接受,因為我頭髮原本就是白色的,但是雪白的皮膚我就很不喜歡。
「我..我現在這樣子,」我喃喃的說:「怎麼進去人群啊?一不小心變身的話,不是會把身邊的人嚇個半死?!」
「這確實是個難題..」夫人握著我的手,「真是難為妳了。」
「嗯..我想到一個人,妳現在這樣子搞不好就是他最想要的!」博士笑著。
「誰啊?!」夫人問著:「你可不能搞那些亂七八糟的事來委屈我們小公主,原本議會是要養她一輩子的!」
「啊?!養我一輩子!」我驚訝的叫著。
「事到如今,」夫人接著說道:「我們也不要再瞞妳,議會這些狗屎長官,根本就不想要兩個族群融合,他們都各懷鬼胎,最好就是維持現狀就行,第一批新生代只有妳存活之後,後來我們接受到的命令就是:把妳保護得好好的,讓妳在我們的保護傘底下,讓妳成為一個象徵,代表族群融合的象徵,但事實上他們彼此還是在明爭暗鬥,這也就是為什麼兩個族群一個在東,一個在西,縱使已經有不少的人躍界,但是那一條線仍然相當的明顯,只要越過『成功大道』,就明顯感覺人群的不同!」
「沒有錯的,」博士也說:「這些人心裡仍然有戰爭的影子,妳的存在,正好可以幫他們把所有的行動和想法通通掩飾得好好的。」
「他們..他們還想要打仗啊!」我掩著嘴。
「本來就是!」夫人又說:「這些事,我們一直都再清楚不過,有一次還故意要我們表態,當著我們的面問我們喜歡哪一邊,我真的很火!」
「那妳怎麼說?」我又好奇了。
「我跟他們說:『外邊』!沒有錯,這裡就是我們最喜歡來的地方,無拘無束,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完全沒有人可以管我們。」
「好日子大概也不多了,」博士嘆著,「以後我們應該再也出不來了!」
「為什麼?」
「事情鬧那麼大,把別人家的小孩帶出來那麼多天,妳想我們回去之後,他們會怎麼處罰我們?!還先別說處罰,以後還可以這樣子大搖大擺的假藉採集實驗品的名義出來嗎?」
「這還不簡單,」我馬上就答著:「一樣可以假藉名義啊!」
「公主殿下,我怎麼聽不懂妳說的話了?!」博士摸著他自己的頭。
「很簡單啊!就以後新生兒製造解藥一定要在這裡製造,別的地方不行,因為有什麼什麼特別很難採得到的藥材在這裡,這樣子不就出來了!」
「真的!」博士搖著頭,「公主比我們聰明太多了,那麼快就能夠想到解決的辦法,我真的自嘆不如了..」
「什麼如不如的,」我有些不高興了,「解藥不就是你做出來的,你只要再加上這裡特有的動物或植物的成份,他們想解也解不開,從此以後,你就會更理所當然的出來。」
「天哪!」Susan夫人掩著嘴,「我的老天哪!」
「又怎麼了?」我不解的問著。
「妳已經把我們後面該做的事都說出來了!」夫人也在搖頭。
「Susan,」博士輕拍著他妻子的手,「妳現在知道她有多聰明了吧!」
「還真的是這樣子,我還以為她的智力測驗只是碰巧,想不到..」
「你們還是趕快開始,」我捉狹的笑著,「拼了老命想要弄解藥,不也是想要生個健康的小寶貝嗎?」
「妳這小鬼!」Susan夫人竟然有些惱羞成怒,「怎麼可以這樣..」
「晚上叫大聲一點沒關係,」我已經掙脫她的手,「我會裝作沒聽見的!」
「可惡!可惡的小鬼!」她竟然想要來抓我。
「我要去外面找奇怪的東西,」我輕鬆的就跳開她的圍捕,「接下來裡面就交給你們,最佳的受孕姿勢好像是..」
「妳還說!」她已經握著拳頭要揍我了。
「晚上天黑之前我會回來,掰掰囉..」我一溜煙就離開了『餐廳』。

回到了自己的房間,真的想要出去幫忙找奇怪的生物,但是現在身上的衣服相當不合身,難過得要命,急忙把全身的衣物都脫了下來,「只剩下內褲還勉強可以穿,連胸圍都不一樣了,這是什麼爛身體嘛!」
「啊..啊..啊..」桌上的小傢伙在叫著。
我摸摸牠突起的頭冠,笑著說:「你..還是妳餓了吧?」看著牠的樣子,好像真的是這樣子,「我等一下帶你..還是妳出去看看..」
看著這個小傢伙,我突然覺得有些奇怪,「我現在也變得跟你們一樣,是會變顏色的,你..還是妳早就知道這件事,就來跟我了啊?」
「啊..啊..啊..」這小傢伙又叫著。
「好奇怪!你是真的知道喔?!」我狐疑的瞪著牠。
坐下來用腳比了比穿過來的鞋子,現在的腳掌比以前要大一點,好像也不行,正在嘆氣時突然看到鞋子的內側,有一顆標著『RESET』的紅色小按鈕,很好奇的按了下去,只見這隻鞋子就突然整個膨脹起來,我把腳伸進去之後,鞋子就自動的縮小,變成了適合我的尺寸。
「這麼方便啊!」我馬上又按下另外一隻,同樣的情況也發生。
好奇的去搜索著運動衣褲,我驚訝的發現,這一套運動衣褲上也有同樣『RESET』的紅色小按鈕,我高興的叫了好幾聲「耶!耶!耶!」
「真是的,」還是有些不甘願的嘟嚷著:「胸罩和內褲怎麼沒有這樣子的東西啊,要我沒戴胸罩這麼穿,感覺好奇怪啊!」
按下『RESET』穿上運動褲,果然褲長和腰圍都調整到我新的尺寸,又按著運動衣領上的『RESET』穿上運動衣,可沒想到這衣服不但會調整尺寸,胸部那裡還會調整硬度,感覺起來就像戴上胸罩一樣。
「這衣服這麼好啊!」我摸著身上的衣服,感覺好像新的一樣,不像是已經穿過的樣子,「是不是連洗都不用洗,只要RESET就好了!」
穿上運動鞋,鞋子的感覺好像也變成新的,「看起來我好像真的跟文明脫節,」我搖搖頭,「這些東西根本以前想都沒想到過。」
調整了腰帶、戴上了頭盔,連手套都調整好之後,把那隻小傢伙放在肩上之後,馬上就出門,經過『餐廳』時,博士夫婦好像正在討論什麼事情,一見到我這樣子的裝扮,兩個人都吃了一驚。
「不會吧?!小公主..」夫人叫著。
「公主殿下,妳穿這樣子..真的要出去啊?!」博士的臉也不對勁。
「不就跟你們說我要去找東西,」我指著身上的小傢伙,「而且牠也餓了!」
「這可不行啊!」夫人趕緊就過來握我的手,「不能再讓妳去冒險了,外面危險的生物可不少,我們可擔不起失去妳的事情啊!」
「那你們還敢讓我來這裡?」我有些懷疑的問著。
「這路上又沒有要命的東西..」博士講了一半,「最後的野狼除外..」
「誰說沒有啊!」我正色的說:「我遇到了一條大蛇,還有大山貓、殺人蜂,還有猛狡狼!」
「大蛇!真的有啊!」博士搖著頭,「我還以為Susan說的是假的..」
「就跟你說有你不信!」夫人過去猛揍了博士好幾拳。
「唉唉唉..會痛!」博士摸著肚子,「妳說的猛狡狼是什麼?」
「很兇猛的動物,」我得意的說:「不過再兇也沒有我兇,我在模擬程式裡,赤手空拳就可以終結2隻喔!」
「奇怪..」博士摸著頭,「我怎麼不曉得森林裡有這麼兇的動物?」
「比狼還大很多,有很尖銳的牙齒,身體是雪白色,頭頂有一個黑色的大斑點,好像每一隻的斑點都不一樣。」我開始形容這種動物。
「哈哈..哈哈!」博士有些誇張的笑著,我還是第一次看他這麼笑,「那才不是什麼兇猛的動物呢,按照Susan的說法,那種動物應該是我們納拉亞人的『狗』!」
「什麼?!」我驚訝的叫著:「那是你們的『狗』?!」
「打獵、顧家,牠們都很在行的,納拉亞星有很多妳想像不到的野獸,有些甚至會集體攻擊小城市,如果沒有『威理』保護,那城市就傷亡慘重!」
「這種動物叫做『威理』?!」
「我們這裡本來也養了一隻的,就那次Susan獨自帶著牠去偵查妳要走的路線,結果Susan說牠被大蛇嚇到,叫也叫不回來。那時間已經逼近計畫的日子,我只好傳訊息給Hayden,要妳用模擬的方式練習,因為我真的不曉得這一條路上到底還有什麼生物,只好這麼告訴他。」
「我就說這一條路很危險,」博士又被揍了,「你偏不信,還好她平安的走出來,她要真的沒命,你大概也活不了了!」
「公主殿下,」博士一邊摸著肚子,一邊操作著手上的電腦,「妳看到的是不是這個?」
博士的手持電腦上秀著一張相片,是夫人抱著一隻動物,這時,我還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真的就是我一直認為牠是猛獸的『猛狡狼』。
「來到地球上,這裡並沒有像納拉亞星有那麼兇猛的野獸,再加上『威理』牠們食量驚人,體型也大,後來幾乎都被野放到森林裡,現在納拉亞區那裡,還有養著『威理』的人,應該是少之又少了..」
「原來牠不是猛獸啊!」我驚訝的說道。
「牠們是很容易親近的,只要對牠們友好,馬上就圍著妳團團轉。」
「既然是這樣子,」夫人正色的說道:「小公主也看到有牠們的蹤跡,搞不好就是『大白』,我要去把『大白』找回來!」
「公主殿下說那裡面有大山貓和殺人蜂,太危險了,大白會照顧自己啦!」
「你這傢伙真現實!」夫人又舉著拳頭,「人家一直幫你看著家,現在迷了路回不來,你就這樣子讓牠自生自滅啊!」
博士一直躲,我在旁邊笑著,原來納拉亞人真的是很理性。等等..我現在的另外一面也是納拉亞人,如果變成了納拉亞人的時候,是不是也是這個德行,理性到有些頑固呢?這樣子會不會太殘酷了?
「好啦..」博士在求饒了,「明天我們離開的時候..一起去找大白..」
「這還差不多!」夫人插著腰,沒好氣的說著。
「一起去?!」我有些詫異。
「我不能再這樣子讓妳單獨行動,」博士說道:「如果再遇到狼群,那還真不是鬧著玩的,那些才是兇猛的野獸!」
「我不是一個人就把牠們擊退了嗎?」我正色的說。
「那些是少數,如果數量更多,妳真的一個人對付得了嗎?」
我無言了,確實的,那天晚上遇到的只有1、20隻左右,如果數量更多的話,那還真的無法想像。
「就先決定這樣子,」博士斬釘截鐵的說:「明天我們按照妳原來的路線往回走,兩個目標,一是找尋特有的生物,另一是找尋『大白』!」
「你終於講得比較像人話了..」突然夫人又準備揍人,「喂喂喂!你為什麼把大白擺在第二位啊!」
「是是是..找大白優先..優先!」博士趕緊改口。
「這樣子你們忙吧,」看著眼前打鬧的夫妻,我不想當電燈泡,「我要讓這小傢伙吃些好吃的!」
「妳還沒有幫牠取名字啊?」夫人停下拳頭問我。
「我又不知道牠是男的還是女的..」我聳著肩膀。
「我查一查..」博士趕緊掙脫他妻子的手。
「來..來..來..我看看牠的身體..」博士仔細的看著我肩膀上的小傢伙,「原來跟妳一樣,是位小姐啊!」博士說道。
「牠們是怎麼分辨的?」我急忙問著。
「妳看..」博士把電腦遞過來,「公的頭冠比較大,而且比較鮮艷,身體也比較大,後腳那裡還有不一樣的特徵,妳的都沒有,那就是女的。」
「原來如此,原來妳跟我一樣是女的啊!」我摸著牠的頭冠。
「啊..啊..啊..」這小傢伙竟然又叫著。
「好奇怪..」博士在抓頭,「變色龍有這麼聰明嗎?」
「好了..既然知道牠的性別,我就要帶牠出去逛逛,牠應該真的餓了,順便想想牠的名字,晚一點再回來..」我說完就外走。
「別走太遠..」博士在我身後叫著:「草原上還有別的猛獸啊!」

博士既然說草原有猛獸,事實上我也沒有走很遠,只有在附近幾個小殘骸旁邊留連,最後是趴在一個小飛船上面,靜靜的注視著草原上的一切。
遠處,我見到有一群不同的動物出現,憑著我所學過的印象,這個好像是叫做羚羊吧,是跑得很快的動物。
距離羚羊不遠的地方,我又看到不一樣的動物,豎起了尾巴一直左右搖擺,還不止一隻,不一會兒,這些狩獵者現了身,開始圍捕牠們的『食物』,這一群羚羊馬上就拼命的逃竄,這時,我也認出來狩獵者的身份,那是花豹,3隻花豹圍攻,不一會兒,真的有一隻羚羊閃躲不及,被撲了下來,馬上脖子就被其他兩隻花豹給咬個正著,接著就一動也不動。
我不忍心再看下去,殘忍的畫面已經讓我覺得噁心,雖然我學過這個,這叫做『物競天擇』,但是我卻一直想不通,這些花豹是為了自己的肚子才會去捕食羚羊,那麼人呢?納拉亞人為什麼要侵犯地球,殺害那麼多的地球人,納拉亞人的歷史我也學過,但是天曉得那些是不是真的!而地球人自己也是一個樣,從有文字開始就不停的有戰爭,尤其是『世界大戰』,這些,都不是為著『自己的肚子』。現在,兩大種族明明是可以通婚的,而且還可以繁衍下一代,而我,就是這兩大種族繁衍出來的下一代,但是他們仍然在明爭暗鬥,我不懂!真的不懂?!
看著身上的小傢伙不停的在吞食著被我吸引過來的蚊蟲,這才想起,「還沒有幫妳取名字呢?小傢伙..」看著牠的身體的顏色,現在變得跟我運動衣一模一樣的黑色,「妳的顏色還真多啊,我只有兩種..」想著從以前到現在,從來都沒有任何與我年齡相仿的朋友,「我的年紀應該比妳大很多,我也會變色,不然..就用妳叫聲相似的Ann叫妳,怎麼樣?」
「啊..啊..啊..」
「Ann..妳吃得差不多,我可有些餓了,我們要回去了..」
「啊..啊..啊..」
走沒有幾步就回到博士的『秘密基地』,進入『餐廳』之後,他們好像正在弄著晚餐。
「快來..快來!」夫人叫著:「壽星今天吃一頓好吃的!」
「什麼好吃的?」我把頭盔和腰帶卸在一旁。
「好吃的麵!這是專門為妳準備的!」
「哇喔!」我驚喜的叫著。
他們夫妻把我推向餐桌,還幫我戴上壽星的三角帽,然後開始唱著生日快樂的生日歌,我真的感動到哭出來,長這麼大,這還是我第一次這樣子過生日,以前最了不起就是有份生日蛋糕,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吃,乾媽雖然也知道我的生日,但她也不敢隨便,怕丟了工作。
吃完了我的生日晚餐之後,博士拿出來手持電腦,然後把衛星空照圖投射在牆壁上,要我說明那一天的行動的路線,然後要我標示發現那隻『威理』的地方。我便開始述說整個行動開始,一直到發現大蛇的整個過程。
「天哪!6.5km..」夫人搖著頭,「要進去森林那麼裡面的地方,我記得我那時候好像沒有走那麼遠啊!」
「妳那時白天去的,」博士做了解讀,「白天體力好,而且開始還有跟著大白,大白比妳快得多,妳可能不知不覺就走了那麼遠,自己也不知道!」
「或許吧!那就先到那附近找看看,如果找不到,以後回來的時候再去..」
「以後?!嗯..怎麼回事啊?」我馬上問著。
「這次帶的糧食本來就只到今天,」博士說道:「解藥確定完成之後,我們就要打道回府,再待下去,我們就沒吃的,難不成要去打獵啊?」
「打獵?!這附近還有什麼?」我問道。
「有野兔、野豬這些,但是..不容易吧?!」
「剛才我看到羚羊..還有花豹!」
「沒有錯,那些大型動物這附近蠻多的,我還見過獅子,之所以要妳不要走遠就是這個原因,那些猛獸都不是吃素的,全部都是吃肉的!」
「既然明天就要回去,那就不要再等了,今晚就去探險!」我叫著。
「這樣子也太倉促了,而且是晚上..」博士有些不情願的樣子。
「壽星最大喔!」我笑著說:「今天你們要聽我的!」
「不會吧..小公主..」連夫人也面有難色。
「好了!你們兩個!穿好裝備準備出發!」

工程車到了發現我的位置,我就領著他們往森林裡走,當然,他們現在不曉得路,路是我走過的,我自然曉得差不多該怎麼走。
繞道的地方,我還特別詢問了博士,雖然今晚的月亮很亮,但博士還是用手電筒仔細的確認之後,這才放心的告訴我,這些是普通的蜜蜂,只要不隨便侵入牠們的領域裡,是沒有任何的危險的。
遠處又聽到有狼號的聲音,但是距離很遙遠,不曉得牠們又發現什麼獵物。走了一段距離之後,我認出這是那隻大山貓的位置,但是附近並沒有牠的蹤影,趕緊催促著後面的博士夫婦跟我跟緊一點。
又走了一段,肩上的Ann開始不停的叫著,然後附近好像也有同樣的叫聲附和著牠,仔細一看,這正是我跟牠相遇的地方,周遭的樹木上,現在都爬滿著大大小小的變色龍。
「到了!」我指著這個地方,「我就是在這個地方遇到Ann和那一隻威理,大蛇是捲在樹上,把牠射殺之後,這些小傢伙才敢爬出來。」
「如果真的是牠的話..」博士在唸唸有詞。
「大白..大白..大白..」夫人已經扯起嗓子,大聲不停的喊著。
突然,Ann又開始叫著,眼前有一道白色的影子,快速的朝我們衝過來。
「吼..吼吼!」白色的影子不一會兒就已經來到我們面前。
「天哪!」夫人高興的抱著牠,「真的是你啊!」
「吼..吼吼!」大白已經在夫人的身體旁邊轉來轉去。
「真的是太好了!找到你了..終於找到你了!」她抱著大白的頭猛親。
「吼吼!」大白高興的一直跳,看到大白這樣子,我還真是不敢相信,在模擬程式裡的猛獸,竟然是人類忠實可愛的朋友。
「既然找到大白,」博士說道:「我們就趕緊離開吧,這裡可不是好地方!」
正想要往剛才的路走回去時,大白竟然整個趴在地上,然後往另外一邊跑了好幾步,「吼吼!」大白回頭衝著我們吼著。
「牠要我們跟著牠走,」博士搖著頭,「這是怎麼回事啊?」
「那就跟牠走啊!」夫人已經追著大白。
我們3個人被大白領著,走了一段路之後,這裡的樹木更密,有很多根本就已經連在一起,只見大白對著樹林裡叫了好幾聲,「吼..吼吼..」
樹林裡竟然又竄出兩條白影,然後竟然就通通跑到我們跟前。
「大白竟然在這裡交了朋友呢!」夫人笑著說。
「好像不是朋友,」博士摸著另外的兩隻威理,「是兩個太太!」
「啊?!這兩隻是女生,」我也蠻驚訝的,「你怎麼知道?」
「公威理的耳朵是尖的,母威理則是半圓的,妳摸摸看!」
事實上在頭盔夜視鏡上面,我就已經清楚的看到博士所說的半圓耳朵,不過,一下子就來了3隻威理,會不會太多了點,不曉得是不是模擬程式的影子還深刻的印在腦海裡,我實在不太敢隨便去碰牠們。
「這樣子回去就更安全了!」博士不停的摸著其他兩隻威理的頭。
突然,我看到附近的地面上有很多奇怪的東西,很好奇的蹲下來看,這好像是某一種菇類,雪白的顏色,但是最頂端有一些紅色的斑點。一見到雪白的顏色我就聯想到這樣可能是納拉亞的,趕緊拉博士蹲下來看。
他瞪著大眼,後來連頭盔都脫下來,用手電筒仔細的確認之後,高興的笑著說:「最後的物件可能找到了!」他指著地上其奇怪的菇。
「這是什麼?」我問道。
「印象中它是叫『紅箭』,已經非常難見到了,要怎麼說這樣東西呢?嗯..反正地球人不能吃,吃了就會中毒。我們也不能夠多吃,但是吃一次就會永遠難忘那種甜美的滋味,所以幾乎絕跡,想不到在這裡又見到了!」
「吃多了會發生什麼事?」我已經採了好多塞到運動衣的口袋裡。
「這是大人告誡我的,我也就是很小的時候吃過一顆,然後就沒有再吃過第二次,所以我也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要把它帶回去掃瞄才知道它有什麼成份,重點是:我確定它真的是相當稀有,如果真的可以使用的話,解藥裡頭要加入的特殊成份就決定了!」
「小公主,」夫人抱著我,「妳今天這個壽星真不是蓋的,不僅是大白找到了,連解藥的事也搞定,真是有妳的!」
「解藥還沒有完全好啦,紅箭的成份還不曉得!」
「你就不會多說一些好聽的來讚美我們小公主啊?這個叫紅箭的東西,也是她發現的,你就只會在旁邊檢撿現成的!」夫人的手又不客氣。
「是..別揍了..公主殿下,今天晚上都是妳的功勞!」
遠處這時又傳來一聲狼號聲,我趕緊說道:「兩件該做的事都做了,我們趕緊離開吧,我可不喜歡這種聲音啊!」
「沒有錯!快走吧!」夫人也叫著。
就這樣,我們三個人,旁邊是三隻雄壯的伙伴,就這麼在銀色的月光下,慢慢的回到秘密基地裡。當然,我的肩膀上還有一個伙伴-會變色的小傢伙An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變身暢銷小說家" 小說工具書讀後心得超棒小說這樣寫 How to write a damn good novel 這本超超超超超級有用 欲罷不能的,又看了超棒推理小說這樣寫、超棒小說再進化 都是同一個作者寫的書 我是推理小說迷,既然想當作家就得寫本推理小說吧,這是對我自己的期許。(但我現在陷在SUJU同人文中無法自拔) 再
    avatar
    奪意
    2023-08-16
    【變身的馬鈴薯】圖/文 杜孟蓁 這個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孩子們知道節日即將到來,就嚷著要做禮物或卡片給媽媽。 我們依著過去的經驗,利用討論的方式,來決定大家想要做什麼樣母親節禮物。因為正在進行跟飲食有關的方案,所以就有孩子說想做健康的食物來送給媽媽。 有孩子提到自己的媽媽喜歡吃沙拉,多數的孩子也覺得沙拉是健康又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5-12
    [變身]--狗竹圖文改變 從來不會 像變身一樣 充滿著戲劇性 他比較像蝸牛一般 無趣到看起來 一點變化都沒有 但 等到你突然想起 回頭尋找時 牠已經消失不見 我們卻以為 那是魔法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2-11-28
    變身練習「變身野獸—不當人類的生存練習」,書名如此說。那麼我也可東施效顰,想像自己是沿著街邊行走、覓食或停棲觀察的溝鼠、浪貓或從籠中逃脫的寵物鳥。
    avatar
    陳彥仲
    2022-08-25
    變身小資瓶,返現APP推薦。老天爺永遠記得為我開門!凡打不倒我的,都將使我更強。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2-06-12
    變身型男!男性參加婚禮的3種皮鞋穿搭技巧 「穿上禮服,今天是一生中最美麗/帥氣的日子」通常不論是婚禮的主角或是參加喜宴的賓客,多半都是女生的裝扮與穿著較為耀眼。男生在正式場合中婚禮穿搭這塊,比較缺少資訊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可以更出色,比如新郎拍攝自助婚紗,新娘早早禮服婚鞋搭配妥當,新郎卻一套西裝到底,不知如何互相搭配,或是要去參加朋友喜宴,出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3-16
    變身方法是美妝——《平凡女孩改造計畫》什麼是大眾的風潮?什麼又是我們對作品的思考?什麼是醜的?什麼又是美的?我化妝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部漫畫巧妙的把美麗這種見仁見智的東西,轉化成對於藝術的思考,化妝技巧高超那只不過是最基礎的事,最重要的是如何運用模特兒展現主題要求的美學,也清楚的點出現今的「美妝」正巧妙的游離在大眾美學和藝術之間。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2-17
    變身搬家達人!搬家要注意的事分享!身為搬家達人,搬家這件事大概每兩年就會在我的生命中上演,還記得第一次搬家是我剛升上大學那年,因為我考上台北的學校,而我是高雄人,所以我就一個人從打包行李到宿舍,搬家要注意的事就是易碎物品,如果不慎在搬家過程打破了玻璃或是其它尖銳物品,除了要花時間清理以外,還需要擔心是否會影響到其他的物品,因此只要是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08-27
    變身我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以寫詩、玩狗、打鼓為中心, 在這當中等待死亡來臨, 或者找尋有趣的自殺方法, 或找死的理由。   這是沒有戀愛的狀態。   談戀愛的時候, 就會調整成「守護天使」。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18-09-08
    變身<p>變身的時刻<br /> 真實就不小心衝口而出</p>
    Thumbnail
    avatar
    黃戰士
    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