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公主的冒險】第三章 變身公主的誕生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第三章 變身公主的誕生

到達地面之後,我用力拉扯了好幾下繩索,繩索慢慢的從我眼前向上爬昇,直到我完全看不到,這代表著:接下來這一段大約10公里左右的路,我要靠完全自己的力量去完成,當然,也是驗收自己的時間到了。
按下了訊號機啟動的按鈕之後,訊號機上就出現一個箭頭的標誌指著正前方,底下有個數據『9.8km』,「這樣子蠻方便的,根本不用找路,只要按照指標走就好了,但是..天色這麼黑,看不到什麼東西,怎麼走啊?」有些害怕如果這時候有猛獸接近的話,那真的是只有被吃掉的份,「不然就先坐下來,等天色亮一點再出發好了..」
坐下來看著周遭漆黑的一切,好奇怪,這所有的事都是別人已經安排好了的,從小到大,所有的事情都是這樣,我好像是個沒有權利的人,只能夠接受別人對我的所有安排,還包括這一次的『脫逃』,從計畫、練習,到最後執行,全部都是被別人安排得好好的,為什麼..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有選擇?為什麼一定要接受這些安排?為什麼我不能做自己?
「我真的很特別嗎?」靠著牆不停的在自言自語,「就不過是兩個種族的混血兒,有什麼了不起,為什麼我就一定要接受這樣子的安排?為什麼我就一定要自己住,不能夠跟爸媽一起住?為什麼我一定就得吃麥片粥?為什麼我每個星期都要進醫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氣憤的拼命亂敲亂打自己的身體,可沒想到打到面罩,面罩滑落到我眼前時,整個眼前是光亮一片,清楚得跟白天一模一樣。
「原來這個面罩有夜視的功能,為什麼都不跟我說清楚啊?!」
興奮的開始往前走,眼前是一片草原,但是沒有多遠就是一片茂密的森林,想當然的,危險的野獸應該就在那裡面,一邊走就一邊把雷射槍和能量劍準備妥當,現在絕對不能大意,稍有疏忽,那可是有生命危險的!
進了森林後,樹木長得十分茂密,我小心翼翼的穿梭在其中,走了好長的一段距離之後,都沒有任何的異狀,心裡正在慶幸時,卻發現眼前的樹上有一條相當粗壯的蛇纏繞在樹幹上,對著我吐著信,我沒有模擬過這樣子的生物,也不曉得牠到底是強是弱,「算了,乾脆一點,直接把你解決掉,省得麻煩事一堆!」說完就朝牠的頭開了一槍,牠馬上就從樹上摔下來。
大蛇摔在地上引起了不小的響聲,結果附近的樹幹上有蠻多同樣的動物,通通從樹洞裡爬了出來,牠們一爬出來,身體的顏色就會變成樹幹的顏色,從夜視面罩上我可以清楚的看著牠們紛紛出來盤據著,好像開始搶地盤一般,我笑著對牠們說:「你們是變色龍吧!看來似乎是我把你們的敵人宰了,這麼快就開始搶奪好位置,連謝謝都不說一聲,真是現實啊!」
看著訊號機上的數據『6.5km』,原來已經走了1/3,「坐下來休息一下好了。」
盯著這些變色龍捕食的樣子,讓我覺得真是大飽眼福,可沒有想到這時有一隻爬到了我的肩膀上,輕輕的叫著「啊..啊..啊..」
我仔細的搜尋著前方,果然就發現一隻猛狡狼,但是似乎只有一隻,而且有些瘦弱,我整個人換成了蹲姿,右手舉著能量劍,準備隨時啟動。
這隻猛狡狼應該是有看到我,但是好像沒有攻擊我的企圖,牠走向那隻粗壯的大蛇,死拖活拖的拖走,慢慢的就離開了我的視線。
「喝!嚇了我一跳,原來牠是餓了要吃東西。」
把肩頭上提醒我的變色龍抓起來放在手心上,摸著牠的頭冠,「謝謝你啊!」然後又把牠放回樹幹上,可沒有想到,牠一個飛身就跳到我的身上,然後又趴在我的肩膀上。
「嘿!你這是幹什麼?我身上現在可沒有吃的..」
又把牠放回樹幹上,沒想到牠又跳到我身上,最後又是在我的肩頭。
「纏上我了啊!」我沒好氣的說:「這麼快就多一張嘴要養,還真是..」
站起來繼續往前走,牠也沒有要離開的意思,好吧,就隨牠吧。
多了一雙幫我監視的眼睛,我就比較放心一些,走得就比較快,不一會兒,牠又叫著「啊..啊..啊..」
「這是..這是大山貓吧!」我見到眼前的動物,回想著自己所學的知識,尖耳朵、黑點的斑紋,體型中等,應該是大山貓沒有錯,但是..這種生物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也許也是戰亂吧,整個地球因為戰亂,原本的大陸塊崩裂又重新組合,誰知道這裡原本是什麼地方。
看起來牠並沒有想要攻擊我的樣子,只是趴在地上看著我,縱使如此,我覺得像這樣子的動物還是少惹為妙,趕緊加快了腳步離開牠的視線。
還沒有等變色龍叫,我就已經聽到嗡嗡的聲音,眼前的樹梢上,有一個大蜂窩,黑壓壓的一大片飛來飛去,我趕緊退了好幾步,往左手邊繞道,沒想到這裡也有,又退回去退了好一段,繞了好久,終於才擺脫了這些蜂窩,我終於喘了一口大氣。
樹木慢慢的沒有那麼茂密了,我曉得目的地快要到了,不由得就興奮起來,加快了腳步,但是變色龍的叫聲卻又讓我停下來,而且我也看到了,眼前出現了很多不懷好意的眼睛,灰色的身體、銳利的牙齒,那是狼!而且是一大群,我有些驚慌起來。
有一隻好像是首領的樣子,開始嗷叫,其他的狼就跟著牠叫。
「你這笨蛋!」我二話不說就拿雷射槍瞄準,「就先送你下地獄吧!」
開了第一槍,這隻本來還在嗷叫的狼就倒地,然後又瞄準旁邊的幾隻,一傢伙就讓5隻倒地,這時,本來還在嗷叫的狼群全部都靜下來,有好幾隻已經掉頭跑掉,剩下來的沒有幾隻,我又開了兩槍解決了2隻之後,所有的狼通通都離開我的視線範圍,四周又安靜了下來。
「呼!還好還好..」我又鬆了一口氣,還摸了摸變色龍的頭。
按照指標向前走著,訊號機上的公里數愈來愈少,眼前的樹木也愈來愈少,終於,我走出了森林,眼前是一片開闊地,放眼望去,這開闊地真的是如Hayden醫生所說,是個古戰場,到處都是機械的殘骸,有大有小,看起來這裡曾經發生過一場激烈的戰鬥。
當我看得出神的時候,有引擎運轉的聲音慢慢的朝我身後靠近,我回頭一看,是一輛很奇怪的大車,車身好像還有防護的裝甲,在我身邊停下來之後,下來的人用手電筒照著我,果然就是Bergman博士夫婦。
「我聽到有狼號聲,」Bergman博士的夫人Susan說道:「就趕緊要他過來,果然妳在這裡,真是還好,沒事就好..」
「我就說公主殿下會沒事的,」Victor Bergman博士好像完全不以為意,「Michelle有說她被訓練得很好的。」
「你這傢伙又想挨揍了!」Susan不高興的叫著:「小公主她可是從未見過世面的孩子,你就要她冒這麼大的危險過來,真的發生什麼事,看你怎麼去跟Dick和Mariah交代!」
「別揍我,我也沒其他的辦法可以讓她出來,妳也知道的嘛,我們可以從東邊出口來這裡,她可不行啊,這是最近的一條路了。」
「懶得揍你了,」夫人馬上就牽著我,「辛苦一個晚上,趕緊去我們的基地裡休息..」她突然跳開,「小公主!妳..妳身上的是什麼?」
Bergman博士用手電筒照了一下,「嘿!是變色龍呢!公主殿下怎麼會有這樣子的動物在身上啊?」
「剛才在森林裡就被牠纏上,」我無奈的攤著手,「一直都趕不走,只好讓牠跟著,不過這傢伙蠻不錯的,遇到危險的東西都會提醒我。」
「還有這樣子的事!」博士有些不相信。
「就跟你說你是老古板你不信!」Susan真的揍了她丈夫一下,「天底下有很多奇怪的事都是這麼發生的,你老是說不可能,一直要跟我講道理..」
「可是..依照變色龍的習性..」
「你看你又來了!」博士又被揍了,「趕快把她帶回基地去啦!」
看著眼前這一對異族夫妻,我還真是覺得很好笑,爸媽也是異族夫妻,我可從來沒看過他們有這樣子景象,都是卿卿我我的樣子。
車子一路急駛,穿過不少的飛船和車輛,最後是停在一個斷裂一半的飛行鑑前面,博士夫婦領著我往裡面走,爬了好多階梯,最後進到一個空間,燈光一開,這裡真的被他們佈置得有模有樣,呵!我終於來到了他們的『秘密基地』裡了。
「這裡原本是餐廳吧,」博士說道:「空間夠大,而且很多廚房的用具都沒有損壞,Susan發現這裡之後我也覺得不錯,就花了很多時間把它改造,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別浪費時間解釋了,」夫人拉著我準備讓我去休息,「現在趕緊去休息休息,妳的生日是明天,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那牠呢?」我指著肩膀上的變色龍。
「當然跟妳在一起,牠跟著妳就好。」
走出『餐廳』沒有多遠,就是他們佈置好的房間,這好像原本就是這艘飛行艦官兵的私人房間,空間很小。
「這當然跟妳原本的地方是不能比的,」夫人這麼跟我說:「這兩天先將就在這裡,事情結束之後,妳就自由了!」
「自由?!」我驚訝的叫著。
「現在趕緊休息,詳細的事我們會解釋給妳聽的..」
累了一個晚上,我根本想都沒有想的,脫下頭盔和腰帶擺在旁邊的桌上,脫了鞋子之後,一傢伙就想往床上倒下去,沒想到肩上的小傢伙一下子就跳到床上,嚇了我一跳,差一點就把牠壓到,輕輕的把牠放在旁邊的桌上,摸摸牠的頭,「都忘記你了,謝謝你..晚安啊!」

舒服的睡了好覺之後,才剛爬起來,小傢伙又自動的跳到我身上,我很自然的就把牠擺在我的肩膀上,連鞋子都沒穿就走出房間。
Bergman夫婦正在逗著那個孩子,這小寶貝被他們逗得一直笑,見到我進來,馬上就站起來,「公主殿下終於醒了啊,我們要辦正事了!」
這裡的設備還真的不會輸給研究中心,好像樣樣俱全,當然,把我身上的裝備卸下之後,又是一陣紅光往我身體到處掃瞄,最後還抽血。
「身體比以前還要健康強壯很多呢,不過..」博士很不高興的問著:「妳好像有喝了不太一樣的東西!」
「不會吧?!」我驚訝的搖著頭,「連我喝了什麼東西都知道!」
「可樂很好喝,但是,熱量高..」
「喂!」夫人推了他一下,「你這傢伙自己也有喝,說我們小公主幹什麼?」
「嗯..妳別這樣子嘛..」博士雪白的臉竟然也出現紅色的痕跡。
我掩著嘴大笑,眼前這一對夫妻,在研究中心裡都是規規矩矩的,現在在外面,我才真的看到他們真實的一面。
整個檢查完成之後,博士又去忙他的東西,夫人Susan弄了一些吃的給我,我便開始一一詢問著心中所有的疑問,包括這個秘密基地、這次的計畫,還有我睡覺前跟我說我會自由的事。
原來這基地已經存在很久了,打從那些男嬰提前『夭折』,而博士的建議被議會否決之後,他們就已經著手打造這個基地,十多年的光景,他們早就把這裡變成了第二個『研究中心』了。
「能源和水是怎麼來的?」我問道。
「這艘飛行艦能源槽還有接近一半的能源,我們把這些能源都接了過來,像我們這樣子使用,再用個一百年都用不完;水就比較麻煩一點,我們先是把水箱完全的修補完成之後,才一批一批的用車子從森林旁邊的水源區運過來,現在我們的儲水量,還可以讓我們用半年沒有問題,我的意思是每天都在這裡使用喔,如果只是偶爾這樣子進來,那當然可以用得更久!」
「這些吃的喝的呢..」
「小公主還是一樣,什麼事都是打破沙鍋問到底啊!工程車那麼大,想住幾天就帶幾天的份量過來,這又不是什麼難事。」
「那麼這一次呢?是要待多久?」
「妳18歲之後,所有的狀態應該就完全的明朗化,我們就可以回去了!」
「那為什麼妳會說我自由了?」
「這個..又要從另外一段說起..」
當她說起這一段無人知曉的密辛時,我才瞭解到:要完全化解這兩個種族的仇恨,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地球這一邊一直難以忘懷的就是納拉亞的入侵,那麼多地球的人民死在戰場,更多的是被納拉亞無辜摧毀的城市;而納拉亞這一邊一直認為科技比地球先進,心裡始終不願意平等的看待地球,就在博士建議要解決這個下一代身體會產生劇毒的問題時,遭到了無情的否決,沒有人願意表態支持。
博士最後只有靠自己的力量想辦法解決,只要這個問題解決了,有了健康的下一代出現,那麼..這些歧見就會被這些親情的力量給瓦解,兩大種族也會慢慢的融合,地球才會有真正的和平。
「為什麼要讓妳自由,很簡單,如果妳能夠在人群裡快樂的生活,然後給像我們這樣子異族婚姻的家庭鼓勵的話,效果更顯著!」
「但是..怎麼做?」我狐疑的問著。
「這當然就得運用一些關係和手段,直接讓妳進入人群,兩個社會都不可能接受妳,而且妳從小就離開人群,要妳馬上融入也是相當不容易的事!」
「我什麼都沒有學過,怎麼在裡面生存?」
「我的小公主!」她正色的說:「妳的智力比我們兩個種族的人還要高,妳所學過的東西,依照我們地球人的說法,那早就是好幾個博士等級的,而且妳會兩邊的語言和文字,現在比較欠缺的就是跟別人的應對。」
「所以,乾媽才要我模擬跟別人相處的場景是嗎?」
「妳認Michelle當乾媽了啊?」我點點頭還把乾媽送給我戒指秀給她看。
「真是我的好公主啊!」她抱緊了我,「妳又往前跨了一大步了!現在就等妳明天生日的時候,到底會不會出現什麼狀況,整個計畫就完成了!」
「我真的沒有問題嗎?我是說:就這樣子馬上去人群裡?」
「妳就等我們的安排吧!」她笑著說:「接下來就是妳自由的日子,要好好的享受,可別怨我們就這樣子放妳出去,要自己去適應啊!對了對了..妳知道妳是什麼時間出生的嗎?」
「媽有跟我提起過,說我是中午附近出生的,大家都準備要去吃中餐,因為要迎接我的到來,這些醫生和護士小姐都沒吃,餓著肚子,直到我平安之後才分批去吃午餐,媽後來都說,我還沒出生就會折磨人,長大更厲害。」
「看起來還真是如此,妳還真是蠻能折磨人的!」
「怎麼連妳也這麼說,好壞啊!」我嬌嗔的叫著。
「看起來妳有模擬訓練真的有不一樣啊!」
「啊?!」
「妳以前要是這樣子,馬上就是氣急敗壞,不是摔東西就是罵人,真的是完全不一樣了呢!」
「我以前是這樣子的啊?!」
「好了,不説了,妳這一覺睡得真久,現在都已經晚上了,我不曉得妳還睡不睡得著,講那麼久我是已經沒什麼力氣了,想睡自己睡,如果想吃東西,冰箱裡還有一些,不會弄就喝果汁啊..」
Susan夫人走了之後,我起身回房間穿了鞋子,慢慢的沿著進來的路線走了出去,這才發現外面真的是夜晚,今天的月亮雖然不是滿月,但是光亮的在天際照著大地,天上有無數的星斗不停的對著我眨眼。
「咻..」的一聲,我才發現:肩膀上的小傢伙已經吞了一隻蟲子,好像正在大快朵頤似的。
「天哪!都忘記你了咧..」我摸摸牠的頭。
地面現在已經變成了短草地,除了殘骸,好像完全看不出這裡曾經有發生過劇烈的戰鬥,「真的可以和平相處嗎?我真的可以自由了嗎?」對著滿天的星斗,「這些努力到底值不值得啊?」
看了好久的星星,這小傢伙好像也吞了不少的『好料』,這才又走回去。
博士好像還在忙,跟他問了浴室和廁所的位置,原來他們連我的換洗衣物都準備好了,舒舒服服的洗著澡,這還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在別的地方洗澡睡覺,這感覺還真的很特別。

被夫人搖醒之後,她馬上就跟我說:「小公主,生日快樂啊!」
「謝謝..」我坐起來馬上就頭重腳輕,很不舒服,「身體..身體好怪..」
「來..我扶妳,趕快去檢查看看!」
她扶著我到掃瞄機那裡躺下,紅光再次不停的掃瞄,「沒有毒素,但是妳的身體數據好像有些不一樣,我要趕緊叫Victor過來瞧瞧!」
不一會兒,博士急急忙忙的來到我身邊,開始看著機器上顯示的文字,「很奇怪的,公主的身體以前是地球人的,但是現在竟然有納拉亞的數據出現,有些..唉..怎麼會出現這樣子的難題給我啊!」
夫人又扶著我起來,我完全站不住,只好坐在這個『餐廳』的椅子上,看著牆壁上的時間是9點超過一些,這意思就是:再過2到3個小時左右,我就真的滿18歲了,但是..身體為什麼那麼難過,我要死了嗎?可是機器說我身體裡沒有毒素,那到底是為什麼?我為什麼那麼難過啊?一陣天旋地轉之後,我完全暈了過去。
骨頭會痛、肌肉也會痛,我真的是被痛醒的,博士夫婦還是不停的在我身旁照料著我,但是我現在全身開始發熱,汗水不停的從全身冒出來,夫人一直餵我喝水,但是我好像完成停不下來,還是不停的在喝。
不曉得過了多久,很奇怪的,突然就出現一陣涼意,竟然馬上就變成冰冷,我開始不停的發抖,直嚷著好冷,好幾條毯子整個把我包住也沒有用,我還是不停的發抖,抖到後面連話都已經說不出來。
這樣子忽熱忽冷的情況持續了好幾次,終於我完全忍受不住,整個人又暈了過去,還有意識之前,只感覺整個身體好像要被人拆掉一樣,疼痛的感覺不曉得怎麼形容,博士和夫人好像一直在爭論著什麼。
突然,整個身體好像又被組合一樣,我完全醒了過來,我不曉得是不是可以說自己『重生』,好像也相去不遠吧,感覺整個身體都不一樣了。
「好神奇!」Susan夫人跟我說道:「妳的身體好像整個變了,連樣子都跟以前不一樣,真的好神奇啊!」
我站起來之後,真的發現不一樣的事,原本的衣物通通都太緊了,運動褲也不合身,小腿有一截露出來,兩隻袖子也一樣,袖口已經往後退,手腕露了一大截出來。
被博士拉去機器那裡又掃瞄一次,文字出來之後,他真的高興的跳起來,「解決囉..解決囉!原來真的是這個地方在作怪啊!」
我被Susan夫人扶起來,她要我自己去看鏡子,我有些懷疑的去廁所裡,一看到鏡中的自己,我就大吃一驚,雪白的頭髮竟然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褐色的頭髮,原本比較圓的臉型也不見了,現在的臉比較修長一些,這..這是怎麼回事?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子?
有些懷疑的回到『餐廳』裡,博士還是很樂,但是Susan夫人就很不高興,「小公主差一點連命都沒了,你不好好謝謝她!」
「是啦!差點忘了..」
博士跟我道謝的同時,也跟我解釋這個身體的變化。原來我們這些混種人身體都有兩種力量在抵抗,男生比較明顯,會慢慢產生毒素,18歲的時候會被自己產生的毒素給毒死;女生比較不明顯,是體內的DNA慢慢質變,在滿18歲的時候劇烈質變,然後開始分裂,而且也會死亡。還好的是:博士是在最後一刻把解藥注射到我的體內,阻止了DNA繼續劇烈的變化,但是..但是當他握我的手拍拍我的時候,我發現我的皮膚整個是雪白的。
「我的皮膚..怎麼會?怎麼會這樣?」我看著我的手。
「妳到鏡子前面,」Susan夫人拉著我,「就會很明顯看到!」
還沒有走到廁所,我就感覺全身的毛細孔都張開來,汗毛也全部豎起來,這才發現:現在的手,好像又有些血色,這..怎麼回事?
「來!注意看!看著自己..」
Susan夫人放開我的手之後,博士來握我的手,我清楚的看到:整個頭髮和皮膚就完全變成雪白,跟納拉亞人完全一樣;但是博士放開我的手,換成夫人來握我的時候,我的頭髮馬上就變成褐色,皮膚也很有血色,那跟地球人也完全一樣。更誇張的是:當他們兩個人一左一右同時握住我的手的時候,我真的變成一半一半,被博士握的這一邊是納拉亞人的樣子,被夫人握的這一邊則是地球人的樣子。
「我是什麼?」我哭了出來,「是怪物嗎?」
「妳不是怪物,」博士不停的安慰我,「這都是我的錯,我一直不敢作決定,因為這是新開發的藥劑,到底效果如何我真的沒有把握,但是如果不做,妳的身體會因為這樣子整個解體,我只好聽Susan的,冒險試一次。」
「以後所有的混種人都會感謝妳的!」夫人抱住我,不停的拭著我的淚,「是妳讓這個解藥完全成功的!」
「不要!我不要什麼狗屁感謝!」我已經開始歇斯底里,「你們應該讓我死!讓我去死!快點讓我去死..」
「唉喲喂呀!我的小公主..不要哭好不好,還有很多人惦記著妳呢,妳的爸媽..妳的乾媽..還有經常被妳欺負的Hayden醫生..」
「我們這樣子..」我大哭大叫,「我現在這樣子..是能夠見誰..哇啊..」
「Susan妳放手,讓我來..」博士要夫人把我放開。
「別哭!」博士握住我的手說著:「妳是那麼勇敢的人,連野狼都怕妳呢!」很奇怪的,我馬上就止住了眼淚,自己拿毛巾擦著眼睛。
「好乖!妳現在還是唯一的那一個喔!」博士摸著我的頭。
「什麼唯一?」我的語氣竟然已經完全緩和,「不是又誕生了一個女生?」
「她也已經被我注射過解藥,所以18歲的時候搞不好就跟我們納拉亞人一樣,腰部挺一挺,全身痛一下就沒有狀況。而且,有了解藥,應該不會有人願意冒著會死亡的危險,接近最後一刻才注射!而且,我也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一定要硬性規定,所有混種嬰兒一出生就要注射解藥!」
「我現在到底是什麼?」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情緒可以轉變得那麼快。
「妳還是妳!妳還是我的公主殿下,Anastasia..」
「我不太能適應,」我搖著頭,「這感覺太奇怪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變身暢銷小說家" 小說工具書讀後心得超棒小說這樣寫 How to write a damn good novel 這本超超超超超級有用 欲罷不能的,又看了超棒推理小說這樣寫、超棒小說再進化 都是同一個作者寫的書 我是推理小說迷,既然想當作家就得寫本推理小說吧,這是對我自己的期許。(但我現在陷在SUJU同人文中無法自拔) 再
    avatar
    奪意
    2023-08-16
    【變身的馬鈴薯】圖/文 杜孟蓁 這個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孩子們知道節日即將到來,就嚷著要做禮物或卡片給媽媽。 我們依著過去的經驗,利用討論的方式,來決定大家想要做什麼樣母親節禮物。因為正在進行跟飲食有關的方案,所以就有孩子說想做健康的食物來送給媽媽。 有孩子提到自己的媽媽喜歡吃沙拉,多數的孩子也覺得沙拉是健康又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5-12
    [變身]--狗竹圖文改變 從來不會 像變身一樣 充滿著戲劇性 他比較像蝸牛一般 無趣到看起來 一點變化都沒有 但 等到你突然想起 回頭尋找時 牠已經消失不見 我們卻以為 那是魔法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2-11-28
    變身練習「變身野獸—不當人類的生存練習」,書名如此說。那麼我也可東施效顰,想像自己是沿著街邊行走、覓食或停棲觀察的溝鼠、浪貓或從籠中逃脫的寵物鳥。
    avatar
    陳彥仲
    2022-08-25
    變身小資瓶,返現APP推薦。老天爺永遠記得為我開門!凡打不倒我的,都將使我更強。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2-06-12
    變身型男!男性參加婚禮的3種皮鞋穿搭技巧 「穿上禮服,今天是一生中最美麗/帥氣的日子」通常不論是婚禮的主角或是參加喜宴的賓客,多半都是女生的裝扮與穿著較為耀眼。男生在正式場合中婚禮穿搭這塊,比較缺少資訊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可以更出色,比如新郎拍攝自助婚紗,新娘早早禮服婚鞋搭配妥當,新郎卻一套西裝到底,不知如何互相搭配,或是要去參加朋友喜宴,出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3-16
    變身方法是美妝——《平凡女孩改造計畫》什麼是大眾的風潮?什麼又是我們對作品的思考?什麼是醜的?什麼又是美的?我化妝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部漫畫巧妙的把美麗這種見仁見智的東西,轉化成對於藝術的思考,化妝技巧高超那只不過是最基礎的事,最重要的是如何運用模特兒展現主題要求的美學,也清楚的點出現今的「美妝」正巧妙的游離在大眾美學和藝術之間。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2-17
    變身搬家達人!搬家要注意的事分享!身為搬家達人,搬家這件事大概每兩年就會在我的生命中上演,還記得第一次搬家是我剛升上大學那年,因為我考上台北的學校,而我是高雄人,所以我就一個人從打包行李到宿舍,搬家要注意的事就是易碎物品,如果不慎在搬家過程打破了玻璃或是其它尖銳物品,除了要花時間清理以外,還需要擔心是否會影響到其他的物品,因此只要是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08-27
    變身我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以寫詩、玩狗、打鼓為中心, 在這當中等待死亡來臨, 或者找尋有趣的自殺方法, 或找死的理由。   這是沒有戀愛的狀態。   談戀愛的時候, 就會調整成「守護天使」。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18-09-08
    變身<p>變身的時刻<br /> 真實就不小心衝口而出</p>
    Thumbnail
    avatar
    黃戰士
    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