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公主的冒險】第一章 冒險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第一章 冒險的開始

又是風和日麗的一天,下午的陽光刺得眼睛都快張不開。
「小美女..」專屬的家教老師Michelle快步拉著我,「下課之後要帶妳去體檢,醫院通知的。」
「為什麼還要過去啊?!」我不怎麼高興,想要扯開她的手,「Bergman博士都不見了,還要去醫院那裡做什麼?而且..我健康的很!」
「妳又不是不知道妳的身份,」她輕撫著我的臉,安慰著我,「如果有一點點的閃失,那可不是鬧著玩的,我還不止是捲舖蓋走路而已,搞不好就被關進大牢裡,永遠別想出來了!」
「真是太誇張了啦,連一點自由都沒有!」我生氣的跺著腳。
「好女孩,」她吻著我的額頭,「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我也不想這樣子,但是妳是唯一的那一個,大家都希望妳平安的長大。」
「我現在又不是唯一的!」我噘著嘴,「而且..我已經長大了,再兩個星期我就18歲,那都已經是法定的成年人了,保護我也該有個限度吧?!這樣子跟坐牢有什麼兩樣啊!真是的..」
「就聽我的嘛,嗯..也許18歲之後真的不一樣也說不定!」她喃喃的說。
悻悻然的被她帶上飛船,綁上安全帶之後,我又瞧著飛船外的景物。
回想著自己,從我有記憶開始,就是像天之驕女一般,無時無刻被人保護著,被照顧得無微不至,根本沒有人想要觸逆我,幾乎要什麼就有什麼。而只要我稍微的不舒服,馬上就像這樣子被送進研究中心,然後Bergman博士夫婦立即就幫我檢查。但是現在,他們突然就不知去向,而且連那個新生的女嬰也被他們帶走,這是發生了什麼事?難道他們想把那女嬰據為己有?好像不可能,如果真的想做這種事,抓我不是更好,這是為什麼?
想著想著又想起爸媽,可能也沒有人像我這樣子,住在那麼乾淨的地方,就跟無塵室沒有兩樣,連進來看我也要經過報備;已經長了那麼大了,自己的爸媽見面的機會真是少得可憐,不過,也是因為我,他們也才有固定輕鬆的工作,不會像其他人一樣,每天忙忙碌碌。但是我很不甘心,別人的家庭就算這樣子忙碌,可是每天晚上都見得到彼此,那我呢?為什麼我就不可以跟爸媽住在一起,有機會一定要想個辦法,這樣子跟實驗室裡的小白鼠有什麼兩樣!我討厭這樣子的『保護』,我好想要自由!
又到了熟悉的建築物,從穿上隔離衣開始,我就好像不是這個世界的一般,一直到他們護送我進研究中心,我脫下隔離衣,好像才回到這個世界,真的好不甘心,突然,我的心裡一震,Bergman夫婦會不會也是因為這個樣子才離開的?如果是這樣子的話,那麼,他們絕對是對的。可是..如果我要離開,該怎麼做?這個研究中心原本是他們夫妻領導的,資源是在他們手上,他們自然可以弄得到必要的東西,那我呢?像我這個時時刻刻被人監控的人,哪裡有什麼資源可以弄得到,唉..
這些醫生和護士們我全部都認得,他們都是Bergman夫婦手下。當然,我又被送進了掃瞄儀器上,看著機器發著亂七八糟的紅光對我的身體掃射,不一會兒,我被兩個護士姐姐扶起來,Hayden醫生過來要我多喝水,說我的水份攝取得稍微少了一點,然後要我少喝咖啡,「咖啡好像喝多了一些,這樣子身體會上癮的,而且對皮膚也不好..」他是這麼說的。
其他的小檢查一下子就完成,照例的,我又被他們抽了一些血拿去化驗和保存,然後,再度穿著隔離衣走向我的專屬通道。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我的隔離衣眼睛的前方好像有東西,正想要跟旁邊的護士姐姐說明的時候,這才發現那不是『東西』,那是一排小字,『有重要的事要妳幫忙,Hayden會安排一切!』天哪,這是..Bergman博士留給我的訊息,我還正想找尋Hayden醫生時,已經被送進了飛船裡,只好慢條斯理的脫掉隔離衣,順手把那一排的小字給抹掉。
回到了那個像『監牢』的住處,沒想到爸媽來了,我高興的衝到他們身邊,一直不停的抱住他們猛親,媽不停微笑著要我『住口』。
「Anastasia真的愈來愈漂亮了!」媽媽輕捏我的臉。
「來!小公主..」爸爸偷偷的從懷裡遞了一個紙袋到我的懷裡。
「耶!爹地最好了!」我當然知道他又偷帶了我最喜歡吃的披薩。
「Dick,」Michelle老師當然又唸著,「這樣子我會被處分的..」
「唉喲!Michelle..」爸爸有些不高興,在她耳邊輕輕的說著:「就偶爾來幫我們的漂亮寶貝解解饞有什麼大不了的,她的身體比我們還健康,妳又不是不知道這個!」
「Michelle啊,」媽媽拉著她的手,也是輕輕的說:「妳每天看著她吃那些單調的食物,都不會覺得難過啊?!」
趁著他們在講話的當下,我趕緊一溜煙似的溜進了浴室,這個房間裡有很多架攝影機,吃那種東西可不能在『眾目睽睽』之下進行,只能躲在唯一沒有架設攝影機的浴室裡享有。當然,原本我也不曉得這些,是爸媽告訴我,我才知道:我的一舉一動,廿四小時都有人看著,這樣子的生活還真是很糟糕,做任何事都沒辦法逃過攝影機。而浴室的攝影機是後來我長大成為少女的時候,媽媽的堅持才把它拆除掉的,這裡也成為我唯一沒有被『法眼』監視的地方,當然,很多悄悄話和做這樣子『不法勾當』也就理所當然的躲在這裡面。
「Anastasia!」媽媽也走進來,原來她懷裡也藏著好料,「這是媽自己做的,慢慢吃,妳吃太多的話,馬上就會被發現的!」她掏出她藏的紙袋。
「謝謝媽咪!」顧不得滿嘴的油膩,馬上就給她臉上來了一個熱吻。
「趕緊吃吧..」媽媽一邊用紙巾擦著臉一邊笑,「饞成這樣子!」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我如果可以天天吃到披薩,就不會那麼饞了。」
「瞧妳說的..」媽媽突然塞給我一張紙條,然後正色的說:「這是爸媽住的地方,熟記起來,沒問題就丟進垃圾桶裡。」
「媽咪!妳這是..」我頓時驚慌了起來。
媽媽比了噤聲的手勢,要我把紙條緊緊的握住,摸摸我頭之後就走了出去。
狐疑的邊吃邊看著紙條上秀氣的字『五月花大道 馴鹿社區11F-A』,這並不很難記,看完馬上就扔進廁所的垃圾桶裡,然後把巧克力藏在化妝鏡後面的置物架上。嚼著美味的同時,我一直思索著這件事,「難道..難道..這跟博士有關嗎?」又把紙條從垃圾桶裡拿起來,仔仔細細的看著,然後撕得粉碎之後,才丟進垃圾桶裡,按下『處理』的按鈕。
走出浴廁之後,當然我又裝得跟沒事的人一樣,緊緊的抱住爸爸,然後演著撒嬌耍賴的樣子,趁機會把披薩的紙袋塞進他的懷裡,在他耳邊輕輕的問著:「爹地..發生什麼..怎麼回事?」
「以後再說,這裡不方便..」輕聲細語之後,他馬上就換了音調,然後用力把我抱了一下,「嘩!小公主好像又變重了呢,這不行..這不行..」馬上就把我放下來,「爹地已經快抱不動妳囉!要運動..要運動啊..」
「爹地好討厭,老是要人家運動..」我嬌嗔的叫著,輕搥著爸爸的胸部。
笑著鬧著不一會兒,爸媽就要離開了,離開之前,爸爸還特別叮囑著我的家教老師,「Michelle..一定要帶著她每天好好的運動啊!」說完還衝著我不懷好意的眨著眼,我噘嘴跺了好幾腳。
不一會兒和Michelle老師一起共進晚餐,「怎麼又是麥片粥啊!」我不高興的叫著:「我又不是小豬,幾乎每天都吃這個!」
「為了妳的身體好..這樣子身體會很健康的..」Michelle一直安慰我。
「還好有核桃和杏仁果,不然誰要吃這樣子的東西..」
悻悻然的吞了一些喜歡的核桃和杏仁,嚼也沒嚼兩下,她又搖頭,「那麼硬的東西,小美女妳也多嚼幾下吧,這樣子吞,胃哪裡受得了啊?!」
「又沒差,反正肚子痛妳會送我進研究中心的..」我又吞了好幾顆杏仁。
「妳還真是頑皮!」老師搖著頭。
肚子先前已經有了東西,所以晚餐根本沒有吃多少,最後喝了一碗麥片粥就起身,收拾自己的東西之後,馬上想要進浴室洗澡,可沒有想到這時,Michelle老師把我攔了下來。
「妳等等..今天要開始做些運動!」她正色的說。
「不會吧?!」我瞪大了眼,「還真的要啊?」
「這個可由不得妳喲!小美女..」她拉著我,要我去換緊身衣,輕輕的在我耳邊說道:「妳不是想見Bergman博士嗎?」她神秘的眨著眼。
「嘿!」我狐疑的看著她,「妳這是..」
「快去換!」她又在我耳邊說:「想要自由的話,還要學習很多東西..」
我摀著嘴,驚訝的看著她,但是她微笑的看著我,把我推進房間裡,我一邊脫著衣裙,一邊皺著眉看著她,她還是笑著。
不一會兒,她拉著我進了『資訊室』裡,拿著電腦頭盔要我戴上,我問著:「今天是要練跑步、游泳還是自行車啊?」
「都不是!」她輕摸我的頭,「今天先讓妳看看外面的世界,我會在旁邊指導妳..這個雖然是虛擬的空間,但是真的會痛的喲!」
戴上頭盔,電腦被我開啟之後,畫面就被她操作著,然後,眼前出現的是一個入口,一眼望過去,好像是一個原始的叢林。
「妳的身上有兩件武器,左手是雷射槍,50發的,右手是能量劍,開起來之後可以使用6個小時,頭盔裡有訊號會告訴妳,妳的武器狀況,現在,從入口進去,出發吧!」
「這是什麼地方?」我小心翼翼的走著。
「和平市外面的世界!模擬得非常真實,這是很棒的生存遊戲喔!」
「為什麼..為什麼妳要我玩這個模擬遊戲,不是要練身體..」
「小心!」Michelle老師大叫。
我的眼前突然就冒起一朵好大的花,花瓣整個張開來,花瓣旁邊還有牙齒,樣子像是想要吞了我似的,我趕緊就朝著『它』開了一槍,這朵花整個就碎裂,然後倒在地上。
「反應還不錯!」老師在我身後說道:「不過呢,妳應該要多用劍,雷射槍除非必要,否則不要這樣子用!」
「剛才那是什麼東西?」我心有餘悸的問著。
「血牙花!是可以把整個人吞下去的,弱點是它的莖部,用劍一砍就斷!」
這朵血牙花還會動,好奇的開啟了能量劍,把它的莖幹用力斬斷,可沒想到馬上就噴出一大堆綠色的汁液,差一點就被噴到。
「血牙花的汁有解毒功能,妳要帶一些在身上。」
「很噁心呢!」我拼命的搖著頭。
「這個才不噁,味道甜美極了!」
不甘心的從腰帶上取下一個壓縮水壺,吸了一壺收起來,回頭卻沒有看到Michelle老師的蹤影。
「老師!妳..妳在哪裡?」我有些慌了。
「我在遊戲外面看妳,放心好了..」
「妳還沒有告訴我,來這裡究竟是要做什麼?」
「我不會害妳的,有些事情..」
就在她說話的同時,沒想到踩到會動的東西,只見突然有好多粗壯的藤蔓豎起來,馬上就有好幾條來纏我的腳,兩隻腳被這麼一捲,人馬上就倒在地上,我尖叫了一聲,「啊..」然後被這些藤蔓拖著。
「快砍啊!手不要停!」Michelle老師又大聲叫著。
我不停的揮舞著手中的劍,被斬斷的藤蔓不曉得有多少,終於停下來之後,我才發現前方地面上有個像小游泳池的東西,藤蔓就是從它旁邊伸出來的,這時候,我的身體已經好多傷痕,原來,藤蔓上還有相當尖銳的小刺,纏上身體和腳上的同時,刺也跟著扎上。
「那是大王蓮,藤蔓上有刺,沒有毒,但是不能被它丟進那個池子裡,進去就不可能再出來..還好,這隻還不很大,藤蔓還不夠粗,也不夠多。」
「還有更大的啊?!」我望著前方還在對我蠢蠢欲動的藤蔓。
「最大的比這個還大兩倍!遇到就是不停的砍就對了,趕緊離開,別再被那些可怕的東西纏上..」
趕緊又往前走,這時已經是被嚇得有些魂不附體,就在這時,眼前又出現黑壓壓的一大片東西,嗯..會動,好像..還有嗡嗡的聲音。
「殺人蜂!」老師又在大叫,「別過去,繞道!退後..趕快退後!」
我沒命的趕緊退了好幾步,往旁邊拼命的跑了一段,確定沒有這些東西時,才喘著大氣,可沒有想到,眼前出現的東西更是恐怖,樣子像是蜥蝪,全身雪白,但是尾巴尖端是紅色的,加上發紅的眼睛,而且數量還是一大群,見到了我,每隻都張牙舞爪的,隨時準備撲向我的樣子。
「毒蜥!快退!快跑啊!」
我又沒命的向後狂奔,只感覺兩隻腳好像都被咬了好幾口,跑了好遠才停下來,喘著大氣時,這才發現還有好幾隻緊緊的咬著我的腿,用力扯掉之後,狠狠的一直踩,這些奇怪的生物才被我『終結』掉,但是兩腿現在相當疼痛,而且傷口附近的皮膚已經變色。
「趕緊喝下『血牙花』的汁液,不然妳沒多久就會被毒死的!」
拿出剛才裝著血牙花汁液的壓縮水壺,馬上就往嘴巴裡送,意想不到的,味道還蠻可口的,吞完了之後,腿上的疼痛感還真的就不見了。
我左顧右盼、小心翼翼慢慢的走著,「老師,妳可不可以解釋清楚,要我進來這個虛擬的遊戲,到底是要做什麼?」
「以後妳會知道的..天哪!」她又叫著。
不用她的叫聲我也已經看到,眼前有一群可怕的生物,而且已經把我團團的圍住,現在已經不是往哪裡退就可以躲開的。
「雷射槍開始射擊!還等什麼!快射啊..」
一群兇猛的野獸,每隻全身都雪白,就額頭上有個黑點,我開始朝著牠們射擊,牠們自然也馬上撲了上來。雷射槍不停的射擊,能量劍不停的胡亂揮舞,縱使有好幾隻已經倒地不起,但是其他的猛獸還是不停進攻,沒兩下我就被撲倒,倒地的同時,其中一隻已經準備來咬我的脖子,我大吃一驚,劍一揮就把這隻猛獸的頭斬斷,但是另外幾隻已經咬中我的腹部和大腿,雷射槍不停的亂射,劍不停的砍,但完全無濟於事,就在握著雷射槍的左手被咬中,雷射槍落地之後,我的脖子被狠狠的咬中,那種疼痛不曉得如何形容,然後眼前突然一片漆黑,突然,紅色的字『GAME OVER』出現在我眼前,之後又出現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數據,最後的一排閃爍著我的得分:『24』。
頭盔被Michelle老師脫下來之後,我還驚魂未定,更誇張的,身體的疼痛感好像還存在,而且剛才有受傷地方的皮膚,好像全部都紅了起來。
「妳竟然是被一群猛狡狼給輕鬆收拾掉,我還以為妳至少可以對付牠們好幾隻,果然妳還差得很遠呢!」Michelle老師笑著輕輕的對我說:「這樣子我要先教妳別的東西,不然的話,妳根本是沒辦法存活的!」
「這到底是..」
Michelle老師摸著我的頭,「小美女,洗澡睡覺!明天的課我會修改修改,妳要學的東西還多著哪..」
狐疑的看著她,她卻拉著我走出『資訊室』,不一會兒,她已經把我要換洗的衣物拿出來交到我手上,硬生生的把我推進浴室裡。
好奇怪!真的好奇怪,到底怎麼回事?從Bergman博士失蹤,然後是博士在我隔離衣上留字,之後連媽媽還告訴我住的地方,再加上今天這一個原始叢林的體驗,整個事件好像完全逗不攏似的。
「等等..」一邊搓著身體,我好像悟出了一些事情,「如果說博士是逃到和平市區的外面,那麼剛才的體驗就是為我做準備,應該是這樣子沒有錯,我真是太聰明了!」我握著拳高興的叫著。
「不對了..媽媽為什麼要把地址告訴我?如果..如果博士藏身在爸媽那裡的話也很合理,沒有任何人會想要去搜索名人的家,所以才會給我地址,那麼..為什麼要體驗..啊喔!還會痛!」
脖子上、肚子上、兩條腿上,都有大小不同面積的紅腫,只要碰觸到都會痛,尤其是剛才被那一群猛狡狼咬到的地方,痛得真是不像話。
「這些人到底在搞什麼鬼啊?而且連爸媽也都有份,痛..痛..痛死了!」
洗完了澡,老師拿著一些藥膏幫我敷著紅腫的皮膚,我有些生氣,賭氣噘著嘴不跟她說話,她好像根本不以為意似的。敷完藥之後,她摸摸我的頭,笑著跟沒事的人一樣,離開了我的臥室。
「哼!我一定會查個清楚的..」眼睛閉上之前,我是這麼說的。

「早安啊!小美女..」Michelle老師搖著我。
我吃力的坐起來,馬上就伸了個懶腰,「早安!老師..嗯!現在幾點?」
「清晨的5點30分,來!運動囉..」
「怎麼回事?這麼早就起床,人家還沒有睡飽..」我又準備躺下去。
「運動!運動!」她硬是把我從床上拖起來,「不可以偷懶!」
「天啊!」我很不情願,「妳也覺得我很胖就對了?!」
穿上運動衣之後,被老師半推半拉的推進『健身房』,柔軟操、拉筋一個動作都沒有少,做完我已經有些上氣不接下氣,上了跑步機跑沒有幾步,我已經有些氣喘如牛,有點想要喊救命,但是我不能,而且她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告訴我,我這麼一喊,她被換掉,我不僅是要重新適應新老師,更重要的,這些秘密又石沈大海。
跑完5km之後,我已經完全無力,汗水淋漓,沐浴完了之後,身體的疲憊完全無法再支撐,我又往床上一倒,眼皮一閉,馬上就睡著了。
也不曉得是睡了多久,好像睡了一整個世紀一樣,被老師挖起來時,只覺得精神好了很多,而且肚子很餓,餐桌的早餐竟然被我一掃而空。
「妳很聰明,」老師又拉我去『資訊室』,輕聲的說:「學業的部份其實已經很足夠,現在欠缺的,是與其他人的交往,妳從小就只接觸過少數人,完全沒有接觸過人群,社交經驗不夠的話,馬上就會被認出來的!」
還沒有等我答話,我就被她罩上電腦頭盔,才一轉眼,我就已經在一個好像是教室的地方,旁邊有不少的『同學』,看他們的樣子,這些是地球人,我試著和他們交談,但真的完全格格不入,我好像是個局外人。
沒有多久,畫面又換了,雖然是差不多的教室,但是是不同的人,他們的樣子不用想也知道,他們是納拉亞人,身高比我高,頭髮跟我一樣是雪白,皮膚也是,雖然我也會納拉亞語,但我仍然沒辦法跟他們好好的交談。
退出了模擬的程式,老師掀開了我的頭盔,輕拉著我的手,「現在妳看出來了嗎?要自由不是不可能,妳要按照我的方法,一步一步的改變自己,不然的話,妳還是會回來這裡,這裡是妳想要的嗎?」
「不要!」我哭著說:「我不要一輩子待在這個鬼地方!」
「小聲點!」她的食指止住我的嘴巴,「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在做這件事,這還不是丟了工作這麼簡單而已,搞不好連命都沒了呢!」
早上的時間,她開始教我兩個種族的差異性,地球的人感情比較豐富,而納拉亞的人智慧比較進步,兩邊的人群相處是完全不同的。也因為如此,納拉亞人如果遇到熱情如火的地球人,很容易就墜入情網裡而無法自拔。
幾次的模擬交談之後,我慢慢的可以掌握出一些模式出來,但就是不會說比較通俗的話,說起話來都是一板一眼的,好像還是跟現實有很大的差距。
「沒關係的,多練習幾次就可以熟能生巧了。」老師安慰著我。
下午,當我又被罩上電腦頭盔時,出現的畫面又不一樣了。
「現在給妳練習的是加強妳的反應和動作,」耳邊傳過來老師的聲音,「沒有什麼時間一步一步教妳什麼柔道或是防身術什麼的,妳就盡妳的能力把對手擊倒就對了!」
這地方好像是個窄巷,眼前出現了兩個滿臉橫肉的男人,其中一個手上還有一支小刀,我大吃一驚。
「嘿嘿嘿..」拿著刀子的男人笑著,「漂亮的小妞,要到哪裡去啊?是不是要去夜店快活啊?別去了,陪我們包準妳會很快活的!」
「這小妞是納拉亞,」另一個男人笑得更大聲,「我還沒搞過,聽說納拉亞被我們搞過之後就會愛上,來吧!讓哥哥好好的愛妳..」
兩個人慢慢的朝著我進逼,我慌了,「老師!快救救我!」
「自己想辦法!」Michelle老師嚴厲的說。
「怎麼會..怎麼會這樣!」我一直向後退,但沒有多久就到了巷底,原來這是個死巷,後面完全沒有退路。
「你們這些可惡的傢伙!我跟你們拼了!」
躲過了小刀的揮舞,一頭撞上持刀男人的肚子,持刀男人雖然被我撞倒,但是另外一個男人卻一腳把我踢個正著,我整個人撞在牆壁上,疼痛讓我馬上倒地,畫面立即漆黑,然後是老師的聲音,「重新來過!」
同樣的畫面又出現了,但是這次只有剛才那個赤手空拳的男人,我還是只有挨打的份,沒有多久,畫面又黑了,「妳的腳呢?腳的力量可是比手大得多的,妳不先發制人,就只有挨打的份!」
又出現同樣的畫面和同樣的人,這次我就學乖了,想都沒想就往他身體猛踢,但是踢沒幾腳又被他抓住,我又失敗。
「人的身體是有弱點的,不是像妳這樣子亂踢,遇到這樣子的狂徒,一次就要正中他的弱點,否則妳是沒辦法保護妳自己的!」
眼前出現了一個用紅點標示著人體弱點的圖片,仔細的看了好幾次。
「小美女,記得,對付敵人千萬不能夠手下留情,妳沒有打倒他,他就一定打倒妳,後面會發生什麼事就自己想吧..」
再度出現同樣的人,但這次我就毫不考慮的往他襠部踢過去,他真的就抱著襠部,痛苦的哀號,馬上手和腳一直不停的到處攻擊,直到他真的倒地,我這時才發現他身上到處都有血跡,我的身體上也有一些,而手和腳都相當相當的疼痛,原來打人自己也這麼痛啊。
「終於啊..終於過了第一關了!」老師鬆了一口氣。
解下了電腦頭盔,我相當不解的問著:「老師,妳為什麼要我打壞人啊?」
「妳以為那是什麼?」她正色的說道:「訓練妳的反應和攻擊力啊!妳覺得是剛才那兩個男人厲害呢?還是昨晚的猛狡狼比較厲害?如果妳連這兩個男人都沒辦法對付的話,妳覺得妳可以對付得了猛狡狼嗎?」
「天哪!」我摀住了嘴。
這剎那間,我明白了為什麼要跟這些男人對打的原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ost Horizon】- 05
    閱讀時間約 91 分鐘
    【Lost Horizon】- 06
    閱讀時間約 80 分鐘
    【Lost Horizon】- 終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Lost Horizon】- 後 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變身公主的冒險】楔 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變身暢銷小說家" 小說工具書讀後心得超棒小說這樣寫 How to write a damn good novel 這本超超超超超級有用 欲罷不能的,又看了超棒推理小說這樣寫、超棒小說再進化 都是同一個作者寫的書 我是推理小說迷,既然想當作家就得寫本推理小說吧,這是對我自己的期許。(但我現在陷在SUJU同人文中無法自拔) 再
    avatar
    奪意
    2023-08-16
    【變身的馬鈴薯】圖/文 杜孟蓁 這個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孩子們知道節日即將到來,就嚷著要做禮物或卡片給媽媽。 我們依著過去的經驗,利用討論的方式,來決定大家想要做什麼樣母親節禮物。因為正在進行跟飲食有關的方案,所以就有孩子說想做健康的食物來送給媽媽。 有孩子提到自己的媽媽喜歡吃沙拉,多數的孩子也覺得沙拉是健康又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5-12
    [變身]--狗竹圖文改變 從來不會 像變身一樣 充滿著戲劇性 他比較像蝸牛一般 無趣到看起來 一點變化都沒有 但 等到你突然想起 回頭尋找時 牠已經消失不見 我們卻以為 那是魔法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2-11-28
    變身練習「變身野獸—不當人類的生存練習」,書名如此說。那麼我也可東施效顰,想像自己是沿著街邊行走、覓食或停棲觀察的溝鼠、浪貓或從籠中逃脫的寵物鳥。
    avatar
    陳彥仲
    2022-08-25
    變身小資瓶,返現APP推薦。老天爺永遠記得為我開門!凡打不倒我的,都將使我更強。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2-06-12
    變身型男!男性參加婚禮的3種皮鞋穿搭技巧 「穿上禮服,今天是一生中最美麗/帥氣的日子」通常不論是婚禮的主角或是參加喜宴的賓客,多半都是女生的裝扮與穿著較為耀眼。男生在正式場合中婚禮穿搭這塊,比較缺少資訊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可以更出色,比如新郎拍攝自助婚紗,新娘早早禮服婚鞋搭配妥當,新郎卻一套西裝到底,不知如何互相搭配,或是要去參加朋友喜宴,出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3-16
    變身方法是美妝——《平凡女孩改造計畫》什麼是大眾的風潮?什麼又是我們對作品的思考?什麼是醜的?什麼又是美的?我化妝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部漫畫巧妙的把美麗這種見仁見智的東西,轉化成對於藝術的思考,化妝技巧高超那只不過是最基礎的事,最重要的是如何運用模特兒展現主題要求的美學,也清楚的點出現今的「美妝」正巧妙的游離在大眾美學和藝術之間。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2-17
    變身搬家達人!搬家要注意的事分享!身為搬家達人,搬家這件事大概每兩年就會在我的生命中上演,還記得第一次搬家是我剛升上大學那年,因為我考上台北的學校,而我是高雄人,所以我就一個人從打包行李到宿舍,搬家要注意的事就是易碎物品,如果不慎在搬家過程打破了玻璃或是其它尖銳物品,除了要花時間清理以外,還需要擔心是否會影響到其他的物品,因此只要是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08-27
    變身我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以寫詩、玩狗、打鼓為中心, 在這當中等待死亡來臨, 或者找尋有趣的自殺方法, 或找死的理由。   這是沒有戀愛的狀態。   談戀愛的時候, 就會調整成「守護天使」。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18-09-08
    變身<p>變身的時刻<br /> 真實就不小心衝口而出</p>
    Thumbnail
    avatar
    黃戰士
    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