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的喜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戴上昨日新買的耳環去逛百貨公司,晃了不到三個小時,進也洗手間竟然發現右耳的耳環不見了,全身摸遍也尋不到,當下一片懊惱,竟然買了不到一天就不翼而飛。

回到家後一覺醒來,進浴室梳洗時卻發現我遺失的耳環正靜靜簍躺在置物架上,有點狐疑又細看了幾眼,真的是我掉的那一只,詢問下才知因卡在洗衣機裏,被弟弟找了出來,當下的我真的是開心的差點跳了起來,沒想到她竟然黏在我的外套上一路跟隨我從台中到台北再搭車回梨山,真的是太神奇了。

有一種開心叫做失而復得,原以為不見了,卻又出現在眼前,如何不叫人欣喜若狂呢?!

    1會員
    9內容數
    紀錄生活中的遇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飛雪奇遇 的其他內容
    山居詩集-賞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居詩集-賞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居詩集-賞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財富吸引力:失而復得的500元(下)接續上一篇文章,隨即就到台北車站微風廣場二樓尋找用餐地點,繼續消費下去。這時月光就在想,如果是淡如姐的話,遇到這樣的消費糾紛會如何處理呢?以淡如姐的角度,一定會認為這是一筆芝麻大的小錢,因為她連高價的祖母綠都可以作為打賭的標的,只要符合條件(小熊考上北一女中)就可以無條件送給九妹。 她很重視信諾,既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5-03
    財富吸引力:失而復得的500元(上)購物是一件愉快的事,通常是為了想要改善現有的某個問題,而不是為了想買而買。例如有人一口氣買了十款新遊戲,但卻只是擺著欣賞而已。這跟一次買入十本書的情況不同,後者可以一次讀十頁,慢慢的讀完,等到看到喜歡的部分時,還可以一口氣加速。但前者卻沒有辦法加速,就是要按照遊戲設計來玩,無法跳過或略過,除非是一些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5-02
    失而復得的姜阿新洋樓,歷久彌新的茶金歲月台劇茶金在播映時造成一股轟動,當時看著女主角薏心勇敢為著爸爸的事業打拼,心中除了感動,也對這故事後面的真實人事物感到好奇,相隔一年,終於讓我預約到洋樓的導覽時段,當脫了鞋子踏進這裡的當下,居然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一起來感受一下這棟古蹟的故事,和最真實的樣子吧!
    Thumbnail
    avatar
    IvyTravelChannel
    2023-02-08
    失而復得的珍惜一般來說滑手機,看一堆亂七八糟的資訊,並不會讓心情變好,只會讓大腦充斥不必要的資訊,讓大腦運作塞車,更會覺得煩悶無力,跟原本想要的恰恰適得其反,但這次卻不一樣,因為體會到「失而復得的珍惜」。
    Thumbnail
    avatar
    Vico
    2023-01-14
    ︱What is in my bag︱失而復得的美好老吳出門是不會帶包包的。 這並不代表他出門是不需要帶東西的。 他只是把他要帶的東西,都放到我的包包,然後自己兩手空空的出門。 看起來好像很瀟灑,但其實不過就是把東西都塞到我的包包裡。 你可能最多就是一個錢包之類的,但在大陸根本不需要錢包,出門只要帶手機就能搞定。 那他還要帶甚麼? 可多了。 出門必帶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11-15
    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 What is lost and recovered cannot be returned to its original state at all。 Even if it is better, it will never
    Thumbnail
    avatar
    PUI WING LI
    2021-06-22
    超短篇小說創作:失而復得的筆友這是一篇受英文老歌Long Lost Penpal啟發的小說創作: 「我是Lisa,今年十六歳,我討厭上學,到學校只是給那群嬌嬌女當取笑的對象,媽媽叫我要忍耐,她說上了大學,一切就會不一樣。我沒有真正的朋友,我好想要一個可以傾訴煩惱和分享心情的同性朋友。」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0-11-13
    1205.失而復得的多良車站那年台灣的台鐵為方便維護及融合自然景觀,南迴線多良車站月台欄杆的顏色曾改成綠色......
    Thumbnail
    avatar
    張居隱
    2020-10-12
    《消失的情人節》失而復得的故事遺失的就是錯過了,「錯過」這個概念,被編導陳玉勳轉換為快與慢的錯拍,很是精采。因為曉淇太「快」了,事物總是被她遺落在後;就像「慢」一拍的公車司機阿泰總是追不上他要的。
    Thumbnail
    avatar
    蔡翔宇
    2020-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