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落的耳機,令人好惶恐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相信很多人都有藍芽耳機,你們有遇過耳機掉下來的囧境嗎?
昨天下班坐客運時,剛好我坐在最後一排,大家一上車應該就是把耳機戴起來,不管是要聽音樂或看影片,而我也一樣,一戴起耳機就是我好好放鬆的時刻,後面幾站,乘客就陸續上車,剛好我旁邊坐著一位男生,隔沒多久,左邉座位的女生突然和旁邊男生說了幾句話後,男生就往前走去,坐在前面的位子。
那位女生開始東張西望,看來看去,一下低頭一下蹲低,一下又站起來,我開口問她:「妳在找什麼?」她說:「我的藍芽耳機掉了,好像滾到你位子後面了。你可以站起來一下嗎?」「哦,好的,可是那只有一個小洞而已,你先看一下。」說完,我就站起來,走向原本她左邊的位子站著,她就把手伸進去後回頭和我說:「撈不到。」她又走過來我這邊,此時,其他乘客都發現不對勁,一直回頭看著我們,想說她們倆在幹嘛?!
但因為司機也還在行駛中,所以有點小危險,再加上我很能理解這位女生的心情,耳機不見是很大條的事,然後,她又問我說:「好像沒有長的桿子可以用,不然可以撈一下。」但其實我根本還沒看見那耳機到底掉在哪裡,她就突然看到一支細長的拉式拖把在後面置物區,她順手拿了下來,不停的撈,眼看好像沒辦法了,我就回去我的座位。
司機突然停了下來,回頭站起來問說:「你們在找什麼?」「司機我的耳機掉在那個椅子後面,請問椅背可以翻起來嗎?」那女生回應著,「沒辦法,椅背翻不起來是卡死的。」司機說完就回頭坐下繼續開車,那女生可能有點失望,但還是叫了我說:「你看在那裡。」我整個往後看那縫隙,依然沒看到耳機,她就叫我過去她那角度看,我走過去低下來看了一下,嗯,在我椅子後面的縫。
我又默默的回到我的座位,然後把手伸進那個小縫裡,好像可以轉一下手腕,咦,我摸到了,順手拿了出來。然後往前把耳機放在那女生手裡然後很正經說:「你的耳機。」那女生突然笑了出來,不停的握著我的手說:「真的很謝謝你,很感謝。」「不會不會。」我回應著,但心裡不停想著,其實我也掉過一次,不過是在我爸的車裡,搞得全家人為了找那耳機,還停下車呢!
真的是瘋了,對,就為了找那消失的耳機。
遺失,真的好恐慌。
圖片取自:網路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我按個愛心,謝謝泥!
或是覺得我這個創作者還不錯,請追蹤我哦~大大感謝!
婈.序杯部落格 :http://joan1518.pixnet.net/blo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157內容數
職場,是每個人都會踏入的地方, 曾經,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物,過往,到過無奇不有的小窩。 不管是任何職場的新鮮事,或是喜怒哀樂的趣事, 就用文字來會心一笑那所謂令人無解的職場鬧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