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戴上耳環

2022/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在大二的時後
有一陣子想要改變自己
去做自己一直想做的事
所以去穿了5個耳洞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爸媽一直不讓我穿
我就不敢穿
結果後來想想我何必說服爸媽
我自己去穿他們也無法奈何我
所以自己去穿了之後
果然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而且我也很滿意
自己耳骨上有耳環的樣子
我就覺得很驚訝
其實我根本就可以不管別人
自己去做很多想做的事
也同時被愛著
出了社會後
試了好幾份工作
中間有好多份都不能戴耳環
於是我為了工作方便
還是把耳環拿下來了
直到最近自己開始創業
突然間媽媽自己
把她以前的耳環拿出來
放在我桌上
我看到耳環突然間想到
我終於可以重新戴耳環了
戴上它們的那瞬間
突然有個感覺
這是一個sign
也許我的人生走到了新階段
我再也不必為了其他人
其他框架住我的事
拿下耳環了
至少現在不用!!
這是多麼另人感到激動的事
為了自由
我想所有付出
到頭來都會是值得的
Yangyang  Shu
Yangyang Sh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