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魚的MM-蜜蘋果的迷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一位小姐姐在店門口大聲呼喊要買水果,水果魚趕緊衝出來說:歡迎先試吃再選購哦。

小姐姐挑選了一顆,一口咬下去,愈吃愈有味,她說:蜜蘋果真好吃。

水果魚回覆:那是當然的呀。

小姐姐:想請教一個小小問題,為什麼我在平地水果攤上看到的蘋果屁股的蒂葉都是緊閉的呢?

水果魚:老實說我其實一直沒注意到這個部分,但我猜測這是自然長成的,跟成熟度和好吃與否應該沒有太大的關係哦。

事後水果魚翻看了一堆蘋果,發現大約9成以上的蘋果小屁屁的蒂葉都是緊閉的耶,真是神奇。


    1會員
    9內容數
    紀錄生活中的遇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飛雪奇遇 的其他內容
    山居詩集-賞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居詩集-賞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居詩集-賞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而復得的喜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不著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果魚的MM-我可以換貨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水果的迷思營養師在門診聽過太多水果各種傳言,今天就來讓郭師妙營養師好好說給大家聽。
    Thumbnail
    avatar
    郭師妙營養師
    2023-09-11
    飲食中缺乏足夠的水果、蔬菜、豆類、堅果、魚類和全脂乳製品,會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https://tinyurl.com/24a8wma4 子彈重點: 飲食中缺乏足夠的水果、蔬菜、豆類、堅果、魚類和全脂乳製品,會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日常飲食中食用這 6 種食物的比例較高,會降低心血管疾病和死亡風險,特別是在較少食用這些食物的低收入國家當中。 以前的飲食評分包
    avatar
    許栢超
    2023-08-17
    關於作者的名字(28星宿之水火難容)沅澔這個名字,是我成年後取的正名,八字缺水,肖龍,日柱和生辰沖剋白虎煞,朱雀命,才取這個姓名;父親是肖鼠,青龍坐命;母親是肖龍,白虎坐命;28星宿關係是遠距離危成關係,也就是上輩子相欠債,才會在一起。 我出生時確實讓我母親差點難產,好在醫生醫術高明,母子平安;幼兒時期大小病不斷,直到青少年開始有了抗
    Thumbnail
    avatar
    Lyle 星日龍馬
    2023-01-27
    《魔法水果籃》EP2-1 "一個人能否感到幸福,在於他選擇擁抱什麼""不要有太多慾望,要打從心裡珍惜現在所擁有的珍貴東西"小透雙手緊握如此祈禱著,每次看到這一段,內心總會有一股情感梗在喉嚨,讓我眼眶泛熱。我真的好喜歡小透那股面對人生的態度,從國中一直到現在我銘記著小透的那道身影。
    Thumbnail
    avatar
    Esther
    2022-07-09
    〔劇場狂粉的日常〕- EP83 - 跳躍於掌中的風雲變幻~臺北木偶劇團《水鬼請戲》🙌🌿「看木偶是如何優雅詮釋人鬼共感的執念與迷惘」 來賓介紹👏👏👏 -- 吳聲杰:操弄風雲的偶戲主演(操偶師)→曾入圍第29、30屆傳藝金曲獎「最佳個人表演新秀獎」。 -- 伍姍姍:細看變幻星移的導演→傳藝金曲獎入圍最佳導演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2-04-07
    鮭魚卵-水果叉設計這是我以前學3DS max時,一時興起做的水果叉設計,用魚卵壽司的構想(那時在爭鮮) 我在吃的領域,真是非常有天份((誤,不吃水果的人,設計什麼水果叉? 我覺得這很可愛呀,有機會能做出來一定很有特色,與大家分享。 #鮭魚卵 #3DS-MAX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2-01-16
    冬天進補火氣大?中醫師揭這些「寒、涼」水果才有助於退火!冬天不像夏天容易火氣大,但是因為天氣寒冷,室內經常使用暖氣,人們在飲食方面也更偏好溫補、辛辣的食物,水分攝取較少,加之衣物厚重、活動量少,還是有可能會讓你上火!不是每一種水果都能降火氣喔,有些反而會讓你上火,滿足口腹之慾的同時,也千萬要注意!那麼,水果到底該怎麼吃,就讓中醫師來告訴你吧!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11-16
    花甜囍室︱塔上的戚風,看見專注於水果塔的甜美風景冬季,就只專注在一件事情上。 臨近台中科博館的花甜囍室,是間專做水果塔與乳酪為主的甜點店,樸實的店門外有許多綠色植栽,室內空間也保留大量空間作為座位區,擺設多為簡單清新的鄉村風格,適合女孩們相約來吃甜點聊天...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02-27
    (雜談)水果爸終於要開始畫漫畫了...... 其實喔  部落格漫畫曾經有段時間很認真很認真地在紀錄著生活的點點滴滴 一直到差不多是柳丁哥報到後開始變得一團混亂 重心開始完全的擺在街頭擺攤和訂單還有商業活動上面 那時候幾乎有一年多的時間都是三星手機的活動 "柳丁哥真的帶財阿" 然後就整個鬆懈下來
    Thumbnail
    avatar
    阿奇
    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