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散戶的成長!期待學員再創獲利高峰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時間同樣飛快,2023年從6/26~8/16,證券期貨工會股市投資初階基礎課程再度圓滿結束,這段期間能與各位見證 #緯創的興起 與 #山富的殞落 也算很有意思XD

(山富是我在聚財網的犀利股神競賽還有聚財線上、教學文章有說明出現偏空型態的個股、當時約在17X-19X,目前8/16股價收在106)

2023/8/16結訓

2023/8/16結訓

這次比較特殊的有二件事,第一個是,我在最後下課一起下電梯離開的時候,有位同學秀了這段上課期間的股票操作對帳單給我看,#已實現獲利數十萬!!(根本有本錢可以參加進階班、還有台指班好嘛🤣)

PS.進階班我只開在聚財網、並沒有開在工會,證券期貨工會開的都是初階基礎班、內容都差不多多類似的,只是時數不同。

第二件則是,最後的學員個人一周選股績效出爐,能夠奪冠的原因很簡單:就是 #聽話照做!!!因為她有持續看文、訂閱阿Sir.艾斯文章(她說她上課的第二天就去訂閱了~)、最近有去放空東哥遊艇阿XD

恭喜最後的學員選股績效冠軍得到老師 #從日本親自空運來台的伴手禮!!、在台灣找不到(畢竟我有承諾過:若冠軍剛好是我訂閱讀者、鐵粉我必然會是好好對待!!)

該班級是在平日晚上每周一、周三上課的,其中也有積極學習的學員,立馬就參加了目前周二與周四晚上進行的"股市菁英操盤實作訓練班"以及本周六日8/19、8/20即將開課的"台指無雙當沖交易研習會"(這二個都是進階班);變成每周一到周四、每天晚上都在認真學習我的課~

當一個人願意不斷精進自己自己的時候,
時間久了會產生質變!!

時間終究是世上最公平的東西,你若持續地投資自己的腦袋寬度、才能增加自己的口袋深度,時間久了,就會與其他的人拉開距離!!

當初那位蔡同學,從6月來參加"台指無雙當沖交易研習會";目前課後短短二個月,至今已賺回當時的四倍學費!!可參考這二篇文章:

課後才一個月就把上課的學費賺回來了!
現階段最好的選擇:就是跨越出自己的舒適圈!


若想要進一步學習、持續精進自己,都可透過以下管道:

歡迎報名股市操作學習、參加見證!!

股市交易高效學習特訓班/平日

2023/9/5(二)、9/7(四)、9/12(二)、9/14(四)、9/21(四)、9/26(二)

每周一與周三晚上19:00~21:30(中間休息10分鐘)

共計約三周的時間、共6堂課

股市交易高效學習特訓班/假日

2023/9/9(六)、9/10(日)


誠如阿Sir(艾斯)老師在第一堂授課裡頭所說的,一貫地祝福大家投資觀念扎實、執行動作確實,能在投資市場站穩腳步、取得獲利成果!

也祝福各位學員,還有投資朋友都可以提升自己、更上一層樓!!

這是我的生存之道,可能也是你的! 沒有人想當受害者;一個人在看似漫長實卻短暫的生命之中需要許多幫助,儘管有很多事我都還沒齊備,但就像我在培訓班常說的:「你永遠不會準備好的,重要的是趕快上路!」 這裡記載我的人生各方面看法。 這個方案獻給一邊不甘地哭著卻仍是一邊奮鬥的你,來吧,因為大多數的人生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