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金融市場就是來投機賺價差的!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來到金融市場就是來投機賺價差的,不然在有限的生命裡頭,你是進來幹嘛? 就算你說是投資、不是投機,最終也得取資提走,不是嘛?我們都只是過客而已,而且,絕大多數均名為:投機客。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阿Sir.艾斯~

聚財網《犀利股神》2023年第三季投資競賽的最終成績是單季31.4%(最後一天從第4名跌落到的第6名);雖然第三季普遍市場認為不好操作,但最終個人還是交出還算可以的成績單,本來最後一周還是有接近+39%的績效、但為了拚進前3名,最後還是失敗了…

幾,乎所有的市場交易者都會非,常,迫,切需要到去加快達成財務自由的速度;尤其是年齡層在40~50歲以上的中堅社會砥柱!!因為你可能剩下沒有太多時間了…或許暫且先把「存股」、「價值投資」放到一邊去;畢竟在你的僅剩不多的「餘命」或是小資金部位之下,那些可能並沒有太多意義,因此你還需要另一個「計畫〔Plan〕B的方案」,來協助你加速翻身

因為你已經沒有時間可以慢慢存股!!

一個50歲的中年人,一個25歲的年輕人,同樣抓65歲財富自由而退休想要享受人生~

年輕人還有長達40的時間可以做為滾雪球的坡道,但另一個卻只剩15年!!

► 阿Sir.艾斯不定期都會有許多講座,有公開免費的、當然也有收費的、也有政府補助的課程;這些都是集結個人在市場上近二十年的經驗、如何掌握谷底翻身的機會,先學起來!!總有一天會派得上用場!!尤其是這幾年國際金融市場應該會有劇烈變化,不出三年你會慶幸當時有參加我的講座或課程,先學起來不吃虧!!

raw-image

► 來到金融市場就是來投機賺價差的,不然在有限的生命裡頭,你是進來幹嘛? 就算你說是投資、不是投機,最終也得取資提走,不是嘛?我們都只是過客而已,而且,絕大多數均名為:投機客。


人生中總有幾次關鍵的翻轉點,只要掌握到其中的少數一、二次關鍵機會,可能人生就會從此不一樣了,當然在金融市場之中亦然如此!你不會希望遲遲拖到六、七十歲才達到財務自由…因為屆時可能當你有錢時、但你可能沒了體力、沒有時間或是沒了健康,因此你需要及早做好準備、充分學習好財經方面的相關知識與技能,來幫助加速達到人生就此翻轉!!

任何人生目標必須從數字開始,沒有具體的計畫就不能稱為目標!!說的好聽是夢想、說的難聽就是幻想。

「因此,任何的財務規劃目標也必須要從計畫擬訂開始、從數字管理著手,除非你有一套完整的執行策略,不然你的計畫目標是並不具任何意義的。」

如果你打算從股市、金融市場翻身,那麼你就必須量身製訂一套計畫,包括應用何種金融商品、使用多少資金部位、期望報酬率、預計投入時間、切入進場與出場的時間點等等


總之,若有遇到我的講座/課程的話,來就對了!!


至少我已經長期在聚財網的犀利股神用本尊帳號參賽證明我的能力也有一定水準了吧...

(這份統計只能低調~就沒另外發文、大家心裡有數就好;阿Sir.艾斯是聚財網所有出書作家裡頭能夠在<犀利股神>競賽當中單季獲利超過30%次數目前最多的!!單季獲利30%左右就是歷年冠軍平均的最低門檻、過往單季冠軍的最低門檻是29.3%...)

raw-image

這是我的生存之道,可能也是你的! 沒有人想當受害者;一個人在看似漫長實卻短暫的生命之中需要許多幫助,儘管有很多事我都還沒齊備,但就像我在培訓班常說的:「你永遠不會準備好的,重要的是趕快上路!」 這裡記載我的人生各方面看法。 這個方案獻給一邊不甘地哭著卻仍是一邊奮鬥的你,來吧,因為大多數的人生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