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首 部 曲 09

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9

海底城隧道 議長公務用防彈車  【Y年1月5日16:30】

出現了相當大的難題!伊莉莎白縱使發現了這些叛逃官員的藏身處,現在也毫無頭緒,因為:光是應付這些黑道的手下就已經相當吃力,如果那20個複製人的殺手也藏在這裡,那根本就是如虎添翼!真的做拂曉攻擊,想要成功的用突擊來瓦解他們的勢力,根本是難上加難!而等待他們離開酒店之後再實施攻擊,似乎是現在最佳的模式,但是如果變成了街頭對峙,誰曉得他們會不會又使出什麼下流的手段。現在的她不知如何是好!
電腦鈴聲劃破寂靜!議長看了來電顯示後,馬上把電腦接上車上的螢幕。
『議長大人…嗯…公主殿下!』螢幕裡出現的是伊莉莎白的『老爸』-史帝文幹員的頭像,『現在車子已經平安的離開了海底隧道,屬下是想確認一下,依照您剛才發出的訊息,這輛裝滿炸彈的車子最後的安置地點是許願亭後方的報廢汽車堆放場!這訊息是否正確?』
「正確無誤!」議長肯定的點著頭,「當然,這又是你們的寶貝女兒-伊莉莎白公主殿下建議的!而事實上,我和米蘭達已經在市區看了不曉得多少畫面,根本沒有合適的地方。而公主殿下建議的這個地方,你們進去時雖然有些難度,但確實是現在最佳的安置地點!」
『那麼…屬下就準備依照計畫前往了,事前可能要準備一批物品,還要動用到一輛拖吊車,這要先跟您報備一下…』
「當然,要用到甚麼都沒問題,盡管去做…」
「等等等等…」原本眉頭深鎖的伊莉莎白突然叫了出來,「老爸!這車的炸藥是什麼性質的?引爆裝置是用什麼設計的?」
『乖女兒…嗯…公主殿下啊!』史帝文幹員拼命搖著頭,『妳怎麼會問這個問題啊?妳的老爸嚇都快嚇死了!』
「老爸啊…你對我就不要再用那個什麼敬語了好嗎!快點告訴我,如果可以的話,就不要去那麼遠,而且又有點危險的地方了!」
『真的假的?!真的不用去了?』
「我說公主殿下啊,」議長的語氣有些無奈,「這個地點不是剛剛已經討論過的,而且也沒有更好的地點了,不是嗎?!」
「阿姨,妳先別打岔!」伊莉莎白正色的問道:「那是什麼性質的炸藥?是用甚麼裝置引爆?你和老媽可不可以解除?」
『這種炸藥和引爆裝置,就是叛逃的那個幹員最得意的傑作!這種高爆藥爆炸威力驚人不算,爆炸後會產生高溫,被它碰上的物體幾乎都會開始燃燒,更誇張的是:如果燒完了,根本沒有任何殘留,沒有任何儀器可以檢測出這種炸藥!這是相當恐怖的武器!』
「那麼引爆裝置呢?」伊莉莎白馬上又問著。
『那個也是他的作品,是用個人電腦來啟動,這也是他相當自豪的,是使用個人電腦裝上一個奇怪的晶片,只要這台個人電腦發生響鈴或是震動,就會啟動那個晶片,而晶片就會發生小爆炸,但這個小爆炸就足以使得個人電腦炸個粉碎,進而引發這種高爆炸藥爆炸。我一看到車上的裝置和炸藥,想都沒想就馬上換車牌把車子開走,這種引爆裝置,他說過:除非是他親手讓電腦關機,否則非常難以解除!而如果想要拆掉個人電腦,只要一動手,晶片就會引爆,總而言之就是:除非能夠讓他來關閉電腦,否則只有等炸藥爆炸,我可是迫不急待的想趕緊把車子停到定位!乖女兒啊,妳的身體嘗過那個爆炸的威力…』
「老爸,」伊莉莎白的聲音有些發抖,眼中泛著淚水,「你的意思是…這次摧毀自動化公司幹部,包括燒死爸比和媽咪的,就是這種高爆藥?!」
『車輛爆炸現場雖然不明顯,』史帝文肯定的說道:『但是會議室的爆炸和燃燒畫面,我們可是看得清清楚楚,那跟他的炸藥威力如出一轍,我們那時都盯著他看,他馬上就搖頭叫著「不是我!我在這,不是我做的…」,但是誰都曉得他的嫌疑最大,既然可以使用個人電腦控制,他在哪裡播電腦號碼不都一樣!只要電腦鈴聲或震動啟動,炸彈就爆炸了!而就算不是他控制,這批炸藥應該就是他提供的,局長已經約談他兩次了!』
「老爸…」伊莉莎白要求著,「你找地方把車子停下來,這批炸藥如果能夠解除引爆裝置的話,現在有更好的去處了!」
『不太可能的吧!』她的老爸搖搖頭,『電腦螢幕鎖定的那九個點,那可是從「舊世界」沿用到現在的,組合種類根本是無限,怎麼可能解的開!』
「不試試怎麼知道!」伊莉莎白堅定的說:「像他這種對自己開發的物品這麼有信心的人,在另一方面就會漫不經心!」
『好吧…希望妳說的是對的,妳的老爸還希望多活幾年吶…』
「大部分的使用者應該都一樣,」伊莉莎白歪著頭說道:「包括我自己在內!沒有幾個人會細心到如此程度的。」
『好了…停下來了!』這是她老媽雪倫的聲音,『我也想多活幾年吶!』
「好極了!老爸老媽,請妳們移動到引爆裝置前,就是那台個人電腦的前面!妳們身上現在有手電筒這個東西嗎?」
『沒有…好了,我們已經在那台電腦前面,要怎麼解開那個鎖?』
「沒有手電筒沒關係,個人電腦上都有這個裝置吧!」
『當然有啊!要打開嗎?』史帝文問著。
「當然要打開啊!不然我不會這麼問的。」
『打開了,好女孩…』雪倫問著:『那接下來呢?』
「妳們一個人負責照明,一個人負責看,光源傾斜大約30度到45度左右吧,上下左右都仔細照一遍,應該就可以發現手指滑動的軌跡。」
『嗯…嗯…』史帝文叫著,『我的老天!真有啊…好像是9,但是反過來…』
「不對!老爸,那是P!你現在嘗試一下從下面滑上去解鎖吧…」
『我想起來了,那傢伙是姓Park(朴),所以用P當螢幕鎖是理所當然的,嗯…哇!解開了…天哪!竟然真的解開了!』史帝文興奮得大叫。
『乖女兒,』雪倫也叫著,『還真有妳的…』
「那就可以放心關機了,在關機之前要查清楚鬧鈴,要把鬧鈴也關掉!」
『怪不得那傢伙曾經說過:』史帝文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電腦被關機也沒關係,時間到還是會爆炸的!原來是這樣子,只要設定了鬧鈴,就算是不播號碼也可以引爆,關機時鬧鈴一樣還是會響起來的!』
『好了,現在鬧鈴也完全關閉,關機了!』雪倫呼了一口氣,『總算我們能夠多活幾年…好了,我聰明的乖女兒,現在能告訴我們,要把這麼多威力強大的炸藥放到哪裡?』
「鬧鈴是設定在甚麼時間?」
『凌晨的4點55分…』
「還真的不意外,他們確實是想要拂曉攻擊,而且在那個時間點切斷隧道的話,地面發生什麼事都沒辦法反應。那…現在拆卸就沒有問題了吧?!」
『那是當然!』史帝文也呼了一口氣,『那個傢伙有示範給我們所有幹員看過,裝和拆都相當容易,但只要引爆裝置裝上去,除非是裝的人動手卸下,否則還是會引爆,我現在才真正了解這其中的含意。』
「那好極了!老爸老媽妳們一邊拆卸,我一邊告訴妳們剛才我重大的發現,還有…這批炸彈的新用途。當然,阿姨妳也要參與!我沒有那麼大的權限可以動用,而且…牽扯上的這個人物相當的麻煩!」
而當伊莉莎白把她剛才發現的事實用監視畫面調出,還有她心中的規劃完整敘述之後,車上的兩位領導人,還有她的第一任養父母都露出十分訝異的神情,雪倫幹員更是不停的搖頭。
「好了,」伊莉莎白像是鬆了一口氣,「剛才發現他們是躲在聖維多利亞豪華酒店的時候,我真的是完全慌了!他們躲在那裡,真的是無懈可擊。而就算我們能夠拿到搜索令,那也是無濟於事,根本派不上用場!這麼大的酒店,除非能夠派專人一層一層的掃蕩,否則根本找不到他們藏匿的地方,而且很有可能還會被這些惡徒狠狠反咬一口!」
說到這裡時,車子裡和螢幕裡的每個人都點著頭。
「有什麼方法能夠不費力氣的讓這些人現身?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答案出現了!」她指著螢幕,「要不是老爸的回報和確認地點,我還沒有想到這個招數,警報可以讓所有人被迫離開酒店,到時候就是見一個逮一個,一個都躲不掉!」
「製造假警報不是也可以?」議長狐疑的問著。
「不!阿姨,妳錯了!」伊莉莎白堅定的說:「如果控制室查看監視畫面,報告是虛驚一場,他們就不過是熟睡時被叫起床而已,根本不會離開房間,我們現在要的是他們能夠完全離開酒店,要完全離開那個保護網!」
「軍師姐姐果然就是我的!」米蘭達興奮的叫著,「以後一定要把軍師姐姐留在身邊當貼身侍衛長!」
「我好像是自投羅網!」伊莉莎白只能搖頭,「以後要怎麼做那是妳的自由,我也只能聽從妳的命令,畢竟妳是領導人…」話鋒一轉,「阿姨啊,剛才這些都是我靈機一動想出來的,但是後續的規劃就是妳要做的了,貼身侍衛長應該是沒有這麼大的權限,可以隨便調動那麼多調查局的幹員,也沒有那種權限下達這種佈置炸彈的命令吧。」
「事實上是有的喲!」議長露出的笑容有些詭異,「公主殿下妳想不想看一下,妳現在的職責和擁有的權限,那不是妳想像得到的!」
「唉!我已經無言以對了…反正已經提供炸藥的新去處,還有逮捕這些叛逃官員的好方法,腦袋好累!我要好好的休息一下…」伊莉莎白說完就躺下來閉起雙眼。
「喂喂喂!」議長驚叫著,「公主殿下…現在妳可是坐在駕駛座上呢!」
「有甚麼關係…」伊莉莎白有些頑皮的只睜開右眼,「真有狀況的話,AI會發出警報叫醒我的,現在前後都沒車,出了隧道再叫醒我就好了…」說完又把右眼閉起來,「現在真的很累!」
「好吧…還真是難為妳了!」
瑪格麗特議長說完之後開始交代事務,史帝文和雪倫幹員沒多久就結束通話。而議長接著又開始播出電腦,似乎是視訊會議,而伊莉莎白就在會議的討論聲中完全失去了知覺,完全沉睡。


新聞市 市中心廣場  【Y年1月5日17:30】

海倫應了妹妹的要求,坐車子從皇宮來到廣場,要求總管家在廣場附近的百貨公司購買遮陽傘、鴨舌帽、抗紫外線太陽眼鏡、口罩等物品。尊貴的皇室座車離開後,她抱著購物袋興奮的坐在在百貨公司門前的等候區,『終於啊…終於可以和妹妹真實見到面了,好高興啊!』她心裡是這麼想的。
『真是的!』坐了一陣子之後,海倫有點埋怨自己,瞄了瞄電腦上顯示的時間,『好像太早出門了,還有半小時呢。妹妹說晚上廣場有抗議活動,可能有人會來搗蛋,我們要守著廣場。不如…我先到廣場上去瞧瞧看,跟她約定的地點也是在那兒…』不再猶豫之後,她起身離開了座位。
等候通行的燈號,穿越了密密麻麻的車陣,海倫終於進入了廣場區。廣場區是著名的景點,更是附近民眾運動的場所。而每天下午茶的時刻-從15點30分到16點整的這半小時,廣場中心花圃的噴水池會釋放『水舞』,噴水池特殊的噴水頭會不停的變換噴水的方向,水花讓人驚艷不算,空中產生耀眼的小彩虹和亮光更讓人目不暇給!很多遊客和民眾更是選擇在這個時候,輕鬆坐在附近的休憩椅上,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美景。
但這個時刻,『水舞』表演的時間早就過了,現在已經有工作人員在勸導還停留在廣場的人離開,從他們的口中她完全確定:晚上的19點開始,有合法申請的抗議活動要在廣場舉行。而這些工作人員表明了,非相關人員在抗議時間時,不得停留在廣場區周遭附近,否則會視為嫌疑犯!
『這是理所當然的!』海倫的心裡也是這麼想的,『整個公司的幹部都遭到惡魔的毒手,連妹妹都差點沒命,這些員工的抗議當然不可以等閒視之!』一邊輕鬆的散步一邊思索,等會兒遇到這些工作人員時要如何應答,而就在這個時候,就在廣場中心花圃噴水池的池邊,她發現了一個奇怪的東西,不大不小像是石頭,但這顆石頭冒出相當濃郁的黑煙!
『奇怪的黑煙!』海倫有些驚恐,『要趕緊跟妹妹問個清楚,這不對勁…相當的不對勁!不會有石頭無緣無故會冒黑煙的…』
「妹妹快接電話…快接電話!」海倫播出號碼之後嘴巴就不停的念著,「怎麼不接電話啊!」電腦傳出了語音信箱的回應,她馬上又重新播出。
「妳終於肯接電話了!」海倫對著電腦叫著,「妹妹…妹妹,有怪東西,很奇怪的東西!」
『原來是姐姐啊!』伊莉莎白打了一個呵欠,『剛才很累,所以睡著了…嗯!妳說有怪東西,是甚麼怪東西?』
「有顆石頭冒著黑煙,而且煙很濃!」
『姐姐…姐姐,』電腦裡的伊莉莎白聲音緊張起來,『妳現在人在哪裡?』
「我在市中心廣場的噴水池附近,那顆石頭就在噴水池旁邊。是因為要買妳的東西,所以我提早出來的…」
『姐姐,現在馬上去修練亭,我們到那裡會合,要趕緊問問兩位大王,黑煙絕對是惡魔的法力,那顆石頭是邪惡的東西!』
「天哪…」海倫叫得更大聲,「我馬上過去!」
閉起了雙眼,海倫冥想著修練亭的景象,空氣馬上起了震動。


四次元世界 封閉空間 修練亭

『兩位公主殿下…』這是光明王的聲音,『妳們現在在不同的地點,可是卻一起過來,是發生了甚麼事?』
心急的海倫趕緊就把剛才的發現一說,而伊莉莎白也附和-黑暗的煙是惡魔法力的表徵,這顆石頭會出現在將要舉行抗議的廣場上,那絕對有惡魔的爪牙要做壞事!
『那麼請海倫公主殿下趕緊把那顆石頭帶過來!』
「怎麼帶啊?我們能帶東西過來這個地方嗎?」海倫狐疑的問道:「我的手上還有妹妹託我買的物品呢!」
『公主殿下妳只要把想要帶過來的物品緊緊的抱在胸前,那些物品都會跟隨著妳的身體一起過來!』
「那好!」海倫馬上應著,「我馬上就拿過來…」
伊莉莎白的腦筋轉了一圈之後,有些遲疑,但還是發問了,「光明王主上…稱呼您和黑暗王主上會不會不禮貌?因為姐姐的事太過突然,所以屬下想要問清楚這個要緊的事!」
『伊莉莎白公主殿下太抬舉我們了,妳要怎麼稱呼我們都沒關係的,不過請先等一下,我要找我兄弟一起瞭解這件物品…』
「我回來了…我回來了!」海倫抱著百貨公司的袋子現身,「有更怪異的事了!石頭拿起來的時候竟然會發出響聲,很奇怪的響聲…」
「是不是『喀噹』『喀噹』的響聲?」伊莉莎白馬上問著。
「沒有錯!就是那種聲音,很清脆,但是很奇怪。」
「那聲音響了幾響?」
「沒有仔細去數,反正很多響就是了!吶…妳要我買的東西…」
『我到了!』空氣中出現了黑暗王的聲音,『是甚麼東西?海倫公主殿下趕緊讓我們兄弟瞧瞧!』
「就是這塊石頭!」
海倫有些慌忙的從百貨公司的袋子伸手進去,接著就拿出一顆比普通玻璃瓶飲料罐還大了一點的石頭,這石頭看起來原本的顏色應該是灰黑色的,但濃郁的黑煙讓它很不自然的讓人看起來像是暗黑色。
『原來是做了這樣子的東西,』黑暗王的語氣像是找到答案似的,『所以才讓「新世界」一直都烏煙瘴氣,犯罪率居高不下,而怪不得耶和華和路西法兩位拼命用盡全力都贏不了啊!』
「請教兩位主上,」這次伊莉莎白搶著發問,「這應該是惡魔法力施作過的物品吧?!因為屬下在海底城那裡,那個陰謀家和…議長接班人都冒著黑煙,然後被我吸收掉,而剛才姐姐應該也吸收了黑煙的法力。」
『沒有錯!確實被施予了惡魔的法力。而且妳們也絕對想不到這物品原來是甚麼東西,這看起來像是石頭的東西,其實是當初毀滅妳們「舊世界」那顆隕石的碎片!』
「不會吧!」、「老天哪!」一向寡言的伊莉莎白也一起叫了出來。
『法力已經這麼強了啊,』黑暗王有些得意,『那麼等一下兩位公主殿下就好好的把法力吸收,分流之後力量就完全不一樣了!』
「您…嗯…黑暗主上,」海倫也學著伊莉莎白的敬語,「您說的…屬下完全聽不懂,可以說明的更詳細一些嗎?」
『確實的,』光明王也說話了,『用三言兩語是不能夠解釋得很清楚,為了講求效率,請兩位公主殿下先坐下來,按照我們的方法做吸收和分流,這麼強大的法力,需要的時間就相當久,在妳們做吸收和分流的同時,我會仔細的解釋這樣子的法力。』
這對孿生姐妹照著兩位管理者的要求,在亭子中心五芒星圖案的正中央坐了下來,然後將石頭放置在伊莉莎白的腳邊,由妹妹負責吸收法力,而當兩人面對面將雙手緊握之後,她們的身體都有強大的力量衝了進來,而且海倫這一邊十分明顯,她的眼前像是有座雄偉的山向她逼近,而且愈來愈近,兩個人不約而同的都發出驚叫。
『力量相當強烈是吧!』黑暗王開始說道:『這股力量的來源,其實不是惡魔,是來自於妳們生活的大自然。這顆隕石,雖然是來自於惡魔,也就是那個最原始的空間穿越者,但是三次元空間,也就是妳們現在生活的空間,在三次元空間修練是要用自然界的力量,也就是妳們周遭的事物,我指的不是人造的東西,而是大自然的東西,像是山脈、河流、海洋這些;而要解釋這顆石頭的法力有些複雜,我用比較簡單的說法來說,因為這顆隕石碎片原本就擁有穿越者的法力,而在此地的兩個惡魔手下,其中之一是能力比較強的,他又施加了自己修練的法力,把隕石碎片變成了能夠吸收大自然力量的工具,而他後面只要把這顆隕石碎片放置在野外,而且愈荒涼愈沒有人煙的地方愈好,碎片就會不停的吸收自然界的力量變成惡魔法力。不管是那兩個惡魔,還是他們的爪牙,有這件物品在附近的話,就可以連續的使用惡魔法力,道理再簡單不過了吧,身上的法力不夠的話,只要把碎片裡的法力掏出來,又可以重新釋放法力。所以我剛才才會說:怪不得耶和華和路西法拼命用盡全力都贏不了!解釋到這裡,相信兩位公主殿下應該已經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了。現在,就請享受自然界的力量給予兩位殿下的洗禮吧!』
『兩位公主殿下一定會有疑問,』接著說話的是光明王,『這些惡魔手下和爪牙可不可以吸收這種法力增強自己的功力呢?答案是不行的!我也用比較簡單的說法來說明:這些惡魔和爪牙法力的源頭,就是那個原始的穿越者,那是四次元世界的力量,而這顆碎片的法力是屬於三次元的,是使用外力合成的法力,他們只能夠使用,但沒辦法增強自己的功力。但兩位殿下就不一樣了,妳們原本就是生活在三次元世界,這些原本就是屬於三次元力量,只要加諸在妳們身上的話,力量就會完全不一樣,增強的效果會十分顯著!』
衝擊的力道愈來愈緩和,最後終於完全靜止,而就在力量完全靜止之後,兩人不約而同的都睜開雙眼,也同時大吃一驚,因為…兩個人的皮膚都完全變色了!海倫的皮膚現在是亮金色,而伊莉莎白的皮膚現在是深黑色,和剛才坐下來之前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妳們的身體還沒有完全適應,』黑暗王又說話了,『那麼強大的力量突然就加進去,身體還沒有調整,要稍微等待一陣子,身體就會恢復原樣的。而在此同時,我們兄弟倆要把這碎片加工一下…』
「兩位主上為什麼要把碎片加工啊?」海倫馬上就發問了。
『海倫殿下還是急性子!』回答她的是光明王,『這首先,妳們帶進來的東西是不可以留下來,那是會破壞三次元世界的運行;而再來,有這麼好的物品,它是能夠不停的吸收自然界的力量變成法力,而兩位公主殿下!只要妳們隨身攜帶,然後進來這裡像剛才一樣雙手緊握,力量就會源源不停的加強,這要比每天進來,我們卻只能給妳們一點點,而且還不能多給。這強得太多了!』
「兩位主上,」伊莉莎白的聲音有些急切,「從剛才到現在,有幾個問題想要確實瞭解,屬下就一起問了,第一個問題:我們兩個人在這裡待了那麼久,回去的時候會不會連接不上?那個專有名詞好像是叫做『斷層』吧。第二個問題,這兩個不同的力量,可以簡單解釋一下嗎?為什麼主上會說不能夠多給?最後一個問題,也是屬下我想要確定的:如果說…嗯…是因為屬下想要做這個決定!如果說現在,我們回到正常三次元空間時,把我送到姐姐的位置,而把姐姐送到我的位置,也就是我們就這麼交換,這樣…行得通嗎?會不會造成重大的影響?」
『三個都是好問題啊!』黑暗王稱讚著,『伊莉莎白殿下的腦筋果然動得相當快,我都追不到妳的速度。我來回答妳:這第一個問題答案是不會,不會有妳所說的「斷層」,也許會停頓幾秒到幾分鐘,那是我們沒辦法那麼準確的精算時間點。第二個問題其實剛才就已經解答了,我們的力量也是屬於四次元的力量,是合成的,給多的話,妳們的身體不一定能夠接受,而且就算接受的話,這些惡魔對手很容易就察覺得到,但那顆碎片的力量就不一樣了,那原本就是屬於妳們世界的力量,接收根本不會出問題,而且對手也不會察覺有力量在改變。最後的問題,要說有甚麼影響嘛,應該是不會,當然也不是絕對。這麼說好了,如果只有伊莉莎白殿下妳一個人,我們改變了妳的位置的話,那真的就是破壞時空運作,會出現時空劇烈扭曲,有可能會產生另外的力量來加以平衡,比如龍捲風、暴風雨或是劇烈的閃電這些;但因為妳們現在是兩個人,位置互換的話,扭曲的程度就不會那麼明顯或是嚴重,很有可能是小地震,或者是掉下一顆小流星,不會很起眼的,但…旁邊的人會嚇一大跳吧,畢竟,妳剛才是跟議長和她的接班人在車子裡頭呢!是甚麼原因讓公主殿下起了這樣子的念頭?』
「您這麼一說,屬下放心不少,」伊莉莎白正色的應著,「而就是因為這顆碎片出現在抗議的現場,讓屬下覺得惡魔的爪牙應該已經在附近蠢蠢欲動,姐姐沒有遇到過爪牙,更沒有學過任何防身術,由屬下待在現場應變,應該是比較理想的選擇。」
『雖然殿下持有的理由相當正確,』黑暗王的口氣相當堅定,『但如果正如妳所說,惡魔的爪牙在附近的話,這一舉動就完全把妳們兩個人的身分完全曝光!別忘了:妳們的容貌雖然相似,但是頭髮的顏色卻是妳們最大的不同點,而現在,兩個人的服裝也不一樣!而這些爪牙原本是不知道妳們存在的,妳這麼一動,隱密的身份就完全消失了。』
「是!」伊莉莎白點了頭,「唉…我大概是睡昏了,屬下一心一意只有想到應付突發狀況,卻忘記自己的身分,那還是回到原來地點最適當。」
『伊莉莎白殿下別忘了,』黑暗王提醒著,『在這個地方別人是無法得知的,妳可以仔細交代海倫殿下需要注意的事項和細節,而妳們的車子也已經快到達目的地了,而距離抗議開始還有一個多小時,就算惡魔爪牙在附近,時間沒有到,不會有任何動作,而且…重要的法力工具已經消失,他會慌了手腳,這反而是我們抓到他的機會!』
「果然是我還沒有完全醒過來…」伊莉莎白接著拉著姐姐的手,「來吧,趁著這個機會,我要告訴姐姐妳很多妳不知道的事!」
從醫院醒過來說起,一直到剛才炸彈引爆裝置解開,建議了議長最合適的方案,伊莉莎白都鉅細靡遺的敘述,讓海倫不時露出驚訝和羨慕的顏容,但當她知道自己被議長賦予了職務之後,表情立即顯得不安。
「『調查局高級探員』!這是什麼樣子的職務?」海倫露出狐疑的表情。
「身分晶片上的職務雖然都是『議長專屬機要秘書』,但是在調查局的祕密檔案中,姐姐的職務確實是『調查局高級探員』!而至於要做甚麼事,我也不是很清楚,反正到時候問阿姨就知道了。」伊莉莎白無奈的搖著頭。
「都還沒有成年呢,」海倫不甘心的叫著,「那個職務怎麼聽起來好像…好像很不得了的樣子,哪有這樣子的啊!」
「姐姐的職務才沒有什麼不得的,」伊莉莎白呼了一口大氣,「『議長貼身侍衛長』才誇張吧!」
「不會吧?!」海倫叫得更大聲,「妹妹妳是…妳是『議長貼身侍衛長』!」
「我剛才不是說了,」伊莉莎白歪著頭,表情更無奈,「那個副議長想要搞政變,結果被我事先給阻止;然後他們又想要炸斷海底隧道,結果又被我識破。隨便想也知道:阿姨和莎士比亞妹絕對不會輕易放過我的!」
「瑪格麗特阿姨我是認識的,」海倫用不可思議的眼光盯著妹妹,「這樣子就變成她的侍衛長了?!」伊莉莎白點點頭。
「等等嘿…妳剛說的莎士比亞妹又是誰?」海倫又狐疑的問著。
「阿姨的接班人!」伊莉莎白的表情更無奈,「現在像小跟屁蟲一樣跟在阿姨身邊,當我出了這些主意之後,馬上就把我當成軍師,這個不用大腦想就知道,等她正式上任之後,『議長貼身侍衛長』會是誰?!理所當然的,阿姨已經把這個位置的人選預定好了。」
「真想不到啊…」海倫的樣子好像也是莫可奈何。
而就在兩姐妹有一句沒一句聊著的時候,空氣中有了劇烈的震動,兩姐妹的談話馬上就停了下來。
『終於是完工了!』這是光明王的聲音,『我們商量了很久,如何才能有效的讓這個工具很有效的繼續吸收能量,而放在兩位公主身上,旁人又不會覺得奇怪,那就是貴族的裝飾品了。皇冠是妳們母后早就已經訂作好的,沒辦法更改;而項鍊也不行,除非是相當重要的集會宴會,其他的時間佩戴項鍊就顯得相當奇怪;但是腰帶就不一樣了,隨時都佩戴著貴重的腰帶並不會顯得很特別,所以,我們就把這顆隕石碎片徹底的改變外型和顏色,變成了漂亮的腰帶。當然的,兩條腰帶的顏色不一樣,海倫公主殿下的是亮金色的,伊莉莎白公主殿下的是亮黑色的。』
光明王的聲音剛結束,兩人的眼前都出現一條漂亮的腰帶,真的如光明王說:顏色完全不一樣,一條是亮金色,而另一條是亮黑色。
『兩條腰帶都會繼續的吸收和製造法力,』接著說話的是黑暗王,『但是請兩位公主殿下切記:回到家…應該說妳們的皇宮吧,在皇宮裡是不要緊的,但只要外出,就請兩位一定配帶著。而以後也不用每天進來這裡修練,妳們可以讓法力吸收到一定程度時再進來,而我們也不用每天一點一點的賦予力量給妳們,這個好工具讓我們省事多了!』
『兄弟說的沒錯,』光明王接著說:『但是,如果要讓這個工具吸取大量的能量,然後製造出那麼強大的法力,那絕對是要在自然曠野中。惡魔為什麼會選擇許願亭那個地方當根據地,那絕對是因為後面就是北山,那是完全的自然曠野,只要把工具放在曠野中,自然就可以製造出相當大的法力來供他們揮霍。我還一直覺得奇怪,為什麼他們會選擇那麼偏僻的地方,現在完全解釋得通。』
「兩位主上,」伊莉莎白站起來之後毫不猶豫的就已經把腰帶繫上,「容屬下詢問兩個剛剛發現的疑問…」
『伊莉莎白公主殿下的腦筋動得還真是快,』光明王應該是在微笑,『連我們都不一定能夠追到妳思考的速度!請說吧…』
「光明主上這麼說,屬下還真是慚愧,剛才腦袋還在剛睡醒的狀態,說了錯誤的決策。這兩個問題,一是:依照我和姐姐剛才吸收完那麼大的能量,現在的樣子,遇到那兩個惡魔本尊,有無勝算的機會?二是:如果要大量的製造法力供應我們吸收運用,我們應該也是要去曠野之中,是否如此?」
『公主殿下果然已經清醒了!』黑暗王可能也在微笑,但馬上就嘆了氣,『由我來回答殿下好了,這第一個問題,這也是很關鍵的問題,縱使剛才兩位都接收了那麼強大的能量,但充其量大約只有惡魔的十分之一,也許只有百分之一而已,談到對抗,還是impossible(不可能的)…』
黑暗王說到這裡完全停了下來,而聽到這個差距,姐妹倆都大吃一驚。
『沒有錯的!』黑暗王接著說道:『而且記住,惡魔是有兩個喔!之所以要求妳們躲避隱藏,道理就是這個。現在妳們的力量,縱使惡魔已經傷害不了妳們,但是談到對抗,那真的還相當遙遠。所以公主殿下第二個問題就相當重要了,答案就是妳想的,完全沒有錯,當妳們進入大自然之中,力量就會源源不絕的進來,這就是妳們以後的修練:找到大自然的美景,靜下來讓大自然感受妳們、接受妳們,力量足夠之後,才可以對抗!』
『是的!』光明王也說:『而既然說到了修練,妳們一定有疑問,為什麼那兩個惡魔的力量那麼強大?簡單的說就是精神力,四次元的修練是精神力。這個原始的穿越者製造了隕石事件,「舊世界」現在到底有多少精神力是被他奴役的真是數不清了,而這個傢伙只要把一小部分的力量分給這兩個惡魔就已經相當相當可怕!我這麼說,兩位應該已經瞭解,我們並不是畏戰,而是現在還沒有足夠的能力可以對抗。』
「經過兩位主上解釋之後,」海倫也已經繫上了腰帶,「屬下明白了,完全明白了!我們會努力的進行修練,不負大家之所託。」
『看起來海倫殿下的記憶也回朔到前世了,』光明王稱讚著,『果然宙斯建議派遣妳們擔任「使徒」是相當正確的!還有什麼疑問想要問的嗎?』
「暫時還沒有想到,」海倫聳了聳肩,「我可沒有像妹妹那樣,有那麼好的思考力。發現疑問的話,屬下會進來詢問兩位主上意見的。」
『謝謝妳!海倫公主殿下。那麼…該是要送妳們回去了。』
「姐姐…」伊莉莎白接過姐姐的購物袋之後馬上緊緊抱住,「姐姐先離開廣場,等我們會合之後再討論後面的行動!」
「我會在百貨公司前面等妳,嗯嗯…要帶晚餐過來,我快要餓扁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3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4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5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6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7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8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戰鬥到底:談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觀眾關心男主角如何奮勇抗敵之餘,也可設身處地想像一下假如AI產生了惡毒的念頭,或者掌握了這些技術的人某一日的突然瘋了想要大開殺戒,人類究竟可以如何免受災劫?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3-07-09
    不可能的愛情 An Impossible Love劇情改編自2015年作家克里斯汀安格特的暢銷同名小說,作者描述1950年代末的自傳故事,在導演凱薩琳科西妮詩意的鏡頭下,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主角的美麗與哀愁,愛情宿命的可遇和不可及,詮釋得動人心魂、引人淚痕。
    Thumbnail
    avatar
    電影DJ網
    2023-05-30
    粉彩|Twilight Blue & The Impossible Dream 🎧最後一份繪畫作業,老師給每位同學50”左右的方形畫紙(127cm x 127cm),讓我們練習超大型「自畫像」。練了兩學期繪畫,心想該試試抽象畫,不過時間緊湊,還是以實物為主,挑一張不久前才拍的相片,開動!許多同學動作很快,三兩下打好草稿便著色,大面積的圖很適合油彩筆,會很過癮,但是我對油彩不熟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1-12
    It Always Seems Impossible Until It's Done.決定開一個專題,記錄下準備考研究所的旅程。不知道這一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僅用文字,作為旅途的印記,如同Hensel一路撒下的石子路,或許最後,會走回心靈的故鄉。
    avatar
    嘗試降落
    2022-11-19
    被金錢駕馭?You have to know it's impossible to get back lost time許多人認為,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就會變得成功與富裕。這是錯誤的想法。建立財富需要完成許多階段的努力,努力工作和付出時間只是起點…
    Thumbnail
    avatar
    101 millions
    2022-04-09
    勇闖世界14 高峰:挑戰不可能(14 Peaks: Nothing Is Impossible)﹕誰才是主角?想像通過感性的視野生成,計畫通過理性的邏輯彙整,兩者的結合造就了一場偉大的挑戰和冒險,這就是來自尼泊爾的寧斯的這場奇異旅程最佳的註解。對於一個從未有過登山名聲和紀錄的人打算進行一個如此耗費身心及金錢的歷程,多數把它視為不可能。這部電影,這是敘述寧斯如何將勇闖世界14 高峰的不可能壯舉變成可能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Sam
    2022-01-04
    (一) 陽光緩緩升起, 我, 汗流浹背輔助農夫, 為了看到那喜樂的笑容, 持續努力播種、種菜。   (二) 當夕陽西下, 卻還不停工作著, 料理生活大小事, 不曾喊累, 堆積而來的工作, 如行程安排, 一步步規律工作。   (三) 大老闆的助手, 非你莫屬, 在旁守候, 如同信任朋友。   您的呵護
    avatar
    曉媛
    2021-06-09
    手,真的是很神奇的情感傳達媒介啊。
    Thumbnail
    avatar
    常日
    2020-12-14
    再談「Impossible is Nothing」你喜歡Adidas公司在2005年推出、並且沿用至今的「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標語嗎?知道它背後的一整套文案和理念嗎?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