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首 部 曲 08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8

海底城隧道 議長公務用防彈車  【Y年1月5日15:25】

議長專屬的防彈公務車在『海底隧道』中以接近時速200公里的速度急駛,縱使現今的車輛都是同一個工廠製造的,但這一輛特製的專車,不僅僅是防撞、防彈,還配備有簡易武裝和防備,但這車子的時速表最高標是到時速300公里,那個就是高速鐵路的速度,這令坐在駕駛座上的伊莉莎白相當乍舌,但她當然不敢把速度推到那麼高,因為後座的兩位乘客非比尋常:一位是當今世上權力的領導人-瑪格麗特・亞歷山大議長,也就是伊莉莎白口中的瑪格麗特阿姨,還有一位則是亞歷山大議長的接班人-米蘭達・賈西亞,也就是伊莉莎白口中的莎士比亞妹。而當伊莉莎白解釋了她的理由之後,這兩位領導人都無法反對她的做法,畢竟,愈早離開海底城,她們兩位的生命愈早可以受到保障,海底城的通道只有一條,被阻絕在裡面的話,任何指揮和聯絡都是空談。
「我說阿姨啊…」伊莉莎白從後視鏡注視著坐在後座的議長,「從剛才妳們就一直守著監視畫面,現在還不到那個時間,用不著那麼緊張吧!」
「還說呢!要不是公主殿下的話…」議長輕嘆了一口氣,「唉…奇怪的巧合!奇怪的命運!還好正義之眼還在注視著我們…」
「阿姨…」伊莉莎白回頭注視著她口中的阿姨,「妳又在感嘆些甚麼啊?」
「我的意思不就是今天發生的這一連串事故,」她呼了一口大氣,「從妳醒過來開始,這每一件都是不得了的大事!而妳…就這麼輕輕鬆鬆的把這些全部解決,而且每一件都是井然有序、條理分明。反過來想一下,如果那個時間點妳還沒有醒過來怎麼辦?這第一個,我現在是不可能這樣子逍遙的跟妳說話,已經投向主上的國度裡了!」
「沒有那麼誇張啦。」伊莉莎白輕輕搖搖頭。
「還別說呢…」議長堅定的說著,「我就算沒死應該也只剩半條命,米蘭達跟我才幾天而已,想當然的,這結果一定就是被安德魯那傢伙奪走所有的控制權,議會根本沒有任何的反抗能力!」
「先別說這些個吧,時間要到了,老爸老媽應該已經到休息站附近,搞不好已經到了,阿姨!現在該考慮的是:如果那一車真的是滿滿的炸彈,妳要把炸彈安置在哪裡?最起碼不能還留在海底城,要趕緊離開吧!」
「確實是要趕緊離開,」議長輕搖著頭,「公主殿下妳以為我一上車到處去看那些地方是為什麼?就是在找地方啊!問題是沒有那種相當合適的地方,我還真想把炸彈丟在市中心廣場,把廣場炸掉算了,省的以後有事沒事就有人在那裏集結抗議,我們要大費周章去維持秩序!」
「親愛的阿姨啊!」伊莉莎白用力的搖著頭,「妳不會真的要炸廣場吧?」
「那妳倒是說說看啊,如果那車真是炸彈的話,該怎麼處裡?」
「剛才是有想到一個地點,只是不曉得阿姨妳同不同意?!」
「軍師姐姐快點說!」半天沒搭一句話的米蘭達叫了出來,「剛才和師父看了好多地方,一個地方一個地方的討論,根本沒有適合的!」
「原來妳們是在找地方,我還以為妳們不放心市區的安全…」她點了個頭。
「快告訴我們!我都快急死了!」議長皺了眉頭。
「我告訴妳們,妳們不要驚訝啊…」伊莉莎白竟然開始嘻皮笑臉。
還沒有等伊莉莎白說出答案,議長的電腦鈴聲就響了起來,她拿出來一看螢幕,馬上就接上汽車上的螢幕。
『議長大人、公主殿下…』螢幕出現的是伊莉莎白的老媽-雪倫幹員,『那輛車子的內裝真是如同公主殿下所料:滿滿一車都是高爆藥!依照我和史蒂文大略的估算,爆炸的威力確實足以威脅海底隧道的安全,現在史蒂文正在查看引爆裝置,如果可以卸除的話,我們要先行卸下。現在要請大人決議,這一車高爆藥接下來如何處置?我們要盡快處理!』
「老媽!」伊莉莎白馬上就叫了出來,「可以處理就處理,如果不能處理就先別動,用最快的速度把車子移出海底城!停放地點我們還在討論中,地點確定之後會傳訊息給妳們,妳們就把車子停到指定的地方,要注意安全!一定要注意安全!老媽…」伊莉莎白快要哭出來了。
『乖女兒,妳以為妳的老媽是誰啊…』雪倫幹員接著說道:『議長大人,既然地點尚未確定,我們就先設法卸除引爆裝置,當然,不管是否可以卸除,10分鐘後我們就會從休息站出發,請大人下達緊急指令給隧道入口管制中心,我們的車子會以高速,直接駛出隧道入口不做任何停留!離開隧道後會馬上傳訊息告知,也請大人趕緊決定停放地點。以上報告!』
「妳的決定我全部同意!」議長馬上就回應,「盡速將這車炸藥移出海底城,同意妳們用最高速行駛,但請絕對注意安全!警示燈開啟,如果遇到不尋常狀況立刻聯絡回報,這是極優先事項!」
『是!謹遵所囑!』雪倫幹員回答完,螢幕立即熄滅。
「還真是如同公主殿下妳的預料,」議長憤恨不平的說著,「這些惡魔真的是要把我們封鎖在海底城裏面,拿下地面的主導權啊!」
伊莉莎白並沒有馬上回話,她按下了警燈按鈕,然後啟動了加速,現在車上控制螢幕上時速正在飛快的飆升,已經接近極速300公里!而就在她啟動完加速之後,空氣開始劇烈震動,她慌忙的叫著:「不會吧!這個時候…」


四次元世界 封閉空間 修練亭

好像就是眨眼的一瞬間,伊莉莎白就已經現身在修練亭。
「大人!」她的表情很焦慮,「怎麼又是這麼突然…」
『再次向公主殿下說抱歉了,』這是光明王的聲音,『當然,從公主殿下發現那個陰謀家的計謀開始,我們一直都很仔細的關注後續所有發生的事,這麼說吧!妳的推理和反應能力真的是讓我們完全折服,竟然能準確的推測出對手的每一步,現在又成功的阻止了這一場破壞行動。』
「屬下是按照常理去判斷,這…沒有甚麼困難啊。」
『但妳夠謹慎、夠細心,我們都還沒有想到這麼多,妳就已經先把結論給推測出來,真的!以後還要請公主殿下多費心。』
「那麼,現在到底是…」
『因為是我想到公主殿下妳沒有考慮到的事,所以立刻就把妳請了過來,這還真是很失禮啊!而因為妳還有要緊的事,我就長話短說:公主殿下,妳這個預防針劑量太小了!還要加重劑量,不然的話,對手有疑慮的話,情況就會出現變化。』
「預防針劑量太小?!」伊莉莎白狐疑的問著:「如果實施宵禁還不夠的話,還要加上什麼手段?這應該已經足夠了啊!」
『在這個點上面是已經足夠了,但公主殿下妳沒有考慮的是時間,時間的這個點!如果抗議場面真的很平和,整個抗議行動是早早就收了場,那麼…動用宵禁命令就顯得十分的牽強,甚至於相當多餘!惡魔對手們就會起疑慮,只要有疑慮,整個情況就會有變化,這就是我要提醒妳的:這個預防針劑量太小,要加重!』
「真是一語驚醒了夢中人!」伊莉莎白微笑點著頭,「屬下確實沒有考慮到時間點這個層面上,還好大王提醒了!」
『就是看到妳沒有考慮到,所以一確定車子是炸藥之後,馬上就把妳找過來,請再思考這個時間點會產生的問題,做的更完善,對手愈不會懷疑。』
「屬下會再重新思考一遍,如同您說的:加重預防針的劑量!」
『這麼著急的請公主殿下過來就是要告訴妳這件事,請多費心!』
「是!那麼屬下告退了…」


海底城隧道 議長公務用防彈車  【Y年1月5日15:40】

「時間點…」伊莉莎白點著頭,「嗯!是該好好的思考一下…」
「軍師姐姐!」米蘭達叫著,「剛才師傅一直在喊妳,妳都沒有回話,不會是又被大王們召見了吧?!」
「確實是!」她回頭正色的說道:「等一下我要好好的思考,因為我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現在,我建議一個炸彈安置地點,請妳們先討論討論,如果兩位覺得可以的話,就請直接下令了。」
「有合適的地點妳倒是快說啊!」議長的臉相當不好看。
「就是『許願亭』附近!」
伊莉莎白說出答案之後,後座的兩個人都臉色大變。
「說說看妳所持的理由,」議長吐了一口大氣,「那個地方現在可不是能夠隨便開玩笑的!」
「我確實不是在開玩笑!」伊莉莎白表情相當堅定,「這第一,許願亭的位置地處偏遠,雖然勉強還算是個風景區,但自從這惡魔自曝自己的位置之後,現在已經很少…應該說幾乎已經沒有人會隨便到那個地方去,現在會出現在那裏的大概只有他的手下。第二,這也是我的推斷,而且準確度也應該相當高!那個陰謀家建了一座小型兵工廠,兵工廠製造的機械絕對弄得到,但製造原料要從哪裡來?!許願亭不遠的地方有座報廢汽車堆放場,我認為這就是原料的來源,而且如果把兵工廠設置在許願亭附近,那惡魔還可以就近看管照顧。最後,這也是我私人的建議,我們的對手已經威脅到阿姨妳的生命,那就是視同宣戰了!那麼我們把炸彈放在他大本營附近,把他製造武器的原料報銷掉一部分又有何不可,縱使威脅不到他的生命,但嚇他一跳至少可以讓他知道我們也不是好惹的!」
「妳說的還真的滿有道理!」議長輕輕點了頭,「但是…要接近報廢汽車堆放場就一定要先經過許願亭,被他發覺的話不就壞了大事!」
「這就要請老爸和老媽動用智慧和技巧了,」伊莉莎白聳了聳肩,「擔任調查局的幹員,總是接受過一些特別的訓練吧,怎麼弄進去由他們自己決定,請他們小心行事,再說…本來我是想直接把車子開進許願亭裡的,都已經向我們宣戰了,那我們對他宣戰有何不可!當然啦,這種荒唐的舉動我自己就已經把它否決掉了。」
「公主殿下,妳還真是大膽啊…」瑪格麗特不再猶豫,「好吧!我就下令要他們兩個把炸藥車停在那個汽車報廢場。」
說完,她拿出了個人電腦開始輸入訊息,很慎重的將訊息發出,訊號發出的提示音結束之後,整個車子突然變得相當寂靜,安靜得嚇人。
瑪格麗特議長注視著前方一直低頭沉思的伊莉莎白,她和海倫雖然是雙胞胎姐妹,但是兩個人從小的生活環境卻是截然不同。雖然她的母親-伊莎貝拉皇后對海倫的教育要求得相當嚴厲,但她一直是在優渥的環境中成長的;但海倫的妹妹-眼前的伊莉莎白,她卻完全像是在跟生命掙扎,至今還未滿18歲的她,已經經歷了許多人生的苦痛!是這樣子才讓她蛻變的嗎?她很想知道這個答案。
「阿姨!」伊莉莎白猛然回頭,把沉思的議長和打盹的接班人都嚇了一跳。
「軍師姐姐!」米蘭達撫著胸口,「別這樣突然嚇人,心臟都快停了!」
「阿姨,」伊莉莎白一臉嚴肅,「現在自動化公司最高職務的是哪位?」
「總經理資深機要祕書Theda・Larsen(西達・拉森),怎麼了嗎?」
「阿姨跟她熟不熟呢?」
「怎麼會不熟呢,她是克里斯多夫手底下的大將…」議長道出這個名字時頓了一下,而聽到這個名字,伊莉莎白的臉馬上揪住,隨即低了頭。
「公主殿下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
「我想一下…」伊莉莎白抬頭之後考慮不到1秒,「就東城區,就是東城區了!阿姨,東城區有沒有可以祕密會商的場所?」
「有是有,」她的阿姨狐疑地問道:「是要會商甚麼?」
「阿姨妳想不想反敗為勝?」
「為什麼不想啊!差一點連這條老命都丟了…公主殿下是不是又想到什麼怪點子是不是?快說快說!別賣關子了…」
「我現在用極速行駛,連休息站都不停,到達隧道入口差不多應該是落在晚上六點,也就是18點附近,現在請妳打電腦…嗯…命令,對!就是命令!命令我以下點到的人18點30分在祕密會商場所跟妳會合用晚餐,晚餐之後妳要宣布重要計畫。東城區區長和東城警察局局長、西城區區長和警察局局長,還有剛才那位拉森女士,雖然已經接近靜坐抗議時間,但請她務必前來,事關重大!請阿姨現在馬上連絡剛才那幾位,聯絡完之後,我會告訴妳剛才規劃出來的行動方案,我想要反敗為勝!」
「好!聽妳的口氣好像真有那麼回事,等一下妳要跟我說個清楚!」
議長又拿出個人電腦開始播號,不時還比手畫腳,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她終於放下手上的電腦。
「好了…」議長正色的說道:「妳點到名的人我通通都連絡到了,現在可不可以跟我說個清楚?妳反敗為勝的行動方案是什麼?」
「好!我要開始說了,莎士比亞妹也要仔細聽好,裡面也有妳的事!」才剛說完,這個被稱為莎士比亞妹的米蘭達馬上眉頭一皺。
「因為剛才被光明大王召見,是祂提醒了我時間點的事,我這才知道自己沒有考慮得很周詳。剛才重新思考一次以後,做了下面的規劃,我是按照時間順序敘述,有不明白的地方等我敘述完再提出:
第一時間點大約是18點,我會請海倫姐姐先行到達市中心廣場開始巡視搜索,我之後也是到那裡跟她會合。
第二時間點大約是18點30分,但不必拘泥這個時間,尤其如果是拉森女士先到的話,單獨向她說明亦可。這個時間點要做的就是說明,詳細說明整個事件,要把這個陰謀家最先的計畫-就是要置阿姨妳於死地,然後發動政變的事件完整說完,然後就是我後面推演出來他們的替代計畫,證據就是那一車的炸彈,這也要仔細說明。而這裡我要解釋一下:為什麼我要求阿姨找到最高階的主管,那是邀她一起演戲,而且愈逼真愈好!要帶領自動化員工抗議,述求大致上就是股東會上那些述求:要保障員工權益、不可以調派員工到其他單位或隨意資遣等等等等,而最後一定要鬧到請妳出面做協商,否則抗議行動絕對不解散。這裡忘記說了,因為事態擴大,所以連東區和西區的區長都過去關切,由三個區長和拉森女士協調並且施壓,最後打電腦找妳,妳的理由就是:今天有政變,而且發生大規模官員叛逃,妳還在處理,委派副議長和莎士比妹兩位前往,而拉森女士這裡要演的更逼真一點-雖不滿意但勉強可以接受。而為什麼要演出這一段,就是我沒有考慮的時間點,和平收場的話時間早早結束,宵禁命令下達就變得相當可疑,當然!妳這裡一定要和大家強調宵禁的重要性,這是要確保我們的對手絕對不會想要在凌晨出擊。
第三時間點大約是19點10分,拉森女士要開始召集各單位的幹部,要求幹部自治,而且確實清查人員,絕對不允許非自動化公司員工混入,清查管制完畢之後,拉森女士就要開始演戲,要各單位先鼓動員工情緒,然後帶大家呼口號,愈亢奮愈好!最後就是要求阿姨妳出面過去協商。
第四時間點大約是19點30至40分左右,東區和西區的區長這時候分別到達現場,然後三位區長開始商議,最後看是東區還是西區的區長跟拉森女士做協調,要先吵個架,然後另外一位上前勸阻再做協調,不得已只好開始打電腦給妳,一定要真實的做通話,然後妳派出副議長和莎士比妹前往,請她稍安勿躁,拉森女士在不得已接受之後開始帶令大家靜坐抗議,這結束的時間拖得愈長愈好,一定要超過20點。
第五時間點就是20點到23點之間,這時,要拉森女士召集幹部注意員工情緒和健康狀況,帶動唱、做體操都行,有身體不適的員工返家或立即送醫。而這個空檔時間,東區和西區的區長要在這時候把所有的狀況仔細告訴北區區長,也要演得像是在協商一樣。在說明完畢之後,東區和西區的區長加派支援的人手也到達,加入維持秩序的行列。
第六時間點就是23點附近,副議長和莎士比妹到達抗議現場和拉森女士做協商,這裡當然是要副議長提早動身,但是一定要超過23點才到達,然後說明已經使用最快速度到達請她原諒,這誰都知道海底隧道的長度,900公里的長度而不到三小時到達,時速就是超過極速的300公里!而這裡就要顯得大家都很疲憊的樣子,然後副議長接受抗議的內容,保障員工的權益,所有抗議人員有秩序的離開,而所有維護秩序的人員也依序離開。
下面就是重點!為什麼我要請阿姨召集東城區區長和警察局局長、西城區區長和警察局局長前來,這是關鍵!他們和調派的人手在抗議結束後不是回去自己的崗位,而是由北區區長找地方給他們休息,我的目的就是要對手出奇不意!而宵禁時間就是掩護我們的時間,由我們來實施拂曉攻擊,把他們一網打盡!而附帶說明的:我和姐姐一開始就會在現場維持秩序,空檔的時間就會開始找尋他們的巢穴,只要確定地點之後,馬上就會回報給兩位區長和警察局長知道,由他們做出攻擊計畫然後回報給妳知道。這兩組人員:剛才阿姨妳發出的叛逃官員數字是45個人,而複製人的數字是20人左右,這些都不是小數字,我不認為有辦法輕鬆避得過監視畫面,只不過要花上一點時間,而漫長的等待的時間我認為應該是足夠的。
最後的時間點就是拂曉攻擊時間,這個由區長和警察局長做決定!當然,我的建議是在6點宵禁結束之前,這才能夠讓他們出奇不意!
以上就是我做出的時間規劃。嗯…因為事態緊急,腦袋還沒有好好整理順序和內容,請阿姨和莎士比亞妹見諒!如有發現什麼問題請兩位盡快提出討論!現在的這個時間,座車距離隧道入口還有相當的距離,詳細討論的話,時間是絕對足夠的,離開隧道後,就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再討論了。」
「軍師姐姐果然就是軍師姐姐!」米蘭達馬上就發出讚嘆。
「公主殿下妳解說得這麼詳盡,這個確實是能夠反敗為勝的點子!」
「有需要討論的地方嗎?」伊莉莎白正色的問道。
「西達不用過去東城跟我會面,」議長也正色的說道:「我現在就可以告訴她詳情,要求她盡全力配合。她過去東區那裡太浪費時間,而且身為公司領導人遲到而且還由不同的方向現身,那會讓人懷疑的。」
「嗯!這一點阿姨考慮得比我還周到!」伊莉莎白豎起了大拇指。
「軍師姐姐,他們的巢穴妳真的找的到嗎?」米蘭達狐疑的問著。
「既然說到這個地方,」伊莉莎白問著她的阿姨,「阿姨!妳給我的個人電腦能不能進入各個地區的監視畫面?如果不行的話,有沒有間接進入的方法,比方說像是『駭客』!不然的話,我就要想辦法先『駭』進警察局的網站才可以了,警察局的網站,想要『駭』進去是高難度的。」
「又想要當『駭客』了啊!」議長才剛拿起電腦馬上又放下來,「只要是調查局的幹員,都有權限可以進入各個警察局網站,不然的話,如果要調閱重大案件的資料還得要親自跑一趟警察局,幹員的身分不就曝光了!」
「確實,我都沒有想到這一點…阿姨妳等等嘿!」伊莉莎白想起了重要的大事,「妳在出發前給姐姐和我的職務現在可得要解釋清楚了,誰是『調查局高級探員』?誰又是『議長貼身侍衛長』?這兩個職務要解釋清楚!我怎麼聽起來好像都相當誇張的樣子!」
「誇張?!還不至於啦…」議長微微笑著說:「兩位是公主殿下,而且還都是『使徒』的身份,如果只是給一般幹員的職務,那真的太污辱妳們了;而我因為長年待在海底城,『貼身侍衛長』的這個位置根本是多餘,一直都是懸缺,但現在離開海底城了,這個位置就不能空著,至於妳-伊莉莎白公主殿下!從揭發那個陰謀家政變的陰謀,到剛才妳策定反敗為勝的規劃,如果不把妳留在身邊的話,那我就不是高智商,是大白癡了!」
「姐姐和我都還未成年呢!」知道答案的伊莉莎白叫了出來,「而且那麼重的責任就加在我身上,這還不是普通的誇張!」
「當然是不會是一下子就要公主殿下妳完全接手的,」議長的眼睛瞄向她身旁的接班人,「現在都已經有個人一直喊妳是『軍師姐姐』了,那等她正式上任時,妳逃的掉嗎?這個職務理所當然就是妳的!」
「老天!我暈了…」伊莉莎白無力的垂下頭。
「真是太棒了!」米蘭達用力拍著手,「有軍師姐姐在身邊,根本甚麼都不用怕,只要問軍師姐姐的意見就搞定了。」
「竟然會被兩個高智商的人算計,唉…」伊莉莎白搖頭嘆了口氣,「早知道就不要那麼快醒過來,等等嘿!」她摸著自己的身體叫著,「想要問的事一直被耽擱,結果都沒機會問!阿姨啊,我身上的傷是怎麼好的?怎麼會這麼快?而且為什麼身體到現在還是熱騰騰的?」
「我也忘記說明這件事了,」瑪格麗特議長竟然敲了一下自己的腦袋,「真是的,腦袋愈來愈不管用了…公主殿下,阿姨已經盡全力了,但以後請妳要多保重!因為那還不是完全成熟的科技,我們是使用了最新開發的技術-最新型的人造皮膚,它是可以直接覆蓋替換原來受損的皮膚,但因為妳的皮膚受損嚴重,而且是大面積的,雖然成功的完成了替換,但其實受損狀況並沒有完全康復,後續也只能靠身體慢慢的調整回來。所以,請公主殿下盡量不要在強烈的陽光下活動,如果真的避免不了,一定不可以讓陽光直射皮膚,妳的皮膚現在真的是相當嬌嫩,是很容易受傷的!」
「是不是連熱水都如此?」伊莉莎白驚訝之後趕緊問著。
「沒有錯,正是如此!」議長是肯定的答案。
「我還真的變成『黑暗使徒』了,」伊莉莎白嘆著,「完全見不得光的!」
「我們也很無奈啊,」議長也嘆著,「黑暗大王雖然有能力讓妳完全康復,但就是因為妳身上已經被大王施予過一次法力,力量如果再加上去的話,妳的身體未必能夠承受得住,這還是祂親口告訴我們的,當然…我們只聽得到聲音,沒有見到大王的任何身影。」
「好吧,現在只能接受。想知道的都知道了,」伊莉莎白轉回頭,回復了正常的坐姿,掏出才拿到不久的加密電腦準備播號,「阿姨妳不是要連絡拉森女士嗎?趕緊連絡吧!我也要先連絡姐姐,詳細告訴她接下來的計畫,然後剩下來的時間我要試著先找找他們的巢穴。」
伊莉莎白將所有規劃述說一遍之後,海倫又是一陣讚嘆,馬上就約定見面的地點,但見面之前,伊莉莎白要求姐姐幫她採購一些物品,解釋清楚之後,海倫這才知道妹妹能夠那麼快康復的原因,所有事務都交代解釋清楚之後,伊莉莎白結束了和姐姐的通話。
現在還有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有目標的話,這個時間絕對足夠,『但是目標物呢?!』伊莉莎白開始詢問著自己,『這些叛逃官員有可能馬上就接手行政工作的話,目標區絕對是北城區,他們絕不可能到其他的城區,而且已經被通緝了,根本不可能投宿旅店,公司行號也不可能,但有什麼地方可以藏匿這麼多的人數而不被發覺?!想不透啊…』
她開始尋找另外的方向,『這些官員長年都是在海底城,來到北城區人生地不熟,一定要有當地人協助才行,那是誰?誰能提供協助?北城區是那個米勒副議長長期經營的地方,絕對有人有能力,那麼是誰?』她思索著米勒的回憶,『嘿!布萊迪和利奧,白道和黑道各一,而其中布萊迪還被施予了法力,啊哈!有了名字就好辦了…用名字去搜尋!』
「嗯…北城區加上布萊迪…」伊莉莎白喃喃自語,輸入了關鍵字之後啟動搜尋,「老天哪!北城區有這麼多叫做布萊迪的傢伙啊!」
「北城區加上利奧…」伊莉莎白重新輸入一次關鍵字,「還真是可惡啊!也有這麼多人叫做利奧的…等等等等!這個人…不會吧!」
眼尖的伊莉莎白看到一個名字:利奧・Lopez(羅培茲),這個名字誰都不陌生,那就是聖維多利亞豪華酒店老闆的名字,這家酒店一樓是大廳,大廳後面就是餐廳;而二樓和三樓是賭場,三樓更設有VIP區,讓想要一擲千金豪賭的賭客揮霍;四樓以上才是供旅客投宿的房間。而這個利奧・羅培茲在警方的眼裡,根本就是黑幫首領,他養了一批像似豺狼虎豹的手下,什麼壞勾當都做,但警方卻無可奈何,因為…壞事都用不著自己動手,他只要下令即可,而且事後收拾得乾乾淨淨,任何蛛絲馬跡都找不著!
「如果是這個人的話,完全說得通!」伊莉莎白肯定的點了頭,「這個旅店他是老闆,除非有正當的搜索令,否則要找到被他藏起來的人,這麼大型的酒店,那根本就是難上加難!好吧,先確認一下是不是吧…」
快速度的調閱了酒店附近的監視畫面,她發現了一個事證:就在剛才,酒店的三輛專車頻繁的進出地下室停車場,「追蹤追蹤…」伊莉莎白一路追著這些專車的行蹤,結果專車的目的地竟然是捷運站,她接著調閱了捷運站的畫面,經過了比對之後,發現了驚人的事實:這些叛逃的官員應該都上了酒店的專車,然後躲進了這個黑幫大本營-聖維多利亞豪華酒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2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3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4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5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6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7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戰鬥到底:談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觀眾關心男主角如何奮勇抗敵之餘,也可設身處地想像一下假如AI產生了惡毒的念頭,或者掌握了這些技術的人某一日的突然瘋了想要大開殺戒,人類究竟可以如何免受災劫?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3-07-09
    不可能的愛情 An Impossible Love劇情改編自2015年作家克里斯汀安格特的暢銷同名小說,作者描述1950年代末的自傳故事,在導演凱薩琳科西妮詩意的鏡頭下,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主角的美麗與哀愁,愛情宿命的可遇和不可及,詮釋得動人心魂、引人淚痕。
    Thumbnail
    avatar
    電影DJ網
    2023-05-30
    粉彩|Twilight Blue & The Impossible Dream 🎧最後一份繪畫作業,老師給每位同學50”左右的方形畫紙(127cm x 127cm),讓我們練習超大型「自畫像」。練了兩學期繪畫,心想該試試抽象畫,不過時間緊湊,還是以實物為主,挑一張不久前才拍的相片,開動!許多同學動作很快,三兩下打好草稿便著色,大面積的圖很適合油彩筆,會很過癮,但是我對油彩不熟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1-12
    It Always Seems Impossible Until It's Done.決定開一個專題,記錄下準備考研究所的旅程。不知道這一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僅用文字,作為旅途的印記,如同Hensel一路撒下的石子路,或許最後,會走回心靈的故鄉。
    avatar
    嘗試降落
    2022-11-19
    被金錢駕馭?You have to know it's impossible to get back lost time許多人認為,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就會變得成功與富裕。這是錯誤的想法。建立財富需要完成許多階段的努力,努力工作和付出時間只是起點…
    Thumbnail
    avatar
    101 millions
    2022-04-09
    勇闖世界14 高峰:挑戰不可能(14 Peaks: Nothing Is Impossible)﹕誰才是主角?想像通過感性的視野生成,計畫通過理性的邏輯彙整,兩者的結合造就了一場偉大的挑戰和冒險,這就是來自尼泊爾的寧斯的這場奇異旅程最佳的註解。對於一個從未有過登山名聲和紀錄的人打算進行一個如此耗費身心及金錢的歷程,多數把它視為不可能。這部電影,這是敘述寧斯如何將勇闖世界14 高峰的不可能壯舉變成可能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Sam
    2022-01-04
    (一) 陽光緩緩升起, 我, 汗流浹背輔助農夫, 為了看到那喜樂的笑容, 持續努力播種、種菜。   (二) 當夕陽西下, 卻還不停工作著, 料理生活大小事, 不曾喊累, 堆積而來的工作, 如行程安排, 一步步規律工作。   (三) 大老闆的助手, 非你莫屬, 在旁守候, 如同信任朋友。   您的呵護
    avatar
    曉媛
    2021-06-09
    手,真的是很神奇的情感傳達媒介啊。
    Thumbnail
    avatar
    常日
    2020-12-14
    再談「Impossible is Nothing」你喜歡Adidas公司在2005年推出、並且沿用至今的「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標語嗎?知道它背後的一整套文案和理念嗎?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