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叁 部 曲 08

閱讀時間約 31 分鐘

8

北城區 許願亭風景區原址 【Y年1月26日20:20】

在抵達許願亭風景區附近之後,伊莉莎白是不慌不忙的架好了她的坐騎,而姐姐海倫則有些吃力,但也如願以償的讓自己的車子架好。
「我說妹妹啊,」海倫是滿臉的問號,「從昨天晚上見過阿姨開始,妳這一連串的動作是在做甚麼?我怎麼一點都看不懂!」
「姐姐,」伊莉莎白正色的說道:「我們先『合力』吧!『合力』之後,我心裡所有思考過的事,妳都會感應得到,這樣就不用我多費唇舌,而且…如果我的推測沒有錯的話,那個奧利佛醫生等一下就會追過來這裡!」
而就在姐妹倆『合力』之後,海倫馬上就感應到妹妹的意識:原來先在南城區捷運站發動學院學生抗議,然後在S⊕S舞台這裡佈置警力,就是要讓這個奧利佛醫生的身分完全曝光,然後讓警方將他繩之以法!但伊莉莎白沒有料到的是:奧利佛醫生竟然找同夥合作,破壞了捷運總供電站,以為這樣就可以攔截到妹妹,然後準備在捷運列車上動手謀害。奧利佛醫生搞了這個招數雖然沒有攔截到伊莉莎白,但卻把將要前往S⊕S舞台演唱的樂團都給攔截住,因而造成了剛才樂團的窘境;但伊莉莎白在仔細估算時間之後,確認演唱應該沒有問題,而奧利佛醫生之後鐵定會重新打探伊莉莎白的去向,等他追來之時,這反倒提供了一個私下了結的機會!
「一開始妳怎麼不說清楚,」海倫若有所思的叫著,「我還覺得很奇怪,現在才去發動抗議哪有甚麼效果,原來是這樣啊!」
「這當然不是主要的目的,」伊莉莎白正色的說道:「那是要讓那個醫生行動曝光,然後在還沒走出捷運站之前就可以逮捕他!誰曉得這傢伙還有詭計,他以為把列車攔下來,就可以在列車上解決我,那也太小看我了!」
「他真的會追過來嗎?」海倫狐疑的問著。
「姐姐別懷疑,昨天他佈置得那麼巧妙的謀殺案被我輕鬆識破,而後面警方只要追蹤被害人的身分晶片就能夠掌控他的行蹤。這時候他如果還不做出反擊動作,被逮捕就是遲早的事!這傢伙擁有的可不是『時間暫停』或是『分身』這麼強大的法力,被警力圍上,要逃脫是有相當難度的。」
「但這種法力也不能輕忽啊!」海倫的聲音有些畏懼,「妳不是說了,那是可以改變身體的樣子,超級恐怖的N次方!」
「所以我才要提醒姐姐,」伊莉莎白的聲音很嚴肅,「交手時我絕對不會和他近身,我們的身體任何一個地方都不可以讓他碰到!」
「嗯嗯…這還不用妳說我早就知道了!」

遠方有電動車的聲音逐漸駛近,姐妹倆是從北山發出的金黃色光芒餘暉就發現了這個惡魔爪牙的蹤影,但這位奧利佛醫生卻沒有發現,現在躲藏在超重型機車後方,這對姐妹『合力』的身影。
「奧利佛醫生!」空氣中是伊莉莎白的聲音在迴盪,這當然是海倫和她的風朋友商量好的,「現在你是要束手就擒呢?還是想要做困獸之鬥?」
「就憑妳嗎?」奧利佛醫生相當自負,嘻皮笑臉的說著:「我可不相信妳有辦法治得了我,而且話說回來…現在我的手上還握著三個女人的性命,妳真的有辦法收拾掉我的話,這三個女人也會跟著我一起陪葬,我就算下地獄,一樣可以開個後宮,照樣有女人供我玩樂,怎麼樣?妳也想要跟我玩玩看嗎?」醫生的手上拿著一個不小的盒子,這似乎就告訴這對姐妹:盒子裡現在藏著三個女人,他隨時可以取這三個女人的性命!
就在姐姐海倫用意識和她的朋友交換意見,然後也用意識告訴妹妹伊莉莎白接下來的行動之後,沒有等這個奧利佛醫生再說什麼詞句,海倫已經舉起了盾牌高喊:「山朋友、風朋友、水朋友…我現在需要你們的力量!」就在這個時候,北山起了不小的震動,周遭颳起了好幾個小龍捲風,而天空的烏雲已經往這裡集中!
「山之巍!風之勁!水之形!」海倫一口氣喊出所有的力量。
「雨之刃!」伊莉莎白也喊出屬於她的力量。
奧利佛醫生原本還不以為意,但突然間,就在醫生的周遭下起了磅礡的大雨,他開始心慌,正想離開時卻發現他的雙腿現在整個陷入泥沼之中,而且身體一直往下沉,他掙扎著想提起雙腿,但想拔也拔不出來,然後愈陷愈深,當整個身體都已經陷下去時,他不得不放開手中的盒子,想要以狗爬式游泳的方式離開泥沼,而當那個盒子一離手,其中一個小龍捲風馬上就捲起來,不偏不倚的將盒子放在『合力』姐妹的腳邊,而就在這個時候,天空的雨點變得完全不一樣,揮灑下來的雨絲就像是利刃一般,醫生露在泥沼外的部位只要被這種雨絲打到,馬上就是不小的傷痕,痛得他哇哇大叫,不停的用自己的法力去救治,但不多時,好幾道大的雨絲打了下來,他的手腕已經被雨絲打斷,再也沒有能力祭出他的法力,只能不停的哀號。
「姐姐,要先收掉他的惡魔法力!」伊莉莎白走近到奧利佛醫生的身邊,馬上就看到冒著濃烈黑煙的雙手,但接著又叫著,「原來這傢伙有『護身符』啊!怪不得剛才那麼自大的說我們制伏不了他…」伊莉莎白接著蹲下來開始解下綁在右手手腕附近一顆不小的石塊,想當然的,這顆石塊是隕石碎片,而且還冒著濃烈的黑煙!
「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幫我們逮到這個壞蛋!」海倫高聲的叫著,「接下來我們要帶他去接受審判,再幫我們一個小忙,這個盒子和他的身體先幫我們看好,審判完我們立刻就會回來…」
海倫的話才說完,『合力』姐妹的雙手緊緊抱住了這個奧利佛醫生的肩膀,空氣瞬間起了不小的震動…


四次元世界 封閉空間 修練亭

『兩位公主殿下,』空氣中是黑暗王的聲音,『這可真是稀客啊,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過來我們這裡囉!』
「主上…這可真的是沒有辦法的事啊,」伊莉莎白蹲下來,兩人的雙手將奧利佛醫生的身體放下之後無奈的說道:「不是我們不願意過來,這一下子所有的事就這麼接踵而來,剛才雖然了結一件大事,但後面還有好幾件等著我們去處理,而且每一件都還不小!」
『從伊莉莎白殿下那時向我報告可以改變外貌開始,』這是光明王的聲音,『我是都有仔細看著,現在,妳們的力量又出現不一樣的成果,而且效果比以前更驚人更顯著,這從剛才那個舞台就可以證明!看起來…宙斯建議妳們兩位擔任「使徒」這份艱鉅的工作真的是相當正確的。』
「就是辛苦加上勞累的N+1次方!」海倫無奈的嘆著氣。
『這個我也看到了,現在真的是重點時刻,還請海倫殿下多擔待一些…』
「離題太遠了!」伊莉莎白正色的說道:「剛剛我們逮到這個為非作歹的傢伙,他也擁有惡魔的法力,是他們的爪牙之一,要請主上趕緊審問審問,這個壞蛋到底是做了哪些壞事?我們也好趕緊亡羊補牢!」
『這倒是真的!』黑暗王接著說道:『這個不法之徒趁著我去確認地點時幹壞事,等會兒要叫他全部供出來!』
「你們是誰?這是什麼地方?」本來一直在呻吟的奧利佛醫生這時說話了,「那3個女人被妳們弄去哪裡了?快點讓我回去…」
『這個地方當然是你完全不知道的地方!』光明王的聲音很嚴肅,『現在你是要好好的回憶你所有的生平,還是跟前面那兩個人一樣,要我使出手段把你的記憶完整的攤開來?』
「前面兩個人?!」奧利佛醫生有些驚訝的叫著。
『兄弟,我看算了吧…』這是黑暗王的聲音,『這種人已經被邪惡的力量給蒙蔽,根本不瞭解自己做的事是多惡劣、多令人髮指了!』
『這倒是真的!』光明王接著說道:『兩位公主殿下一樣分身,然後在旁邊坐下來;我接著會把他的記憶完整攤開來,嗯…我已經看到相當不雅的畫面了,這要請兩位殿下多擔待一些,要處理他的麻煩事相當的棘手!』
兩姐妹身體分開後,修練亭後方跟以前一樣出現了兩張椅子,而就在這姐妹倆分別坐下來之後,躺在地上的奧利佛醫生開始哀號,伸手要去摸自己的腦袋,但已經折斷的手腕完全使不上力。接著姐妹倆的腦海都有出現影像,這個影像,就是這個叫做Theo(提奧)・奧利佛,聯合議會海底城醫療總部前家醫科主治醫師,同時也是背叛分子之一,這個惡魔爪牙的回憶。


回憶…這是這個叫做提奧・奧利佛的回憶-一個色慾薰心男人的回憶…

那是7歲還是8歲時發生的事,確切的日子我已經記不得了,但那個景象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中,也許就是這個景象改變了我的一生!就是那個奇特的晚上,我是被媽媽的叫聲吵醒的,很奇特的叫聲,像哭好像不是哭,像叫好像又不是叫,我好奇的心興起之後,躡手躡腳的走到爸媽他們的房間門前,聲音就是從他們房間裡傳出來的,本來我想要敲門問媽媽出了甚麼事,是還好沒敲,我是輕輕的打開房門,透著爸媽開啟的夜燈注視他們的舉動。當然,那時年紀還小,根本不曉得這是怎麼回事,只見兩個人是光溜溜的,而爸爸壓在媽媽的身體上,還不停的用力頂著她,而媽媽卻是緊緊的抱住爸爸,隨著爸爸的力道不停的叫出奇怪的聲音,而不多時,媽媽突然大叫了一聲,我正想問這是怎麼回事時,兩個人好像要變換姿勢,我趕緊退到門外,又不多時,媽媽的叫聲又重新從房間裡傳了出來,我再度推門看時,兩個人的姿勢不一樣了。一直聽媽媽發出奇怪的聲音,然後爸爸不停用力的頂著媽媽的身體,在當時甚麼都不懂的我,確實是蠻無聊的,沒多久我就轉身回到自己的房間睡覺,而第二天早上起床之後,爸媽和平常一模一樣,我也就不以為意,提著書包準備出門上學。
真正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是在7年級,幾個好友私下聚在一起分享影片時,就在跟著他們看完好幾部很『誇張』的影片之後,我這才曉得爸媽當時是在『做愛』,而據這些好友的說法:『做愛』是一件男生女生都『很爽』的事情,而且如果讓女生『爽』翻天的話,她會心甘情願地跟著你。聽到好友如此的說法,好像真有此事的樣子,媽媽不時小鳥依人的靠在爸爸的懷裡,而他們上演的『床戲』,我是以已經不曉得『參觀』過多少次了,每回媽媽做完都是不停的親著爸爸。那個時間,我立下了志願,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應該找個女生來『試驗』看看,要好好體驗那種『爽』的感覺。

要說我『帥』嗎?確實真的有那麼一點點,雖然不是頂尖,但在學校裡也絕對排得上名次。整個事件當然都是一步一步規劃好的,這個漂亮班長的功課比我好很多,我不時就藉著請教她功課的問題來博取她的好感,慢慢的讓她卸下對我的防備。而為了要達到目的,我當然是要把兩性這些事情研究得相當透徹,搞不好連爸媽都不一定比我知道得多,這些包括怎麼讓女生慢慢的動情、女生的敏感部位、調戲和前戲、做愛的姿勢、怎麼可以持久,到最後所有避孕的方式我都徹徹底底搞懂,不時還用『精彩的』影片來模擬,我要的就是:這個超級大美女的心,我要她永遠跟著我!
計劃按照我的步驟一步一步的執行,直到最後一步,我當然是不可能在爸媽的眼皮底下這麼明目張膽,而是趁著爸媽外出團體旅遊的周末,我邀她來家裡共進晚餐,順便一起研討功課。這位叫做Jessica(潔西卡)・凱莉的漂亮班長當然是不疑有他,星期六的下午進了我的家門,我們也真的一直規規矩矩地在討論功課上出現的問題,尤其是最難的數學,當難題解開之後,我們還不時擊掌表示慶賀。潔西卡她是處女這是確定的,當我輕拉她的手進我的房間我就知道了,沒有性經驗的女生當然有些難度,但只要最重要部位得手之後,那她就完全無力再抵抗。果然的,在我按照那些教學影片裡的方法慢慢一步一步推進之後,雖然初時她有稍微的抵抗,但就在我仔細的開始按摩她的私處之後,她就已經完全的投降,最後當然是身體完全跟我纏綿在一起。而這個周末,她竟然向她的父母報備要在我家過夜,而理所當然的,這個周末我們是瘋狂的在床上不停的做愛。

漂亮的潔西卡之後成為我的性伴侶,我們的蹤跡可不止是自己的房間裡而已,家裡所有的地方都有,後來開始相偕出遊,到最後連學校的教室都不放過!這就影響到接下來重要的考試,我們的成績就掉得相當的誇張,但她並沒有氣餒,反而要求我一起努力,我們甚至還經常一邊做愛一邊看書來激勵自己!再次的考試成績果然就追了上來,我們就這麼快活的在一起,但卻都是守口如瓶,沒有任何人知道我們這個天大的秘密。
紙當然是不可能包得住火的,就算再怎麼躲藏和掩飾,事情最後一定會被發現;那天下午,潔西卡是紅著臉穿上所有的衣物,頭也不回的逃出我的家。緊接著爸媽開始追問剛才發生的事,但其實他們應該完全知道,14歲青春期光溜溜的少男少女躺在床上還能夠做甚麼事;我只能在無奈的狀況下完整道出實情,但起初怎麼把潔西卡引誘上床的事我當然是隻字未提。後面,我是被爸爸狠狠的痛打了一頓,而媽媽在旁邊不但沒有阻止,還差一點跟著一起出手!最後,我是在爸媽嚴厲的指責下寫了悔過書,還簽下了自己的『生死狀』!生死狀上寫得相當清楚:只要我再搞七捻三,再被發現跟其他女生胡亂上床的話,爸爸就會用他的『絕活』置我於死地!我這一生只可以擁有潔西卡這個女生,別的女生都不可以!

這當然是我逐漸長大後才知道的,我的雙親為什麼會對我們小倆口發生性關係是那麼的在意,這原因就是因為他們的職務,爸媽身為現在最大煉鋼廠的駐場醫師和助理,他們的生活圈和社交圈全部都是名人,這事件如果被有心的媒體公開揭露,想入非非再加上以訛傳訛的話,那不曉得會鬧出多大的風暴,他們是完全丟不起這個臉!
雖然如此,但潔西卡接著是被接到家裡來,完全變成我們家的一份子,潔西卡的家並不富裕,能夠進入上流階層家庭,她父母當然是完全同意。而按照爸爸的說法,很多有錢人家都是這麼做的:幫年輕的下一代提前選擇另一半,而且直接進入家門!而且事件這麼處理是最恰當的,就算是發生關係也沒甚麼大不了,那些個八卦媒體早就對這些事稀鬆平常。而聽完爸爸的說法,我不禁覺得這個世界相當不平等。我這個『豪門子弟』娶了漂亮的潔西卡會引人注目,但潔西卡這個中產階級有些貧困的小姐,如果嫁的是平民百姓,那根本不會有任何注目的眼光。話雖如此,但我心中起了一個大疑問,那些豪門大老闆,有好幾位枕邊人不只一個我是知道的,但爸媽為什麼會嚴格要求我只能有潔西卡這個女生,多要幾個不可以嗎?!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的關係雖然是完整的被公開,但誠如爸爸所說的,根本沒有任何特別的狀況發生,而就連我們身邊的同學也不過就是追問了我們『上床了沒有』,之後又像平常一樣閒話家常;而我和潔西卡就這麼過著其他同學享受不到的快樂日子,雖然偶爾還是有些口角,但我們的樣子,和真實的夫妻完全沒有兩樣,只不過我們的身分還是中學學生。
被爸媽指定去考醫學院,而且連科系都選好,這似乎是必然的結果,他們當然是想讓我們繼承衣缽,進入那個大煉鋼廠擔任駐廠醫師和助理,而他們接著就可以正式退休,靠著我們來養老,繼續過著豐衣足食的日子。想想雖然不怎麼甘心,但這個可以衣食不缺,而且可以擠身上流社會的工作確實相當誘人,我和潔西卡進了醫學院之後,那可真的是相當認真的研究功課,不時還向爸媽提出實際遭遇的問題尋求解答;當然的,我們這一對『模範夫妻』獲得教授和講師們一致的讚賞。

生命有轉淚點,而這個轉淚點把我的視野完全打開,讓我完全知道我想要的事物!那是一場在海底城舉辦的重要醫學發表會,發表會上發表甚麼新的醫學新技,我已經完全忘記,但就在這場發表會上,我結識了一位重要人物,他改變了我的思維,而更重要的是,他可以實現我之前完全不可能達到的夢想,這個人就是副議長安德魯・米勒,在我們這個國度裡被大夥尊稱為『大老闆』的人,只要計劃成功,他就是未來世界的領導人。
起初談話事實上沒有吸引我,幾乎不太想繼續聽下去,但接著我們兩個人密談之後,我已經完全止不住我的興奮和慾望,開始時雖然有點懷疑這種事情的真確性,但就在他實地的把法力祭出,瞬間就改變旁邊一位醫生的想法之後,我已經對他深信不疑,完全願意為他徹底效力。而他之後也應了我的願望,帶我到達他被施予法力的地方-許願亭。這個行動是沒有其他人知道,我甚至連最親密的潔西卡都沒有告知,當然,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疑問和夢想,而當獲得這個法力之後,我知道:我離這個夢想已經不遠了!現在,只要好好的跟著『大老闆』,以後更『爽』的日子就會來臨。
醫學院畢業當天,我和潔西卡就收到通知,我們是被聯合議會『收編』到海底城醫療總部,事出突然,爸媽雖然是沒有把職務交給我們,但我們接下的工作,那可是比大煉鋼廠駐廠醫師還要優質百倍的。理所當然的,他們就在這個時候提出退休辭呈,準備告老還鄉享福。縱使現在的一切都是爸媽他們造就出來,而就連潔西卡這個伴侶也是他們把她接進家裡,讓我提前享受夫妻的生活,但我可不想讓他們這麼年輕就開始享樂,而且『生死狀』還在他們的手上,那是可以威脅我生命的!沒有任何的疑慮,就在第一次長假時,我測試了我擁有的法力,這結果可讓我高興萬分啊!他們瞬間就變成行動不便、老態龍鍾的老者。接著,我花一筆錢把他們送進安養院,而且這些錢還是他們自己的。最後,我在他們的房間裡找到了那張『生死狀』,狠狠的把它撕個粉碎,然後一把火燒光。現在,所有能夠威脅我的事情都完全消失,接著就等『大老闆』的計畫執行,只要計畫成功,我就可以享受…享受只有以前帝王才能擁有的權利與快感!
我開始執行大老闆所交付的『懲罰任務』,那些對命令執行不力的,還有不聽話的夥伴,只要我稍微動個手,接觸到他們身體的某個部位,他們就會得到該有的懲罰;想當然的,我還藉由這種機會享受了好幾個美女的身體,那可真的是無與倫比的快感啊!但是…聰明的潔西卡沒有多久就察覺了一些異狀,開始追問我一些事情;縱使我的最愛還是她,但在這裡露餡的話,所有的夢想就會付諸流水!當我把這個棘手的狀況稟報大老闆時,他是毫不猶豫的就把潔西卡調往遺傳基因研究室,讓這個聰明過頭的女生去研究基因遺傳工程,尤其是最難搞定的『複製人』。而就在潔西卡離開我身邊後,執行任務更加得心應手,我的法力也慢慢增強;而就在幾次去探視她,而且順手動用法力之後,『複製人』真的被我們製造出來!只不過潔西卡不知道的是:『複製人』可不是單單她的能力就可以創造出來的,中間好幾個關鍵點是要動用我的法力才可以。最後,『複製人』經過她的再改造和調養,已經相當接近真人,我離夢想又向前跨了一大步。

所有的事情都按照大老闆的指示進行著,這最後一步,就是偽造健康檢查的資料和加裝動了手腳的心律調整器;不過大老闆卻要求我在他身上也裝上一枚,他說那是『保險』,避免自己落入牢獄之中!耶和華和路西法兩位真實的現身在海底城議會,所有的動作都要小心謹慎,要為自己留後路。大老闆明確的表明:那怕是被識破,他雖然終結自己,但『主人』絕對可以把他從地獄之門前面把他救回來。聽到這裡,縱使心中有些畏懼,但仍然是為他加裝了那一道『保險』。
大老闆到底怎麼會被識破的,沒有任何夥伴瞭解;當備用計畫執行的警報從電腦響起時,我是真的驚慌失措,慌忙的整理家當,是還好進入海底城的時間不長,隨身物品並不多。而當全部的夥伴都在聖維多利亞酒店集結之後,潔西卡要求我完整說清楚事情的始末,這時候再隱瞞也沒有用,這是因為她的名字也列在叛逃官員的名單上!
知道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潔西卡是跟我完全翻臉,甚至威脅要報警,大不了就是所有人同歸於盡!我當然不能讓她這麼做,我可是皇帝,她是我的皇后,既聰明又美貌,沒有任何人能夠比得上她!最後在不得已的狀況下,我對她動用了法力,讓她變成啞巴,她對我是又急又氣,不停的對著我揮拳,但就在我把她擁入懷中之後,她又完全屈服,只能在我的身上痛哭,但縱使是哭泣,她還是無法發出任何一點聲音。
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有火警警報?當我從床上跳起來的時候,已經有嗆鼻的濃煙,我拉著潔西卡衝出房門,眼前已經是一片火海,趕緊拉她從安全梯往樓下衝,樓梯轉角好幾個夥伴被嗆傷倒在地上,我祭出所剩不多的法力治療好幾個傷勢比較嚴重的。但才剛到達酒店門口,我就發現門口周邊已經有相當多的員警,似乎就是等著我們自投羅網,前面跑出去的夥伴,都已應束手就擒!而我們的身後,還有另外一批比員警更難纏的傢伙,整個酒店的大門口,現在只剩下二當家還在獨自奮戰,但他也已經身負重傷,整個左手有好幾處槍傷,根本已經是血肉模糊;縱使如此,我還是拉著潔西卡衝向二當家的後方,撕扯了自己的睡衣和睡褲先幫他止血。
就是短短的一瞬間,我和潔西卡已經被推進了一輛車子裡,還沒有回神,車子已經開始橫衝直撞,終於是撞開了一條生路。定眼一瞧,原來是那個調查局的朴幹員,他是用他的『分身』法力把二當家和我們給救了下來。二當家縱使身受重傷,但還是很機警的要求朴幹員棄車,我們後面是躲在廢棄的工地裡。接著,我當然是和潔西卡幫二當家左手做初步治療,只可惜身上的法力已經所剩無幾,這樣子的傷勢如果用法力來復原,根本就是輕而易舉的,我們就在這個廢棄的工地裡度過了最煎熬的時刻。
天色將亮,我們經過詳細的討論之後,是由我帶著二當家離開,而潔西卡和朴幹員則是各自離開,目的地就是西城區爸爸原本開設的小診所,爸媽現在都已經被我送進安養院,診所已經關閉多年,理所當然可以躲在裡面避人耳目。至此,潔西卡再不甘心,但好像已經有些認命,在我手回了施予在她身上的法力之後,她是明確的表明會到診所跟我們會合。
二當家在前往診所的途中,都不忘記留下聯絡的暗號,這一路上只要有播放新聞的螢幕,都很明確的告訴我們:還不只有酒店遭到攻擊,連『主人』的所在地-許願亭,也遭到議會用飛彈強力的轟炸!二當家這麼做,無疑就是連『主人』都會到診所來暫時避難。雖然是可以見到主人的『真身』,但我們的對手,怎麼好像突然變得那麼強大,我們所有的舉動,彷彿完全都在他們掌控之中,我不能理解!找到機會,我一定要好好的報復!

當天晚上,除了朴幹員之外,剩下的成員都在診所會合了,我這時才發現:原來『主人』有兩位!而凌晨的許願亭轟炸,是『小主人』不停的祭出法力掩護,他們兩位才得以脫身;而現今,我們面臨的第一個問題就是『金錢』!其他的問題可以慢慢解決,但身體最基本的就是吃和喝,這個最難過的問題一定要解決。而不多時,我就想到了一個完美的解決辦法,這可讓兩位主人和二當家都對我另眼相看,潔西卡雖然沒說甚麼,但她是用憎惡的眼神瞪著我。沒關係,只要兩個主人還在,顛覆世界絕對可以辦得到,到時候我還是可以享受,而且潔西卡也會認命當我的『皇后』。
『大主人』祭出法力制伏了安養院的管理員,接著我收回了施予在爸媽身上的法力之後,兩位主人馬上附身在他們身上,最後是光明正大的離開安養院。接著,兩位主人去採購了許多食品,就在我們飽餐一頓之後,『大主人』要求我們好好休息,現在就等朴幹員過來跟我們會合了。
白天悄悄的過去,都沒有朴幹員的身影,一直到晚間的媒體新聞,我們這才得知:朴幹員是因為和那位機要秘書交戰,結果竟然會失手,他是被自己的爆藥給燒死了!這還不只是我不相信,除了潔西卡之外的人,每一個都不相信,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接下來就要好好的面對。我們開始討論接下來的行動,潔西卡雖然身在其中,但完全不發一語;整個討論完畢之後,我是相當高興,因為接下來就是我上場的時刻,而且我的法力這麼祭出來,根本無人可以察覺得出來,我們的目的當然是先搞定資金的問題,只要有資金,後續才可以東山再起,『金錢』是所有的癥結點!
爸媽原本所在的安養院當然就是第一個目標,鎖定了那幾個獨居的富有老人,接觸他們身體然後祭出身體變壞的法力,這幾個老頭的錢財都納入我們的帳戶中之後,我們終於是有了一點點反攻的力量。我的法力等級也提昇不少,而『小主人』這時告訴我更讓我高興的事,我升級之後的法力等級已經可以讓人完全屈服,真實的開始『享樂』了!

第一個實驗品不是別人,就是爸媽!有了豐厚的資金之後,兩位主人應該也不必一直附身在他們身上,而之後就在二當家善意的提醒,就讓我起了這個念頭,在顛覆世界這個計劃成功之前,我要把所有的犯罪痕跡消除,而最明顯的目標,當然就是他們兩個!
在告知兩位主人我的計劃之後,他們立即離開爸媽的身體,接著我就動用法力,年邁的老人當然沒有任何抵抗力,我輕鬆的就把他們的衣服完全扒光,然後再祭出法力按摩他們兩人的私處,他們馬上就開始呻吟,緊接著,我再祭出第三道法力觸摸他們的身體,讓他們返回中年的模樣,而果不其然的,他們就在我的面前,毫無顧忌的開始瘋狂的做愛,完全不停的做,我則是慢條斯理的坐下來,津津有味的看著他們拚著老命的做,中途兩人還都因為興奮過度,昏厥了好幾次,直到最後兩個人都筋疲力竭,狂喊了好幾聲之後都倒臥在床上。我見目的已經達到,回到服務櫃台那裡告知櫃台服務人員發生的狀況,然後付了一筆金額請他們幫忙辦後事。
實驗成功當然讓我高興萬分,馬上就開始找尋下手的目標,而且沒多久就找到了,這幾個頗具姿色的富婆是一起進入這個安養院養老的,我當然不會輕鬆放過,而且得手後,我還要這些個富婆以後通通成為我的『妃子』!果然的,只要我祭出法力碰觸到她們身體讓她們老到無力抵抗,然後扒光她們身上的衣物,再用同樣的手法讓她們開始高潮,最後再把她們的身體回到最漂亮的那個年代,我就可以毫無顧忌的享受,而且她們完全是清醒的,百分之百的配合著我的動作,這種帝王般的快感根本無法形容!而享樂完後,我把她們的身體變成初始的胚胎,裝填在試管中用冷藏的方式保存著,這真是完美啊,以後我要多少美女就有多少,而且我還可以每個晚上換不同的!不過我可沒忘記:把她們變成胚胎之後,從身上掉下的身分晶片我都交付給二當家處裡,這些資金可都是我們的寶貝啊!
事情總是有意想不到的變數,就在搞定第3個富婆,準備靜悄悄離開時,才開房門就被擋下來,這個有些年紀女人的臉我雖然檢視過,但她不是富婆,自然不是目標,但剛才發生在房間的事她可是瞧得一清二楚,我被嚴重威脅要付出一筆鉅額的『封口費』,否則她會報警,要把這裡所發生的事全部抖出來!還沒等她反應過來,我一把就把她拉進房間,一邊拉扯一邊祭出法力,這個瞬間,她已經變成完全無力抵抗的老女人,接著,我把她推上床,狠狠的撂下重話,順從我的命令的話,還可以享受一場無比歡愉的性愛,不順從我的命令的話,現在就可以輕鬆奪取她的生命!
急轉直下的情勢,讓她完全說不出話來,猶豫了很久,她問起接下來她的命運,我對這種叛逆者當然不會留下活口,沒有絲毫的考慮,我告訴她不會讓她活命,而她在認命之後,要求我給她一場最歡愉的性愛,她活到這個年紀已經足夠,但從有生以來,從來不曾享受過像剛才她所見到的那種兩性歡愉的性愛,她都是默默的順從,她想要體驗,就這麼一次,讓她體驗那種從來不曾擁有過的快感,然後讓她在最極致的歡愉中死去。
看著她堅定的眼神,我決定做下去,但是做下去就要把所有的事證隱藏得很好;我接著問起她想要怎麼死法,而她的回答真的讓我有些訝異,年輕時的她,曾經想要為愛徇情,差一點就從蝴蝶鎮的人行天橋上跳下去,而現在,她就想要這樣子的死去!聽完了她的說法,我決定順從她的意願,拿了紙筆讓她寫下了文情並茂的『遺書』,我還特別檢視了好幾次,確定沒有任何可以找到我的蛛絲馬跡之後,讓她仔細的封好。
我讓她自己脫光了所有的衣物,然後祭出了法力仔細的按摩她的私處,這時她已經完全動情,而就在我再祭出讓她回復年輕歲月的法力之後,她是像猛獸撲向獵物一般的跳在我的身上和我快活的接吻,當然的,我應了她的要求給她最好最歡愉的享受,中途她還快活的昏厥了好幾次,最後,她終於體力不濟,完全攤平在床上。
縱使是跟她享受這麼歡愉的性愛,但我可不喜歡這種個性的女人,會刺探別人隱私和鉅額的勒索,如果真的收了她,一不小心被她出賣的話,整個顛覆世界的計畫又會付諸流水!沒有甚麼好考慮的,我把她變成胚胎,之後順應她的遺願,在蝴蝶鎮的人行天橋把她丟下去,當然,丟下去之前是祭出法力讓她回到最漂亮的樣子,現場也佈置得跟徇情自殺沒甚麼兩樣。

才剛回到診所,二當家就拉著我看新聞媒體,我還真的不曉得這一位機要秘書到底是有什麼通天的本領,為什麼她可以識破我佈置得那麼完美的自殺場面,真是可惡啊!而二當家這時提醒我更重要的事:這起命案絕對會追蹤到那個安養院,而我最近幾筆大資金都是出自那裡,絕對要想辦法搞定這個機要秘書,之前的朴幹員很有可能也是遭到她的毒手!
沒有甚麼思考的時間,我真的想要馬上出門去對決,但二當家接著告訴我另一件大事,隔天早上,她所就讀的Maxine學院,要在南城區捷運總站發動大規模的抗議行動,而且議會已經核可,想當然的,她應該也會現身在抗議現場,抗議現場人群雖多,但要鎖定她並不難,抗議結束只要她登上了捷運,接下來只要把捷運系統整個破壞,她哪裡都去不了;而在捷運列車上結果她更是最佳選項,不但目標顯著,而且不會那麼引人注目。
直接要求潔西卡隔天配合我的行動現在當然是辦不到的,但我使用同樣的手法對付她,而且告訴她她的身體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時,她是當場想要一死了之,但我接著又開始仔細的按摩著她的私處時,她已經是完全屈服,沉浸在自己無窮的慾望之中,輕咬著她的耳朵,仔細的告訴她明天的行動之後,她縱使不甘心,但完全無法抗拒,只能點頭答應。
抗議行動果然是如火如荼的展開,到場參加抗議的女學生還真是不少,人群是愈聚愈多,但始終沒有見到那位機要秘書的身影;好奇的問起帶頭的女學生,她還是學生會的副會長,而她的回答讓我驚訝萬分,這個機要秘書接下來有演唱的行程,所以剛才只露個臉就離開搭捷運前往北城區了。沒有甚麼時間可以再猶豫,趕緊打電腦要求潔西卡去破壞捷運,絕對要把列車攔下來!我也馬上動身,順著捷運的軌道找尋列車,沒多久就追到了第一輛,登車查看並無所獲,接著又繼續追,連著一直追到了捷運總站,但卻完全沒有她的蹤影,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她可以這樣子神出鬼沒!
終於是查到演唱舞台的地址,當我以最快的速度到達時,這個樂團已經演唱完畢,而且這位外型相當端莊的女生告訴我,這位機要秘書接到了特殊任務,演唱完就匆匆離開,任務地點是原本的許願亭附近。

這還真是完美啊,完美到我無法想像!許願亭之前就已經是人煙罕至,之後被那個原本該死的議長轟炸之後,現在根本沒有任何人會去那個已經完全荒蕪的地方,而她現在就在那裡,就在那裡等著被我結束生命,沒有任何猶豫,我繼續駕著車子前往這個以前被施予法力的地方。
她確實身在此處,但為什麼我看不到她的蹤影,但更誇張的是:在我用3個女人的生命威脅她之後,她說了一堆我完全聽不懂的話,而天空竟然開始下起大雨,而我沒有多久就深陷泥沼之中,再也動彈不得;而在大雨後出現的事更讓我無法招架,後面出現的這種雨可以傷人,而且傷得很重,是還好二當家有讓我帶著魔法寶石,讓我還可以自己治療傷勢,但是沒有多久,我的手腕竟然被這種雨給整個打斷,再也無法救治自己的傷勢。
寶石被她解下來之後,我昏昏沉沉的,好像被她帶到一個奇怪的地方,這個地方有奇怪的聲音一直跟她在對話,然後最誇張的事情出現了,『她』竟然分開來變成了兩個!然後我的記憶…我的記憶就這麼被攤開來…


『怎麼會有你這種人,』這是光明王的聲音,聲音相當的嚴厲,『竟然連自己父母親都不放過,還真是膽大妄為,好一個罪無可赦的人啊!』
「你們是誰?這是什麼地方?快放我回去!我有『皇后』、『妃子』!那個才是我擁有的世界,你們不可能享受得到的世界!快點讓我回去!」
『都已經身陷絕境了,內心還是如此的下流無恥!去吧…跟前面兩位一樣下去好好的反省,直到你的罪惡被赦免為止吧!』
亭子中心五芒星圖案跟以前一樣整個變成深黑色,而從這黑色五芒星中現在同樣是伸出無數隻黑色的手,緊緊的抓住提奧・奧利佛,把他往下拉。
「放開我…放開我…不要…快點放開我…」
他的身軀逐漸被黑色淹沒,呼叫的聲音也愈來愈微弱,然後整個人被拉進五芒星之中,恢復平靜之後,黑色五芒星又復原成為原來五芒星的圖案。
『永別了!奧利佛先生…』

『兩位公主殿下,』這是黑暗王的聲音,『要處理這個惡魔爪牙所做出來的惡事,那真的是要大費周章。等一下我們兄弟會跟著妳們一起回去,要處理得完善真的不是簡單的事,我們到瑪格麗特議長那裡仔細討論討論,回三次元世界的路上,我們會告訴妳們處理起來為什麼不簡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2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3
    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4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5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6
    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7
    閱讀時間約 3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戰鬥到底:談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觀眾關心男主角如何奮勇抗敵之餘,也可設身處地想像一下假如AI產生了惡毒的念頭,或者掌握了這些技術的人某一日的突然瘋了想要大開殺戒,人類究竟可以如何免受災劫?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3-07-09
    不可能的愛情 An Impossible Love劇情改編自2015年作家克里斯汀安格特的暢銷同名小說,作者描述1950年代末的自傳故事,在導演凱薩琳科西妮詩意的鏡頭下,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主角的美麗與哀愁,愛情宿命的可遇和不可及,詮釋得動人心魂、引人淚痕。
    Thumbnail
    avatar
    電影DJ網
    2023-05-30
    粉彩|Twilight Blue & The Impossible Dream 🎧最後一份繪畫作業,老師給每位同學50”左右的方形畫紙(127cm x 127cm),讓我們練習超大型「自畫像」。練了兩學期繪畫,心想該試試抽象畫,不過時間緊湊,還是以實物為主,挑一張不久前才拍的相片,開動!許多同學動作很快,三兩下打好草稿便著色,大面積的圖很適合油彩筆,會很過癮,但是我對油彩不熟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1-12
    煙塵瀰漫巨獸嘶吼聲中,眼看李澗跟阿賢就要被大象亂足跺成人漿渣渣時,只見一白衣人縱躍而至,雙手輕輕鬆鬆的抓起兩人,竄上其中一頭大象的背上,跟著跳上大樹。鞭炮聲中,大象漫無目標狂奔,轉眼間已跑得不知去向。 白衣人自言自語起來:『這兩個小子如何搞出這麼大的動靜,有點意思。不過全象宴這下子沒得瞧了,可佐佐木
    avatar
    Christopher Chen
    2022-12-15
    It Always Seems Impossible Until It's Done.決定開一個專題,記錄下準備考研究所的旅程。不知道這一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僅用文字,作為旅途的印記,如同Hensel一路撒下的石子路,或許最後,會走回心靈的故鄉。
    avatar
    嘗試降落
    2022-11-19
    被金錢駕馭?You have to know it's impossible to get back lost time許多人認為,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就會變得成功與富裕。這是錯誤的想法。建立財富需要完成許多階段的努力,努力工作和付出時間只是起點…
    Thumbnail
    avatar
    101 millions
    2022-04-09
    勇闖世界14 高峰:挑戰不可能(14 Peaks: Nothing Is Impossible)﹕誰才是主角?想像通過感性的視野生成,計畫通過理性的邏輯彙整,兩者的結合造就了一場偉大的挑戰和冒險,這就是來自尼泊爾的寧斯的這場奇異旅程最佳的註解。對於一個從未有過登山名聲和紀錄的人打算進行一個如此耗費身心及金錢的歷程,多數把它視為不可能。這部電影,這是敘述寧斯如何將勇闖世界14 高峰的不可能壯舉變成可能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Sam
    2022-01-04
    「餘生啊......。」 半昏半醒著。已經三天喝著公園飲用水加減度日的我。面容略顯消瘦。卻早習以為常。默默地走向他人浪費食物的墳墓場。想找點像樣的食物度過此夜。撲了空的我。耐著蚊子包混雜難受的濕氣。夏。我討厭這季節! 消了又腫的蚊子。整晚飽餐一頓的目標。剩我一人。嗡嗡嗡地隱約地靠近又默默的消失在黑夜
    Thumbnail
    avatar
    句點酪梨
    2021-06-07
    再談「Impossible is Nothing」你喜歡Adidas公司在2005年推出、並且沿用至今的「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標語嗎?知道它背後的一整套文案和理念嗎?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02-02
    三頭六臂的女人她一手抱著小孩,一邊開車趕場,又要一邊翻筆記,脖子夾著電話處理會務,下車時再背個書包,加上奶瓶水罐,有時還扛一大鍋親手料理的豬腳麵線來慰勞大家,這時任誰都要佩服,她真正是個平凡中偉大的三頭六臂的女人。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