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叁 部 曲 05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5

北城區 Melody旗艦店  【Y年1月14日 21:10】

其他團員是被愛麗莎老闆娘駕著豪華禮車帶往Melody的旗艦店,當然,兩位公主是騎著自己的坐騎前往。而就在所有樂團的成員於旗艦店門口會合之後,老闆娘帶領著這6位團員進入了旗艦店,然後被請進會議室。這時,會議室裡頭早就坐滿了人,而這些原本端坐在座位上的人,一見到愛麗莎老闆娘的到來,都馬上起立,但接著見到老闆娘身後的兩位公主時,都驚訝得說不出話來,直到胸前掛著『總執行長』的男士向她們問安之後,其餘的人也才慌忙的跟著問安。
這還不只有伊莉莎白在思考接下來會發生的事而已,所有的團員都相當訝異,因為…愛麗莎老闆娘這麼大的陣仗,可能不是只有成為『Melody舞台正式固定班底』這件事而已!而伊莉莎白在仔細端詳著這些人胸前掛著名牌之後,大約已經猜到接下來會發生的事,皺著眉狠狠的搖了頭。
老闆娘的首席助理向樂團成員介紹會議室裡的人,而緊接著,總執行長開始介紹Melody這個公司的歷史還有現況,而在介紹完畢之後,愛麗莎老闆娘要大家歡迎這些位公司的『新成員』,所有在場的人,無一不是以最熱烈的掌聲擊著掌。
「先等等呢!」伊莉莎白站起來制止了掌聲,「其他的人應該是沒甚麼問題,但海倫姐姐和我可都有公務員的職務,而且我還是阿姨的『貼身侍衛長』,這樣子的兼差,阿姨會答應嗎?」
「嘿?!」老闆娘相當訝異,「我都還沒說,妳怎麼就知道我的想法?」
「這不難猜吧,」伊莉莎白輕鬆的說著,「如果只是要我們擔任舞台正式固定班底的話,那剛才在FREEWAY舞台那裡就可以做了。把我們帶到這裡來,還找『總執行長』這麼高階職務的人介紹公司的歷史,現場還有律師在場,那就一定是想要跟我們正式簽訂契約,讓我們成公司重要的員工,目的就是要把我們牢牢的綁死,絕不給其他人有任何機會。如果以上我說的沒錯的話,『小愛』阿姨,妳要趕緊連絡議長大人,問問她的意見!」
「妳…妳妳好可怕!」愛麗莎老闆娘的臉完全變形,「我都還沒說,妳就已經知道我想要做甚麼!而且…為什麼妳會知道我這個小名?」
「難道這個『貼身侍衛長』是做假的?!」伊莉莎白正色的說著,「連我代表學校上場打籃球,阿姨都慎重考慮好久,像這樣子的大事,妳如果不先問問她的意見,說不定她馬上翻臉,以後再也不跟妳碰面或講話了!」
「妳還真是了解她的脾氣!」愛麗莎老闆娘搖著頭,但接著用堅定的語氣,「但她是吃軟不吃硬,之前已經虧欠了我那麼多次,而且後面還要我去收拾那麼大的爛攤子,我就不相信她敢不答應!」
會議室裡的人,現在無一不是驚訝的表情,所有人的心裡都相當佩服伊莉莎白公主對周遭細節的觀察力。而只有一個人例外,那就是她的姐姐海倫,對於妹妹這種快速又準確的推斷能力,她是已經不曉得領教過多少次了,但從剛才妹妹的話語中已經透漏:Melody這個高檔服飾公司要跟她們簽約,然後成為正式員工,她是很想問個清楚這是什麼性質的工作,現在的她已經是分身乏術,如果再有吃重的工作,她非累垮不可!
「瑪格麗特,告訴妳一個好消息,妳的莉兒殿下已經試鏡成功了…這有故事的…先別管這一段,莉兒殿下說如果不告訴妳的話,妳會跟我翻臉…甚麼事啊!就是讓她們成為模特兒的事啊!以她們的外型,每一個都那麼有特色,而且尤其是兩位公主,妳不覺得光是唱歌和演奏太小看她們了嗎!」
聽到這一段,所有Impossible樂團的所有團員都大驚失色。
「還真的會跟我翻臉咧!妳的莉兒殿下可真不是蓋的,我都還沒有說,她就已經完全猜到我的意圖,然後要我趕緊連絡妳,然後說妳會跟我翻臉…沒錯沒錯!就是那種錯愕無比,完全被打敗的感覺…不會吧?!連妳也會被她打敗啊…好了,被她打敗沒關係,我提的事妳到底是答應不答應啊…嘖!還要考慮咧!妳要我去收拾自動化的爛攤子,我可是連眉頭都沒有皺一下就答應下來…」
聽到了這一段對話,伊莉莎白的眼睛一閉,腦筋快速度的轉動後,她馬上起身走到愛麗莎老闆娘的身邊。
「親愛的阿姨,」伊莉莎白在旁邊插了嘴,「妳接著要愛麗莎阿姨過去整頓自動化公司,我怎麼都沒聽妳說過這一段,也不找我商量商量?」
『嘿…莉兒妳在旁邊哪!』這是她的阿姨瑪格麗特議長的聲音,『妳現在還是學生哪,高中三年級的功課那麼忙碌,這種事我安排就可以了。再說…這樣子的安排不好嗎?接下來我是決定要把海底城所有重要工業全部都遷出來,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那座晶片廠,我的想法就是把晶片廠和自動化公司合併,我如果不找「小愛」幫我的話,還能夠找誰?』
「阿姨妳漏掉一個最重要最重要的人!」
『誰啊?誰還有這個份量?』
「這不是份量的問題!妳忘了莎士比亞妹…」伊莉莎白正色的說道:「以議會現在的樣子,那不過就是『大遷移』而已,最重要的不過就是那些叛逃官員所留下來的空缺。但是自動化公司就不同了,我的比喻就是『要在灰燼裡重生』,這原因不僅是公司高層現在沒有任何幹部,底下員工的向心力更是分崩離析!妳應該要求莎士比亞妹跟隨愛麗莎阿姨一起做事,這裡面可以學到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再說喔,我們給她的驚喜今天已經初步成型,如果她還一直待在妳身邊的話,不但我們會礙手礙腳,搞不好還會被她刺探得知,到時候就沒有任何驚喜可言了!」伊莉莎白一口氣說完。
『我又被妳狠狠的打敗一次!』議長的聲音相當無奈。
「伊莉莎白殿下…」愛麗莎老闆娘相當驚恐,「妳…妳妳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啊?!為什麼腦筋可以動得那麼快,事情分析得那麼清楚…」
會議室裡所有的人在聽到這一段對話時,不是發出驚訝的叫聲,就是露出驚訝無比的表情,但海倫好像已經習慣這些,她不停的打著呵欠。而原本兩位使用電腦通話的人現在都停了下來,不曉得怎麼接下去。
「好了,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事情了!」伊莉莎白又開始說道:「而既然愛麗莎阿姨已經要幫妳這麼大的忙,阿姨妳就答應她吧,我們也會好好的要求自己!再說喔,議會才剛出現大規模的叛變事件,再加上妳接著做了那麼大動作的攻擊行動,負面的形象可真是相當不小;我和姐姐之後如果以正面的形象出現在演藝圈,那多多少少是可以為妳加點分數的!」
『我還真是完全說不過妳!唉…』議長重重的嘆了口氣。
「不過這可是有條件的!」伊莉莎白盯著眼前的愛麗莎老闆娘,「我們現在都是高中三年級的學生,課業上有相當大的壓力,可以的話,要先請愛麗莎阿姨幫我們這6位寫推薦信函給技術學院藝術部,讓我們在學業上沒有後顧之憂,要開始兼職做事的話,心裡也不會放不開。我會開出這樣子的條件並不是我功課不好,樂團這裡頭可是有兩位的學業岌岌可危,很可能還要請專業的輔導老師才可以,有推薦信要進技術學院,所有學業課目還都要及格才可以的;之前我們就已經分配好分組輔導她們兩個,但如果真的開始兼職做事,再加上樂團的演唱工作,那就要請專人輔導,不然的話,我們真的會無法分身,忙不過來的!」伊莉莎白不急不徐的說完。
「我真的是不會形容我現在的感覺,」愛麗莎老闆娘用力皺著眉,「為什麼就是那麼一瞬間而已,所有的事情就被完整的揭露,而且更要命的是連癥結點都已經被規劃出來,妳的腦袋到底是用什麼做的?從有生以來我是第一次覺得遇到了高手,而且還是比我還厲害很多很多的高手!」
「快別這麼說,」伊莉莎白又正色的對著愛麗莎老闆娘的電腦,「親愛的阿姨啊!妳可別一直不說話,我們去兼差的事情妳就答應吧;但我個人對自動化公司和晶片廠合併是持反對意見的,為什麼呢?!最重要的理由就是:獨占!之前自動化公司在陸地上就已經是個獨占事業,而現在阿姨妳如果把海底城的晶片廠移出來和她合併,這麼合併的話,縱使是暫時解決自動化公司高層幹部的問題,但之後這個公司會更所向無敵、屹立不搖,這樣子是治標不治本,而且把原本已經就存在的問題更加深加劇!我的建議是:另外成立一家小公司,是以開發新晶片技術為主的,這樣的話才稍微能夠制衡。等一下我們簽約完後,妳要趕緊跟愛麗莎阿姨討論討論;一方面是怎麼讓這個莎士比亞妹學得更快更多,另一方面就是我剛才提的,要怎麼去制衡這個獨占事業,好了,我說完了!換妳們繼續…」
『小愛,我不曉得妳有沒有挫折感!』議長的聲音停了好幾秒,『她們兼差的事就按照妳的意思去做吧,要好好照顧她們,尤其是莉兒,沒有她的話,我這個議長早就不在了!而且,還不小心就做出重大錯誤的決策…』
「我還不僅僅是只有挫折感而已!」愛麗莎老闆娘用力搖著頭,「擁有這樣子的才能,怪不得妳會頒給她議會最高榮譽的獎章。而正如她所說的,等會兒我們好好討論討論吧,也許把她留下來一起討論會更適當些!」
「嘿…不會吧?!」伊莉莎白驚叫了一聲。

會議室裡所有的人,對於眼前這位『貼身侍衛長』,同時也是樂團主唱的伊莉莎白現在是又敬又畏,沒有任何人敢隨便。就在正式簽下了契約後,簽約獎金已經進了她們的戶頭,現在Impossible樂團所有團員不單只是Melody舞台正式固定班底而已,而且還是Melody這個高檔服飾公司的契約模特兒。而接下來就會有緊鑼密鼓的訓練等著她們,海倫大叫吃不消,繁重的課業、調查局幹員的基礎訓練、社團射箭隊的練習和樂團的團練,現在又多一樣她完全沒有接觸過的,直說妹妹把她給害慘了!但伊莉莎白接著反問姐姐,當初要她加入樂團,那可是海倫用『苦肉計』促成的,而接著她開出DJ的條件,那也是海倫找到這位DJ Always的;最後伊莉莎白在姐姐耳邊道出剛才舞台模樣時,海倫只能無奈的嘆息。剛才FREEWAY舞台在伊莉莎白唱完第二首『Lovin´ You』之後,所有的人都變成了『發光者』,而舞台那種金碧輝煌的樣子,那更是之前完全不曾見到過的,這些外貌的改變,海倫也完全目睹;確實的,改變世界的模樣又多了一種方法,而且這應該也是最佳的選擇,但這條路現在真的相當不好走!
接下來伊莉莎白向愛麗莎老闆娘道出自己的難處,現在她的皮膚相當的脆弱,連稍微強烈一點的陽光都碰不得,模特兒是需要上妝才能上台亮相,她是覺得這些化妝品也是碰不得的!但她聽完之後完全不以為意,接著開始吩咐身旁的手下設計所有團員的造型,並且還嚴格要求:只要任何一位的造型設計完成,立即就送件給她看,不合適就要重新設計,而且今天晚上所有人的造型就要完全定案!而明天她會派遣專車前往學院,在課程結束後所有團員直接過來旗艦店,她要看到最後的成果,不合適的要立即做修改。而最後更重要的決定就是:今年Melody的春裝發表會要延期,原本預定發表的所有春裝作廢,全部都要重新設計,而之後春裝發表會上的模特兒,就是剛簽約成為模特兒的這幾位Impossible樂團的團員。
除了伊莉莎白之外,其他的團員都已經離開,不過每個團員的臉上並沒有甚麼笑容,因為接下來要面對的訓練,那絕對不是件輕鬆容易的事。而會議室裡最後只剩下老闆娘、伊莉莎白、總執行長和藝術總監,而總執行長和藝術總監都忙著打著電腦,不停的交代手底下的人,剛才公司的總裁,也就是愛麗莎老闆娘下達的最新指令,而藝術總監更是氣鼓鼓的,總執行長還不時安慰她,就在交代完所有的事情後,藝術總監搖頭叫著『今天晚上我大概沒得睡了』之後,她抱著厚重的資料夾也離開了會議室。

「Boss,」總執行長的表情很無奈,「為什麼這麼突然?我們事前可是一點準備也沒有?而且這麼大的動作,這對公司的形象相當的不好,這個春裝發表會延期的訊息要馬上發佈嗎?」
「不用懷疑,馬上就發佈!」愛麗莎老闆娘連想都沒想。
「之前Boss就發佈將要前往自動化公司協助整頓的消息,如果再加上春裝發表會延期,很難不讓人聯想公司是不是出了甚麼大狀況,馬上就會反映在明天的股價上!」總執行長的表情是相當擔憂。
「今天的股價是多少?」老闆娘問著。
「152…這陣子都在150到160附近游走,大家似乎都在等待這次的春裝發表會,尤其是首席模特兒才剛宣布退休,然後又有兩個大牌模特兒跳槽,這次的春裝發表會是我們相當重要的大事!」
「你看不出來我的動作嗎?」愛麗莎老闆娘堅決的說著:「今天去FREEWAY試鏡完全是無意的,但卻是收獲滿滿!遇到這一群條件那麼好的女生,為什麼不把事情做到最好?他們要怎麼聯想就讓他們好好去想吧!」
「現在發佈延期的訊息,絕對會反映在明天的股價上!」
「如果摔得太重,准你動用準備金,收購自家股票實施庫藏股!」
「那麼股價的底線是多少?」總執行長的態度也很堅決。
「這個嘛…」老闆娘突然停了下來摸著頭,似乎一時拿不定主意。
「我可以提出建議嗎?」伊莉莎白手上還拿著電腦查著資料。
「嘿?!」老闆娘是相當懷疑的態度,「公主殿下知道股票這個東西嗎?」
「之前爸比…」伊莉莎白拼命忍住自己的情緒,「爸比有教我看過股票,還教我看股票的線形圖,這並不難懂的。」
「那妳說說,」老闆娘環抱著胸,「讓我聽聽看…」
「Melody的股價今天收在152,而週線也在附近,這就正如總執行長所說的,投資客都在拭目以待這次的春裝發表會,但這時無預警的發佈延期,失望性的賣壓就會出籠!我現在以物理學的力學來解釋會比較好理解,以槓桿來說,最完美的施力點大約是3比1,而比例越高就會愈省力。而從Melody的線形圖我所看到的,股價最重要的10年線是落在120附近,現在的股價跟這個10年線差距的比例大約是5比1,這也就是說:如果以後公司發表重要的好消息,從這個重要的支撐點應該是可以輕鬆的漲回現在這裡,而且股價的差距超過30,這是相當不小的數字,在120接手,150以上分批出脫的話就相當有賺頭!所以我的建議就是:要守住10年線,在120這個地方強力接手,不要讓股價再往下跌,一方面以後要漲回來相當容易,另一方面就是用股價告訴那些投資客,公司的營運絕對沒有問題,不要隨便亂倒貨!」伊莉莎白又是一口氣說完。
「我的老天哪!」老闆娘驚聲叫了出來,「為什麼妳連股票都可以瞭解到這種程度?而且連那些專有名詞都知道得那麼清楚!」
「我剛才說了,爸比有教過我,這又不是很難懂。」伊莉莎白輕鬆應著。
「還好妳為人是相當正派的,」老闆娘用力搖著頭,「妳要是為惡的話,我想應該沒有任何人能夠擋得住妳的!」
「快別這麼說!愛麗莎阿姨…」伊莉莎白趕緊說著,「剛才妳不是要讓我體驗那個療程,現在時間已經不早了呢!」
「還真的是!妳不說我都完全忘了…」老闆娘趕緊起身,「腦筋真的愈來愈不管用,只想看著他們把我交代的事做好,卻忘記妳的存在!」
「那麼Boss,股價的事…」總執行長趕緊問著。
「就照公主殿下的說法,守住120…」愛麗莎老闆娘牽起伊莉莎白的手,「妳用『小愛阿姨』叫我,我是完全可以接受,現在我可是想要好好瞭解妳了,一直只聽到瑪格麗特在閒聊,完全不以為意,今天真的碰到面才知道,怪不得瑪格麗特是那麼器重妳,要是早一點碰到妳的話該有多好啊!」
「我沒有妳們想像的那麼好啦…」伊莉莎白很想搓手指頭。

伊莉莎白隨後被帶往檢驗室,強忍著羞恥,脫光了身上所有的衣物讓機器掃描皮膚受損的狀況,而拿到了檢驗報告之後,老闆娘帶著她進入一個很隱密的房間,而據這位「小愛阿姨」的說法,這是VIP等級的會員才能進來的空間,而「小愛阿姨」和她的「議長阿姨」,她們都是在這裡做『最高階護膚』的。這位Melody的總裁,可是相當自豪自家研發的產品,她甚至透漏:海底城醫療總部那個治療受損皮膚的『換膚技術』,就是她們研發部研發出來的,只不過最重點的技術她沒有完全移轉出去。在這裡,她是絕對有自信可以完全治好伊莉莎白身上所有的受損皮膚!聽到了這裡,伊莉莎白可真是高興極了,但隨後她馬上又是眉頭緊皺,因為-要完全治好她身上所有的受損皮膚,又得全身上下脫得精光!是還好療程是用儀器,不然的話,要她脫光衣服暴露在空氣中兩個小時,如果還有人在旁邊的話,這是她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隨後,這位愛麗莎老闆娘要進辦公室等那些手下的造型設計,她告知伊莉莎白療程結束時會有專人帶領她離開旗艦店。而她離開前確認了伊莉莎白的電腦號碼,還不忘仔細叮囑著伊莉莎白,這個『終極療程』很費時間,而且不是一次就能完工,治療一次至少要休養一天,而這一天要盡量補充營養,尤其是水分和蛋白質,充足的營養可以增加療效,在療程還沒有完成之前,那些遮陽的物件一樣都不可以少戴。
『這真是丟臉到底的N+1次方啊!』脫光了衣物躺在儀器上的伊莉莎白心裡不甘心的大叫。

縱使已經超過宵禁的時間,但伊莉莎白亮起『執行任務』的警示燈,騎著『UDN-001』的這輛『怪獸』時,沒有任何正在值勤的員警敢攔下她,都是畢恭畢敬的向她敬禮。之前她帶著米蘭達造訪北城區警察局的事件已經完全傳開,現在可沒有任何警方單位的員警,敢去隨便招惹這位擔任『貼身侍衛長』的公主殿下,不過這次伊莉莎白是很守規矩的以正常速度回到皇宮大樓,停在議會停車區自己專屬的位置,然後把車子架好,看到自己和姐姐的坐騎都有確實開始充電,她才放心的走到電梯前。
從議會大門走回皇室住宅區,才剛開門,讓伊莉莎白相當驚訝的:她的母后還坐在客廳等她;本來伊莉莎白心裡已經準備好要承受『魔爪』了,但這次她的母后卻要她坐下來,完整交代剛才的去向;她的姐姐海倫要比她早兩個多小時回家,母后自然是完全曉得,她們這些Impossible樂團的團員已經正式簽約成為模特兒的事,而在得知她是被Melody的總裁帶去做『終極療程』,而且這種療程可以完全治好伊莉莎白受損的皮膚時,她真是高興萬分,緊緊的抱著伊莉莎白,直說她的寶貝女兒終於終於可以不用受苦了。但接著回到自己的房間後,伊莉莎白還是遭到『魔爪』的伺候,不甘心的伊莉莎白使盡全身力氣問起了緣由,她母后的答案竟然是:時間就是金錢,任何沒有事前報備的行程都是違規!她還笑盈盈的表示: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男人注視女人,第一個會注意的地方是胸部而不是臉蛋,她可不希望自己女兒的胸部隨便輸給其他女人!聽到這樣子的說詞,伊莉莎白真的是不曉得怎麼回話,最後只能再度使出全力向母后道晚安。不過她的母后在離開前是堅定的表示,療程時每天中午的餐點都會要求總管家幫她特別準備,而這些餐點一定要全部食用完畢,她會特別檢查!
『母后大人是非常疼愛我們的,但這種「疼愛」的方式也太特別了吧?!』


Maxine女子學院 維多利亞大樓5F VIP休息室  【Y年1月15日 12:00】

晨間步行前往學院,姐妹倆刻意在櫻子面前停下,伊莉莎白表達中午要集合討論,而櫻子也表態她正有此意,三人商量好中午在VIP休息室會合後,櫻子是表示:中午她是會押著愛瑪和薇爾莉這兩個劣等生一起過去。而一眨眼,上午授課的時間就過了,櫻子真的帶著愛瑪和薇爾莉出現。
「好啦,」櫻子在走進VIP休息室後馬上說著:「人都到齊了,要趕緊開始用餐,我們邊用餐邊討論,現在我們可沒有放鬆心情的時間!」
「說的也是!」海倫早就開始用餐,她已經快要吃完她的午餐。
「這地方櫻子也是第一次進來嗎?」而跟隨姐妹倆進入的雪莉也吃得差不多。不同的是:她是這個樂團裡唯一的住校生,當她知道中午要集合時,她可是在第二節下課大休息時跑去福利站買麵包充當今天的午餐,而伊莉莎白見到雪莉這個狀況,當然是把今天中午相當豐盛的餐點分給她一些,伊莉莎白縱使食量稍大一些,但也吃不完這一份將近兩個人份量的午餐,午餐吃不完的話,她是知道會有甚麼後果的。
「當然是之前趁著海倫殿下不在時,」櫻子坐下來無奈的說道:「我偷偷摸摸進來參觀過,這地方誰敢隨便進來…」打開便當後馬上轉移話題,「先別說這個,主唱殿下,昨晚妳單獨被『毒舌』留下來,發生了什麼事?」
「是有發生了一些事!」伊莉莎白接著道出昨晚她的經歷。
「嘿?!」愛瑪驚訝的叫著,「Melody竟然還有經營這種項目啊!」
「我就說就算是大師,也有很多不知道的事情!」櫻子又把話題轉回來,「話題又被妳轉移,別扯了…主唱殿下,現在的狀況可是相當的嚴峻,妳有什麼建議還是規劃,我們可都完全是聽妳的,我們可都沒有妳那種敏捷的思考能力。」櫻子說完話後,休息室裡所有的眼睛都盯著伊莉莎白。
「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按部就班,」伊莉莎白一邊吃著自己的午餐,一邊瞧著螢幕裡的新聞正色的說道:「接下來要面對的,應該就是無預警提前的『期中模擬考試』!而說到這裡,櫻子妳有接到任何訊息了嗎?」
「雖然是還沒有接到,」櫻子有些洩氣的吃著自己的餐盒,「今天上課前回學生會處裡一些文件,而經過教務處時,有看到院長和教務處長在討論事情,我馬上過去追問了她們,她們是表示:今早議會秘書處用電腦告知議長大人緊急召見,要她們攜帶相當多的資料前往議會,我覺得這可能就是殿下所預測的,整個課程規劃會做大幅度的修改。」
「嗯嗯…算一算時間應該也差不多到了,」伊莉莎白還是盯著螢幕,「我的想法就是:在我們自己這一方面,現在距離校際運動會還有一段時間,我們這幾位有參與運動項目的先暫停訓練,學業第一優先;而且不管『小愛阿姨』之後會不會派遣專業的人輔導她們兩個後段班,我們要盡可能找時間抽查輔導,一定要搞定她們的學業!而在另一方面,昨天晚上雖然提了推薦信函的事,但『小愛阿姨』沒有做出任何回應,今天我會攤牌!第一件就是剛才說的,輔導她們兩個課業的人,第二件就是推薦信函。雖然我們以後可能不愁吃穿,但使用這種強人所難的方式總是不好,如果我們不做出一些回擊的話,以後會被這個公司吃得死死的!」
「嗯…那就按照主唱殿下說的,先搞定她們這次的考試!」櫻子說完,愛瑪和薇爾莉的臉馬上就垮下來。
「櫻子,」伊莉莎白接著又說:「妳今天到公司的時候,一定要做一件事!」
「喔?!」櫻子睜大了眼,「一定要做的事?!是什麼事?」
「昨天妳不是都聽到了!」伊莉莎白這時注視著櫻子,「那個『小愛阿姨』把重要的春裝發表會延期,目的不就是要我們這幾個穿著更漂亮的春裝亮相。首席模特兒才剛退休,然後馬上又有兩個跳槽,她當然是想藉由我們的加入,完全改變現在的頹勢!但是重點來了:原本發表會的日期是1月25日,現在發表會被延期,那麼這天舞台要做甚麼安排?櫻子妳要去找藝術總監問個清楚,不要臨時又把我們架上台,那滋味可真的不好受!」
「說的也是!」櫻子憤恨不平的說著,「再搞的話,我真的會拿箭來射!」
「嚇死人了啦!」薇爾莉不依的叫著,「那會死人的咧!」
「乖乖喔…」愛瑪又像媽媽一樣的摸著薇爾莉的頭,「不怕不怕….」
「嘿!話說回來…」櫻子盯著這兩個劣等生,「妳們這兩個後段班的,功課到底追上來沒有?我們可都是擔心得要命,別讓我真的拿弓箭出來!」
「別這樣,」愛瑪頭低低的,「我可真的是在拼命,昨天晚上我只睡3個小時而已,試鏡那麼成功,我現在是多想真的登上舞台秀自己…」
「那就好,那麼…愛哭鬼呢?」櫻子指的當然就是薇爾莉。
「人家哪是愛哭鬼啊…」薇爾莉又不依的叫著,但接著頭也低下來,「我是有比她多睡了一個小時啦…」
「哇喔!」現在換雪莉叫著,「這兩個傢伙已經開始反攻了,我也要用功才行,被這兩個傢伙追上的話怎麼得了,相當丟臉的!」
「既然說到這裡,」伊莉莎白正色的說著:「『期中模擬考試』雖然是第一件大事,但大家可別忘了,接下來有春裝發表會還有我跟大家提的2月底的慶生會,而且我們現在是Melody的固定班底,應該還有一場Live的演唱,如果1月25日沒有Live的話,二月的這一場就是我們的『初登場』。所以我要求大家:模特兒訓練課程要嚴格要求自己,盡速達到能夠上台的最低目標,讓春裝發表會趕緊成行。不然的話,這麼多事情堆在一起,而且每一件都是大事,到時候忙不過來出了狀況,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我只能說…」櫻子有些無奈的搖著頭,「主唱殿下,妳的思考能力真的不一樣,要追上妳的速度…嘿?!」櫻子突然叫了一聲。
所有人這時才發現:平常相當多話的海倫早就用完餐,這時已經在伊莉莎白身邊沉睡,剛才這麼多的對話,對話裡還夾雜著叫聲,她都沒有醒過來!
「別擔心,讓她睡吧…」伊莉莎白笑了起來,「姐姐這一陣子體力付出太過嚴重,這些狀況我都會詳細告訴她…」
~廣播前奏~
『教務處報告…教務處報告:請海倫公主殿下、伊莉莎白公主殿下以及學生會所有成員到教務處集合!我重複一次:請海倫公主殿下、伊莉莎白公主殿下以及學生會所有成員到教務處集合!完畢…』
「唉…」櫻子趕緊吃著便當,「該來的還是來了!」
「姐姐姐姐…」伊莉莎白用力搖著身旁的海倫,「起來,集合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mpossible] 貳 部 曲 09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Impossible] 貳 部 曲 10
    閱讀時間約 33 分鐘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1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2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3
    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4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戰鬥到底:談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觀眾關心男主角如何奮勇抗敵之餘,也可設身處地想像一下假如AI產生了惡毒的念頭,或者掌握了這些技術的人某一日的突然瘋了想要大開殺戒,人類究竟可以如何免受災劫?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3-07-09
    不可能的愛情 An Impossible Love劇情改編自2015年作家克里斯汀安格特的暢銷同名小說,作者描述1950年代末的自傳故事,在導演凱薩琳科西妮詩意的鏡頭下,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主角的美麗與哀愁,愛情宿命的可遇和不可及,詮釋得動人心魂、引人淚痕。
    Thumbnail
    avatar
    電影DJ網
    2023-05-30
    粉彩|Twilight Blue & The Impossible Dream 🎧最後一份繪畫作業,老師給每位同學50”左右的方形畫紙(127cm x 127cm),讓我們練習超大型「自畫像」。練了兩學期繪畫,心想該試試抽象畫,不過時間緊湊,還是以實物為主,挑一張不久前才拍的相片,開動!許多同學動作很快,三兩下打好草稿便著色,大面積的圖很適合油彩筆,會很過癮,但是我對油彩不熟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1-12
    煙塵瀰漫巨獸嘶吼聲中,眼看李澗跟阿賢就要被大象亂足跺成人漿渣渣時,只見一白衣人縱躍而至,雙手輕輕鬆鬆的抓起兩人,竄上其中一頭大象的背上,跟著跳上大樹。鞭炮聲中,大象漫無目標狂奔,轉眼間已跑得不知去向。 白衣人自言自語起來:『這兩個小子如何搞出這麼大的動靜,有點意思。不過全象宴這下子沒得瞧了,可佐佐木
    avatar
    Christopher Chen
    2022-12-15
    It Always Seems Impossible Until It's Done.決定開一個專題,記錄下準備考研究所的旅程。不知道這一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僅用文字,作為旅途的印記,如同Hensel一路撒下的石子路,或許最後,會走回心靈的故鄉。
    avatar
    嘗試降落
    2022-11-19
    被金錢駕馭?You have to know it's impossible to get back lost time許多人認為,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就會變得成功與富裕。這是錯誤的想法。建立財富需要完成許多階段的努力,努力工作和付出時間只是起點…
    Thumbnail
    avatar
    101 millions
    2022-04-09
    勇闖世界14 高峰:挑戰不可能(14 Peaks: Nothing Is Impossible)﹕誰才是主角?想像通過感性的視野生成,計畫通過理性的邏輯彙整,兩者的結合造就了一場偉大的挑戰和冒險,這就是來自尼泊爾的寧斯的這場奇異旅程最佳的註解。對於一個從未有過登山名聲和紀錄的人打算進行一個如此耗費身心及金錢的歷程,多數把它視為不可能。這部電影,這是敘述寧斯如何將勇闖世界14 高峰的不可能壯舉變成可能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Sam
    2022-01-04
    「餘生啊......。」 半昏半醒著。已經三天喝著公園飲用水加減度日的我。面容略顯消瘦。卻早習以為常。默默地走向他人浪費食物的墳墓場。想找點像樣的食物度過此夜。撲了空的我。耐著蚊子包混雜難受的濕氣。夏。我討厭這季節! 消了又腫的蚊子。整晚飽餐一頓的目標。剩我一人。嗡嗡嗡地隱約地靠近又默默的消失在黑夜
    Thumbnail
    avatar
    句點酪梨
    2021-06-07
    再談「Impossible is Nothing」你喜歡Adidas公司在2005年推出、並且沿用至今的「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標語嗎?知道它背後的一整套文案和理念嗎?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02-02
    三頭六臂的女人她一手抱著小孩,一邊開車趕場,又要一邊翻筆記,脖子夾著電話處理會務,下車時再背個書包,加上奶瓶水罐,有時還扛一大鍋親手料理的豬腳麵線來慰勞大家,這時任誰都要佩服,她真正是個平凡中偉大的三頭六臂的女人。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