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叁 部 曲 09

閱讀時間約 35 分鐘

9

南城區 仿歐式皇宮 聯合議會5F議長辦公室  【Y年1月26日21:45】

瑪格麗特議長聽完兩位區域管理者,也就是光明王和黑暗王的說明後,完全是驚慌失措的表情;而海倫和伊莉莎白因為在剛才的路途中已經聽過兩位大王的解說,表情並無任何異狀。而就在兩位大王解說的同時,伊莉莎白一直低頭沉思,就在解說完畢後,伊莉莎白是要求她的『老媽』還有機要秘書主任前來,並且還要等那位已經被逮捕的潔西卡・凱莉醫生過來,這似乎是她心中已經有解決問題的辦法。而不多時,她的『老媽』雪倫幹員還有機要秘書主任Samantha・Borisov(莎曼莎・鮑理索夫)都分別進入了議長辦公室,伊莉莎白馬上就告知她們接下來的行動,現在就等著那位原本是海底城醫療總部相當優異的醫生-潔西卡・凱莉的到來。
不多時,這位凱莉醫生是戴上電子手銬被兩位員警押解進入議長辦公室,就在她進入辦公室之後,伊莉莎白隨即要求員警解下她的手銬,而就在員警離開之後,伊莉莎白開始解說她剛才的構想,現在唯一可以擺脫這種欲望束縛的,只有眼前這一位潔西卡・凱莉醫生。
「我之所以對其他的3位女士做出這樣子的規劃,」伊莉莎白開始解釋理由,「那是因為身體的回復法力,她們現在是以胚胎的狀態活著,這種回復法力只能施予一次,施予之後可以讓她們回復到最年輕貌美的年紀,但無法再施予一次,這原因當然是這種法力相當激烈,正常人的身體是不可能承受得住第二次的法力,所以,她們會被這個慾望永遠的束縛!而妳不同…凱莉醫生,妳現在還是以正常人的面貌出現在我們面前,所以妳是可以擺脫加諸於妳身體上這種不正常的慾望,現在,可以告訴我們妳的選擇嗎?妳可以利用這個時間好好的考慮…」
「不用浪費時間再做甚麼考慮了!」潔西卡・凱莉醫生堅決的說道:「就維持現在這個樣子,而且這還是我最漂亮的樣子,也讓我被這個慾望束縛住吧!是我選錯了人,選擇這個壞蛋當伴侶,還犯下那麼大的罪過,讓我贖罪…」她大聲哭了出來,「就讓我用這個骯髒的身體替他贖罪吧!」
「剛才我有解釋過加諸於妳們身上的這種法力,」伊莉莎白有些驚訝,「就算是我們把法力收回,但妳們的身體已經被法力完全變更,身體會一直停滯在這個地方,完全不會老化,這樣子好嗎?!」
「身體不會老化!」潔西卡猛的搖著頭,「公主殿下,我完全不相信妳這樣子的說法,怎麼可能會有這麼神奇的事?」
「兩位主上大人,」伊莉莎白現在對著空氣說話,「如果不解釋清楚的話,凱莉醫生是不會相信的,由您們來解釋的話,絕對比我還更有說服力!」
『確實的,』空氣中出現的聲音是光明王的聲音,『這樣子的事情說出來,沒有任何人會相信!而且既然公主殿下已經規劃了她們後續的工作,這樣吧,我們先把這三位女士身體作回復,讓妳們一起聽,這麼一段冗長的故事,要從頭到尾說個清楚的話,那可真是很累人的!』
「這是怎麼回事?」凱莉醫生大驚失色,「為什麼我看不到說話的人?」
「先別說話,」伊莉莎白接著說著,「等一下妳還會看到更誇張的事!」
伊莉莎白她的話才說完,桌上盒子裡的3個試管像是被人拿起來一般,然後辦公室裡的空氣劇烈的震動了好幾秒,突然地上就出現了三位女生,全身赤裸還不算,皮膚紅潤、呼吸急促、兩眼無神微翻著白眼,那個樣子知情的人都曉得:她們剛剛才經歷過一場激烈的性愛。雪倫幹員和機要秘書主任慌忙的把她們一一的扶起,罩上簡易的病人袍之後,這三位女生被安置在辦公室的沙發上,不多時,她們終於慢慢的甦醒過來。
光明王和黑和王簡單的自我介紹之後,光明王是從惡魔的起源講起,然後是『舊世界』的毀滅,一直講到惡魔想要顛覆聯合議會,最後則是黑暗王很仔細的說明了這個惡魔爪牙-提奧・奧利佛醫生的法力。
『他的法力是「改造身體」!』黑暗王說道:『他可以祭出法力輕易的改變別人身體的模樣,當然,這種法力是有「暫時性」和「永久性」的區別的;而依照妳們身體承受的法力,他祭出的是「永久性」的法力,這還包括妳,凱莉醫生,妳的身體也被他施予了「永久性」的法力!』
「從剛才兩位大王跟我們的解說,」凱莉醫生輕搖著頭,「我大致已經瞭解了整個事件,但是我們的身體…真的不會變老嗎?」
『用說的妳們當然不會相信了!』光明王接著要求,『雪倫幹員…這還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呢,在處理炸彈事件功勞不小,真是多虧妳和史帝文幹員了,現在請妳拿出妳身上的隨身武器…』
「光明大王,」雪倫笑了起來,「我可是看不到您的呢!然而話說回來…我身上是有匕首和手槍,是要拿哪一種啊?」
『那就匕首好了!手槍相當的危險,一不小心傷到別人可不好。』
「妳們誰要試試看的?」雪倫幹員已經從左腿掏出了匕首。
「我先來試試!」凱莉醫生根本不會畏懼這種刀具,「我就不相信!」
她接過雪倫幹員的匕首,稍微一使勁,馬上就往自己的左手手掌上畫了一刀,整個左手手掌頓時就出現一條大傷口,但怪異的事情出現了,傷口完全沒有滲血出來,而更誇張的是:沒有幾秒鐘的時間,那一條大傷口已經完全癒合,完全見不到任何蹤影。凱莉醫生不甘心,舉起匕首又往左手手臂狠狠的刺了進去,幾乎已經刺進骨頭裡,匕首拔起來時確實有一個很深的傷口,但是同樣的,這個大傷口同樣也是在短短的時間內消失得無影無蹤!而一旁坐著的三位女生見狀,也不甘示弱的接過匕首往身上不同的地方畫了好幾刀,但所得到結果通通都是一樣的。
「我們的身體,」三位裡面唯一短髮的女生叫著,「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剛才不是解釋過了嗎!』黑暗王馬上就說道:『妳們的身體是被那個惡魔爪牙施予了「永久性」的惡魔法力,好讓他享樂!這種法力是會讓身體的機能完全被強化,再生和復原的能力是超過普通人的數十萬倍以上,像剛才這樣子的傷害,對於妳們的修補能力來說根本是輕而易舉的!』
『而正如我兄弟所說的,』光明王接著說道:『所以伊莉莎白殿下才會做出這樣子的建議;不然,說實在的,連我們都想不出來要怎麼安置妳們這一批「嬌客」,不妥善安置妳們的話,那絕對會出大亂子的!』
「那為什麼不乾脆一點,讓我們直接死掉就算了!」頭髮最長的叫了出來。
『我們可不是惡魔啊!』黑暗王又說道:『這種謀奪別人性命和財產,那是惡魔才會做出來的行徑;而這幾個壞蛋,被我們審判之後,已經把他們關進地獄裡,要他們好好的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了!』
「提奧那傢伙已經下地獄了喔…」凱莉醫生低下了頭。
『好了…』光明王的語氣有些強硬,『縱使對妳們來說真的相當不公平,但這真的是不得已的辦法;這麼說好了,妳們可是獲得了一具幾乎能夠永生的身體,那麼付出一些代價應該算是合情合理的吧。』
「那麼我們身體的這種…這種邪惡的慾望怎麼辦?」短髮的女生又問道。
「讓妳們在此地工作,」伊莉莎白有些無奈的說道:「我當然就有對應的解決辦法,只不過不曉得這幾位當事人願不願意?而且…我們兩個接著很可能會被母后大人狠狠的責罰!」
『伊莉莎白殿下,』這是光明王的聲音,『剛才只聽到妳對她們的安置,沒聽到妳說明怎麼安撫她們的…她們的情緒,請說明一下妳的想法吧。』
伊莉莎白接著把她的想法說出之後,兩位大王、議長、機要秘書主任和雪倫都讚嘆著她的思考速度,但正如她所說的,要尊重當事人的意願。
「正因為她們身體會有強烈的慾望,」伊莉莎白接著又說:「所以我想要速戰速決,在今天晚上就把事情完整的結束,但是在把他們找過來之前,我想要試驗試驗我的想法…」接著,伊莉莎白道出了她將要進行的試驗。
『雖然不曉得會有甚麼結果,』光明王的語氣是肯定的,『但試試看確實是個不錯的主意,那總比甚麼都不做都好得多!』
而就在這對姐妹倆一位一位的,將眼前這四位被那個爪牙施予過「永久性」定型法力的女生變成了『發光者』之後,皇宮侍衛長也應了議長的召喚,已經在辦公室門前報出自己的職位及名字。
「他可是個大帥哥喔!」伊莉莎白拉著凱莉醫生的手準備走出辦公室,「以他的職務來說,那應該是沒有任何女朋友的,我是希望妳們能夠結緣…」
被拉著走出辦公室的凱莉醫生剛開始扭扭捏捏,但就在伊莉莎白把她的手交到皇宮侍衛長的手上,然後希望侍衛長照顧這位身心受創的女生時,兩個人是情不自禁的擁吻,而就在那一剎那之間,皇宮侍衛長也變成『發光者』,而且兩人也止於擁吻,凱莉醫生並沒有爆發那種強烈的慾望,這讓伊莉莎白相當高興,她們姐妹這種改變的力量,已經把情慾變成愛情。
隨後,侍衛長被要求道出三位表現最優的組員,而就在這三位組員前來之後,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她們身上,原本這四個有強烈性慾望的女生,現在是有些害羞的挽著她們選擇的伴侶,高高興興的回到辦公室內。
「公主殿下,」凱莉醫生是第一個衝到伊莉莎白的面前跪了下來的,「我不曉得您對我們做了甚麼事,但我的身上現在真的沒有任何性慾望的束縛,您是我的恩人!我…永遠永遠都是您的僕人!」說完大哭了起來,而其他三位女生見狀,完全也跟著凱莉醫生的模樣,跪拜在伊莉莎白的面前。
「不是這樣的喔!」伊莉莎白把她們一一扶起,「雖然這個試驗是我提出的,但這種特別的力量可是姐姐和我一起施予才會有這種效果,妳們也要對姐姐同樣尊重,服從她的指揮喔!」
「是!海倫殿下…」凱莉醫生接著又跪在海倫面前,其他三個女生也一樣。
「快點起來啊!我可沒有妹妹那種聰明的頭腦,解決妳們問題的辦法,那可都是她想出來的…」海倫慌忙的把她們全部扶起來。
「那麼現在我就指定了,凱莉醫生…」伊莉莎白接著正色的說道:「妳絕對是比她們聰明很多很多的,就由妳準備接任機要秘書主任的工作,而其餘機要秘書的工作,明天交接時開始瞭解,仔細的分配給妳的組員。我是絕對相信,在那個莎士比亞妹…我是說在鈴木小姐接下議長位置之前,妳們一定可以交接完畢,到時候妳們可要好好的幫她的忙!」
「我是真的…又被妳打敗一次!」瑪格麗特議長對著伊莉莎白輕嘆著氣。
「阿姨…」伊莉莎白有些不解,「這次又是為什麼?」
「我真的不曉得怎麼形容現在心裡的感覺!」議長搖著頭,「這些位機要秘書可是從年輕時代就開始跟著我,現在和我一樣都已經有一把年紀了,米蘭達如果真的接手的時候,第一個要面臨的重大問題就是這個:要重新嚴選機要秘書!還真想不到妳不但解決了安置她們的問題,我和米蘭達的問題也解決了。我在這裡只能感嘆和佩服而已!」
「阿姨妳快別這麼說,所有的事情都是巧合,我只不過順其自然而已。」
「但沒有人有妳這種思考速度,所有的事情被妳規劃得那麼完美!」
「但是待會兒姐姐和我的下場就很慘了!」伊莉莎白無奈的拉起姐姐的手,「還請姐姐多忍耐,皇宮侍衛不准交女朋友,那可是母后大人自己訂的規範,今天我破壞了這個規則,母后大人絕對不會輕易放過我的!」
不過伊莉莎白在離開議長辦公室之前,不忘記交待了好幾件大事,當然,最後她是要求光明王和黑暗王兩位主上一起回到皇宮,以她自己一個人說明的話,她的母后-伊莎貝拉皇后應該是不會相信她說的話的。

而兩位公主回道皇室住宅區之後,也許是光明王和黑暗王兩位管理者還在場,當伊莉莎白講解完所有發生的事情,兩位管理者也做了詳細的補充之後,兩位公主的母后,也就是伊莎貝拉皇后並沒有很反感,反而是相當稱讚伊莉莎白快速的思考和完善的處置。但就在兩位管理者離去,兩位公主回到自己的房間之後,她們的母后還是使出『魔爪』把海倫和伊莉莎白重重的懲罰了一番,這原因就是:這個Impossible樂團今天是在S⊕S舞台上初登場,而且還是相當難得的演唱了半小時,而她竟然沒有被邀請在現場觀賞,讓她覺得這是一個奇恥大辱!她離開時相當堅定的表示,如果以後再有演唱會而不讓她到場觀賞的話,懲罰一定會再加重的!


北城區 Melody旗艦店  【Y年1月27日19:15】

今日的晨間新聞有四個重點新聞!
其一是前海底城醫療總部醫生,也是名列叛逃官員的提奧・奧利佛,昨晚被發現陳屍在原許願亭風景區附近,死因是溺水。調查局發言人表示:他可能是想要挖掘之前埋藏在許願亭的重要器具,但不巧的遇上了大雨,所以才身陷絕境,調查局有特別搜索過他的挖掘地點,但並無任何所獲。
其二是昨晚捷運總供電站是因為近日天候不佳,地熱發電廠的線路被大量雨水沖刷之後外漏造成短路,以致於發生嚴重的跳電,並非人為的破壞;捷運局鄭重表示:以後一定會定期派專人勘驗,有狀況就會立即檢修,絕對不會再發生昨天類似的事件,造成社會的不便與不安。
其三是聯合議會的重大訊息,這是從2月1日起,聯合議會所屬的各單位會接連的舉辦招考新職員的甄試,而率先登場的就是行政中心,議會發言人特別強調:強烈歡迎有志成為頂級公務員的人加入行列,不限男女年齡,但思想絕對要純正忠貞,若再有背叛的行為是一律重懲!
其四是娛樂新聞,昨晚因為捷運總供電站供電失調,所以造成所有捷運列車全部停駛,也造成諸多旅客延遲抵達目的地的時間,其中最明顯的就是昨晚有Live演唱會的北城區S⊕S舞台,在晚間19時開唱時,現場只有一個樂團抵達,但這個成立不久,而且才剛『試鏡』成功的Impossible樂團竟然不負所託,在這個被Live樂團俗稱為『第二聖地』的舞台演唱了將近半個小時的時間,而且曲曲動聽,把整個場面穩住之後,完美的交棒給後面遲到的樂團。S⊕S舞台的老闆娘蘇珊・舒爾茲在事後表示:她以前可是從來沒有遇到過這麼大的危機,而這個Impossible樂團的表現真的是可圈可點,讓她感激萬分,只要後面還有機會的話,她還想要邀請她們上台演唱,而且還會準備一份厚厚的答謝禮,尤其是對擔任主唱的伊莉莎白公主殿下,以表達她無比的敬意。
其實伊莉莎白昨晚在離開她的阿姨辦公室之前,交代了許多馬上要辦理的事情,晨間重點新聞的前兩件就是她交代要辦的,但交辦的事情還不只有這兩件,這還包括更改這四個女生的姓名、職務賦予、調查局新大樓規劃與完工、南區這個新舞台的命名與設計;但是最重點的就是:一定要告訴那個『小愛』阿姨,之後這些日子盡可能不要讓『莎士比亞妹』,也就是米蘭達接觸任何新聞媒體,樂團突然成名縱使是不錯的好事,但如果讓這個莎士比亞妹知道的話,那可真的就沒有任何驚喜可言!
而學校上學的時間一如往常,現在樂團的成員中午都是聚在5F的VIP休息室裡一起用餐,一方面是可以加強情感和增加默契,而另一方面就是可以討論實際發生的狀況;但中午午休的時間不是很長,諸多事情又都得要晚上繼續討論。而課程結束之後,樂團所有的成員又都前往Melody旗艦店集合,縱使S⊕S舞台的初登場獲得相當大的好評,但接下來就是學校的大考試和Melody的春裝發表會,而且這兩件大事很有可能會撞在一起。所以下午的時間,這些團員是拼命的練習舞台的台步,但是要已經以自己的步伐走了那麼多年的這些女生一下子修正過來,難度是相當的高!尤其是愛瑪這位原本個性就大而化之的,她怎麼練習,身體和腳步都完全不到位,有好幾次還摔了跤,幸好傷勢不重。
夥伴這些個模樣看在伊莉莎白的眼裡,讓她相當憂心,就在晚上會議室溫習功課時,她不時安撫著夥伴們的情緒,而另一方面,她拉著櫻子到一旁開始討論接下來的狀況。
「愛瑪的狀況真是讓人擔心哪!」伊莉莎白是憂心忡忡的表情,「課業的問題都還沒有完全解決,舞台的台步更是讓人擔憂。」
「要這個平常就很隨興的愛瑪一板一眼正經的走路,」櫻子的表情也差不了多少,「那還真的是相當高難度的事情,現在呢?主唱殿下妳找我過來,是有想到甚麼解決的辦法嗎?」
「現在大家畏懼的就是Melody那個為著春裝發表會佈置的舞台,」伊莉莎白道出了重點,「這種細長型的步道,完全就是給模特兒展示服裝用的,那還不只有愛瑪而已,就連最穩定的姐姐走起來都不是很穩,萬一一個不小心沒有走穩,那可真是會出大洋相的!我是想要破壞這個規則,這次的春裝發表會,小愛阿姨營造了不同的氣氛,推出的不只是有傳統的仕女風格服裝而已,那麼,用比較平穩的舞台來發表應該更好才對。」
「那要怎麼做?」櫻子接著問道。
「我想問問妳的意見…」伊莉莎白接著道出了她的想法。
「哇喔!」櫻子叫了出來,「這還真是能夠搞定,但那可是服裝發表會呢,發表新裝不是在Melody自家舞台…愛麗莎boss會答應嗎?」
「我之前有跟她提醒過這件事,」伊莉莎白正色的說道:「既然已經做了正式的延期,最好的方式就是要讓大家意想不到。而且這次的風格完全不一樣,如果再用同樣的方式發表的話,收到的成果會大打折扣的!」
「主唱殿下問了她的意見了嗎?」
「是還沒有,我之所以找妳過來,是想要瞭解INFINITY這個座落在商店街的舞台;愛瑪那時曾經說過,這是藝人最喜歡的舞台,很多藝人和樂團都會選擇這個舞台來試水溫。櫻子妳上過INFINITY舞台嗎?這個舞台有沒有甚麼特色或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原來主唱殿下是在打INFINITY舞台的主意啊!」櫻子笑著點點頭,「去這個舞台真是再好不過了,舞台夠寬敞,她們沒有任何的舞台風格,簽唱會加上春裝發表會,嗯…這還真的可以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要辦簽唱會就要演唱,」伊莉莎白問道:「新歌絕對來不及,我們的成員裡面,姐姐可能是可以作曲,但是歌詞就很有難度。以往那些知名藝人是怎麼辦這種簽唱會的?翻唱別人的歌可以嗎?」
「為什麼不可以!」櫻子肯定的說著,「主唱殿下已經在S⊕S舞台場闖出一定的名號了,把之前唱過的重唱一次都沒有關係。」
「但這樣子就沒有『讓人耳目一新』這種感覺!」
「不會吧?!」櫻子露出驚訝的表情,「又要唱另外的!」
「所以我才找妳過來討論討論!」
「還是要走那種『慢節奏搖滾』嗎?」櫻子問道。
「那樣子好像也沒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上次愛瑪有提到『舞曲』,不然就用舞曲吧,服裝發表會如果前面配上節奏感十足的音樂,那就會讓人精神振奮,集中注意力。」
「找妳過來討論果然是對的,」伊莉莎白準備掏出電腦,「我們接著跟『小愛阿姨』溝通溝通吧,相信她也想好好的搞定春裝發表會的!」


北城區 Melody舞台  【Y年1月28日16:35】

「在愛麗莎boss還沒有到場之前,」櫻子仔細叮囑著,「我們要開始團練,這可是主唱殿下花了不少心思去爭取的,我們可能不用去走那種艱難的步道,但是唱歌就是一定是少不了!」
「好險好險…」薇爾莉馬上就輕聲叫著。
「現在還沒有成定局,」伊莉莎白也說道:「昨天晚上一直跟小愛阿姨溝通,她雖然是被我的話給動搖了,但還是很猶豫,所以等一下她來這裡跟我們討論的時候,無論如何大家都要支持我做出來的建議。」
「那是當然的!」愛瑪指著腳上的傷,「再摔一次,我可能就要撐拐杖了…」
「還別說咧!」櫻子緊握起拳頭,「妳這個傢伙到底是個甚麼樣的人哪?連練習走個台步也可以摔成那個樣!」
「櫻子妳又不是不曉得,」雪莉一邊調著吉他弦一邊說著,「這傢伙除了玩音樂之外,其他的事情是通通不在行的!」
「喂喂喂!」愛瑪輕彈著吉他叫著,「至少我對這個是很專精的…是沒有主唱殿下那麼專精啦,她選出來的3首歌我只聽過其中的1首。」
「這倒是真的,」櫻子是佩服的表情,「這3首我任何1首都沒有聽過!」
「先別扯這些雜七雜八的了,」伊莉莎白正色的說道:「我們先聽第一首,然後開始練,練習的時間也只有下午的時間,晚上可是要讀書的!」
「說的也是…」櫻子又握起拳頭,「妳們兩個,課業追上來了沒有啊?!」
「暴力學生會長又要扁人了啦!」愛瑪趕緊轉身摀住頭,「我現在可是完全把所有的事拋在腦後,專心讀書的!」
「那愛哭鬼呢?」櫻子盯著薇爾莉。
「她現在就物理還稍差一點,」雪莉答著,「其他的都還不錯。」
「人家現在很用功的…」薇爾莉的眼眶又濕了。
「現在別管課業的問題,來聽第一首了!」伊莉莎白制止了所有的對話。


北城區 Melody旗艦店會議室  【Y年1月28日18:35】

愛麗莎總裁是晚餐後的時間抵達了旗艦店,然後在辦公室裡聽取了幕僚們作的簡報,就在她下達完所有的仲裁和指示後,她來到會議室;想當然的,昨晚伊莉莎白對於春裝發表會所作出的建議,她是想要全部否決。
「小愛阿姨,」伊莉莎白正色的說道:「妳剛才所說的這些理由,我可以輕鬆的反擊,而且妳會無法回應!」
「好!說給我聽…」縱使知道大概是甚麼結果,愛麗莎老闆娘還是不甘心。
「首先是目標,妳的目標不就是要瞄準以前這些不曾跨足的領域,那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那麼…現在Melody的舞台跟以往服裝發表會的樣子有什麼不一樣?!沒有新的風格,妳想要表達的意念就會大打折扣,甚至會讓人產生反感!其次是我們,身為模特兒的我們,沒有任何一個是訓練到位的,這還包括海倫姐姐,她現在可是要接下『首席模特兒』位置的,如果連原本的仕女風格都不到位,這是妳想要看到的嗎?最後就是結果,如果我們可以用不同的風格來打造這場發表會,這結果就會完全不一樣!小愛阿姨,既然妳想要打破原本公司一直維持的仕女路線,那現在妳就要打破原本的風格,再用原本的風格來發表,不但沒有辦法跨出去,而且還會把原本維持相當好的仕女形象大大的扣分!」伊莉莎白又是一口氣說完。
「確實的,」愛麗莎老闆娘大嘆了一口氣,「我怎麼說都說不過妳!」
「快別這麼說,」伊莉莎白微笑的繼續說著,「妳可是我們的老闆娘呢,所有決定權全都在妳的手上!而且之前我就提過一個策略,那就是突擊,妳這一次已經規劃好要突破原本一直維持的仕女路線,如果使用突擊的方式來發表,就會讓人驚豔,收到的效果會更大!」
「我可不可以說一說我的想法?」愛瑪這時舉起手來。
「喔?!」愛麗莎老闆娘有些驚訝的叫著,「妳是原本的那個主唱,這個樂團就是妳帶起來的吧!說說讓我聽聽看…」
「樂團確實是從我開始的…」愛瑪手放下來後說道:「那我就說了,現在我們可都是Melody的員工,前天的S⊕S舞台演唱,理所當然應該可以請求蘇珊老闆娘讓出版權,我是想:是不是可以跟她合作,發行那天現場版的影碟,這次辦簽唱會,沒有甚麼東西讓歌迷簽名的話,那既沒有誠意也會對不起來到現場支持的歌迷!再說,當天我們可是在台上半個小時,買下這張影碟絕對是有紀念價值的;況且…如果簽唱會當天發行的是限量紀念版,應該不怕賣不完,搞不好還可以再版,INFINITY舞台就是這種試水溫的地方,也許妳和蘇珊老闆娘以後還都可以靠這張影碟海賺一筆!」
「天哪天哪…是我們Live的演唱影碟!」薇爾莉馬上叫了出來。
「哇喔…Live大師果然是不一樣!」櫻子也叫了出來。
「好…我決定了!」愛麗莎老闆娘握緊了雙拳,「就執行『突擊』計畫,今天我們的討論項目絕對不可以告訴任何不相關的人,自己的家人也一樣!現在,我想聽聽看妳們當天想要演唱的曲目。」
伊莉莎白聽到這樣子的結果,馬上就掏出自己的電腦。
「不行!」愛麗莎老闆娘在聽完後馬上就道出看法,「後面三首舞曲很輕快,都還不錯,我沒有意見。但第一首就要改掉,這首妳們在S⊕S舞台已經唱過了,莉兒殿下,要『讓人耳目一新』的話,這首歌就不適合!」
「這種『開場曲』相當難選的咧!」櫻子猛的搖頭。
「那就是妳們的問題囉,」愛麗莎老闆娘也準備掏出電腦,「趕快想想,我現在要跟『最難搞定』連絡連絡,有這種可以賺錢的好差事,她絕對不會輕鬆放過的!嘿…莉兒殿下,這次不可以再唱麥可那種誇張的搖滾樂,服裝發表會都還沒有開始,結果我的模特兒就已經把力量都用光了,那可是不行的…哈囉…親愛的『最難搞定』,有沒有興趣一起賺錢…那當然是需要妳的合作啊…」愛麗莎老闆娘已經是相當興奮的開始述說整個計畫。
「主唱殿下,」櫻子還是搖著頭,「我聽的歌沒有妳多,還是妳來選吧…」
「要找這樣子的歌,難度相當高咧!」伊莉莎白也跟著搖著頭,「不是隨便想一想就可以找得到的…」她的眼睛突然一亮,「嘿!搖滾樂…搖滾樂…這個名字是…」接著,她馬上就開始查閱電腦上的音樂資料。
「這麼快就想到了啊…」愛瑪也搖頭。
「我們主唱殿下的另一面還真是多樣啊!」雪莉又讚嘆著。
「妳們聽聽看這一首,這首也是舞曲喔!」伊莉莎白輕點著頭划著電腦,「這首是『舊世界』的舞曲,想當然的,這種舞現在已經沒人會跳了!」
她的話才說完,她的電腦就響起了旋律和歌聲。
「好棒好棒!」薇爾莉第一個就叫了出來。
「是舞曲沒有錯,」櫻子問道:「但這是什麼舞?我還真的沒聽過這首歌!」
「扭扭舞!」伊莉莎白輕鬆的答著,「『舊世界』很古老很古老的舞蹈。」
「超級大師果然就是超級大師!」愛瑪又搖著頭讚嘆著。
整首歌聽完之後,每一位團員都表示贊同,但櫻子是要求伊莉莎白再播放一遍給她聽,她要熟悉這種旋律和節拍。
「聽起來好像已經選好了,」愛麗莎老闆娘已經收起自己的電腦,「『最難搞定』已經被我搞定了,現在播放一遍讓我聽聽看…」
「這是一首很古老的舞曲!」伊莉莎白說完開始播放。
「莉兒殿下,」愛麗莎老闆娘在聽完之後,她的臉像是投降一般,「好像沒有任何事情能夠難倒妳的,我真的是對妳佩服到五體投地了!」
「快別這麼說…」伊莉莎白正色的說道:「那麼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團練和準備考試,這段期間,下午的時間我們好好的團練;而晚上的時間,就是大家讀書的時間,希望大家全力以赴!」


北城區 商店街星辰咖啡店  【Y年2月07日16:25】

大考結束後,櫻子是提議辦個慶祝會,順便要所有團員好好的參觀參觀這個INFINITY舞台,因為明天早上就是亮相的時刻!一行人就在櫻子的帶領下,進入了這個諸多藝人和樂團試水溫的舞台。這個舞台當初就是要營造多樣化的風格,舞台設計得相當寬敞,所以所有團員在看過舞台的樣子之後,每個人都信心十足。而就在步出舞台之後,那正是下午茶的時間,所有團員都嚷著要伊莉莎白請客,因為所有的考試結束後,教務處用不了多久的時間,就會在學院公布欄和學院網站上公布所有學生的成績,而學院這次提前舉行的『期中模擬考試』,12年級的榜首就是伊莉莎白!
「主唱殿下,」櫻子不甘心的輕叫著,「會議室讀書的時候,妳還有那麼多的事不停的在處理,為什麼還可以拿到榜首啊?!」
「還別說呢!」海倫更不甘心,「我竟然會被擠出了『前10傑』,後面的日子絕對會難過得要命的!」
「第12名呢,第12名日子就會難過啊?!」愛瑪邊喝著奶茶邊問著。
「母后大人可是很嚴厲的!」海倫無奈的垂下頭。
「還別說呢…」雪莉也不甘心,「妳們這兩個傢伙竟然會竄起來,這跟妳們以前的那一面可不一樣,我再不認真一點的話,就會落到後面去!」
「說起來還真是可喜可賀!」伊莉莎白相當高興,「愛瑪現在不但所有科目都及格,語文還蠻高分的;薇爾莉更是不簡單,竟然還有滿分的科目!」
「歷史…那都是用記憶的,這又不會很難!」薇爾莉也不甘心。
「妳還沒有回答我咧!主唱殿下…」櫻子想要追問到底,「榜首位置以前可都是我呢,到底妳是怎麼讀書的,為什麼可以那麼高分?尤其是數學!」
「就按照平常那麼讀啊,」伊莉莎白有些無奈,「可能是這次題目出得太簡單了吧,那些題目又不是很難的。」
「我的老天啊!」薇爾莉叫著,「那些題目還不難?!」
「妳們願意的話,」海倫搖著頭,「每一節下課過來12-A的教室,就可以看到她讀書的樣子,我無法用語言形容得出來!」
「我們主唱殿下讀書的那個面貌更誇張!」雪莉用力點著頭。
「好可怕的主唱殿下!」櫻子也搖頭了,「連下課時間都那麼認真啊…」
「果然就是超級大師!」愛瑪叫著,「我們根本不可能追得上!」
「先別一直注意我,」伊莉莎白輕點著頭,「既然這次大家的考試都過關了,那麼…今天就好好的放鬆心情,聊些有趣的吧。」
「說的也是…」海倫也點點頭。
這一群Impossible樂團的團員就這麼一直聊天閒話家常,然後又在伊莉莎白的提議之下,一行人去了東城區的『味神中華料理』享受了晚餐美食,這當然又是伊莉莎白作東請的客,就在津津有味的飽餐一頓後,樂團所有成員才在『味神中華料理』門口解散,各自搭捷運回家。


北城區 INFINITY舞台【Y年2月08日08:50】

事實上,Melody這次的保密功夫真是到家,直到早上8點發言人宣布之前,沒有其他的人知道Melody春裝發表會要在INFINITY舞台舉辦。確實的,在7日股市收盤時,Melody的股價一直往下跌,直到120元附近才停止,想當然就是春裝發表會一直都不見蹤影,投資客早已失去興趣。
INFINITY舞台的老闆Wayne・Kowalski(韋恩・科瓦爾斯基),事前當然知道這個Impossible樂團是要在他的舞台辦個簽唱會,只是他不曉得為什麼這個簽唱會要搞3個小時。直到早上8點,他也才得知:Melody是要在他的舞台舉辦這場『春裝發表會』,而當他匆忙抵達舞台時,Melody的工作人員早就已經布置妥當,雖然他有些無奈,但相當詫異這次Melody愛麗莎總裁的舉動,這是因為Melody這個品牌,可從來不曾在別的舞台發表過新裝,都是在自家舞台發表的。不過時間快到時,仍然沒見到這位總裁的身影,反倒是之前她的死對頭-S⊕S舞台的蘇珊老闆娘出現在現場,還幫著指揮工作人員佈置,這讓他感覺十分詭譎,但現在他的INFINITY舞台已經是人滿為患,他也就不以為意,只想好好瞧瞧這個剛闖出名號的Impossible樂團的身手,必要時他也想好好邀請她們前來演唱。
整個行程當然已經準備完善,Impossible樂團會先登台演唱,演唱完畢後是Melody的春裝發表會,發表會結束之後就是Impossible樂團的簽名會。而有取得入場券的觀眾,可以有優先權購買Impossible樂團在S⊕S舞台演唱的限量紀念版影碟,現場是預備了350份的量來販售,每一張影碟的正面還有燙金字編號。而簽名會是以限量影碟為主,拿其他物品欲索取簽名的,那要等影碟簽名完畢才可以開始。而理所當然的,愛麗莎老闆娘這一次限量紀念版影碟是製作了500份,而前面的150份,Melody的重要員工都有,而Impossible樂團的成員每個人還可以多拿到5份,自己保留或贈送親朋好友是必然的。不過伊莉莎白可沒忘記跟愛麗莎老闆娘多要了5份,她要送的人太多了,很可能還不夠!

「我們是Impossible!」伊莉莎白帶領著團員向觀眾鞠躬行禮,「感謝大家前來我們舉辦的簽唱會,今天我們準備完全不一樣的請大家欣賞!」
伊莉莎白的話才說完,旋律和鼓聲就已經響了起來,她接著低聲吼著:「『Rock & Roll Is King』…」
(『Rock & Roll Is King』MTV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1VeAmPOBzI
演唱者:Electric Light Orchestra(電光合唱團) )
低沉的嗓音和快節奏的鼓音和旋律,伊莉莎白的樣子和之前完全不一樣,而這種舞曲的旋律馬上就勾動了舞台所有人的神經,很多觀眾已經開始跟著伊莉莎白的歌聲和舞步一起扭動,直到愛瑪彈完最後一個節奏,舞台裡所有的人已經是沸騰起來,完全是意猶未盡的樣子。

「想要跳舞了嗎?『West End Girls』…」
(『West End Girls』MTV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3j2NYZ8FKs
演唱者:Pet Shop Boys(寵物店男孩) )
旋律開始,伊莉莎白同樣也是低沉的嗓音,但是節奏慢了一點點,但後面嗓音變得完全不一樣,中間還有獨白,舞台的氣氛整個都被伊莉莎白帶起來,所有的觀眾都一起跟著樂曲扭動著身體,直到整個旋律暫告一個段落。

「身體不要停下來喲!『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
(『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MTV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GCdLKXNF3w
演唱者:Tears For Fears(驚懼之淚) )
吉他聲馬上就響了起來,吉他和鼓音接著就充斥舞台,伊莉莎白的聲音完全不一樣了,她是用相當高的音調唱著,節奏一樣相當明顯,而當伊莉莎白不停的擺動身體時,所有的觀眾也跟著她不停的扭動身體,一直到這首歌的旋律完全結束。

還沒有等觀眾反應過來,伊莉莎白就叫著:「『You Can Do Magic』…」
(『You Can Do Magic』MTV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t4cR9szMS8
演唱者:America(美國合唱團) )
愛瑪的吉他聲響起之後,後面是兩個不同的吉他聲同時演奏,伊莉莎白還是用高的音調起唱,但不同的是:中間很多地方是所有樂團成員一起合唱,而且所有樂團成員一起舞動,這讓舞台所有的觀眾也完全投入,跟著她們的音樂一起扭動,直到伊莉莎白唱完最後一句,所有觀眾已經完全投入,有很多觀眾甚至已經滿身是汗水。
「我們的魔術接下來就要開始了喲!」還沒有等觀眾反應過來,甚至連掌聲都還沒有響起,伊莉莎白在丟下這一句話之後,所有的團員就離開舞台走進後台,這令所有舞台裡的觀眾相當錯愕,有些人甚至開始發出不一樣的雜音。而工作人員沒有多久就完全打理完舞台,INFINITY舞台現在完全淨空,跟剛才Live演唱的樣子完全是兩回事。

輕快的旋律再度響起來,Melody的主持人現在站在舞台正中間,開始說明這次春裝發表會的重點,不多時,Melody的模特兒開始出來亮相,這時,所有的觀眾才發覺:剛才演唱的Impossible樂團的所有成員都有出場亮相,而且最讓人眼睛雪亮的就是她們,每位都相當有特色,尤其是海倫和伊莉莎白兩位公主的服裝,讓很多觀眾都驚訝的讚嘆;直到最後,海倫出來秀完最後一套仕女裝後,Melody愛麗莎總裁這才從後台走出來,帶領著所有模特兒向所有觀眾致意。這時,INFINITY舞台爆起了如雷的掌聲,很多觀眾都說不虛此行,而工作人員又開始布置舞台,那是最後Impossible樂團的簽名會。但這時,愛麗莎老闆娘和蘇珊老闆娘卻被人攔了下來,這些人不是別人,那是超級八卦雜誌-The Truth(真相)的記者。
整個INFINITY舞台這個早上是熱鬧非凡的,Impossible樂團再次證明了她們擁有的實力;而之後Melody的服裝發表更是意義非凡,許多媒體記者雖然沒有進入舞台實地的採訪,但透過舞台旁邊的大螢幕也全程觀看到這次Melody發表的全部新裝,所有在場的媒體都表示肯定,尤其是透過Impossible樂團所有成員展示的新裝,幾位資深媒體記者都說『怪不得伊莉莎白殿下說要變魔術,這次魔術的效果實在讓人覺得神奇!』但最神奇的就是『真相雜誌』的記者,這次的採訪可真是大大的露臉,他們把兩位以前的死對頭和解的消息完整的披露,而且還揭露這一張紀念版影碟的秘辛,眾人這才曉得這個和解的關鍵點。而最後Impossible樂團的簽名會當然更是人潮擁擠,原本許多不曉得這個樂團的民眾,就在商店街上透過大螢幕看到她們Live的演唱之後,沒有一個不想進去舞台裡要簽名的,尤其是擔任主唱的伊莉莎白公主,她是被歌迷索取簽名最多的一位。
在回到Melody旗艦店之後,愛麗莎總裁當然不忘趕緊收視各家媒體的報導,當她知道所有媒體都是正面肯定的答案之後,馬上就在會議室舉辦慶功宴,而且還獎勵了這次春裝發表會最辛苦的幾位員工。而在慶功宴的時間差不多結束時,伊莉莎白向愛麗莎老闆娘提了兩個要求,第一是有關樂團成員的推薦信,第二是要向她的母后,也就是伊莎貝拉皇后解釋沒有邀請她到現場觀賞的理由。而愛麗莎老闆娘在考慮了許久之後,馬上就去電皇宮,很清楚的解釋這次簽唱會和春裝發表會的行程和保密的理由,最後還答應幫皇后再設計一套新裝,伊莎貝拉皇后這才消了怒氣。但愛麗莎老闆娘對於推薦信仍然不願意輕易鬆口,最後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她做出了承諾:只要月底這一場讓米蘭達驚喜的演唱會能夠成功,她絕對無條件的在推薦信上簽上自己的名字,而且會將推薦信親自送到技術學院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3
    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4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5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6
    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7
    閱讀時間約 31 分鐘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8
    閱讀時間約 3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戰鬥到底:談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觀眾關心男主角如何奮勇抗敵之餘,也可設身處地想像一下假如AI產生了惡毒的念頭,或者掌握了這些技術的人某一日的突然瘋了想要大開殺戒,人類究竟可以如何免受災劫?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3-07-09
    不可能的愛情 An Impossible Love劇情改編自2015年作家克里斯汀安格特的暢銷同名小說,作者描述1950年代末的自傳故事,在導演凱薩琳科西妮詩意的鏡頭下,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主角的美麗與哀愁,愛情宿命的可遇和不可及,詮釋得動人心魂、引人淚痕。
    Thumbnail
    avatar
    電影DJ網
    2023-05-30
    粉彩|Twilight Blue & The Impossible Dream 🎧最後一份繪畫作業,老師給每位同學50”左右的方形畫紙(127cm x 127cm),讓我們練習超大型「自畫像」。練了兩學期繪畫,心想該試試抽象畫,不過時間緊湊,還是以實物為主,挑一張不久前才拍的相片,開動!許多同學動作很快,三兩下打好草稿便著色,大面積的圖很適合油彩筆,會很過癮,但是我對油彩不熟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1-12
    煙塵瀰漫巨獸嘶吼聲中,眼看李澗跟阿賢就要被大象亂足跺成人漿渣渣時,只見一白衣人縱躍而至,雙手輕輕鬆鬆的抓起兩人,竄上其中一頭大象的背上,跟著跳上大樹。鞭炮聲中,大象漫無目標狂奔,轉眼間已跑得不知去向。 白衣人自言自語起來:『這兩個小子如何搞出這麼大的動靜,有點意思。不過全象宴這下子沒得瞧了,可佐佐木
    avatar
    Christopher Chen
    2022-12-15
    It Always Seems Impossible Until It's Done.決定開一個專題,記錄下準備考研究所的旅程。不知道這一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僅用文字,作為旅途的印記,如同Hensel一路撒下的石子路,或許最後,會走回心靈的故鄉。
    avatar
    嘗試降落
    2022-11-19
    被金錢駕馭?You have to know it's impossible to get back lost time許多人認為,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就會變得成功與富裕。這是錯誤的想法。建立財富需要完成許多階段的努力,努力工作和付出時間只是起點…
    Thumbnail
    avatar
    101 millions
    2022-04-09
    勇闖世界14 高峰:挑戰不可能(14 Peaks: Nothing Is Impossible)﹕誰才是主角?想像通過感性的視野生成,計畫通過理性的邏輯彙整,兩者的結合造就了一場偉大的挑戰和冒險,這就是來自尼泊爾的寧斯的這場奇異旅程最佳的註解。對於一個從未有過登山名聲和紀錄的人打算進行一個如此耗費身心及金錢的歷程,多數把它視為不可能。這部電影,這是敘述寧斯如何將勇闖世界14 高峰的不可能壯舉變成可能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Sam
    2022-01-04
    「餘生啊......。」 半昏半醒著。已經三天喝著公園飲用水加減度日的我。面容略顯消瘦。卻早習以為常。默默地走向他人浪費食物的墳墓場。想找點像樣的食物度過此夜。撲了空的我。耐著蚊子包混雜難受的濕氣。夏。我討厭這季節! 消了又腫的蚊子。整晚飽餐一頓的目標。剩我一人。嗡嗡嗡地隱約地靠近又默默的消失在黑夜
    Thumbnail
    avatar
    句點酪梨
    2021-06-07
    再談「Impossible is Nothing」你喜歡Adidas公司在2005年推出、並且沿用至今的「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標語嗎?知道它背後的一整套文案和理念嗎?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02-02
    三頭六臂的女人她一手抱著小孩,一邊開車趕場,又要一邊翻筆記,脖子夾著電話處理會務,下車時再背個書包,加上奶瓶水罐,有時還扛一大鍋親手料理的豬腳麵線來慰勞大家,這時任誰都要佩服,她真正是個平凡中偉大的三頭六臂的女人。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