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吃冰塊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種炎炎夏天真的熱到受不了,瞧我家那隻笨嘟嘟,一直在那哈氣,熱到眼花撩亂了。我就去拿了冰塊給他吃,一開始拿在手上時吃得很高興,沒想到放在地上要給他自己吃時,他就一副不理我的樣子。

raw-image

隨後我拿起冰塊,他又湊過來要吃,現在是要我捧在手上給他吃就對了是嗎??,自己趟在地上吹電風扇涼的哩~要我蹲在地上拿東西給你吃!!!雖然你也是高齡狗了,在我家土生長也10幾年了。但是你也不需要這樣倚老賣老阿,哼~~雖然人家是家裡最幼齒的沒錯,但是也不可以這樣欺負我阿~~

 

1.2K會員
82內容數
國中英文文法、高中英文文法、生活應用英語、英語學習文章、英文檢定單字、旅遊美食、家常菜食譜分享、以及可愛貓咪的日常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