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力亂神-這麼笨一定是我家的狗

2023/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的狗過世太久了,我弟現在都不是這個身材了

我家的狗過世太久了,我弟現在都不是這個身材了

我家狗已經過世好幾年了,她知道我這個主人很廢,所以沒有讓我看到過世時後的她。

黑黑是隻混土狗的拉不拉多,我這人有很不好的習慣,都不喜歡叫名字,我的狗就被我胖黑黑、笨黑黑的亂叫,大狗其實狗味很重。

她走後一陣子,我家換了新沙發(因為舊的被她弄到破破爛爛的),我坐在沙發上,隔壁的位置有股很重的狗味,狗味持續了很久。

最遠是去墨爾本看企鵝的室內賣場聞到很重又很久的狗味,還是企鵝聞起來的味道也像狗?

我最早認識的寵物溝通師說,我家的狗跟我弟一樣懶

我最早認識的寵物溝通師說,我家的狗跟我弟一樣懶

我弟也說,胖黑黑沒事會找他陪睡,我弟的房間在一樓,她那個胖子不用上樓比較方便吧。以前胖黑黑早上會偷偷上來蹭床睡,我媽很討厭狗狗睡床上,所以我都趁我媽還沒上來的時後讓她偷睡,聽到我媽上來的時後就把狗踹下床,要不然我們兩個都會被罵。

我媽很兇的,會拿拖鞋打狗,然後狗都會往我這邊躲。

最近的故事,某天晚上,本來以為又是哪個白目飄來鬧我睡覺(最近離哈利波特愈來愈近有點煩),鬧到我的床整個鏗鏗鏘鏘的在吵,本來還以為我的床底有老鼠(我的房間在二樓,基本不可能),把床移開還啥都沒有,正準備要罵人的時後,我的腳底板感覺到被動物舔過的感覺,然後我房間的鐵門出現有點大聲撞出門的聲音。

瞬間就不生氣了,這麼缺神經又會撞來撞去的一定是我家那隻笨黑黑。

她走以後,其實一直很想再養一隻,但是想說我自已都養不活了,養狗好像也照顧不好人家,雖然我朋友說飼料也沒有多少錢,就是一直放著,最近一直在吸別人家的貓有點移情別戀。

以前我跟我弟都說,如果後面那塊田後來是我弟的,他要把那塊地變成讓狗可以跑來跑去的草場。

超擠的

超擠的


照片都是挖很久以前的fb的

照片都是挖很久以前的fb的

我家這隻很會聞水果的味道,她曾經隔著包就聞到我朋友帶的水果伴手禮

我家這隻很會聞水果的味道,她曾經隔著包就聞到我朋友帶的水果伴手禮



15會員
79內容數
本來只是想寫在澳洲的故事,發現話嘮如我,愈寫愈多。 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