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這是潔牙骨好嗎?你會不會太誇張啊?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鑑於前兩隻狗過於短命(外出放風時,吃到有人刻意放置的有毒食物,而魂歸離恨天),以及小乖因重病而逝,姊姊十分小心照顧如今剩下的唯一一隻狗豆豆,平常只讓豆豆吃早晚兩餐,不是狗飼料,就是狗罐頭,人吃的食物,全都不讓豆豆碰。
搞得豆豆十分嘴饞,現在只要有人丟食物給牠,牠幾乎來者不拒地光速嗑完。
前兩天,姊姊去寵物店買了一包潔牙骨,打算給豆豆刷牙用的。
回到店裡之後,姊姊拿出一根潔牙骨往豆豆跟前一丟,豆豆立刻啃了起來。
姊姊想說一根應該可以凍個幾天,沒想到不是幾天,而是幾分鐘,不,不到兩分鐘就被豆豆———

這都什麼狗啊我的天!

(照片影片都是姊姊拍的)
歡迎參觀本格其他作品——
我的烏龍鳥事:烏龍事件簿/我的連載小說:《桃花債》《問情》/我的奇思異想:包山包海我的撰稿作品:寫稿人生我的書寫療癒:日光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