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之前 我不會強求 擁有你之後 我不想放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說要帶我回劍橋三一學院的晚宴,我是慵懶的女人,要用刀叉學會剝蝦碰到瓷碟沒聲響;要練習交際舞;要dress up得体;單單禮儀學練就需要為一餐飯努力很多時間⋯雖然貪玩的我也是渴望見識一下世界精英的聚會,但估計我的英文和知識點,聽懂三成也不容易⋯
I will promise you my heart And give you all you need If it takes some time If you read my mind。
傍晚時分在古老的橄欖樹下,你抱著我, 我無故感觸,然後你遞給我手帕拭眼淚 ⋯你居然是那種保留帶手帕習慣的男人⋯在一起時經歷的情景,好像都不經意貼合了我們對愛情的所有幻想。然後發現自己想的真有其人其事,全部都是真的。
外面很冷,走進餐廳坐下,你趁著我去洗手間的時候叫人做了杯熱紅酒。還有一次 我奇怪為什麼洗手回來服務生開了支rosa,餐牌不是沒有嗎?你說:“剛才你不是說過突然想飲嗎?我就拜託人去找找看了⋯”
生活無非就是,一屋二人三餐四季。而我們的理想是,一屋兩樹三餐四季,最好是,四人一狗。
最近看到的一句話:「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看清生活的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我起床熱了杯牛奶飲,曬著早上溫和的太陽;窗外的幾棵樹,你離開的時候還是枯枝,現已長滿嫩綠葉子了。我想起你在的時候,我喜歡醒來賴床聽歌,你在旁,繾綣的時光。
和你在一起,你要努力跑贏世界爭取時間;我要成為那個,我曾經討厭的人。但我承認,我更加瞭解人性的本質了。太真實的存在,而不是書本上教授我的那些“應該”。分分鐘,只有學的人應該。
我可能不敢寫作了,也有可能寫得更接地氣了。我在重塑我的世界觀。
For they could not love you,but still your love is true.
是的,正如最近看到的:「經歷過非常難受的事情,突然有一天,在一個人身上,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感受,那時候你便知道,他/她就是你的救贖。」
「人需要在必要時刻選擇將成為怎樣的人,做了那個選擇然後剛好那個選擇,自己覺得很合適。」
要得到你,我的對手是全世界嗎?我最大的付出不是我們一年見四分一可能都沒有的時間;反而是,我要抗衡著世俗的傳統定義,然後我自己從新建立對一切的認知。
我們現在,需要,絕對信任的感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61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