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仰望無星無月的漆黑天空..歲月的消逝..際遇的多變..痛澈心扉的往事..譜成一曲淒美的旋律..伴我在冷冷飄著雨的黑夜裡..

生命中有多少沈痛..迷失在叢林中摸索..跌跌撞撞渾身滿是傷口..!

瞻前駐足回首..依然看不到胡同的出口..

當對的時間已走..變調的愛情.誓言與承諾..已經讓我無力承受..

撫過去的痕..悟現在的路..不知妳的舊夢是否還有我..??

紋身的愛情..在我身上一遍又一遍的放逐紅塵間..希望能夠遠離塵世的喧嘩..

感情是用來瀏覽..還是用來珍藏..?

熬了許久的悲傷..失了多少期望..才知道..原來心碎是我的遺產..!

妳給我一段想像..一個憧憬的目光..沒想到結果是更深更深的傷..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感情其實是一首悲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歲月的風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世界不大..但希望有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早餐店紋身的女孩你的身上刻著紋身 是你對生活的熱情和信念 你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和評論 只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你的笑容像陽光般溫暖 是你對客人的友善和關懷 你不在乎工作的辛苦和煩惱 只想讓每個人都開心 你的心中住著一個夢想 是你對未來的期待和希望 你不在乎路途的艱難和險阻 只想勇敢地追求 我祝福你,早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3-06-25
    《銀河英雄傳說》即使如此,仍然選擇民主主義:致我們所深愛之矛盾的殉道者楊文里《銀河英雄傳說》中楊文里的思考將「國家」與「個人」分開。楊的民主主義觀根基於此。國家是為了個人而存在,不該反客為主。理所當然,要求個人為了守護國家而奉獻人權與生命的思想,在楊的眼中是「反民主主義」的。
    Thumbnail
    avatar
    Sakomizu
    2023-04-04
    【原創圖文】身障心無礙|身心障礙懶惰篇|椅子是我的移動城堡我每天生活都要花好大的力氣,大家是不是也都想省點力呢? 像我每天上班通勤已經走了一整天,回到家真的走不動了 所以...只好用滑~~的!😝
    Thumbnail
    avatar
    左邊女孩
    2022-12-22
    《龍紋身的少女-下集》-精選書摘當案情逐漸明朗的同時,布隆維斯特在海岸邊的狹窄小路遭受不明人士開槍,雖然血流不停,但幸好無生命危險,他憤怒的幾乎全身發抖,但卻更加深要解出這沉積近40年謎案的決心。 布隆維斯特向律師佛洛德提出申請,讓莎蘭德去范耶爾集團的檔案室查閱公司的舊剪報,而他則負責去向葛雷格的兒子亞歷山大調閱他父親於橋上出車禍
    Thumbnail
    avatar
    Caridee | 凱樂蒂的研究日誌
    2021-12-11
    《龍紋身的少女-上集》-精選書摘我很喜歡女主角Rooney Mara為戲裝扮成女駭客Salander刺青穿環的叛逆造型與精湛演技,她把對社會失望的反社會份子演的入木三分,因此拜讀原著是一個小粉絲必須支持偶像的行動力。入選英國-每日電訊報「一生必讀的五十位犯罪小說作家」史迪格·拉森也是吸引我閱讀的主因之一
    Thumbnail
    avatar
    Caridee | 凱樂蒂的研究日誌
    2021-12-09
    【原創圖文】身障心無礙|身心障礙者的捷運日記這次方格子徵文主題「Hi Taiwan X 方格插畫家點點名」讓我想起臺灣很多名勝古蹟、特有的自然風貌,但最後我仍選擇離我生活最貼近的捷運為主題,因為這樣的文化,不再僅是遙遠而追念,而是共同依賴著、創造著的進行式,提醒著我們通常身在其中而不自覺,也不要忘記珍惜。
    Thumbnail
    avatar
    左邊女孩
    2021-10-30
    【原創圖文】身障心無礙|身心障礙者出門的困難即使動作比別人慢,比別人更難了一些,但是仍可以發現每天不同的小確幸!
    Thumbnail
    avatar
    左邊女孩
    2021-09-30
    香城回憶錄025:被火紋身的小孩不過去到我哋依一代,就唔好講打打殺殺嘞,你咪好鍾意響Gausbook貼埋啲乜鬼非暴力溝通嘅post嘅?今晚我就同你下半身嚟一場『非暴力溝通』啦!
    avatar
    元元風月研究員
    2020-11-13
    《龍紋身的女孩》—精神在每一個瞬間都能選擇,精神的實踐是綿延不絕而無法停止的事情在生命的輪迴裡,允許自己成為輪迴的一部分,無法停止甚至終結,對於自身是一種惡的展現。
    Thumbnail
    avatar
    日宣
    2019-03-15
    2017日劇TBS【A LIFE 為愛人生 A LIFE~愛しき人 深愛的你】我想成為一個能救治摯愛的人的醫生(木村拓哉 竹內結子 松山研一 木村文乃 淺野忠信)  ●2017日劇TBS【A LIFE 為愛人生 A LIFE~愛しき人 深愛的你】我想成為一個能救治摯愛的人的醫生(木村拓哉 竹內結子 松山研一 木村文乃 淺野忠信)    ◎10集。這部醫療劇不過份拍攝手術的過程,偏向於人性取向,講朋友講親情,愛情是回憶。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