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興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我自己為什麼買中興電?

有一個大利空,要賠20億(第二季已經認列),如果沒賠,上半年賺4.26,而且每年都可以賺10元以上

一家上半年賺4.26,如果沒弊案,不會打下來給你買,AI籌碼亂了,我不如來買 1513中興電,每年都能賺10元公司,第四季又是總統行情,我先買來卡位,投資都有風險,沒有穩賺的

公司的說法,目前在手訂單約340億元,訂單能見度至少到2025、2026年


看一下華城才2元,漲到二百多,1513中興電 有比較差嗎?而且低檔整理過,隨時過頸線噴出!

    736會員
    168內容數
    庫存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日庫存與買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獲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營邦、鈊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營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時買賣-營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獲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skyline 講座分享 | 在社創領域中開闢路徑,我如何在解決社會隱性痛點中見樹又見林?——好好星球執行長張希慈的利他「長大,不是因為時間到而發生,而是發生在你開始為人生抉擇的時刻。」 雖然講座主題是「在社創領域中開闢路徑,我如何在解決社會隱性痛點中見樹又見林?——好好星球執行長張希慈的利他職涯學」,但是在講者在分享中是以「一路成為你喜歡的大人」為主題,將自身的生命經驗與反思展開,述說他在人生道路上的經歷。
    Thumbnail
    avatar
    3G
    2023-08-16
    皈依學佛真能改變命運?真人實事分享: 腦性麻痺肢體障礙竟然痊癒以下是腦性麻痺患者,觀音山皈依學佛改變命運的真人真事分享。「一分虔誠,一分感應;十分虔誠,十分相應。」奇蹟的發生,不是因為偶然,而是因為全然相信上師三寶的真誠心,以及對佛法的清淨信心,只要有佛法,就有辦法。在醫學上不可逆的疾病,有佛法就有希望!真誠的發心和信念,可以將不可能化為奇蹟!
    Thumbnail
    avatar
    Zero Zen
    2023-05-05
    也許你對戰爭毫無興趣,但是戰爭卻對你深感興趣。(黑熊學院基礎課心得分享)本文的標題是托洛茨基,蘇聯紅軍建立軍所說的名言。 也是我上了黑熊學院後,印象最深刻的幾句話之一。 沒有人想要戰爭,不管你是什麼樣的政治立場。
    Thumbnail
    avatar
    馬許桑
    2023-04-14
    【第 54 篇,反侵略分享】世界左派抗爭的差異性-台灣學界光鮮術語,法國媒體政治承擔,俄國民間反戰抗爭【緣起】 島國某些「左派」學界,將歐美少數學者單極話語奉為圭臬,於烏俄戰爭爆發一年多來,以自己的節奏提出「反戰宣言」,不吝以光鮮術語,提出漂亮高蹈的理想主張,可能不僅脫離台海危機的殘酷地緣政治現實,更可能與世界在地民主抗爭脫節,對比法國極左媒體之政治承擔,和俄國民間反戰前仆後繼...
    Thumbnail
    avatar
    陳潔曜
    2023-03-21
    個股分享:中租-KY個股分享:中租-KY 【基本面】 有做可轉債的人,應該都很知道中租這家公司,這家公司當初發債的時候,算是很有話題性,加上當時很多人認為升息對金融相關類股有利,所以在可轉債上市後,應該参與CB或者通過CBAS参與的不在少數,但是這檔的可轉債我當初就沒什麼興趣参與,因為我個人對於股價高檔發債的可轉債較不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2-10-23
    雙生火焰-我的靈性覺醒的開啟(中) |我的經歷分享上一篇提到和雙火相遇的過程,還有他開始逃避我 且持續和他女朋友交往的事,讓我對他開始心懷芥蒂。 冥冥之中被高我引導進了靈性世界 也是因為一次在影片上聽到 他可能是我的『雙生火焰』之詞,讓我開始更想探索其中的含意(感覺就是高我在冥冥之中的安排,引導我走入靈性的世界)。 開啟靈性覺醒的變化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2022-07-20
    【實習分享】MSD默沙東藥廠|成長性高且自由開放的外商FP&A經驗我在名為MSD的這個群體,成長的曲線之陡峭是連我自己都無法想像的。學到的不只是專業技能、還有產業知識、最重要的是所有職場禮儀應對進退,彷彿免費附贈一本職場生存守則一樣。
    Thumbnail
    avatar
    Lily
    2022-02-02
    每一次性騷擾都重演#Me Too:比較鄭家純遭性騷擾與《性掠食者與牠們的帝國》|書籍分享本文以記錄「溫斯坦性騷擾、性侵」新聞調查經過的著作《性掠食者與牠們的帝國》,比較雞排妹鄭家純指控在尾牙上遭性騷擾一事,發現事件諸多發展如出一徹,包含受害者反應、輿論媒體的操作手法、後續更多人跳出來控訴等,幾乎重演了#Me Too。
    Thumbnail
    avatar
    黃琪樺
    202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