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的後空直男弟弟 第一季 1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出社會兩年多了。

我從學生時期就是體育健將,胸腹肌小麥膚色粗壯多毛大腿,走在路上自信滿滿,喜歡的女生只要出手,就是我的囊中物

開玩笑的,我其實是不折不扣的同性戀,最喜歡挑逗球隊的學弟,壓在床上猛幹

重點不是這個,在出社會以後,我的身材全面擺爛。上班真的太累了,有辦法每天上健身房的上班族真的厲害,我做不到

直到開始工作了一年多,我被我前任甩了,他是我隊上的學弟,出社會的這一年,我胖了十七公斤,每天回家都負能量滿滿,盡是抱怨工作。雖然每次出去吃飯我都可以請他,過節送的禮物也愈來愈好,但我也知道,自己和他的生活已經沒有交集,連性愛都不能滿意。

分手以後,自怨自艾了幾個禮拜。有一天翻到以前打球又健身以後的照片,渾身脫的精光,站在鏡子前。鼓脹的胸肌前面兩顆奶頭又凸又硬,兩條粗壯的大腿中間,肉棒高高的舉起,龜頭前面還有一大滴淫水



我不甘心。








所以去年夏天,我開始天天逼自己上健身房,一年下來,往昔那引以為傲的身材又回來了,海邊曬出來的健康膚色,刀刻的肌肉線條,雖然我又擁有了一切,但我的自信一去不復返。

前任變成了我心中的魔鬼,尋找前任的影子,成了我追求愛情的唯一動力。
我需要對方有單純的學生樣、精實的體育身材、外表動作一點都看不出來的直男樣、私底下騷氣滿滿的欠幹樣

出了社會以後,這樣的對象有多難找阿...

但今天就遇到了。

嗎?




對了,我叫阿漢。



_____



早上八點的健身房人很少,音響大聲的放送流行歌,在安靜燥熱的早晨顯得有些突兀。玻璃窗外都是殭屍一般、捧著咖啡的上班族

今天健身房來了一個學生樣的男孩,他應該還在讀大學吧? 組間休息時,我眼神總飄忽不定的在他身上游移,男孩很專心的算著組數,頭偶爾跟著節奏點啊點的




我坐在深蹲架的後面,對著架子發呆,好帥的小男孩阿,以前我最喜歡和這種弟弟曖昧,享受他們發現尊敬的學長是同性戀之後的反差,享受他們在床上騷叫的模樣

發呆的很專心,我甚至都沒有注意到小男孩已經站在深蹲架前面,框框作響的放槓片

幹,小男孩敞開的大腿,強而有力的小腿,蹲下去屁股瓣打的開開的,如果他穿緊身褲,就看的到他的屁眼了...

一邊聽他嗤嗤的呼吸聲,一邊幻想著我以前的對象,我怎麼會落的在這邊用眼神意淫小鮮肉的下場呢? 我真的不夠好嗎? 狂練了一年,現在的身材又回到以前那個健壯精實的我了吧? 為什麼我還是這麼害怕和可愛的弟弟對到眼神呢

做完深蹲,男孩靠在旁邊滑手機,貼身的背心看的到背肌線條,寬寬的肩膀,小麥色的手臂,他應該是打籃球的吧? 腿部線條修長飽滿,短褲露出了一大段粗壯的肌肉

他的短褲不算貼身,但是內褲線條有點不正常,屁股和大腿的中間有一條粗粗的帶子,但是屁股上卻沒有





難道他穿後空?? 以前隊上的學弟的確有人穿,但大部分都是我逼他們的,為了贏得學長的芳心,他們不得不做,後空內褲的線條我再熟悉不過了

但是要說異性戀男生自己穿,這少之又少,我會這麼幸運嗎?

這麼說,這個男孩的褲子真的穿的不薄,都已經後空了,我卻在他蹲下時看不到一點點屁眼的痕跡

男孩似乎注意到我一直在看他,好緊張,如果是以前,我早就大大方方的去找他聊天了,但我現在不敢,甚至怕被他看到我的眼神





「哈囉」他在和我說話嗎

這一區只有我們兩個而已吧? 我東張西望,真的只有我們

「哈囉?」我好興奮好期待,看來我真的是以前那個硬漢模樣,這些沒有自信的痕跡都可以抹掉了

「你...還要用這個嗎?」

幹,我都沒注意到,我已經坐在這裡快半個小時了,原來他在等我離開,不是在搭訕我



好丟臉!!

「抱歉...」我小聲的說,趕快站起來擦一擦椅墊,讓出位子





幹,少在那邊自作多情了阿漢,他沒有要和你攀談,沒有人要和你攀談

趕快整理心情,我拿起兩個啞鈴,認真的感受二頭肌的撕裂和泵感,快點再練壯一點,體脂在低一點。身材好一點,表情兇一點,我可以的!

這兩年和別人訴苦的時候,都沒有人相信,在現在這個健壯強悍的外表之下,我的個性已經從以前的體育健將變成大胖子的個性了,外表再怎麼精壯結實,沒自信就是沒自信

以前別人偷看我的大腿,我知道他們在看肌肉線條。偷看我的肩膀,我知道他們在看我的南瓜肩

雖然現在身材還是一樣壯碩,但我總覺得,現在他們的眼神在笑我很胖

練完二頭把啞鈴放回架子上,小男孩又回來了,他走到我左邊,做繩索下拉

屁股往後翹的高高的,上半身挺的直直的,我忍不住站在那邊多看了幾眼

是!!那是後空褲!!絕對是,後翹緊繃的屁股線條,讓後空內褲的兩條帶子扎實的透過褲子印在我眼前

他真的穿後空...

經過了半小時的操練,我和男孩的肌肉表面都青筋滿滿,汗水覆蓋在我們的皮膚上,男孩看起來非常的可口誘人...

他停下動作,嘴巴噘成一圈,大大的呼了一口氣,然後轉過頭來對我燦爛的一笑

我瞬間臉紅








發楞了幾秒,只見男孩拿起地上的水壺,往更衣室走去

他對我笑了,這樣我可以跟過去吧? 可是他看起來一點都不像阿,我能過去嗎?
他會是同性戀嗎? 舉手投足都這麼直,會是嗎?

管不了這麼多了,我一咬牙,也走去洗澡間。這裡很悶熱,我熱到在置物格前面把上衣脫了,往櫃子裡的袋子撈了撈,拿出內褲和短褲

眼角看到男孩從洗澡間裡出來拿東西,定眼看了看我的身材,再次燦爛一笑

「身材不錯耶!」他對著我說,全身只有穿一條內褲,粗獷的臉帶著一絲溫柔。才怪,你身材才不錯,超不錯,超棒,唉

他全身都是發達精實的肌肉,目測180,體重應該70左右。寬寬的肩膀下是恰到好處的腋毛,他就這樣舉著手臂撥著頭髮,飽滿的胸肌配上六塊分明的腹肌。內褲裡頭一根在晃啊晃的亂甩

「很熱對不對」見我沒有回應,他又說了一句話,從他的置物櫃裡拿出一條毛巾,踩著拖鞋走回洗澡間

「對...」我看著他的背影,慢吞吞的回應他

幹,如果他是同性戀該有多好...





未完待續..

3.7K會員
1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