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客家博覽會

2023/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一有活動,政府就砸大錢,讓每個里可以包遊覽車去看,以往每年都會有,但是幾乎被里長淹沒消息,幾乎輪不到我們報名,這一次換了一個新里長,有很多的活動可以讓里民參與,真的很棒!

原本是暴我們龜山里是早上的活動,後來有其他單位發展協會的是下午的,因為我早上都在車場幫忙,所以我就選擇參加下午的。

raw-image

大家浩浩蕩蕩的準備出遊去

沿途風光

沿途風光

一台遊覽車38到39個名額,然後政府還有發便當給大家帶回去,可惜是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沒有素便當,所以我只能帶回葷便當。

今天主要是逛台灣館跟世界館,台灣館有台灣各地區的客家主題,還蠻多特色的呈現可以拍照。

raw-image

其實客家人在台灣也佔了很大的一部分

raw-image

展覽真的蠻用心的,要花費很多的時間跟金錢去籌備,那因為我們有時間的限制所以就比較像走馬看花,建議有時間大家還是可以花一整天的時間,慢慢地欣賞。

raw-image

展覽人員也可以幫你拍照,所以還蠻不錯的

raw-image

台灣館真的也很好逛,裡面冷氣很強,

raw-image

這個做得很像就是在真的稻草堆裡面,好厲害喔!

raw-image

再來世界管我覺得不太知道他要呈現什麼

raw-image

所以很快我就逛完了,成員們還沒到我就到附近的展區再看看

raw-image

這邊的食物有一些偏貴,杏鮑菇也不好吃。

raw-image

後來我還到附近的拍照點拍照

raw-image

最後還是去小農市集

raw-image

展區真的很大,我們的時間才不到兩個小時,剩下的也只能自己找時間去。

raw-image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