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未來的戀人

2023/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要拒絕其他人

我下意識的脫口而出『我已經有對象了』這七個字

那個對象年紀比我輕、遠距離、射手座、是個女生

毫不猶豫地說出這些條件

回過神才發現講的人就是妳

在三小時飛行距離的遠距離

在比妳早一個小時的時差的國家凝視著妳的方向

那天去送機的時候看到手上沒有拖著行李箱

突然感到有點心慌

是啊,走在國際線的大廳裡,似乎又離妳更近了點

但卻沒有辦法馬上坐上任何一台飛機朝妳飛奔而去

那時,只能站在大廳裡,交托自己的心先跟著飛去吧


那天運動的時候我拿著只剩一半電量的手機看著妳久違的直播

一邊希望妳可以不要結束,一邊希望快點結束,因為這樣我才能陪著妳到下播

幸運的是,因為一小時的時差,剛好遇到妳要吃晚餐的時間

順利的陪到了最後。


晚上,我把妳的名字寫在手腕上

每一次心臟脈搏的跳動,就是告訴妳,我喜歡妳,帶著溫度就像親口告訴妳一般

也許這樣會更快的讓我們真的見到面吧!


我喜歡妳,預見妳生命裡每未來的一個小時。




4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