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哥 33-超級小老師李瞬風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自從和老哥大吵一架又和好去約會之後,我們之間的關係似乎有些微妙的變化。老哥還是那個樣子,我行我素肆無忌憚,彷彿世界是以他為中心一樣。而我依舊是個普通的乖乖牌,只是老哥對我的親密動作似乎變多了,時常就直接把我抓上床壓在我身上親吻,每次親吻的時候老哥都會勃起,我總能感覺到他堅挺的陰莖頂著我,老哥甚至還會摩擦我的身體,而我呢,

我也已經沒有反抗了,每當老哥想親我就順著他讓他親,我也讓他在我身上摩擦,甚至我自己的慾望被挑起時我也會主動摩擦老哥的身體,而當我們兩個都興致勃勃時老哥就會開始幫我手淫,但最多就只這裡而已。而我為什麼會變得順從呢?我其實也很難講出原由,但我心裡不知怎麼地就這樣讓它放縱了,我其實心裡依舊覺得這是錯誤的,但我似乎也有些瘋反,我居然就讓感性沒蓋掉理性,主動潛下水去。


但是老哥他依舊留著一條底線,他都自己去浴室解決。以老哥的個性,我這樣順從他他應該會直接把我生吞活剝才對,但老哥總自己在廁所解決,我想老哥是不想打破跟小黑哥的諾言吧。可是幫我手淫就不算嗎?我不知道這到底算不算,其實應該算是吧,但我心裡卻告訴自己不要告訴小黑哥這件事,因為小黑哥一定會暴怒,雖然沒看過小黑哥生過大氣但還是不要有機會見到的好,他跟老哥一樣都是猛獸,發起飆來一定很可怕。可是這樣我心裡也感覺很愧疚,兩個哥哥都很愛我,我也愛他們,所以我希望兩個哥哥給予的或是得到的都是一樣的,所以,我該讓小黑哥也幫我手淫是嗎?

天啊,我到底在想什麼啊!李瞬風你這個小賤人,水性楊花,毫無羞恥,居然想讓哥哥們幫自己手淫!

我停止這個瘋狂又糟糕的想法,甩甩腦袋繼續上課。英文課是我最拿手的科目,因為我會上網看漫畫,網路上常有還沒翻成中文的英文版漫畫,而我為了想要快點知道劇情所以我等不及中文版出來就直接看英文版的,一邊開翻譯網一邊看漫畫,久而久之我的英文程度也提升了不少,所以國一的英文對我來說游刃有餘,因此英文課也是我最不認真的課,我常常在英文課上觀察同學們在幹什麼。好學生們都認真的在聽老師上課,其他沒認真上課的學生不是在睡覺就是在划手機,甚至有人在偷吃東西,幸好我們英文老師上課態度比較自由,願意認真的就認真上課,不想聽課的只要不打擾課堂就不會管。掃了一圈之後我的眼睛釘在了銀裕身上,沒想到他正襟危坐腰桿挺直雙手抱胸認真地盯著台上的老師,我記得銀裕上課不是都在睡覺嗎?今天怎麼這麼反常,他什麼時候改變了我居然不知道!

這堂英文課我的注意力一直在銀裕身上,他整堂課都認認真真的聽老師講課,但奇怪的是他都沒動筆記筆記什麼的,就是那樣聽課而已。這堂課結束後就是午休時間了,淞浤、哲軒、銀裕三人依舊找我一起吃飯,我們四人圍在一起吃,淞浤和哲軒在談論手機遊戲,銀裕依舊沉默地吃飯,而我則在偷偷觀察銀裕,想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雖然銀裕這個人平常就不多話也總是板著一張臉,但今天他的神情似乎有什麼心事似的。不一會兒銀裕發現了我的眼神,他朝我微微地笑了一下後又繼續吃飯。嗯,他真的有事,剛剛那個微笑有些勉強,我覺得一定有事。

吃飽飯後就開始了打掃工作,打掃什麼的我最會了,畢竟我和老哥的房間都是我在整理的,老哥能住在這麼乾淨的房間裡都要歸功於我。我打掃完之後去了趟廁所,要去廁所時銀裕看到了我也跟著我一起去,我們倆走在走廊上,他依舊一臉有心事的模樣,我總覺得他是不是有什麼話想跟我說,我一直在等他開口,但上完廁所走回去的路上他還是沉默,既然如此就由我主動詢問吧,正當我準備開口銀裕又搶先一步發話了。

「瞬風。」銀裕停下腳步說。

「嗯?怎麼了?」我看著他,他的眼神有些為難。

「我有話想跟你說。」

「什麼事你說啊。」

「換個地方說。」

「喔,好啊。」到底是什麼事還要換地方說呢?

我們倆來到籃球場樹林邊的小角落,這地方我沒來過,這裡感覺就是做壞事的地方,果不其然,我們來到的時候有三個學生正在抽菸,老哥不在身邊的話若遇上這種壞學生我就會很害怕,但是銀裕似乎一點也不怕的樣子,他上前去。

「喂,這地方我們要用,讓個位吧。」銀裕上前就是趕人,我看那三個學生盯著銀裕看,兩方的視線產生了火花,正當我以為他們要吵起來時那三個學生就離開了。沒想到銀裕以一對三氣場還能壓過對方,銀裕這人可真不能小看。那三人離開後銀裕就席地而坐,然後點了一根菸起來,我也跟著坐在他身旁。

「好了,你要跟我說什麼事呢?」我問著銀裕。

「等我抽完菸。」

「怎麼樣?還要醞釀情緒啊。」

「對啊。」

「該不會要跟我告白吧?哈哈哈!」

「想太多,跟你告白會被你哥揍扁吧。」

「有可能喔。」

銀裕繼續抽著菸,我則在旁邊靜靜地等他,幾分鐘後銀裕把菸抽完了,我見他將菸頭按在地上熄滅,接著他一臉正經嚴肅地轉過來看我,被他這麼正經一看我也有點緊張,不知道是什麼大事要這樣特地把我帶過來還要抽菸醞釀情緒。

「瞬風,我一件重要的事想拜託你!」銀裕雙手搭上我的肩說。

「你慢慢說不要激動,我幫得上忙的我一定幫。」見銀裕這樣激動我有些嚇到。

「那個……我希望你能……希望你能教我讀書!」銀裕最後一句幾乎是用喊的,他說完之後臉上泛起紅暈,眼神嬌紐顯得難為情。

「啊?可……可以啊。」我還以為是什麼大事,原來只是想要我教他功課而已嗎……

「真的嗎!」銀裕搖著我的肩說。

「真的啦,你別那麼激動啦!」

「抱歉抱歉,我太開心了。」銀裕收回他的手。

「你太誇張了啦,不就是教你功課而已嗎?還特地帶我來這裡。」

「你不懂我的心情,你應該不會笑我吧?」

「笑你?這有什麼好笑的?」

「就一個臭流氓想要唸書這種事啊。」

「怎麼會呢!我是那種人嗎!你想認真念書我高興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會笑你呢!」

「你果然是好人,瞬風謝謝你。」銀裕摸著我的頭對我柔柔地笑了笑。

「別誇我啦,我才沒多好呢,話說怪不得上次看你若有所思地看著成績單,今天上英文課的時候也是,居然看你在認真聽課,原來是想要認真念書了。」

「對啊,可是就算沒睡覺認真聽課還是聽不懂。」

「可能是因為基礎沒打好啊,那為什麼你突然想要認真念書了?」

「因為覺得當流氓沒前途啊。」

「真的?我覺得你去混應該能混得很好,你很有氣勢也很有膽量。」

「但我不想混啊,打打殺殺賣毒品放高利貸有什麼好?這樣的生活能活到什麼時候?平安穩實才是最好的。」

「我就知道,銀裕你真的是個很棒的人,而且才國一而已思想就這麼成熟。」

「也沒有啦,只是受我老爸的影響而已,我老爸一直要我好好念書不要像他一樣,你知道嗎?我老爸臉上有一條刀疤,左手也被人砍過,所以他破相了左手也有後遺症。」

「是喔……」聽到銀裕這樣講我心中不免想像了一下銀裕老爸的樣子,聽銀裕之前說他老爸是地方勢力的一員,感覺就很可怕的樣子。

「我看我老爸那樣也覺得難過,所以還是好好讀書比較好。」

「嗯,你能這樣想最好,我們一起努力吧,我會好好教你的。」

「好,那我每天帶一杯飲料給你,算是學費好了。」

「不用啦!我們是好朋友欸,還收什麼學費!」

「可是這樣我很不好意思欸。」

「什麼不好意思,我們上次有打勾勾你忘了嗎?我們是好朋友,是朋友就不要有這種想法,朋友互相幫忙是應該的,何況老哥不在的時候都是你在保護我啊,這樣我們就互補啦!」

「好啦,就照你說的那樣。」銀裕笑了笑。銀裕的笑容很好看,特別是他這樣輕輕一笑的樣子,好像都有一陣溫和又清爽的風吹過一樣。

「好!既然決定了就要好好做喔,你想什麼時候開始?」

「這個的話就看你什麼時候方便,畢竟是占用你的時間。」

「好,你放學之後家裡有什麼事嗎?」

「沒有。」

「那我們每天放學留下來,我教你功課這樣好不好?」

「我是都可以,只是這樣你哥不會有意見嗎?你不是都跟你哥一起行動?」

「這個你放心啦,我哥那邊我會處理好,大不了你來我家啊,我再叫我哥送你回去。」

「真的可以嗎?你別太勉強喔,不然你哥也是很難搞的。」

「別擔心,我哥我來治,你只要認真念書不要辜負我的期待就好。」

「好,我會努力的瞬風老師。」

「對了,那淞浤跟哲軒不一起來嗎?」

「我沒跟他們說這件事。」

「那就找他們一起來啊,大家一起學習!」

「怕他們笑我。」

「他們敢笑我就揍他們!」

「可是他們應該也不想要念書吧。」

「你知道氛圍是很重要的,你先起個頭,他們之後也會慢慢受感染的。」

「是這樣嗎?」

「真的啦,反正我們今天就先試試看,他們想要一起就一起不想就不想。」

「嗯,我知道了,你哥那邊再麻煩你囉。」

「嗯,我會處理好的。」

「瞬風,真的謝謝你了。」

「別客氣!」

 

我讓銀裕先回到教室去,我到中庭的石階上打電話給老哥,我想讓他來找我一下,不過沒想到老哥也有事要找我,怎麼大家今天都有事要找我呢。過了一會兒之後老哥來了,小黑哥也一起來了,小黑哥一來就從我身後抱住我。

「小風!」小黑哥把頭靠在我肩上磨蹭。

「小黑哥你怎麼啦?」我摸了摸小黑哥的頭說。

「我們以後不能跟你一起放學了,嗚嗚嗚~」

「啊?為什麼啊?」

「我們要去銷過。」老哥雙手抱胸坐在我身旁說。

「銷過?唉呦,怎麼突然開竅了?」

「領不到畢業證書是要怎麼升學?」老哥說。

「今天教官找我們去談話,跟我們好生長談了一番,我們兩個都想升學,所以為了升學就只能盡力銷過了,不過我都是被阿嚴帶壞的,小風我好可憐喔!」小黑哥繼續蹭著我說。

「屁,抽菸翹課打架我又沒逼你去做,你自己也沒多好少牽拖我,還有,給我放開瞬風,你抱太久了。」老哥捏著小黑哥的耳朵說。

「啊!很痛啦!」小黑哥放開了我,他揉著耳朵坐在我另一邊。

「總之就是這樣,我跟小黑最近放學都要留下來做愛校服務銷過,所以你就先自己回去,我會通知銀裕讓他送你到公車站坐車,除此之外還有一件事,那就是你的任務要開始了。」老哥說。

「任務?什麼任務?」

「我已經規劃好方向了。」

「真的?你規劃好了嗎!」我激動地說。

「不然我怎麼會開始要銷過?」老哥瞥了我一眼說。

「小風還有我喔,除了阿嚴之外你也要幫我喔!」小黑哥勾著我的脖子說。

「老哥你快點說你的規劃是什麼!我想知道!」我抓著老哥的手說。

「……」老哥斜眼看著我沒有說話,最後他只是扭過頭然後丟一句,「小黑你來說。」

「幹嘛?這有什麼好害羞的?」我不解地問。

「誰害羞啊!我只是嘴巴很乾懶得說那麼多話!」

「哎呀,他就是害羞啦!總之你老哥要去當拳擊手了喔!」小黑哥說。

「拳擊手?真的嗎!」我睜大眼睛說。!

「也不一定啦,要考得上才有機會啊,總之方向就定在拳擊手這條路囉,你老哥運動神經那麼好又那麼愛打架,所以拳擊手這條路最合適,目前鎖定了四所有拳擊校隊的學校,他們都有另外辦體育校隊招考,所以只要阿嚴能通過校隊招考就能往這條路前進了。」

「真的嗎老哥!拳擊手欸!聽起來就很帥氣!超適合你的欸老哥!」我抓著老哥的肩膀說。

「開心什麼?又還沒考上。」老哥甩開我的手說,這個傢伙還在害羞啊。

「那我要怎麼幫你呢老哥?」

「雖然他們也會收沒拳擊經驗但有潛力的學生,但那也要某方面特別厲害才行,所以接下來我要開始特訓,主要是體能、肌力、肌耐力、力量、反應速度等等,我會安排我的訓練菜單,你的任務就是從旁協助我完成訓練,懂了嗎?」

「懂了!我絕對會成為老哥最強的後盾!」聽到老哥的規劃我心情也興奮起來,我甚至開始想向老哥在擂台上戰鬥的帥氣英姿。

「小風別忘了還有我啊!」小黑哥在一旁拉著我的手說。

「我當然也會幫小黑哥囉,我要怎麼幫你呢?」

「那就是當我的美食評論家囉。」

「可是小黑哥,高職餐飲科好像不用考廚藝吧,靠學科成績就能進去了。」我突然想到這一點。

「那是普通的餐飲科才不用,我既然要往這條路走我當然要選最好的餐飲科啊,我的目標是寶路餐飲專科學校,是全台最好的餐飲五專喔,他們可不收白紙,是要有一定的廚藝才能進去的喔,阿嚴都定了那麼大的目標我怎麼能被比下去呢?」

「哈哈,我的兩位好哥哥們都那麼有志氣,搞得我也好興奮喔,我一定盡全力幫助你們的。」我左右手各勾住我的哥哥們的手,能夠幫助哥哥們讓我覺得很高興。

「哼,最好像你說的那樣,給我盡全力!」老哥說。

「小風最好了!」小黑哥說。

「對了,你不是也有事要找我們嗎?是什麼事?」老哥說。

「啊!對喔對喔,雖然剛剛你們說我不用等你們自己回去,但我其實也有事放學要留下來,所以我應該也可以跟你們一起回去。」

「是什麼事?」老哥問。

「因為銀裕想要我教他功課,所以每天放學我都會留下來當他的小老師。」

「不准!」老哥第一個反應就是拒絕,如我預料。

「為什麼?給我一個理由。」

「我不是不准你跟他太好嗎?你還答應他交他功課,你故意跟我唱反調啊?」老哥皺著眉頭說。

「話說那個銀裕會想要唸書嗎?該不會別有意圖?」小黑哥說。

「怎麼連小黑哥也這樣說啊,人家是真的想要好好念書不想當流氓,他國一而已就這麼會想我應該要鼓勵他支持他啊,你們居然都懷疑他,真過分!」我有點不滿地說。

「不行!你放學給我乖乖回家!」老哥瞪著我一聲令下。

「不行,我已經答應人家了,我是言而有信的人,不能食言。」我也瞪著老哥反駁。

「臭小鬼,你老哥的話都不聽了是嗎?不是答應過我要好好聽哥哥的話嗎?」

「合理的話我才聽,不合理的話當放屁。」

「啊?」老哥聽到我這樣說額角抱起青筋,「你是說我說的話都是屁嗎?」老哥揪起我的衣領說。

「哥~這樣不是挺好的嗎?這樣我放學也能跟你一起回去了啊,放學的路上還是要跟你和小黑哥一起走我才會安心嘛!你不在人家會怕啊……」我抱住老哥撒嬌說。

「唔……少來這一套!」老哥臉又紅起來了,我的攻擊奏效了,繼續進攻!

「哥~拜託你嘛,我會乖乖等你的,我就是想跟老哥一起回家啊。」我把頭埋進老哥的胸懷裡蹭,我還聽到小黑哥在身後偷偷地笑。

「呿!要是讓我發現你跟銀裕搞鬼我就把他給撕碎,然後再把你監禁起來!」

「最愛老哥了!」我往老哥的額頭親了一吻,「我先回去囉!」

 

我突然覺得自己身負重任,要教銀裕功課,要幫老哥訓練還要當小黑哥的美食評論家,雖然感到了一些壓力但更多的是興奮,能夠幫助我重要我喜歡的人真是一件令人愉悅的事。李瞬風你可不能洩氣喔,從今天開始你就是大家的超級小老師了,一定要加油!

18會員
98內容數
這裡充滿我的幻想 我存在於現實與幻想的夾縫中 我可有可無 我是痛壓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