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哥 28-哥哥的責任之弟弟社交技巧訓練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今天我和老哥一同去學校,不過小黑哥沒有來,老哥打電話問他,說是昨日遊戲打太晚想翹掉早上的課下午再去學校,哎呀,可惜就在小黑哥沒有跟我住,要是跟我住在一起的話我一定會管理好他的作息時間。我和老哥在學校穿堂分手,離別時還給我了一個離別吻,其他同學都看著,但我已經麻痺了,我只是一個沒有感情的親吻機器。


下午午休結束後我在課堂前去上了廁所,回到教室後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做在我的位子上,原來是小黑哥。

「小黑哥?你怎麼在我教室?」我小聲地問,怕會吵到還在睡覺的同學。

「來給我親愛的弟弟送飲料啊。」小黑哥摸著我的頭說。「來,給你喝。」小黑哥遞了一杯手搖飲給我,我開心地接下。

「謝謝你。」

「好啦,乖乖上課喔。」

「你才要乖乖上課吧,早上還給我翹課。」

「哈哈,沒辦法,昨晚太晚睡,起不來。」小黑哥嘻皮笑臉地說。

「下次再這樣我就要規定你打遊戲的時間囉。」

「好嘛,下次不會了啦。」

「要是不乖乖聽話我就不理你囉。」

「好好好,我家小風說什麼我都聽,誰叫我這麼愛你。」小黑哥說著就把我摟過去親吻了我的額頭。

「又親我!」

「誰叫你這麼可愛,掰囉。」小黑哥笑著離開,我也不管他了,我坐回我的位子上喝了一口飲料等著上課鐘聲響起。

    經過一下午的課程後終於等到放學鐘聲響起,我收拾好書包後照樣在老地方和老哥和小黑哥會和,但是我抵達的時候只有小黑哥在那裡,我問小黑哥老哥的去向,「小黑哥,我老哥呢?」

「哎呀,他被教官留校察看囉。」

「啊?為什麼?」

「又去打架啦。」

「打架?跟誰啊?」我皺著眉頭說,一聽到打架我就不高興了。

「幾個二年級的傢伙。」

「為什麼打架?」

「搶地盤啊,那幾個二年級的佔去我跟阿嚴平常抽菸的地方,所以一言不合就開打了。」

「那你怎麼沒被留校察看?」

「因為那是早上發生的事,我早上不在學校啊。」

「原來如此,老哥沒事吧,有沒有受傷?」

「拜託,幾個國中生而已哪裡傷得到他?真可惜我早上翹課,不然我也想去參一腳。」

「不行!不准打架!」

「開玩笑的啦。」小黑哥笑嘻嘻地說。

「算了,既然老哥被留下來那我等他吧,小黑哥你要不要先回去?」

「才不要呢,我不僅不要自己回去,我還要帶你去玩!」

「出去玩?可是老哥怎麼辦?」

「哎呀,打架這種事對我們稀鬆平常,留校察看也沒什麼,難得我可以跟你獨處沒有阿嚴那個渾蛋,我當然要把握機會啊!」小黑哥勾著我的脖子說。

「可是不等老哥好像不太好欸。」

「放心啦沒事的,難到小風你不想跟我去走走嗎?」

「嗯……」我猶豫著,我不想丟下老哥,但我也挺想跟小黑哥出去的,因為跟老哥住在一起跟他相處時間最多,要不就是我們三人在一起,確實很少有時間跟小黑哥獨處,好吧,既然機會難得,我就去吧。「好吧,但如果老哥因為我沒等他而罵我你要替我擔下來喔。」

「當然,敢罵我的小風我就揍他!」

「哈哈,好啦,我們走吧。」

「GO!」

我和小黑哥一同離開學校,小黑哥先帶我回他的家,他的父母依舊親切,還讓我留下來吃晚餐,而我也答應了,我打電話給阿嬤跟她說我不回家吃飯。接著小黑哥騎著機車載我出去逛逛,我們一起去在市區裡閒逛,我坐在機車後座抱著小黑哥,小黑哥的背跟老哥一樣都很寬大讓人很不自覺得想靠在上面,老哥的身材比較強壯,而小黑哥則是比較精結,小黑哥騰出一隻手握著我的手,小黑哥的手跟老哥一樣,被他們的手握著都很讓人心安。

我和小黑哥去買了飲料跟小點心一起坐在海邊堤防上享用著,夕陽在海線上,從熾烈的熱光轉成橘紅色和旬的暮光,我突然有一種感覺,像是情侶在約會一樣,我轉頭看著小黑哥,他正抽著菸看著遠方的夕陽,海風吹拂著他的髮梢,橘紅色的暮光照著他的臉龐,我仔細端詳著,其實我家小黑哥長的是滿帥的,這張臉看了就很討喜,陽光大男孩的氣質。

「幹嘛一直看我?」小黑哥發現了我在看他。

「沒啦,在想說我家小黑哥長的也挺帥的。」

「真的嗎?那我是你的菜嗎?」

「什麼菜啊?我又不喜歡男的。」

「欸?你不是同性戀嗎?」

「我!我不是啊!誰跟你說我是啊!」

「阿嚴啊。」

「老哥說的?」

「對啊,他跟我說你是啊。」

「可惡!居然把我的秘密講出來了!」

「哼!」小黑哥對我哼了一聲然後斜眼看著我。

「幹嘛?生氣什麼?」我疑惑著。

「生氣你居然不跟我講這件事。」

「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小風你不信任我嗎?怕我會討厭同性戀嗎?」

「有一點,我本來打算這件事讓老哥知道就好,不會再有其他人知道了。」

「你居然不信任我!我好傷心喔!」

「也不是不信任你啦,但就是會怕啊,小黑哥你不是同性戀所以你不會懂,我們這種異類在顯露真實的自我時都是在賭博,我就怕我會賭輸,怕你真的會討厭我。」

「不可能!我不可能會討厭你的,小風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弟弟,不管你是什麼樣子我都會愛你!」小黑哥雙手搭在我肩膀上,一臉嚴肅地說。

「小黑哥謝謝你。」我把我的頭抵在小黑哥的胸膛上。

「謝什麼,本來就是嘛,我弟弟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根本沒關係,就算你以後去變性我也不會怎樣的。」

「哈哈,我倒沒有想變成女生的想法,所以你不會有妹妹的。」

「不管是弟弟還是妹妹都行,小風就是小風,我只知道小風是我的最愛,就這樣。」小黑哥說完對我燦爛的笑了笑,小黑哥的笑容就是這麼令人喜愛,看見他的笑容讓人很安心、很愉悅、很快樂。

「小黑哥也是,我也愛你。」我抱住小黑哥說。

「啊呀,說著說著我都想親你了。」

「又要親我!」

「沒辦法啊,誰叫我家小風這麼可愛,讓人忍不住想親。」

「好吧,平常都是老哥親我最多,今天難得跟你獨處,現在風景又這麼好,我就稍微讓你親一下吧,一下而已喔!」

「只有一下?」

「對啊。」

「那我可要好好把握這一下了,平常都是普通的親吻,小風想不想試試更高級的?」

「更高級的?」

「對啊,更高級的,會很爽喔,我來教你吧,這可是一種社交技巧喔,身為哥哥的我有義務教教你!」

「什麼啊,還社交技巧哩!」

「做了就知道,來,把眼睛閉上。」

「你不能做怪怪的事喔!」

「放心,這個可比一般的親吻更爽,你會喜歡的,我來教會你,回去的時候你可以對阿嚴做做看,說不定他會被你征服喔,哈哈哈!」小黑哥笑著說。

「到底是什麼啊?」

「來,你先閉上眼。」

「好了。」我照著小黑哥的話做,我有些緊張地閉上眼。

「好,我要親了。」小黑哥說完他就親了上來,是一個很普通的親吻,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好,嘴巴在張開一點點。」我照著他的話做,結果不一會兒小黑哥的舌頭就伸進我的嘴裡,我嚇了一跳想要退開,結果小黑哥一手壓住我的後腦勺不讓我離開。「別怕,照著我的指示做,你也伸出舌頭。」

我有點意識到小黑哥說的是什麼了,這就是傳說中的法式熱吻嗎!我緊張得很,因為我不知道該做什麼,我緊閉雙眼僵硬地吐出我的舌頭,小黑哥的舌頭則像蛇一樣滑過來滑過去纏綿著我的舌頭。

「來,放輕鬆,不是吐舌頭而已,你也像我一樣捲動你的舌頭,讓我們的舌頭交纏在一起。」小黑哥說完又攻了上來,他依舊像一直靈蛇一樣在我的舌頭上纏滑。我的心跳得好快,身體溫度也上升了,我僵硬的舌頭在小黑哥不停的攻磨下漸漸軟化,我也嘗試動動我的舌頭,接著不知不覺我跟小黑哥的舌頭就交纏在一起了。

小黑哥似乎很滿意我的進步,所以他吻得更深,舌頭的攻勢更猛烈,我感受著唾液在倆的口腔互相傳輸,舌頭不停交纏像是攀藤植物一樣不停的纏繞,直到我喘不過起小黑哥才停下來。我直接傾倒在小黑哥的懷中,這個法式深吻實在是太刺激了。

「呼!好爽啊!小風果然最棒了!」小黑哥雙手撐在身後仰頭呼了一聲。「小風你還好吧?」

「快死了。」我把臉埋在他胸懷中說。

「哈哈哈,有沒有很爽?」小黑哥摸摸我的頭說。

「很刺激。」

「對吧,舌吻比一般的親吻更好玩吧!」

因為實在太刺激了,我腦袋現在有點卡頓,我直接轉身側躺在小黑哥的胯中,我閉上眼平順著呼吸。

「怎麼啦?被我那樣弄就不行啦?」

「我沒辦法回答了,我要歇一下。」

「好,你歇著,我陪你。」

我閉上眼睛什麼都不想,但明明什麼都不想去想腦海裡還是一直播放著剛剛舌吻的畫面,感覺不停的從腦中發出來。我將右腿往上擺,因為我勃起了,被小黑哥那樣熱吻我起了激烈的反應,所以我用腿遮住我褲襠的隆起,我輕輕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橘紅色的彩霞,我聽見打火機的聲音,小黑哥點起了一根菸抽著,現在我的頭枕在小黑哥的胯中,不過我沒有被東西頂倒,小黑哥沒有勃起,反倒是我勃起了,為什麼呢?是因為我經驗不足所以敏感刺激容易勃起,而小黑哥很有經驗所以不會為這點刺激而起反應?又或者是他根本沒有感覺起反應,剛剛的舌吻對他來說真的只是遊戲或是一種教學?我也不知道,那如果是老哥呢?老哥對我舌吻他會起反應嗎?人會對一個人起生理反應是因為什麼呢?因為喜歡?因為舒服?因為愛?還是只是神經受激的作用罷了?

今天被小黑哥這樣熱吻了一番讓我覺得我走進了一陣濃霧之中,我心中不平不實,但你若問我遇到了什麼問題,我甚至連把這個問題問出來都沒辦法,我有疑問,但卻不知道怎麼說。我覺得我走出這陣迷霧就會得到答案了,但我現在連方向都沒搞清楚只能佇足原地,根本無法行動,有一種束縛感。

 

但舌吻真的他媽的好刺激啊。


20會員
104內容數
這裡充滿我的幻想 我存在於現實與幻想的夾縫中 我可有可無 我是痛壓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現實與幻想的夾縫 的其他內容
我家老哥 22-吵架餐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我家老哥 23-接住你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我家老哥 25-永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家老哥 26-哥哥們的爭執 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家老哥 27-禁語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野薑花在『我家花園』像蝴蝶展翅的野薑花,花開的季節來了。在花市、在菜市場的花攤、在花舖店面,您有聞到一股清香嗎?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06-28
我家花園的『孤挺花』路邊不起眼的小花小草,經過有心人耐心培育,終會有『列冊在榜』的時機。 看似不聰明的小小孩兒,經過有心人悉心教誨,終會有『功成名就』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05-28
我家花園的『紫藤』春天可以欣賞的花卉實在是太多,尤其有越來越多的外來品種、基改品種,還有科控品種,若是數以千計,那麼『春天百花開』這句話都快不合時宜了。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04-28
我家的客家菜~大腸不炒薑絲小時候...似乎是有客人來時,家裏會做一道菜,就是大腸炒鹹菜, 大了後...突然有一道客家菜很夯了,就是大腸炒薑絲, 我家也是客家人底的,為何從沒有看到大腸炒這麼多薑絲? 都是放一點薑絲下去炒來去掉大腸的味道,但只放一點點沒放很多啊,然後就是加了大量的鹹菜下去炒.....
avatar
亂跳的羊
2023-04-28
我家的開心果--寶貝鸚鵡GeorgeGeorge 嘎嘎的叫聲無遠弗屆,有一天清晨吸引了一對同樣品種的鸚鵡(葵花鳳頭鸚鵡) 飛來陽臺,想和 George 做朋友呢,我也不敢走出門外,怕嚇跑了牠們,只好在室內遠遠的拍照。 George 叫聲很大,朋友來在巷弄裡迷路,找不到我們家,只要循著聲音就找著了,有人笑說他簡直是 GPS 定位ㄋㄟ!
Thumbnail
avatar
Edith Shih
2022-05-28
我家只要有貓就能認真生活了——《能幹的貓今天也憂鬱》推薦給累了的時候,想要倒在貓咪身上獲取治癒的你。 幸來雖然回家之後就是個廢物人類,上班之前還會跟自己的貓哭訴說著自己不想去上班,但是每天都很認真生活,確保了自己家的收入和諭吉的罐罐;而諭吉負責迎接每天被上班磨損掉靈魂的幸來,完美守備了疲於生活瑣碎的OL的家庭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10-31
我家附近的狗全叫『卡特』、『克里斯多福』高一高中公民與社會科課本第七章『台海兩岸關係的演進』章節,課文內容提到了1971年元月1日正式生效之『中美建交公報』,該公報全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和美利堅合眾國關於建立外交關係的聯合公報』。  極為可惡的美國在該公報中首次公開於國際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是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卻不願放棄仍維持與台灣
avatar
崔宇華
2020-07-03
我家的妹妹與點兒2020/05/23 下了一個星期的梅雨,家裡快要發黴的,應該是我家的點兒。 每天早晚出門運動是點兒從小的習慣。 以前就算加班到深夜回家,一回家看到妹妹跟點兒快樂的迎接我,就算再累,也會開心的先抱抱她們,然後帶點兒出門散步,再回來洗澡睡覺。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0-05-23
我家的嘟嘟狗偷閒看了12夜,突然想起我家那隻愛吠又沒膽的浩呆狗………. 家中從頭到尾只養過一隻迷你品杜賓,是老姐跟朋友分養的,剛來時一小團在手掌上,肚子圓嘟嘟,所以我們當下決定叫嘟嘟~ 牠從小我是是牠的訓練師兼聊天師,老媽是牠的營養師負責三餐,哥姐一個月只見幾次,澎湖工作的老爸一個月一周,所以呢~牠最黏的是,
avatar
cc
2019-04-01
我家哥哥愛碎念2017.6.26 早上聽到一段好笑的對話 哥:弟弟好臭你是不是大便在褲子 弟:沒有 哥:有啊好臭喔,你大在褲子就要洗屁股阿 弟:我不要 哥:你一定要洗屁股阿,怎麼不要。你是不愛洗屁股嗎? 弟:我不愛
avatar
Min-tzu Hung
2018-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