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哥 29-主導權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我和小黑哥離開了海邊回到他家吃晚餐,他父母依舊熱情款待煮了很多菜給我們吃,吃飯過程中我接到了老哥的電話,果不其然老哥爆氣大罵。

「你這傢伙!沒等我就算了還跟小黑跑去玩!你找死嗎!」我一聽到老哥罵人我就把電話遞給小黑哥。


「哈哈哈,阿嚴你終於回家啦,留校察看好玩嗎?……拜託,平常都是你跟小風相處最多,我當然要把握今天這個機會跟他培養感情啊……好啦好啦別生氣啦,我有教小風一些社交技巧,回去的時候你讓他給你展示一下你就會氣消了……嘿嘿,這是秘密,反正你叫小風表演給你看你就知道了……保證你嚇一跳喔而且又會很爽……我看你反而會感謝我教他哩……好啦,我們在吃飯,我最晚九點送他回家……閉嘴,我要掛了,掰……」

小黑哥掛掉電話繼續吃飯,我聽到他剛剛說的便問起他,「你剛剛在說什麼啊?是要我展現什麼?」

「就是我今天教你的這些啊。」

「哈?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沒開玩笑啊,你老哥在氣你沒等他,你回去的時候你就主動給他那樣,我保證他馬上氣消,說不定他還會軟腳哩,哈哈哈!」

「怎麼可能啊,我絕對不幹!」

「別怕啦,你不是老是被阿嚴給控管嗎?這次你就用這招喚回的主導權,我跟你說,你要勇敢一點把阿嚴那傢伙給征服,這樣他以後就聽你的了!」

「怎麼可能啊……」

「我說真的啦!主導權是很重要的,你一定要保住自己的權利,不能老是被阿嚴給玩弄!」

「真的嗎……」

「真的!你就嘗試一次嘛!」

「我再想想……」

不知道小黑哥是說真的還是在唬弄我……

 

我們吃飽飯後小黑哥又載我出去吃飯後點心,我們去吃了豆花,吃完之後又載我回他家,我們倆在他房間裡打遊戲,時間快九點後小黑哥騎車載我回家。回到家後阿嬤又在給電視看了,我放輕動做避免吵到她,我上樓回房間後看見老哥坐在電腦桌認真地盯著螢幕,他瞥了我一眼後就繼續盯著電腦,我以為他會衝過來把我抓起來教訓一頓,沒想到他什麼屁都沒放。

「老哥我回來了。」我說著,但老哥沒有回話繼續看著電腦,我走到他身後的衣櫃去拿衣服,我瞥見他似乎在看一份文件,真是難得,老哥用電腦不是打遊戲就是看肉片,難得看到他在看一份密密麻麻的文字文件。

「你在看什麼啊?」我問他,但他依舊不理睬我,真是的,又在鬧彆扭,我也不理他的,我先洗澡去。

我洗好澡之後回到房間,老哥拉了張椅子坐在窗邊抽著菸,他翹著二郎腿然後神情若有所思,老哥的樣子怪怪的,該不會!該不會老哥今天把人給打嚴重了所以人家要告他,因此剛剛老哥是在查找法律資訊?我緊張了起來,我向老哥發問。

「老哥,今天你怎麼打架了?你沒把人打太嚴重吧?」

「……」老哥瞥了我一眼沒回話然後繼續抽著菸。

「老哥你怎麼了?今天到底發生什麼事你說啦!」我走到他面前問他,但他依舊不回答,連看都沒看我。「老哥!」我抓著他的肩叫他,但他卻皺著眉頭把我的手給拍掉。

「少煩我!」老哥把菸熄了然後躺去床上,不過他沒有睡覺,只是仰躺著然後盯著天花板看。

唉,鬧彆扭的傢伙最好的方法就是不理他!說是這麼說,但我還是很擔心今天他打架的事,看他嚴肅思索事情的表情我就覺得事情一定不簡單,我只好使出我的絕招了。

我走向老哥躺在他身旁然後抱住他的手臂,「哥~怎麼了,有事就說嘛。」

「閉嘴,拋下我的人不配再跟我說話。」

「又在鬧彆扭……」雖然在鬧彆扭但至少跟我說話了,我的絕招真是百試不爽。

「誰鬧彆扭,走開,我不想跟你說話,我在想事情。」

「想什麼事?該不會你今天把人打得太嚴重了人家要告你吧?」

「你個王八蛋,就知道關心對方。」

「如果是跟你打架的話我是該關心一下對方……」

「去你媽的,今天拋下我又一直關心對方,你故意找我碴嗎!」

「我這不是也在關心你嗎?我就是一直看你若有所思才想知道是什麼事啊,所以你到底在想什麼事?」

「想你這個小屁孩不需要知道的事。」

「哎呀,是什麼事你就說嘛!說了我可以一起想辦法啊!」

「哼,拋下我的人不配跟我談這個。」

「哥~」

「你這樣叫我也沒用,你這招我已經免疫了,你把這個口氣拿去叫小黑不是更好?」這個大醋桶彆扭鬼……

「哥~」我爬到老哥身上把頭埋進他的頸窩中。我就不信你能免疫。

「哼!」

「葛格~」我蹭著老哥的脖子撒嬌,我明顯感受到老歌的身體抖了一下,哈,還說什麼免疫,明明就在強撐,繼續攻擊!「我最愛的哥~」我輕咬住老哥的耳朵。

老哥的身體抽動了一下,接著他雙手把我給撐起來,「給,我,滾!」老哥咬牙切齒地說,他露出嬌羞又強硬扯正而歪曲奇異的表情,這個表情的老哥實在太可愛了。他說完後就把我甩到一旁然後起身離開床舖坐到電腦桌上去。今天的老哥還真是難以攻破,我得再加把勁才行。

「哥~」我也從床上起身走過去,但我才走一步就被老哥制止。

「不准過來!你要是再靠近我我今天就不住家裡了!」老歌指著我大吼,那傲嬌的樣態實在太老哥了。

「好好好,你冷靜一點,我去樓下看電視還不行?」老哥都這樣說了我還是收斂點好,不然他真的會給我跑走,要是跑走就什麼都問不到了,面對老哥這種人就得細細磨取。

「給我滾!」老哥在我身後吼著。

我暫且先離開,我到樓下去看個電視,我到樓下後阿嬤已經關了電視回房間睡覺了,我在客廳裡看著卡通,看著看著我突然想到小黑哥今日的社交技巧訓練,他還說要我展示給老哥看,他說要奪回主導權。對啊!說不定我可以對老哥使用這招啊!用這招他一定會投降的!接著他就什麼都招了。沒錯,就是這樣,這是一個好方法,既然老哥今日這麼難攻破那不如來下一劑猛藥!但,重點是,我好像沒那個膽……

不行不行,還沒試過就放棄,這可不是我李瞬風的風格!平常都是老哥那個臭流氓肆無忌憚的亂親我,這次腳色對換換我來主動親他,然後再給他個法式熱吻,看這個臭流氓被我親到腿軟!沒錯李瞬風,做人要有勇氣有志氣!就用力抓住他的臉頰然後給他啾下去就對了!但,我真的有點怕怕的……

 

我在腦海中不停演練著等一下的計畫然後一邊醞釀勇氣,等我覺得差不多的時候我便出發上樓,但是到門口的時候我又膽怯了,我給了自己一巴掌振作振作。

「李瞬風!你要拿回你的主導權!你甘願一輩子被被那個臭流氓擺佈嗎!給我鼓起勇氣你這個混蛋!」我給自己精神喊話,喊完我便開始行動。

我學著老哥的樣子一腳踢開房門,老哥被聲響吸引目光,他疑惑地看向我,我則學他那股流氓樣。

「喂喂喂,那個叫李嚴剛的,聽說你很屌是吧?」我露出挑釁的表情看著老哥,老哥一臉平淡地看著我,我學他平時走路的模樣,雙手插在口袋邁開大步走向他。「告訴你,你別太囂張,總有一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你在搞笑嗎?」老哥淡淡地說。可惡,他應該要被嚇到才對啊,怎麼那麼平靜,不被嚇倒也應該要露出疑惑的神情吧?這麼平淡是怎樣!

「啊?告訴你,我可不是在開玩笑,從今往後你將臣服於我!」我一手搭在老哥的肩膀上說。

「這樣啊,那你要怎麼做呢?」老哥輕蔑的笑著說。可惡的老哥,居然給我這麼輕浮,看我出絕招!

「這樣!」

我雙手抓住老哥的肩膀然後親上去,我強閉著眼一鼓作氣給他狠狠一吻,我們的嘴唇撞在一起,我用力推著,連帶電腦椅把老哥給推到牆上,我把老哥按在牆壁上親吻,接著我將舌頭伸進老哥嘴裡,進到老哥嘴裡時我感覺到老哥抽動了一下,嘿嘿!終於奏效了!我睜開眼睛看著老哥,老哥瞪大雙眼驚訝地盯著我,看到他嚇到的表情終於成功了!不過還沒結束,這才剛開始而已,我要繼續攻擊直到你腿軟為止。

我閉上眼繼續伸著舌頭進攻,我的舌頭不停對著老哥的舌頭纏滑著,但是我進攻了好一會兒老哥的舌頭就是不為所動,我睜開眼睛看他,他一臉平靜地看著我,可惡,怎麼會這樣,他應該要嬌羞才對啊!我繼續進攻著,但直到我沒氣了老哥依舊平淡不動。

「怎麼樣?這樣就不行了啊?」老哥從座椅上站起身,他居高臨下地看著我,表情輕蔑邪傲,我有一種感覺,我要完蛋了。

「老哥,現在道歉還來得及嗎?」

「你說呢?」

我轉身要逃跑,結果被老哥一手抓住,他把我整個人抬起來然後丟到床上,接著他整個人壓了上來,他雙手撐在我腦袋兩旁一臉壞笑地看著我。

「這就是小黑說的社交技巧啊,確實讓我嚇一跳了呢,我家老弟長大了喔!」

「嘿嘿嘿,老哥,時間晚了,我們睡覺好不好?」我賠笑著臉說。

「閉嘴!你以為你對我那樣做我會臣服於你啊?告訴你,你永遠都只會在我之下而已,想要拿到主導權,下輩子吧!」

老哥說完就對我展開猛攻,他的吻又猛又烈,老哥的舌頭向一道火柱一樣直衝我的口腔,溫熱的舌頭不停纏磨,我的雙手被老哥抓住,我無力反抗,我就這樣任由老哥擺佈,我甚至連換氣的機會都找不到,直到我真的快窒息了老哥才離開我的唇,我的淚水又流出來了。

「你以為結束了嗎?」聽到老哥這樣說我開始害怕起來,難道還要嗎!「你他媽勃起了喔,被你老哥親就這麼爽嗎?啊?」老哥一手抓住我隆起的褲襠,我像是被電到一樣身體彈了一下。

「老哥你要幹嘛……」

「媽的瞬風,好想肏你!」老哥說著又親上來,他貼上來時我感受到他勃起而巨大的肉柱頂在我的下身,我和老哥都勃起了,陰莖與陰莖隔著衣料碰撞在一起,我突然感受到一股興奮與快感。老哥繼續親著我,我覺得老哥像潮水一樣不停漫湧上來,直到將我滅頂。

我不知不覺地開始扭動身體,我藉由扭動來使陰莖摩擦著老哥的下身藉此得到更多的舒爽快感,老哥停止輕吻,但我卻主動上前求吻然後繼續磨擦著。

「瞬風,你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肏你喔!」老哥說,但我好像什麼都沒聽到似的,我環住老哥的脖子親吻他。

 

「肏你媽的!」

 

老哥把我整個人抓起來,老哥坐在床上然後他把我抱到他腿上坐著,老哥在我背後一手環抱著我一手則掏出我的陰莖,老哥一邊吸吮我的脖子一邊幫我手淫,被老哥這樣弄著我沉浸在舒服的快感之中,我的臀部甚至感覺到老哥那巨大的勃動,在這樣一番操作之下,不久後我便射精了。

20會員
104內容數
這裡充滿我的幻想 我存在於現實與幻想的夾縫中 我可有可無 我是痛壓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現實與幻想的夾縫 的其他內容
我家老哥 23-接住你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我家老哥 25-永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家老哥 26-哥哥們的爭執 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家老哥 27-禁語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家的自學小故事-價值一天早上,兒子問我:"砂紙是不是很貴?"因為在上課時,老師有叫他們用砂紙做底材來作畫,老師跟他們說砂紙很貴。而我回答他說…
Thumbnail
avatar
龍阿迪
2023-06-24
【我家貓妖老是想色色】第五章(上)第五章、人心深似海 女人攬住蓁瀲的後頸就是一陣熱吻。 被突如其來的吻弄得頭暈目眩,蓁瀲還來不及細想,背後的拉鍊被扯下,一雙冷若寒冰的手貼上來,沿著尾椎輕撫著緩緩向上攀……
Thumbnail
avatar
貳十二閱
2022-11-29
我家的高山犬高山犬是我家無聲無息的三月,是隻有潔癖的狗,一定要帶去外面跑個兩三圈才會上廁所。決不會在家解除,萬一我們不在,牠會憋住,忍耐。 吃飯也是要用煮的,不能只有飼料,所以通常水煮肉,肉販不要的,超級便宜一大包,外加一顆蛋。牠的晚餐簡易又營養。 but...but... 牠是隻不會汪的狗,站起來高度有1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9-29
我家長輩不打AZ疫苗,該怎麼勸?(作者:前台大小兒科醫師 胡殿詮)關於疫苗,最近發現一個令我驚訝的事情:資訊完全不對等!有些在醫生界早已變成常識的事情,結果民眾完全不清楚,仍然被錯誤的媒體資訊帶著跑。結果接種率越來越低,這實在不是件好事。我決定,來寫一篇簡單澄清文好了。 長輩迷思1:「我好怕AZ副作用,想等莫德納或BNT。」 呃,其實啊, AZ副作用絕對小於莫…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6-25
我家吃的寧波菜我是生在台北的寧波人,家裏小時候吃的,便是古典的寧波菜。 假如某天你經過一個小鎮,見一小館子,只賣幾樣你熟悉的家鄉菜,那會是多麽的教人感動啊......
Thumbnail
avatar
舒國治
2021-02-04
我家旁邊的小百岳:走一圈十八尖山在城市裡享有一片綠意是難得的奢侈,繁忙的工作日之外,若有一處能親近自然的忘憂森林,便能消去積累的煩擾。久違的新竹街拍專題,這次來到了十八尖山,跟著我們沿著環山步道走一圈,認識在路上遇見的人們吧!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20-10-29
我家附近的狗全叫『卡特』、『克里斯多福』高一高中公民與社會科課本第七章『台海兩岸關係的演進』章節,課文內容提到了1971年元月1日正式生效之『中美建交公報』,該公報全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和美利堅合眾國關於建立外交關係的聯合公報』。  極為可惡的美國在該公報中首次公開於國際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是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卻不願放棄仍維持與台灣
avatar
崔宇華
2020-07-03
我家寶寶半夜哭醒,是夜驚嗎?好多黑眼圈家長寫信來問我,孩子常常半夜哭醒,好像是「夜驚」!? 不過經過幫主仔細一問,孩子只是睡不好而已啦! 所以今天特別講解一下,夜驚最重要的判別方式: 夜驚的狀況,在醫療上跟夢遊是屬於同一種類,也就是說,孩子是處於還在睡覺的狀態,並沒有醒來!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0-05-26
我家哥哥愛碎念2017.6.26 早上聽到一段好笑的對話 哥:弟弟好臭你是不是大便在褲子 弟:沒有 哥:有啊好臭喔,你大在褲子就要洗屁股阿 弟:我不要 哥:你一定要洗屁股阿,怎麼不要。你是不愛洗屁股嗎? 弟:我不愛
avatar
Min-tzu Hung
2018-09-27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1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