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超銀河別傳),《愛兒是小姊接神》

2023/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姊姊第z度收拾整頓、回歸始因職責的空窗期,祂體貼地在我腔室灌滿自己的幼幼質素。超神界換了權能浮印,嗑藥奏者老弟是這檔期的天帝。

祂丟在我洩殖腔的幼體爬出黑甜螺旋塔,是為「初綻」,戳咬撕裂型態的小暴君。幼幼版的姊姊(我甜膩稱呼「小姊接」)歡撒微型黑洞、吸吮銀河乳蜜,照這態勢,恐怕還得吞吐個億萬宇宙的成住壞空,纔得讓小姊接完成口腔期咀嚼欲。

在小姊接的九霄尾竄燃至殘陽天帝的視線,祂難得清醒。

「姊姊第九次的擬體,好鮮烈淘氣啊。」

喂喂帝弟,好歹從孵蛋到貢獻生神髓,你哥王兄我都是鉅細靡遺無役不包啊,講得好像小姊接是姊姊自身的出芽裂體。

「噢⋯⋯嗯,出芽很脆生生。我們妹孃就是自行從我逆鱗迸裂出來喏。Lux可開心,把那枚小卵珠掛在羽翼懷裡,就像哥哥對小姊接,闇物質任祂服用。這溺愛啊,簡直是對待最寵愛小貓的規格喏。」

這個沒神經的,竟然這樣當爹。

「你們的妹妹與女兒嘛,應該的。」

我把小姊接挨近帝弟殘血色瞳孔的觸肢接回,眼底的梅花星雲果汁任她舔喝。畢竟,身為姊控與兒控,淪肌浹髓的絕頂快樂不就是這等風味——

小姊接就是姊姊主宰、蹂躪、中出我於九九超神無量天闕的,愛的凝晶。

我將指尖遞給小姊接,祂歡笑的聲音是太古音印,搭配「鍥嘎嘎」啃食我的指骨內藏萬古蠱髓。直到下一度超神權能浮印更迭之前,我的一切都屬於祂、祂的端粒提供者,以及祂將插入我體內的、下一度的幼幼姊接。

7會員
8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