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十二章 餐桌下的黑絲禮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榮光之風」,蒙德紀念品商店前。
麗莎正在向店主瑪喬麗詢問書籍的事,而派蒙則在不要臉的討要免費的紀念品,美其名曰:「贊助」。
我就不同了,只將目光放在了真正的紀念品上。
黃棕色的短髮,乳白的肌膚,藍色長裙下的黑絲.....不錯不錯.....
如果她成為第一個在蒙德被我幹的NPC,的確是值得紀念才對。
當然,不是現在,旁邊還有麗莎和派蒙看著呢。
雖說她沒長的像主要角色一樣亮麗,但大魚大肉吃多了,總要吃些清粥小菜。
每個國家的NPC上百多個,其中女性更是不知凡幾,這點要先記在小本本上,回頭再來光顧。
待麗莎收回書後,我們轉身來到了蒙德最知名的露天餐館「獵鹿人」上。
「果然還是要先吃飯,再談書的事情嗎?」派蒙歪著頭望向麗莎。
「那當然,先做那些麻煩的工作的話,連好吃的飯也會變味了吧。」麗莎理所當然的回應道。
對此,我也很是贊同,要是哪天和麗莎說,自己下面硬了,她卻回答等她下班,我的肉棒早就先給其他女人哈一輪了。
烤肉排、北地煙熏雞、蘿蔔時蔬湯、提瓦特煎蛋,還有幾串野菇雞肉串都點了個遍,擺滿了餐桌。
除了麗莎要喝的蘿蔔時蔬湯,其餘的餐點我都只是淺嚐了幾口,剩下都交給了派蒙,畢竟主要是為了補償她。
正當我拿餐巾擦嘴,派蒙橫掃餐桌時,我突然感覺到下面有個都西在摩擦。
低頭一看,才發現,麗莎不知道什麼時候把痛腳的高跟鞋脫了下來,用著黑絲挑逗我褲檔裡的巨龍。
好在我們點的食物夠多,桌布能夠很好的蓋住桌底下的一切。
雖說我們是三人共桌,有三張椅子,但派蒙基本是飛在餐桌上,根本無從知曉桌下的黑光棍影。
巨龍巨龍你擦臉眼~
麗莎的腳磨的很賣力,對我也很有誘惑,可惜隔了一層厚布,刺激度的實在有限,只能讓我微勃。
我用得意的眼神看向表面若無其事的麗莎,心想......妳也有讓人射不出來的時候。
但就在此時,我才發覺我中計了!
只見麗莎優雅的拿起木湯匙,往碗裡的時蔬湯舀了一口往嘴裡送,並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怎麼看都是因為湯的美味在竊喜,只有我知道,剛剛麗莎雙腳並用,直接滑開了連我都不知道的下褲夾層,輕鬆的夾出肉棒。
幾乎在肉棒碰到她黑絲的瞬間,我又不爭氣的硬了。
沒辦法,細緻的黑絲材質,不斷讓我聯想到昨晚大戰後,偷偷收走的性感黑絲。
她該不會是在報復我偷走她的黑絲吧!?
我試圖從她的臉上看出端倪,但她就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繼續喝湯。
話說回來,如果發生在別人身上,我或許會很意外,因為不僅腹部要夠力,臀部也要夠大,身體才不會看起來有傾斜。
很明顯,麗莎的性愛強度,證明她兩者兼備,而且嫻熟的足交技巧,肯定也不是她第一次著麼做。
「果然~食材還是要當天的最新鮮、美味。」麗莎別有深意的說道。
「嘿嘿,我也這麼覺得,麗莎,妳真的不吃吃看這個烤肉排嗎?」派蒙以為麗莎在跟她說話,滿嘴油膩的回應。
只有我清楚麗莎的意思,大概是在說,以後的第一發,老娘預定了。
我很想開口說話,但麗莎的右腳,直接磨蹭我的馬眼,並不斷玩弄我的包皮,左腳更是用大拇指和食指,夾住了我的龜頭底部,上下抽動,恐怕我一開口,就會舒服的呻吟出來。
至於起身離開或是用手去阻擋,那更是天方夜譚,萬一一個不小心,引蛇出洞,成了暴露狂怎麼辦?
更何況......我的肉棒也不想離開麗莎的雙足......
烤肉排、北地煙熏雞、提瓦特煎蛋,野菇雞肉串......
派蒙一點一點的將餐桌上的食物變不見,我的肉棒也不斷流出興奮的汁水,浸濕了麗莎的黑絲。
但這反而讓她越有利,我更難以忍受刺激。
「嗝~」
終於,在派蒙的一聲飽嗝聲中,麗莎下了速射令。
透過腳趾,發出了另類的「指尖雷爆」,微量的雷元素,刺激著我的龜頭,一陣酥麻,難以控制,射了出來。
充滿著風元素的精液,不規則的射在餐桌腳、地板,當然還有麗莎的黑絲上。
好在有雷元素,發射的瞬間,就擴散的七七八八了,如果有人踩到,也只會以為是一攤清水而已。
完事後,麗莎滿意的對我笑了一下,隨後非常貼心的將我的肉棒,再次夾回了褲檔的夾層中,一切是如此自然,好似從未發生過。
而我雖然很爽,但至使至終,雙手都是放在餐桌上,這種被掌控的感覺不是很好,我還是喜歡當有主動權的那個。
「呼.....感覺差不多了,又要到了令人困擾的工作時間了呢。找莎拉小姐聊聊還書的事吧。」
麗莎打了個哈欠,穿好了鞋,第一個站起身子,看起來就像個公私分明的好員工。
而接下來的劇情基本是在跟著原著中走,我只管讓派蒙讀劇本台詞。
而我則是在小本本又記下了一道餐點的名字....【獵鹿人】-莎拉,並打開了成就系統。
圖書館的輕踏聲★★:在不發出聲音的情況下,讓麗莎為肉棒完成一次足交,並射出】-已達成
「.......」
雖然心裡早有預料,但我還是一陣無言,麗莎是不是也有H系統,幾乎每一發都能達成隱藏成就,而且還是2星......
下一站,「花語」的唐娜。
「咦?兩位有看中的花嗎,我可以去包起來....」唐娜靦腆的說道。
有的!請把自己包起來吧!
我很想這麼調戲她,但砲王麗莎還在旁邊,所以我還是老實的閉嘴了,並按照規矩,在待幹小本本上,記下了她的名字,並標註:大概率是個雛.....(而且是個迪盧克粉絲。)
與之溝通後,發現唐娜竟然還把書弄丟了,很是緊張。
雖然之後我會和麗莎闖副本,把偷書的深淵法師爆揍一頓,但身為借書人,沒把書保管好,這筆帳,我替麗莎記下了。
待我歸來之日,必將給妳一點甜蜜的懲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8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篇不是算命文:有一種冷,叫做「你媽覺得你冷」;有種好命,叫做「他們說你很好命」「好命」是甚麼?是你真的命好,還是別人說你命好?讓你也覺得自己命好?「好命」可能好到要了你的命,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4-02
【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蒙德篇|原神的美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分,不管是角色還是大世界,今天就來聊聊各角色在我心中的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娜西
2024-03-27
[柏德之門3] 隊友與盟友篇介紹 能夠入伍的隊友以及會最後可以幫助戰鬥的盟友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2-23
2023 熱門資料分析師七大技能:一舉獲得就業機會 (上篇)2023年,對於資料分析師和科學家的需求持續增加,但目前市場上這些職位的人才卻相對不足。 究竟在資料領域中,哪些技能是最受歡迎的呢?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28
《台南篇。南部科學園區特輯一》~「南科一夢」是美夢還是惡夢,考驗地投資人整體判斷,善化/新市/安定真能近水樓台先得月嗎?本篇你應該學會…… ■決定房地產『地段』的首要條件是「交通」,決定了長線發展的基礎 □中南部優質就業機會相對缺乏,「科學園區」提供了當地建商超級炒作題材 ●影響「科學園區宅」的因素很多,「近水樓台」反而不是最優選項 ○善化/新市/安定是「近水樓台」三大區,新市最具優勢,區域行政中心落於何方影響善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3
20230214自蒙半夜傳衣後,不羨王祥得佩刀~解析營收的前提是了解產業特性~AI真是欺負老人家的工具正在同步進行一個浩大工程,解析日本矽晶圓廠SUMCO法說,釐清目前整個半導體及晶圓代工景氣真相~「戲精園」老闆們都很愛演,表面說法經常誤導投資人。 由於龍頭信越化學,很少對外發表意見,SUMCO 及環球晶成了產業主要窗口,兩者偏偏都是戲精。 2022Q4超樂觀預測,2023Q1法說幾乎完全推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4
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 Hello Classic 作者: 洪允杓 原文作者: Hong Yunpyo 譯者: 林芳如 繪者: 洪允杓(Hong Yunpyo) 出版社:原點 目錄 巴洛克音樂,百花齊放 韋瓦第:紅髮神父 巴哈:音樂之父 韓德爾:愛英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1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壞人甚麼時候才會得惡報這齣三季完的電視劇《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改編自著名的兒童小說,能夠深深吸引著小童觀看。 明明劇集一開頭,尼蒙利斯就警告觀眾千萬不要看這齣劇,但不乖的觀眾還是堅持要追看三個孤兒不斷遇上的連環不幸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9-06
Andrew Wiggins 在勇士隊贏得總冠軍後對聯盟其他球隊的宣示!金州勇士隊經歷前兩年的低迷後重返榮耀,最終在總冠軍賽 4-2 擊敗塞爾提克隊,獲得近八個賽季的第四座總冠軍。勇士隊在賽季初表現得非常突出是一支總冠軍的爭奪者,但在賽季中後半段球隊的不穩定,甚至在戰績上還輸給太陽隊及灰熊隊居西區第三。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