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肉強食(上)

2023/09/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我低頭問她,還有什麼想說的嗎?

原本以為我的身分和舉動會令她感到害怕,沒想到,她卻咧嘴笑了。

甚至還用那愉悅的口吻,向我說了,我此前從未聽過的......那一些話......


*


即將放暑假的貝兒與莉娜倆人,正在教室交談著。


「貝兒,暑假要一起減肥嗎?」

「為什麼要減肥?」

「我想說開學烤肉派對我們隔壁校的校草也會去,聽說他還是單身,而且這次去的人除了我們以外都死會了,這樣如果他當天還是單身,我們瘦下來搞不好會有機會被他搭訕耶。」

「說的也是,不過我們可以各自減肥呀,這樣的對立競爭下會更有動力~」

「喔,也可阿,那就這麼說定囉。」

「嗯,那就各自加油了喔~」


到了開學當天。


「莉娜.....」

「怎麼了......?」

「不是說好要減肥嗎......妳怎麼變得更胖了......」

「喔......抱歉......我實在是忍不住想要吃的衝動餒......」

「唉......真是的......」

「......哈哈哈......」


放學後,倆人一同前往派對的地點。

在派對進行到一半時,校草果真跑去搭訕貝兒了,倆人聊的十分起勁。

不過派對結束後,校草卻以自己待會還有事要忙為由,推辭掉貝兒向他提出的續攤邀約了。


隔天早上,莉娜沒有來學校,貝兒則是無論如何都打不通她的電話。


此刻,在城市的另一端,兩名警察正在凶殺案的現場調查著。


「......唉......這都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受害者了,兇手真的實在有夠病態.....」

「對阿,沒想到真的有這種人。」


「欸,等一下,你看這張照片......」


「怎麼了?」


突然間,其中一名警察湊近一張兇手遺留下的照片。「我......我沒有看錯吧?」他眉頭緊蹙瞇起雙眼,不敢置信地將照片拿起一看。「你看這張照片裡的受害者......是不是......



在笑阿?」



*


妳握著我手腕,盯著我雙眼,語氣興奮地,道.....


「雖然當時巷子很暗,你也因為我不小心弄出的噪音,快速逃離了現場,但我還是看到了......你......就是那個還沒被確認長相的通緝犯......我在發現以後,就故意約那個暑假都會跟我一樣吃更胖的貝兒減肥,因為只要她瘦下來,我就可以提高被你選到的機率......

總之,我都吃成你喜歡的菜,或著該說是肉了......所以拜託你快點......


快點來......


快點來好好享用我八......」

阿謙 | 拉來寫作
阿謙 | 拉來寫作
大家好🙋‍♂️我是阿謙 高羽謙~本名:張劭謙、排灣族名:ljavakaw tjarulivak 、自取本名兼筆名:高羽謙(阿謙也是筆名兼綽號)。「拉來寫作」是我的文字記錄品牌。目前主PO驚喜、有趣、新穎、觀點的微小說,類型和題材都不限,也會PO其它文字記錄的東東,還請你各位多多指教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