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肉與鮮血|一篇加上耽美BL百合GL書名串成的都市故事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某年某月世界變得天灰地暗,耀眼的陽光和清新的空氣對人類來說與世界各大古老文明的龍一樣,是一個傳說、一個神話,一個憑空捏造出來的景物。

如果生活在這種人間煉獄的時空裡,人性的善與惡能平衡嗎?

Created By : 加奧·安娜

Created By : 加奧·安娜

  • 活在《末世病城I》的《煙霧迷漫》裡,我在《常明醫院》《22》號診療室內確診感染新冠病毒變種IXB.7,《醫生和男護士》分別給我開出處方藥物和進行靜脈注射托珠單抗。離開時心想:「在我高燒不退、徹夜咳嗽和聲音嘶啞之下,《同居生活》的男友竟然失聯三天!《一眼的瞬間》《覺醒》《我和你心的距離》早已《觸不可及》。《七年》前接受你的《告白》是我《孤注一擲的任性》。

當《初》的一句《歡迎光臨天際國際貿易公司》,你對我《一見鍾情》,後來我在你的《半糖少冰》《黑咖啡》紙杯上《悄悄》畫寫HAPPY MONDAY被你認定我《暗戀》你。所以《那一天》黃昏,你在我家轉角的《花語寄情》《花店》買下一束《紫玫瑰》《等待》我出現,然後收起《輕浮》的嘴臉《“默默”含情》地說:「《JULIET》,希望《妳》喜歡這束鮮花。《如果,和妳戀愛的話》,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一個限期,我希望是一萬年。」

紫色永生玫瑰花束/花語:妳是我最獨特的溫柔。紫色永生花,象徵珍貴喜悅與深刻的愛情。永生花束也代表著:永不凋謝的愛。(圖片資訊來源 : Like Life)

紫色永生玫瑰花束/花語:妳是我最獨特的溫柔。紫色永生花,象徵珍貴喜悅與深刻的愛情。永生花束也代表著:永不凋謝的愛。(圖片資訊來源 : Like Life)

哇!《現實世界》真的有人用電影台詞來表白!我差點笑出聲來卻被你《入戲》的眼神觸動心弦,然後《任性》地回話:「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不需要嗎?」

「需要嗎?」

我上前《以吻噤聲》,《手牽手》帶你步進我的住所。我倆脫下鞋子在《軟榻》《纏綿》《擁抱》,然後《放肆做愛》……

車廂外《雨天的歌聲》把我從回憶中喚醒。

我開著《紫色》座駕回公寓停車場後《選擇》步進《梅花巷子》的《喝 Bar》單點《青檸橙酒》,試圖用酒精濃度短暫刪減負面《記憶》——《七七四十九日之前》,你放下《鑰匙》收拾行李跟我提出分手,《理由》是你想離開這座《戀獄》擺脫《獨佔慾》,你討厭《圈養真心》因為你是《一隻沒有爪子的鳥》。我闖進廚房拿起刀子,刀尖指向自己《心臟的位置》哭著懇求你別走。這樣拖拉的情景反覆出現數十天,直至三天前你無聲地《認真》的離開了尚玥《二棟B座四十三號》。

Created By : 加奧·安娜

Created By : 加奧·安娜

「《艾文》,《去死吧!》」

《那一夜,》我高燒伴隨《眩晕》,吃了成藥仍然感覺《藥物無效》,你卻拂袖而去!看著你背影,《我想吃掉你》,想一刀插入你《心臟》《跟隨》幻想發揮《主廚的菜單》的精湛廚藝把小鮮肉細分切割,撒上海鹽、黑胡椒、檸檬汁和橄欖油醃成《嫩肉多汁》的生肉薄片細嚼慢嚥。血《紅》色的葡萄汁和皮經過浸漬、發酵、壓榨等過程後裝瓶,釀成獨特香味的葡萄酒。

「咳…」

《今夜有雨》,我離開酒吧沿著《逐光的街》返回住所取出冰箱裡的醃肉搭配一杯紅酒,《妄想VR》與你《同桌》共進BLACK FRIDAY晚餐《重修舊好》。

隨心·隨意·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