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貝阿堤絲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貝阿堤絲,

這次我不會只讓鞭子在妳身上遊走 摩擦及愛撫

我要好好地調教妳

讓妳從羞辱中學會服從的同時也體驗快感


聽。貝阿堤絲

妳聽見甩鞭著地響亮的聲音了嗎?

眼罩是否讓妳的聽覺更加敏銳?

妳全身顫慄是因為期待 還是恐懼?

妳感覺到我的興奮了嗎?


不。貝阿堤絲

妳沒有權力喊停不該違抗我的意志不許與我對反

落在妳雪白肌膚上的皮鞭 寸寸都是對妳的懲罰

貝阿堤絲 我的意志及於妳的身體心靈大腦陰道乳房

妳需放棄主權永遠臣服

如此 妳便能得到我的皮帶我的抽插與我的愛


貝阿堤絲,

地獄與天堂的門都打開了



註:本文主描述BDSM中的支配/臣服,施虐與受虐,要說反女權,確實很反女權主義,不過這就是一種次文化。另外,原則上受虐方在有危險時是可以喊停的,內文只是想表達一種絕對的支配慾,希望大家不要學啊XD

    Fran T.Y. Wu
    Fran T.Y. Wu
    讀書寫字。運動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