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阿堤絲,只有我能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貝阿堤絲,只有我能縫補妳的破碎

那因我而起 由我親手摔碎的

信我 貝阿堤絲,

只有我能拾起拼合

因只有我曾經見過 完整


貝阿堤絲

除了我 妳還能對誰敞開?

妳還能與誰歡快交合? 並情不自禁呻吟呢喃:

「我是妳的」、「我都是妳的」

「我全身上下全部都是妳的」

貝阿堤絲

妳的陰道乳房是我的 妳的心腦意志是我的

我們如此互相確認彼此從屬 妳就是我的


貝阿堤絲

放下妳的羞恥難堪痛苦憤怒與恨吧

聽從妳強烈而屈辱的欲望

妳想張開腿想我進去只是又充滿怨

妳想我吸吮搓揉囓咬妳的乳房 看我耽溺飢渴

妳渴望得乳房脹痛陰道麻癢

但不 妳不能 自尊使妳不能


但是貝阿堤絲,親愛的

妳只有一條最高戒律永不得違反:

「除了我以外,妳不可有別的神」







    Fran T.Y. Wu
    Fran T.Y. Wu
    讀書寫字。運動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