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身體的感謝😊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以來自己是幸運的,也不知是否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上週一的紅眼症狀,醫生說明,將眼球化為四等份,四分之一出血需一周左右恢復,超過二分之一就必須兩週以上,而我是屬於後者。


這週還經過長時間的工作,也沒有特別有時間休息,但也會持續觀察眼睛的恢復狀態。


一直感覺到我的恢復狀態是超前的,連太太跟小女兒看到也這麼說。


從醫生說的:「看起來恐怖但沒有危險性」的程度,確實除了紅眼,但也沒有任何不舒服或影響視力。


今早起來在盥洗時,再看著鏡子,大約已經恢復到九成了,自己覺得應該兩週左右的復原期,進度超越近一半⋯


回想這幾年自己幾乎沒什麼病痛不適,偶有一些小擦傷也感覺癒合的很快。


當自己回想這一切,就很想跟身體送出由衷的感謝。


謝謝這個身體各部位的互助,如此和諧、快速的修復並支持著我前進。


似乎這一切,我只需欣賞跟感謝著,也沒有再多做什麼了。


然而光是如此就真的值得感謝,前幾天在車上跟小女兒聊天。我說:我的爸爸跟媽媽都有高血壓心血管方面的疾病,我經過檢查也還沒發現。


我也跟太太說,我是健康寶寶(說完才意識到已經是大叔了),一切都很好,只有「忘性」也好了些,但我很也接納跟享受著。


眼睛的復原程度超出我的預期,也謝謝持續關心我的朋友。我想這也是一個無形中的「助緣」,因著大家的關心、祝福,啟動內外的療癒力,是我很有感的體驗。


#謝謝身體也感謝大家🙏

#今早眼睛的狀況

    14會員
    3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