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我們站對了嗎?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前情提要本人AB型,因為前幾個月都很忙又剛考完分科所以很久沒有寫作了,大部分都在當讀者,本篇的想法源自於對個人的情緒思索,話說最近在看狼人殺,在狼人殺的戰場上要參考的是一個人的狀態、表水邏輯,以及各種的操作以及局勢變化,還有每場精彩的局勢大部分都有真假預言家跳出來,來指出好人狼人,有些人會站錯邊,有些人就站得對邊,但也要看跳出來的那個預言家講的好不好,再參考狀態,這些拉扯不就像是我們的內心嗎?有時後就會很常想說我這樣說話對嗎?我到底有沒有做錯?我該不該對別人去提出質疑?會不會破壞了我們的關係?任何事的結果會如何?我突然發現我身體內住著兩個人,一個勇敢自信正向,一個自卑怯懦負面,時而正常外表看不出來相處也是,但已有多時大部分都是後者的思考跑出來,讓自己懼怕,這就讓我想到了狼人殺中的真假預言家,我們都是自己,但是要如何分辨哪個對自己有害,哪個對自己有利或是無害,對我知道人們容易被負面吸引,這是人性,但我們必須盡量站在正確的角度,才不會讓自己陷入四面楚歌的景況,有時我已分不清虛實應如何拿捏,但我會加油的,盡量把會傷害我心理的念頭拒絕,當作那不是我,還有盡量不要去接觸有毒的訊息資訊及影片,真的沒那麼重要,我們一起加油,我們很努力了一定可以的,讓自己越來越好。

    3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詹安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靈與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教育之反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淨化身心靈的一堂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在找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原子習慣》真的假的,別鬧了,改變怎麼可能只須要三個關鍵想要培養好的習慣嗎?曾經嘗試過戒掉自己覺得不好的習慣嗎?回想起當初為了小孩而毅然決然的不在拿起香菸,在那段過日子中,有許多過程都符合原子習慣的法則,表示這確實是能夠實踐的方式,不只是理論的探討而已。 作者詹姆斯 克利爾(James clear)在學生時代,遭逢巨大的難關,但他憑藉著習慣的法則,漸漸將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2-11-23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直 喊熱的這一季 真不敢相信 打開這一格抽屜 即可與你交會到 只有我知道的 屬於我思藏的 你眼神後頭 想要 如何如何 怎樣怎樣 不想讓我知道的 那個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巫女 野村 祐
    2021-12-21
    真的假的,貞子?貞子,是流傳於日本的妖怪傳說。傳說中貞子頭髮垂掛於面前,身著一身白色洋裝。面容恐怖駭人, 經常在半夜從電視爬出來嚇人。我看著從Google 維基百科查到的資料嘆了口氣,並轉頭看向了端坐 在我家沙發上的『貞子』........   當時大約是半夜兩點左右,我在朦朧間感到口渴難耐。我從床上爬起來揉了揉眼
    avatar
    五條悟
    2021-10-24
    動物溝通師真的假的?我們來聊聊準確度問題吧!不少懷疑論者,認為溝通師是用「矇」的,應用所謂的冷讀術,順應飼主的言語來「猜」,大多是怪力亂神的行為罷了。然而,準確度高低有許多原因,不管是溝通者本身的狀態和穩定度,或是毛孩及飼主的配合度等,都有很大影響。同時,在溝通師接收訊息時,往往有些天外飛來一筆的訊息,我想說的是,能解決問題才是正解啊!
    Thumbnail
    avatar
    莎兒霏
    2021-03-29
    真的假的啊?現在美國連抓鬼也這麼高科技?美國脫口秀主持人的某位女性工作人員自爆在家裡錄到鬼的行蹤,影像中有一個白色玉塊狀的半透明物體沿著走廊走進地下室,看起來不像是飛蟲掠過。主持人就特邀抓鬼專家(Ghost Hunter)去工作人員家中「與鬼對話」,但好玩的在於抓鬼大師用來跟鬼講話的裝置很現代化科技,讓我不禁讚嘆又懷疑這研發技術到底是真假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3-26
    動物溝通是真的假的?人跟人之間的溝通都可能有問題了,跟動物溝通豈不更有問題嗎?是的。動物溝通確實沒辦法做到100%溝通無誤。但也正因為人跟人之間的溝通存有潛在的誤解,跟動物之間的溝通,才顯得更為可貴。在動物溝通的過程中,每次的傳話與理解,都勢必必須非常謹慎小心的。不僅僅是人,動物們也會很在意他們的話語是否有被如實轉達。
    Thumbnail
    avatar
    山風 Estrella Calls
    2021-01-24
    熊先生的微妙日常6-2:真的假的!?小道八卦是全盤接受,還是保持存疑?在意的人的八卦總是讓人特別在意。尤其是某些傳得沸沸揚揚的消息,更是讓人心神不寧。拿資料去採購部的熊先生心不在焉,卻不小心誤入了另一個八卦暴風圈……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彌
    2021-01-06
    【真的假的?妲己穿越來陪聊?】    商朝妲己穿越在線陪聊!完全免費!太神啦!
    Thumbnail
    avatar
    野蠻小邦周之方格子分舵
    2020-12-21
    醫院裡的真假VIP們—小姐,你知道我是誰嗎?視病猶親其實是有違人性的,試想就算同居多年的婆媳,他們都始終心有芥蒂,怎能苛求初見的人們,發展出情同骨肉的關係、情感? 而綜觀過去經驗,VIP可分真假,通常真的大咖反而低調,他們愛惜名聲,重形象,客氣有禮,也怕傳出對醫護態度不佳的負面流言,而且他們多數已聘請特別護士照護,住特等房,鮮少會指使護理師。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0-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