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怎麼辦?炮友口味越來越重了!看來要用自動炮機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炮友約了一陣子

雖然我自己是有點微S

也買了不少的玩具 假屌、按摩棒

情趣保險套、口塞、潤滑液、情趣手銬....

自備武器也還可以(17/4)

之前跟妹子約時

都會做到稍微流血

不過大多都說 爽的感覺大於痛

那種酥酥麻麻的感覺 反而會上癮

尤其是可以頂到底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

我發現她的口味越來越重

現在一到我的租屋處

就開始自己清理玩具

前戲就開始玩玩具

然後玩具還不能少

慢慢的就變成了以下那樣

痘痘要玩

小穴也不能放過

raw-image

伴隨著她高潮的聲音

我也是硬到上翹

可是慢慢的也覺得似乎滿足不了她了

是不是要開始慢慢開發屁股了

痘痘、小穴、屁股 一起玩那樣

很騷又變態的

我也會愛上的

但目前炮友還沒法接受屁股

所以我也不會免強人家

但現在至少都要讓她高潮個2~3次

才能到免強達到及格線

有再想買自動炮機

把她綁在床上,高速抽插10分鐘

讓她絕頂升天

看看還會不會這麼飢渴?

各位有什麼好建議嗎?

Neil Saxon
Neil Sax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