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土地能量的連結心法

愛必
發佈於愛學家-奧秘教我的事 個房間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到不同地方旅行或生活,我除了探索開拓當地的地圖之外,一定也會感知與連結土地能量品質,藉此更深入認識當地,同時也能學習並傳承這片土地的智慧與教導。以下分享我連結神聖土地能量的心法:
  1. 慢下來
    一個穩定平衡且健康的身心狀態對於能量有更高的敏感度。想要連結土地神聖能量前,請先為自己預留充足的時間休息,攝取純淨的食物和水,以及獨處與靜心時間。
  2. 親近自然
    需要先認知到「地球是我們人類的神聖家園,是獨一無二的靈魂體驗場。大自然無條件提供資源、保護與純淨的愛給我們,是神聖偉大且值得尊敬與珍惜的所在」,懷著這份清明的意識與尊重,多親近大自然,便能覺知到自然蘊藏的智慧、奧秘與能量。
  3. 理解風土民情
    無論是從旁觀察或是親身體驗當地人的生活、文化,研究、理解在地的歷史變革,從表意識上更理解這塊土地整體的構成,有助於你探索當地能量的品質。
  4. 巡訪觀察在地宗教場所
    各地宗教場所,如寺廟或教堂的主神多半都是當地集體潛意識的信念具象呈現。無論當地信仰的是媽祖、觀音、上帝、保生大帝、三清祖師、城隍爺或是王爺,都透露著當地人不同的生活型態與需求,以及相應的能量品質。
  5. 萬物合一交換法
    基於萬物能量相連合一的法則,我們可以做這個練習,深呼吸靜心後進入冥想狀態,在內在將「我」和「某地」交換作為連結,「我是OO某地,OO某地是我」,以類似換位思考感受的方式,來體驗當地能量,並對此保持愛與感謝(這同時也是一種療癒的手法)。請注意:這個心法只能在有足夠信心與安全感或是保護時施作。
  6. 召請大天使聖德芬
    天使能量是神性的延伸,代表著宇宙蘊藏的無條件之愛,無所不在,你可以在任何時候召喚祂們支持自己。其中大天使聖德芬是掌管頻率、地球網格,同時也守護「地球之心脈輪」的大天使,召喚祂前來能協助你連結地球與能量聖地的頻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47內容數
你與萬物的關係是你與自己關係的延伸。如何在群體生活中維持和諧,同時又不過度討好依附,不被自己和他人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得以站穩立場、守護自己的界線,人我關係的課題如何拿捏和平衡,哪些是我的責任哪些又是他人該自己承擔的,是我一直探索和修行的題目,願與你分享我的覺察和洞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