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甦醒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筱婷!筱婷!」 「嗯...」在一個房間中少女逐漸醒來 「好吵...」 少女揉了揉眼睛

「是露燃啊...」 正當少女要看她時 嗡- - - -「啊啊啊啊 好痛 好痛。」 「阿哈...阿哈...」 某個畫面一閃而過 為什麼露燃死了? 隨後外面傳來尖叫聲,她往外看。

「!什...什麼啊。 “自已砍了露燃”」 「不...是假的,對!一定是...」少女精神錯亂了,少女在次回頭時“自已”正看著她。 “自已”拿著刀子微笑的看著她隨後往屋子走去。      「糟了...要打電話。」少女尋找著電話,先從桌子、椅子、箱子。但都沒找到。「為什麼!」 叩 叩 !慘了她在我後面。 「阿哈阿哈...」吱呀—— 踏— 踏— (好近...越來越進了) 「妳...不該...在這」   「蛤?什麼意思。」她用眼睛餘光瞄到一個美工刀在旁邊。正當“自已”要砍下去時。鐺——!      「阿哈...阿哈...「 少女快速拿起美工刀抵擋。 「……」“自已”看著她。「真沒想到“妳會抵抗” 之前“妳都被我殺了很多次”。」「什麼?」    「哈!」 “自已”用右手掀起右邊的瀏海 這... “自已”右側被燒傷。隨後“自已”握緊在左手的刀子,直視少女,刀子從下而上,少女雖然立即用美工刀抵擋,但她知道這不可能,美工刀不像刀子。   少女立刻往左撇讓“自已”重心不穩,跌倒在地。「FU*K 哈 哈哈哈哈」 “自已”似乎瘋了,「好啊!好啊! 那來吧!」“自已”似乎更加認真了。    “自已”起身後快速由下往上攻擊。少女躲開了。「明明妳只要“跟之前一樣”乖乖死掉就好了」「之前?」「妳不會忘了吧?那正好...幫妳回憶。」 隨後她開始攻擊。由右而左(唰---!)      少女蹲下。往下攻擊,那美工刀抵擋(鐺---!),力氣往上(不行...這是消耗體力的,而我跟她差距很大,阿哈...阿哈...好累)隨後少女因體力不支倒地。 「本來妳就該死的」隨後筱婷被“自已殺死了”    少女漂浮著 ..... 飄渺的 漂浮的 “我” 一位女子在星空漂浮 「醒醒 醒醒」一個不知名的聲音說著。「筱婷!筱婷!」 「嗯...」 「她醒了」「這裡是哪,那個是我? 她在說什麼?」   一個穿著白色長袍的自已對著少女說著什麼「實驗....錯誤...重複...打破 想起來」自已伸出了手對著少女 少女往下一看    「欸...」“有個自已進入房間,直接砍了自已” 「等等...」「啊啊啊」「這...是什麼啊...」隨後少女感到疼痛「啊啊啊啊」 記憶溢出 “好煩啊” “為什麼要一直找我”    「欸?我怎麼」在最後一段記憶時那個“自已”說了「這個鬧劇,什麼時候結束」 「鬧劇?結束? 不懂... 但,累了」少女閉上眼休息。   「重複? 鬧劇?我...之前來過嗎?」少女想著沉睡了

5會員
75內容數
一切所以,又或者其他,但誰又明白? 奧妙中的無知,盛大中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