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終焉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一次房間的布局變了...」「妹妹起來了沒」(開門「妹妹?」(.....?露燃為什麼是男的)「筱婷妳醒了啊」

「嗯...」筱婷起身「這一次 妳就不用去學校了」露燃開口說到「什麼...?」露燃笑笑的看著她  

 隨後兩人下了樓去吃早飯(雖然說是要做出變數的舉動 但我不知道第一次到這邊做了什麼?)筱婷吃著吐司 看著露燃

  「妹妹怎麼了?」露燃歪著頭「哥哥...你會感覺到奇怪的地方嗎?」筱婷放下吐司 看著他「嗯....」露燃低頭思考  

 「還好...也就25日這天 我好像都會出車禍而妹妹妳總會為了救我而去醫院」他說著但明顯的話語變了  

 「所以 我們這次就不要去學校吧!」「好...」(我總覺得他的笑容好奇怪)  

 隨後筱婷先回房間 露燃在廚房洗碗「....一點進展都沒有」 筱婷躺在床上說「但關鍵是25日 為什麼是25」   扣扣「請進」露燃走了進來「妹妹 妳會不會無聊」「還好 哥哥怎麼了」

  「不 妳之前都在25日這天想出去 好像想要什麼一樣」「......」「所以妳寫一下作業好嗎?」「嗯」  

 「這次不要出去就可以了嗎? 25日 車禍?」筱婷坐在書桌上拿著鉛筆思考著  

 (上一個是出去 這次也跟出去有關...)(頭有點暈...)  

 「她死了,妳清楚的。」「她沒有猶豫,所以活著。」「在25日這天,出了車禍而她死了。」  

 (.....)筱婷張開了眼 「好像可以了」(這裡...有鉛筆) 對著胸口 刺

  「妳好...」筱婷在虛無中看見了一個短髮的女子一樣穿著白袍「妳是?」「我是露燃」她溫柔的說著「但不是妳那個世界的」  

 「為什麼妳會在這裡?」「妳明白了 該怎麼做不是嗎?」「.....」「呵呵 那我們跳過吧」   「什麼?」露燃往下看 用手指揮著什麼

  跟露燃是姐妹的世界   「姐姐 妳怎麼都在睡?」「露燃...妳都不會休息嗎?」「因為...」  

  自已被露燃變成生化人的世界   「該死...露燃妳!」「放心的...這是為了我們」  

 自已是貴族露燃是侍女的世界   「露燃...我真希望妳是貴族」「我覺得這樣就好了」  

 露燃作為瘋掉的科學家復活筱婷的世界  

 「沒事的筱婷...我會復活妳的」   「這些都是 我會去的世界嗎?」那些世界在虛無中繞圈 筱婷看著這些世界泡 看著她們的行動與接下來的行為

  她說著「差不多...但妳想起來了就可以跳過了」「等等! 我到底該怎麼做」筱婷被拖往發光的地方「等等妳會看見她的」她看向筱婷笑著  

 隨後到了一個純白的世界 而“自已”站在一顆樹下 筱婷往那邊走去  

 「實際上...已經結束了不是嗎?」穿著白袍的自已說著「....所以因為我的舉止 導致一個“循環”出現 而在該世界的人 會一直循環直到意識到」  

 「差不多」她將右上放在下巴上 左手撐著右手「..... 這樣就好了? 出現參數」「.....最少這些世界可以迎來“滅亡” 而不是“循環”」  

 「...我是假的嗎?」兩人望著一顆樹「嗯...差不多吧」 「妳知道為什麼要給妳看樹嗎?」   

「不知道」

樹根 象徵不同的起點
樹幹 象徵每個人都會經歷的
樹枝 象徵不同的走向與發展

 筱婷不語「......」「很好笑不會嗎?」自已說著 但她不知為何帶有淚光 「謝謝」筱婷說到  

 「....嗯 不在見面 去迎來終結」「是啊...」

5會員
75內容數
一切所以,又或者其他,但誰又明白? 奧妙中的無知,盛大中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