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線索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少女繼續漂浮 「嗯...」她醒了 她看著雙手喃喃自語「我好像害了很多人」隨後少女後面出現光,「進去吧。」

「嗯...」 隨後少女坐在床上。「怎麼還在房間?剛剛那個人...也會在嗎?」 正當少女要起來時,在床旁摸到軟軟的東西。「嗯?」 她往右看是“自已” (為什麼?)「 欸?」

隨後走廊傳出腳步聲,(是那個人嗎?) 彷彿“看過很多次”一樣,少女沒有對那具屍體感到害怕,「筱婷!」「露燃?」 開門的是露燃 「筱婷妳原來在房間那怎麼沒回應......?! 啊啊啊啊屍體啊啊啊啊。」 (這一次不是我被嚇到了)(?欸 我剛剛在想什麼。)隨後警察過來了,(剛剛找不到電話原來在包包裡)「筱婷...」(對了這個傢伙被嚇的跪在我腳邊了)「沒事了」 「嗯...」  

 (但好像哪裡怪怪的)「沒事的~我 的 筱 婷 !」少女看著抱著的露燃,露燃也只是躺在她身上。(幻覺?) (不行...越來越奇怪了,等一下警察怎麼不見了,原本警察在我房間搜,而我在安慰露燃,這是... 冷靜搞不好是我沒聽到。)隨後少女看了看懷抱中的露燃,不見了。 「為 什 麼 ,忘 了 我」「蛤? 」 奇怪的聲音在少女旁邊迴盪。「我的...#$」某個物體貼著筱婷,她慢慢轉頭,是自已的屍體。

「!!! 為 什 麼 !」 隨後屍體變成露燃 。 「筱婷!」「 阿哈! 」少女被搖醒了。「露燃? 」「筱婷妳怎麼了! 我剛剛叫妳很多遍。」「 抱歉」 少女在次望向那個地方,只有乾淨的地板。「筱婷我們出去吧! 透透氣嘛!」「 嗯...」 隨後兩人出去 外面的牆上有人,「妳是誰? 」      「是妳啊笨蛋」 筱婷對著牆上的小孩問到。 「筱婷妳還好嗎?」 露燃擔心的看著她。「那邊不是有小孩嗎?」「 我帶妳去看醫生好了。 」(她看不到嗎?)「不用了 我也許眼花了」(往前走了) “這次妳走了不一樣的道路” 「什麼?」 少女回頭牆上不見任何東西。「筱婷妳有沒有感覺自已能身在“其他世界”是好玩的」「為什麼好玩」「因為這樣也能跟同樣的人“不同個性”在次結交,成為朋友。」 「…....」 少女看著天空 「露燃妳這麼做不擔心後果嗎? 」「如果我只剩一個東西,而我又要為那個東西拼命那擔心什麼後果,只要我能“拿回來”」    「…即便相似一樣但終究替代不了原本的人,因為個性,喜好,舉動不可能一樣。」「不過是長的一樣,但...始終無法代替」她說著對著露燃 用著堅定的話語 「筱婷...變的更加成熟了是因為“一直重複”嗎?」 笑著說著 開心的看著筱婷 「露燃...妳知道什麼?」 右手放在筱婷肩膀 筱 婷 看著 「露燃...」「我 好 恨」 「啊!」 甩開 「阿哈...阿哈」「筱婷...」她拿出美工刀 (糟了要跑...但 “很害怕” 動不了)她看著將要砍到自已的露燃 咚----! 一個憑空出現的盾牌出現 「笨蛋快點過來」筱婷往旁邊看 是那個孩子 「嗯」 隨後她踏入一扇門 「這是... 一片空白的世界」 「安全了 所以妳是誰」 「真奇怪妳忘了 不過這也正常 除了妳之外 我們都有記憶 」 「什麼意思?」 「對啊!這是什麼意思」 那個孩子如同發瘋一樣講著 「不過別擔心 只要讓妳偏離“軌道”就好」 「...…」 「忘了? 那我幫妳想起來吧! 」「這裡是哪」 「露燃等等 妳不要!」 「阿哈.... 要跑」 「這些是....」 「是“之前”的妳,而不是“現在”的妳。」 「這都是些什麼...」 碰!碰!門正被美工刀破壞 「啊哈哈哈」 「糟了!不過這也表示確實偏離了!」「喂笨蛋!」

「嗯?」「快點找到是神的妳」 遞刀子 然後穿越世界的條件是“受傷” 「但...妳呢」 「快點就對了笨蛋。」隨後她刺了自已。 碰!!! 「嘖! 讓她跑了」 兩人互相面對 「這也沒辦法嘛~」

「哈!妳這臭@$#@$ 」「嗯我知道 那...」 女孩伸出手召喚了武器 「開始吧! 最後的一場舞會」「 正合我意」 「嗯...這裡是 哪裡 又是虛無嗎?」 「她剛剛說的什麼意思,不懂但虛無好像類似我的“休息站”為什麼想不透」

「嗯... 第十世界是神的自已嗎? 好吧」 「但是我現在怎麼前往 一片虛無中只有自已跟星空 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 「還是我前往下個世界有條件?」 「我想想 露燃跟我想的不一樣,而我房間又出現一具我的屍體,我死了嗎?」 「我不知道 前方亮起 …走吧」

10會員
91內容數
一切所以,又或者其他,但誰又明白? 奧妙中的無知,盛大中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彌生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親情...是可笑的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Phigros篇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處罰與學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章甦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荒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教師節是種意外?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觀看的實踐 給所有影像世代的視覺文化導論_第八章(後現代主義、獨立媒體和流行文化)筆記本章主要針對現代與後現代進行探討,兩者的時間分野不那麼明確,但後現代學者普遍認為會是1968,作為晚期現代主義+資本主義的發展與社會經濟變遷等所催生的產物。然兩者並非一個結束接續下一個,而是以"即和諧又緊張"的方式同時並存(p.341)。
Thumbnail
avatar
Manson
2023-07-28
穿越成漢獻帝還統一三國-第二章:敗絮其中第二章:敗絮其中 翌日,清晨。 劉協已在太監服侍下穿上龍袍,軒昂的氣度與昨日前的劉協判若兩人,坐在龍床上靜靜看著因一夜雲雨而疲累賴床的貂蟬,等待早朝的通傳。 貂蟬緩緩睜眼,看著眼前偉岸身影、俊冷的臉上溫柔的微笑著,雙頰一抹紅:「陛下,能不能再多陪臣妾一下。」 看著眼前這張絕美的臉龐,劉協何嘗不想,但
Thumbnail
avatar
柯耀
2023-07-03
新無限淫慾-第二章 愛吃洨的女神  「你的性慾赤裸裸的表現在臉上呢~哼……不過這也難怪,誰叫本女神這麼有魅力呢?」   當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魅力馬上就減少一半了哦?我頓時清醒不少,連忙重新站起來。只見女神臉上帶著相當複雜的表情,那表情裡有著些許悲傷、憐憫、疑惑以及更多的考慮。   「你的腦子有病。」   「你想說啥?」
avatar
夯特大大
2022-04-12
寫生奇談 / 第二章 守護使者現身就這樣,我靠著寫生繪畫給自己打氣,捱過了這風風雨雨的一年。 到了國三的時候,學校來了一位新的生物老師-藍芊郁,她是我這一生中非常重要的貴人。至今我忘不了她,雖然完全斷了聯繫,還是希望能找到她。 她剛好在植物園內散步,遇見我正在描繪樟樹,她湊過來看了一下,對我說:
Thumbnail
avatar
米卡多 Mika Duo
2022-04-01
第四章 現在股價好高啊!我是否應該清出所有持股轉成現金,好等股價回檔或是崩盤再來買進這個想法背後,其實隱含著一個非常致命的錯誤,但是卻非常難被很多人察覺。我看過有些人投資股票十幾年、二十幾年了都還會有這種想法。我舉兩個例子來說明這個觀念,是非常致命的錯誤。 首先是有很多人在去年2020年的2、3月的時候,賣出了所有的持股,他憑藉可能是貪婪指數和恐懼指標或者是其他的大指標。簡單說明一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0-05
第二章 ……發現男子仍然跟了過來,不禁開始警戒起來(1989 西雅圖) 終於拿到駕照了!  Christin把她那輛好不容易用低價買來的二手Plymouth小心翼翼的開進公司對面的露天停車廠,喘了口大氣。所幸房地產經紀人的證照考試也在她死K考古題之後過關了,真是雙喜臨門!所以儘管西雅圖秋天的陰冷天氣讓習慣於亞洲陽光普照的Christin十分瑟縮,但
avatar
采憶cyw
2021-08-13
無限淫慾 第二章 揭開的序幕  我讓女大學生翹起屁股,自己坐到我的大棒棒之上。濕潤的嫩穴一下就將我的兄弟給吞了進去,被一種從未體驗過的緊緻感包覆著,那是一種自己打手槍完全無法比擬的快感。   大量淫汁從女大學生的密穴中流出,我讓她自己動。「啪滋!啪滋!啪滋……」女大學生充滿彈性的屁股與我的大腿不斷拍擊著。   我將手從女大學生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7-16
【長篇小說】《獵頭者》第二章之二 現實「我處理一下事情,等等結束再說。對了,我有一件事要……喂?喂?」紅狐看了一下螢幕上的來電顯示,「啊,掛斷了…快兩個月沒見了,舞姬這傢伙還是這麼急性子…」   他收起手機,嘆了口氣,走回了熱鬧的那一區。  「各位看倌們,久等了!」紅狐才剛踏入包廂,就聽見男主持人爽朗的聲音,「我們的『領主挑戰
avatar
星賊
202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