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清邁|亞航飛行體驗|評價最差的亞航搭起來到底怎樣? 機上竟然有好吃椰漿飯、芒果糯米飯跟珍珠奶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首次搭乘亞洲航空飛往清邁的飛行體驗,無論是清邁還是亞航,都是從未體驗過,於是算是個開箱文!
目前飛往清邁的廉價航空僅有亞航直飛,時間也不錯,因此這次來回都搭乘亞洲航空。
搭機航班:
7/27 台北到清邁 19:10-22:00 (延誤至隔天中午 12:00)
8/1 清邁到台北 13:00- 18:00
去程班機因為颱風的因素,延期到隔天中午飛。
12點的飛機,我們大概9點、9點半就抵達桃園機場,但亞航櫃檯還在消化前面前往曼谷的報到人潮,一直到10點才正式開櫃。 所以大家可以不用這麼早到。
過海關還有安檢的速度還算快,30-40分鐘就完成,基本上都不太需要排隊。
原本預期周五的機場會很忙碌、需要排隊很久,但意外地不太需要~
很快地就到登機門來有免稅長廊了~
因為我們只有一人加購餐上餐,因此上機前點了個餐點,花了我280元。但分量好小、好空虛呀~~
亞航這班需要搭乘接駁車到停機坪,並沒有空橋。
所以比較晚才開始登機,想要一次將旅客運送過去。
這次搭乘的飛機外機上有泰國特色的彩繪~~
因下著雨, 樓梯套上了雨棚~
座位長度來說,以女生還講距離還行,我也有看到有男生乘客腳完全沒空間,完全貼緊在前方椅背xd 但是以座椅的寬度來說,我感覺是比酷航空來的擠。
位是3-3排列方式,紅色椅背的是緊急出口位,要加價的。
亞航的機上食物其實沒有到很貴,如果只是要解饞、撐一下,其實可以加購~
有咖哩飯、芒果糯米飯、珍珠奶茶、龍眼飲品...,看起來都很好吃!
回程班機僅有紅色字樣的亞洲航空,不變的是,一樣在下雨xd
回程載客率一樣很高,基本上都坐滿。這次的餐點我們選了咖哩飯 ~
椰奶味很濃,蠻好吃的 ! (整體來說亞航的食物都還不錯吃~)
以上就是我的亞洲航空初體驗拉~
整體來說,座位的大小稍稍擠了點、長度還行,食物蠻好吃的。
必須說不是我搭過最好的廉航,但不會到很差。
希望對你有幫助:)
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小額贊助我喝杯珍奶喔~
我會努力寫更多好文章的:)
boba-icon
請我喝珍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