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賠率的陷阱,你被騙了嗎?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raw-image
連續下注17場過15場

連續下注17場過15場

首先,不貼一下戰果,很容易被當成空口說白話,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因為這些東西都是可以造假,可信度已被那些詐騙集團大打折扣。以上這些投注紀錄都是真實呈現,我的意思是,並不是把贏的場次剪貼放在一起,而是真的連續下注17場中了15場的結果,不管你們相不相信,我放這麼大也不是為了證明什麼,因為那不是重點,有沒有發現我的注單,都是盤前、第三節居多,因為我下注時機只有:1.開打前 2.第二節或第三節開始前

這篇會先分享盤前觀察一點小技巧,由此判斷該下哪一支隊伍,之後的每篇文章會進入到核心內容,請容我設定為「付費閱讀限定」,因為我認為,任何專業與有用的資訊,是那些有「心」想學到更多的人,才能獲取到的,就讓我們開始吧!

觀察第一節是要下注讓分隊伍還是受讓隊伍,不要輕易就下注擁有"低賠率"的隊伍,前面文章有提及的概念:「低賠率擁有較高勝率」,所以玩家都會傾向下注低賠率的隊伍,尤其是賽前開打30分鐘前的下注高峰,要讓更多玩家去下注低賠率的隊伍,這時,往往是擁有高賠率的隊伍會獲得第一節勝利。

我們用近期在開打的FIBA世界盃來舉例,8/30 黑山VS立陶宛,第一節開出黑山受讓+1.5,立陶宛讓分-1.5,立陶宛不但是奪冠熱門之一,隊伍裡又有NBA球星,整體實力比黑山強許多,加上低賠的支持,讓許多玩家不假思索的下注立陶宛,結果,第一節27:26,黑山還贏1分,受讓+1.5順利開出,我也拿到高賠獎金。(觀察賠率是用PM,下注用KU)

raw-image


比賽20:30開打,我在20:25前下注黑山受讓+1.5

比賽20:30開打,我在20:25前下注黑山受讓+1.5

再來一場8/31 下午15:30 開打,佛德角VS芬蘭的比賽, 佛德角受讓+3.5,芬蘭讓分-3.5,兩支隊伍好像實力差不多,芬蘭前次比賽還輸日本,第一節能贏到4分嗎?這是許多玩家的疑惑,加上佛德角低賠率支持(莊家也看好佛德角第一節不會輸超過3分),因而紛紛下注佛德角受讓+3.5,結果,第一節16:28,佛德角輸了8分。

盤前盤口與賠率資訊

盤前盤口與賠率資訊

下注芬蘭讓分,順利開出

下注芬蘭讓分,順利開出

既然這樣,以後就下高賠率隊伍不就好?當然不是這樣,我們可以透過各節盤口、賠率變化去觀察,這就是之後的單元了。

籃球運彩盤口觀察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