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亂寫 - 公子獻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看到新聞,瓦格納的領導普里戈任墜機亡,而俄方也證實瓦格納集團的指揮官也罹難,媒體和很多人都認為必定是普京暗殺,但我不太認為的。

 

記得當初普里戈任叛變,大家拍手叫好,說俄羅斯要倒了,然後過不了兩天,他就投降了,然後普京承諾不計前嫌,讓他離開俄羅斯本土,大家覺得合理嗎?

 

普里戈任叛變的理由是因為瓦格納集團已死去多人,俄羅斯軍隊高層把瓦格納集團做炮灰,那叛變就變得順理成章了,媒體和全球的人都覺得那絕對會叛變,但我覺得實情是,所有都是真的,唯獨叛變是假的,因為瓦格納集團一直都不是俄羅斯的人,而是普京的人。

 

以普京性格,敵我是分得非常清楚的,如果普京想的話,瓦格納根本無法走出俄羅斯,但瓦格納居然可以安然無恙地走出去,而且是從容不迫的撤軍,而最後剛好到達烏克蘭旁邊的國家白俄羅斯,原因是白羅斯的狀態似中立,順理成章成了調解者。

 

瓦格納集團落點的地方是白俄羅斯,大家都覺得只有白俄羅斯才會收,因為周邊的國家根本不可能容納外來軍隊,白俄羅斯是調解者,暫時安放瓦格納集團又聽起來多麼的合理,但若果是另有所謀呢?

 

"另有所謀"聽起來是無稽之談,瓦格納集團必定反俄羅斯,必定是叛軍,這是普羅大眾的一廂情願。當年周瑜和黃蓋的苦肉計,大家都覺得黃蓋是真的叛變的,黃蓋是真的被周瑜打的,黃蓋的親兵真的得不到善待的,對的,這些都是真的,就是因為所有一切都是多麼的合理,曹軍才相信的。

 

細想一下,烏克蘭位於白俄羅斯旁邊,而基輔就在邊境附近,只要攻破基輔,戰爭就完結了,而現時烏克蘭軍隊在外反攻,理論上首都是兵力簿弱的,若現在瓦格納集團直取基輔,戰爭就完結了,當然大家都覺得瓦格納集團是反俄羅斯的軍隊,這是不可能的。

 

但我認為今天普里戈任墜機的新聞已顯示這是可能的,普里戈任墜機前在莫斯科,他能夠出現在莫斯科就表明他不是真的叛軍了。

 

所以不論普里戈任是生還是死,都顯示他由始至終都是普京的人。

 

而其他國家是不太可能在俄羅斯本土發動這種攻擊的,所以大家都認為是普京落命令把其殺死,但若果不是呢?

 

如果一切都是普京安排,讓大家以為瓦格納集團已群龍無首,都失去戰鬥能力,那烏克蘭就出事了。

 

別忘記,烏克蘭首都就在白俄羅斯旁邊。

 

若果瓦格納集團直取基輔,這場俄烏戰爭就正式完結了。

 

*純粹亂說,不用較真,公子請獻頭

raw-image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OODY H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差不多先生閱後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隨心書寫這陣子被問了幾個有趣的問題, Q:你覺得什麼是愛情? 我:遇到相欠債的對象。 Q:對人生有什麼追求? 我:無我。 Q:你想要什麼樣的對象? 我:沒有預設。 Q:為什麼不結婚? 我:麻煩。 Q:怕生小孩嗎? 我:如果可以不麻煩,那就不要麻煩。 Q:你相信至死不渝的愛情嗎? 我:不覺得可怕嗎?連自己都不
    Thumbnail
    avatar
    笑眼狐狸
    2023-01-05
    隨心一寫世界經濟也一瞬間陷入低潮,裁員的裁員,破產倒閉接二連三,俗話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隔離,封國封州,在家出不了門,不能上班或在家上班,商店被逼停止營業,除了必需品的商店。有些公司沒工作就沒薪水,多部分庭也沒了收入,為零的說。對貧苦的家庭,三餐本來就不定,無疑是雪上加霜,逼走絕路啊!唉!不敢想像。
    Thumbnail
    avatar
    阿邡
    2022-09-05
    隨心寫作從心理健康或者靈性層面來看,隨心書寫還有排解負面情緒的好處。據說,若以靜心狀態來進行書寫,可以淨化念頭、排除負面的情緒及想法,是非常棒的靜心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藍瀾
    2022-02-10
    【隨心寫】《我的母親》「知道了,快進去吧。」我說,然後揮手作別。走了幾步,我回頭看看,母親還在家門前看着,揮揮手向我道別。搬離老家這年,每星期都會上演這道離別叮嚀的戲碼,但是今天這一回首,幾乎讓早已受壓的淚腺忍不住江河泛濫。
    Thumbnail
    avatar
    師仁
    2021-08-11
    avatar
    Shyv Jane
    2020-05-29
    avatar
    Shyv Jane
    2020-05-26
    avatar
    Shyv Jane
    2020-05-25
    avatar
    Shyv Jane
    2020-05-24
    avatar
    Shyv Jane
    2020-05-23
    隨筆十六 在混亂中,安住你的心最近,有太多太多負面消息在身邊傳遞, 恐懼、害怕、懷疑、難過、悲傷、猜忌、謾罵、憤怒⋯⋯等等, 不斷在周遭流轉著,同樣也翻攪著自己的心。
    Thumbnail
    avatar
    竹涵
    20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