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 星期五
時間:2.50pm
天氣:雨天

最近的天氣有點陰晴不定
上一秒艷陽高照
下一秒烏雲密佈
再來就是一場傾盆大雨

我不喜歡下雨
但是我喜歡聼下雨的聲音
喜歡雨後空氣的味道

下雨了
你的城市也下雨了嗎?

晴天適合見面
雨天適合想念
等下一個晴天
我們就見面吧



     _你好,我是甯_🐋
    _你好,我是甯_🐋
    很常愛陷入發呆模式,有時候不愛説話,有時候很愛説話,全看心情。很想學會頓感力,但遺憾的是我屬於高敏感類型的女人,呵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