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Photography in Nara|RICOH GR III / GR IIIx|85張照片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2023年7月,我從台灣暫時回到了日本。我和大學時代的朋友攜帶著相機,在奈良進行了一次漫遊。這次我們使用GR III和GR IIIx進行了攝影漫遊,同時也拍攝了YouTube影片,如果方便的話,歡迎觀賞。

在這篇文章中,我想將包括未能在YouTube上公開的照片一同分享。無論是在海外旅行還是回到台灣後,我都非常享受這個攝影漫遊系列,以至於我想持續進行下去。

我用Google翻譯寫中文的文章,所以有些地方奇怪,看不懂的部分也有很多。原本日文的文章是這個,如果看不懂下面的中文或對日文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用GR III拍攝的照片

用GR III拍攝的照片是由上田龍先生攝影的。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用GR IIIx拍攝的照片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最後

這個奈良附近對我來說就像家一樣,在高中時,我經常和朋友在放學後來這裡散步,這是一個非常熟悉的地方。

在我經常來的時候,傍晚時分商店開始關門,到了晚上人們也都離開了,變得非常寧靜。然而,現在這裡已經變成了一個遊客熙攘的地方。雖然有新的設施,讓這裡變得更加方便,但我也喜歡奈良那種稍微拙劣的感覺,所以有一點淡淡的失落感。

希望這種恰到好處的感覺能夠保持下去,這次的攝影漫遊就像是我不時回憶起來的一個時刻。


Masato
Masato
director / photographer / vlogger|1991年出生在奈良縣。在東京的IT公司工作後在海外漂泊。2020年移居台北。我做跟創作者經濟圈有關係的事業,另外我在自己的部落格和YouTube上分享台灣的生活。在方格子上寫我個人的想法 / 喜歡的東西 / 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