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開車經過的善意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分享影片和截圖部分,若有侵權立即告知將即刻刪除)

啦啦島善意咖啡廳

啦啦島善意咖啡廳

分享一則短視頻,這是一系列「開車經過的善意」(drive-by kindness的短視頻,在車內的拍攝者隨機稱讚路上行經的路人,每部片都有將近數百萬、甚至上千萬觀看次數,因為觀眾愛上稱讚者散發的正能量,以及路人被稱讚後驚喜、甚至感動到無語的真誠樣貌。

由美國德州一間小型連鎖咖啡廳

啦啦島善意咖啡廳」

(La La Land Kind Cafe)製作。

從2020年11月起,該咖啡廳一路拍攝84集「開車經過的善意」TikTok短影片至今,也因此收穫660萬名粉絲。

先不論這節目的真實情況,但它完全沒有在影片中替自家咖啡廳打廣告,只有偶爾將贊助品牌的商品當成小禮物送給路人。

看到這裡讓我不禁覺得這部短視頻帶給我一場真實的情感共鳴,讓我深深體會到稱讚的影響力,以及友善的力量

部分片段

部分片段

稱讚者散發的正能量不僅可以點亮被稱讚者的心靈,也能在周遭燃起一團團的溫暖火焰。

這樣的場景提醒我們,一個小小的舉動可能會對他人帶來巨大的影響。

在這個繁忙、快速的社會中,常常忽略了對他人的肯定和讚美。

然而,這些簡單的話語卻能帶來無限的快樂和感動,讓人們更加開心地度過每一天。

同時,這樣的視頻也讓我深思,為什麼在我們的生活中,有時會感受到來自某些人的不真誠面貌。

也許這種情況的出現,源於人們受到環境、壓力以及自身虛偽的影響。

然而,這部短視頻讓我看到,在世界的另一個地方,還有那麼多真誠友善的人們,而拍攝者他們的行為如同一道陽光,溫暖著周遭的人,將人與人之間的聯繫拉得更緊密。

這段短視頻引起了我對人與人之間互動的思考,也讓我更加珍惜那些展現友善和真誠的人與時刻。

部分片段

部分片段

在一個充滿挑戰和變化的世界裡,這些善意的交流讓我們感受到人性的美好。

ZPD
ZPD
將自己的思考和觀點轉化為文字,分享在這平台。我相信分享是一種學習和成長的過程。 希望能夠帶給讀者們一些啟發。透過網路平台,希望能夠與更多人交流,從大家的反饋中不斷進步和成長,希望我的文章能幫到各位,也希望能獲得各位的支持,一杯咖啡也是前進的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