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的循環

2022/09/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美國的女兒跟我分享她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一個「小故事」。💕
「以下是女兒的故事經過」
Eileen拍攝
我的學校最近在修路,而我平常停車的停車場剛好在封路的正旁邊,那邊有工人在指揮交通。
從上禮拜到今天 ,有個工人每天都會跟經過的學生說: Have a great day~(祝福你有美好的一天)
我之前經過時也會回他一句: Thank you ,you too!(謝謝你!也同樣祝福你)
結果昨天我拿著星巴克經過他,他看著我手上的飲料說:Is that Starbucks?(那一杯是星巴克嗎?)
我:yes!(是的)
他回說: It would be so great to have a cup of Starbucks in this weather.(能在這麼熱的天氣裡喝一杯星巴克那真是太好了)
我愣了一下說: I’ll get you one next time.(下一次我會買一杯飲料給你)
他馬上說: It’s ok I’m just kidding .(沒有關係!我只是開開玩笑)
今天我想出門前去買一杯飲料吧!不然,這種天氣他指揮交通一整天真的不是一般的熱。結果我要過馬路經過他的時候,他剛好在忙著指揮讓工程車先過,我故意慢慢走,結果他叫工程車停,讓我先過。
他說:I don’t want you to wait in the sun for too long. It’s way too hot.(這天氣太熱了,我不希望你在太陽下等待太久。)
他真的是曬到整個臉是紅的,經過他的身邊我把星巴克遞給他說: I hope you have a great day here’s a drink for you !(這一杯飲料送給你,希望你有美好的一天)
他一直跟我謝謝,我走到很遠了他還很大聲喊: Thank you so much I really appreciate it .(非常的感謝你)
他們真的很辛苦 ,在華氏100多度(華氏約38度)的天氣下曬,希望我的飲料可以讓他開心一整天 !💕
********************************
感謝老天給女兒一個善的啟發~🙏!謝謝女兒讓我看見植入她內心裏的那顆「良善」種子正在萌芽💕🙏!
49會員
456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