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萊雅 】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黑眼圈、細紋掰掰,讓我做回亮顏/眼女孩😆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以來黑眼圈就是我的致命剋星

從甲狀腺亢進造成的失眠

還有之前憂鬱症的難以入睡

都是讓我黑眼圈日益漸深的原因

介紹你們巴黎萊雅全新PRO升級版

raw-image

#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 紫熨斗PRO

我的膚況真的是滿不錯的

素顏和化妝看不太出來差異

但黑眼圈讓我看起來很憔悴、沒精神

氣色就差很多了!

raw-image

#超導冰熨頭

1秒冰鎮、可以淡化黑眼圈

也能改善泡泡眼

不僅眼周、全臉到脖子

容易產生細紋的部位通通都可以擦喔!

raw-image

內含專櫃級高效成分~

💟2倍普拉斯鏈:恢復肌膚彈力

💟膠原多胜肽:肌膚緊緻,輪廓更立體

💟5倍玻尿酸:長效保濕,淡化隱形紋

raw-image

乳霜質地很輕盈

抹開好吸收

再加上冰熨斗冰鎮,涼涼的好舒服

沒有添加香料、酒精、色素

敏感肌也能放心用~

抗老撫紋、保濕、澎彈、緊緻一支幫你做到~

raw-image

Step1點:取適當用量點在眼周與局部紋路部位,

例如:眼周、眼下、眉間、額頭、唇周等。

Step2冰:用超導冰熨頭輕輕往同一方向均勻推開,

並在重點部位冰鎮、畫圓加強吸收,釋放撫紋精華

Step3提拉:針對眼周、唇周線、額頭等部位,

以「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方式,施加一點力道按摩,以達到撫紋提拉的最大功效。

raw-image

讓你們看看前後對比圖! 完全是我的熊貓眼救星🥹

🛒 【巴黎萊雅 】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 這裡買


#巴黎萊雅

#冰熨斗 
#3天飆速撫平10大紋路  
#1秒冰鎮淡化黑眼圈

#紫熨斗PR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