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用過就回不去的「眼霜」- 撫紋認證「小金管」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從小我因為鼻竇炎的關係,造成眼周血液循環不良,青黑色的眼圈特別重,註定要帶萬年墨鏡;為了讓眼周血液流通,當時還是學生的我,便去開架藥妝店買了"冰珠滾輪眼部精華",想用滾輪按摩與疏通眼周,但我使用的方式用錯了!大NG~造成難以挽回的傷害!(哭)我在眼周下方使用眼周滾輪精華,不斷地「來回滾動」真是致命性的錯誤!

大家可以試著用手背上的肌膚做個實驗看看,塗抹乳液後,上下來回塗抹均勻,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肌膚被上下拉扯了,這就是造成肌膚"提早產生細紋"的錯誤使用方式!肌膚本身有紋理,眼周也是,而且眼周肌膚更薄更脆弱;正確的使用方式是,只能依同一個方向抹,從眼頭擦向眼尾,再從眼頭擦向眼尾,這樣重複的擦法才是正確的!(臉部保養也是如此)

高中起我便開始了基礎的保養,但卻不懂得擦保養品應該順著肌膚紋理的方向塗抹,才不會造成細紋產生,提早產生老態!因此我大學畢業後,眼周細紋已經特別嚴重了,擦黑眼圈遮瑕膏都會造成眼周"卡粉"的窘境。Orz...故當時看到眼霜的廣告文宣,只要提到"抗皺撫紋",我都買來試試看,從開架眼霜進階到專櫃眼霜,只要文宣寫的很厲害,例如:眼周的馬甲線、細紋小熨斗、緊緻眼霜之類的;聽到這些名字我一定會心動的購入並且多方的嘗試,因為眼周細紋+黑眼圈讓我的氣色顯得很不好也更自卑了!

直到我遇到它"資生堂的「怡麗絲爾 膠原A醇超導抗皺精華」"(產品外觀如下圖示)

上圖有附上產品官方購物網連結,2023年是改版後的產品,起初2017年在日本一上市時60萬支的眼唇精華霜搶購一空,2018年在台灣上市時,已經很多人耳聞這款眼霜的效果也造成了轟動!在遇見此款眼霜之前,因為我嘗試使用的抗老眼霜都不見效,從開架品牌轉到專櫃品牌,一般一條眼霜多為15g,我至多花四千元在眼霜上,便覺得很貴了(小資女的口袋不夠深),使用了好多的品牌也嘗試了對我來說價位已經很高的歐美眼霜了,但還是對我的眼下細紋沒有特別顯著改善的效果,真的很沮喪呢!

2018年在時尚與美妝雜誌網站介紹了這一款"日本熱銷的眼霜"並且寫著「日本厚生勞動省官方認證!」(上網搜尋了相關資訊,日本厚生勞動省是類似台灣衛福部的單位),看到關鍵字,經過實驗證實,且使用至少"九週"以後,可以明顯看到眼周細紋淡化的前後對比,我一定要買來試試看的呀!哇~一試成主顧,從2018台灣上市時使用至今,已經是我眼霜的空空賞了!!!

圖片來源:資生堂購物網

圖片來源:資生堂購物網

資生堂的「怡麗絲爾 膠原A醇超導抗皺精華」我願意給"五星滿分"好評,因為它真的大大改善我深層皺紋,至少我現在塗抹眼周遮瑕膏時,已經不太有卡粉的情況了!使用此眼霜細紋一定還是存在的,不過淡化細紋的效果非常好!也不會因為滋潤度讓我眼周長起小肉芽!這真的是我的蜜糖眼霜!使用「怡麗絲爾 膠原A醇超導抗皺精華」要特別注意的是,此產品有添加「A醇」如若早上有使用"防曬"一定要做好;再來是準備懷孕以及正在懷孕的女生是絕對不能使用的,因為A醇有造成畸形兒的可能!使用此產品時針對特別說明的注意事項,大家一定要詳閱清楚唷!

在我心目中「怡麗絲爾 膠原A醇超導抗皺精華」是我心目中的神級眼霜!當然眼周紋路更深的小夥伴們,可能得尋求專業醫美的評估,比較快看得到成效!至於文章開頭我提及其他款眼霜對我沒特別效果,我並不是否定它們的效果,因為每一位使用者都有自己的蜜糖商品!我很開心遇見「怡麗絲爾 膠原A醇超導抗皺精華」眼唇霜,它的應用範圍也很廣,主打是眼唇周邊,我的家人使用在額頭細紋上,亦有顯著的效果。

最重要的消息是,「怡麗絲爾 膠原A醇超導抗皺精華」,價格比我之前使用歐美大牌的價格來得實惠多了,母親節檔期也要到了,這一款眼霜除了15g的包裝,也有更划算的22g增量版,我在介紹此商品之前,已經在38女神節補貨了;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樣有眼周紋路的困擾,真的不要錯過這一款眼霜!給它一個機會,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保養好眼周,自己照鏡子看著也順眼,此款商品男女都適用!世上沒有醜的人,只有懶得保養的人唷!

我們在忙碌的日子裡生活著,也不要忘了忙著變漂亮唷!
255會員
125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